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橫田基地 結果共10筆

  • 18個月摔4架!美軍「魚鷹」墜毀鹿兒島外海 日本要求停飛

    一架隸屬美軍橫田基地的魚鷹運輸機,週三早上原本要移防到沖繩的嘉手納基地,沒想到途中卻因為左引擎起火,墜毀在鹿兒島外海。儘管日本海上保安廳迅速派遣船艦搜救,不過只在海上發現魚鷹運輸機上的救生艇,還有一名殉職的美軍,目前還有五人下落不明。因為這是過去18個月來,魚鷹機發生的第四起墜毀意外,日本政府現在要求駐日美軍,全面停飛魚鷹機。
    2023/11/30 13:07
  • 裴洛西抵日和岸田文雄共進早餐 談台灣局勢、譴責共軍發射導彈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亞洲行來到最後一站日本,昨(4)日在結束南韓行程後,裴洛西專機晚間降落東京的美軍橫田基地。今(5)日一早裴洛西在日本首相官邸與岸田文雄共進1小時的早餐,雙方談到急迫的台灣局勢,以及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內的共軍導彈。
    2022/08/05 09:45
  • 美魚鷹機進東京! 日2019國防預算再創新高

    駐日美軍將從十月起,在東京首都圈的橫田基地,配備5架魚鷹機,這將是沖繩以外,日本本土首次出現魚鷹機。為了應付北韓飛彈及中國軍事威脅,日本明年度國防預算申請額,近5兆3千億日圓,比去年增加千億,增幅為2%。再創新高。日本防衛大臣也在本週訪問印度和斯里蘭卡,外界解讀是為了要牽制在南海和印度洋,勢力日漸擴大的中國大陸。
    2018/08/23 19:52
  • 虛驚! 2架駐日美軍魚鷹機迫降奄美

    5架駐日美軍的魚鷹運輸機、昨天從東京橫田基地、飛往沖繩嘉手納基地的時候,其中2架、緊急降落在奄美機場,不少民眾以為美軍軍機又出事,虛驚一場。
    2018/06/05 11:32
  • 沖繩以外首引進魚鷹 周遭人口密集區

    美軍的5架CV-22魚鷹運輸機,在昨天5日接近中午的時候飛抵東京的橫田基地,預計今夏開始展開部署,而這不只是首次在沖繩以外的美軍基地部署,更提前一年進行,專家認為,美方會加速行動,很有可能是想在美朝會談召開前加強對北韓施壓,不過附近居民已經開始感到不安,因為橫田基地距離東京市區只有40公里,四周更是人口密集的住宅區。
    2018/04/06 20:11
  • 川普飛抵橫田基地 空軍一號雙胞登場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5日)上午飛抵日本橫田美軍基地,受到全球媒體和駐地美軍熱烈迎接,不過第一架飛機抵達時,大家卻遲遲等不到川普和梅蘭妮亞的身影,原來真正的空軍一號才剛剛準備降落,基於出訪安全起見,總統的專機和座駕都是雙胞胎一起出動。
    2017/11/05 13:30
  • 【FOCUS新聞】從日本「普天間」飛往岩國基地 美軍動

    美軍駐沖繩普天間美軍基地,飽受地方抗議,現在陸續進行遷移動作。美軍駐日本基地從東北到東京橫田基地,以及離島沖繩都有,這次15架美軍空中加油機,移往日本本島山口縣的岩國基地,之後還有59架航母戰鬥機進入,未來三年,將成為美軍在東亞最大規模的軍事基地,岩國基地是美軍在日本本土,唯一的海軍陸戰隊基地,位於西日本,美軍戰略考量就是針對北韓而來。
    2014/08/29 21:31
  • 暗夜2次大爆炸 東京美軍基地遭襲擊

    位在日本東京的美軍橫田基地驚傳遭到火箭彈攻擊,昨天深夜接連傳出2次爆炸聲,警方今天在附近農田找到火箭彈發射器,目前朝反美的左派團體進行調查,由於大陸劃定東海航空識別區引發中、日關係緊張,時機相當敏感,日本警方不敢大意。
    2013/11/29 13:45
  • 【FOCUS新聞】貨輪送軍機 12架美國魚鷹機進日本

    日本的沖繩、山口和東京,有可能都出現美軍基地嗎?尤其是東京,如果出現美軍軍機佈署,引發的日本民情反彈將不可同日而語,現在傳出除了大家熟知的沖繩普天間基地之外,東京橫田基地,和山口岩國基地,都有可能安置美軍軍機,岩國基地附近的日本民眾氣到要「軍機滾回美國去」,而普天間基地,已經有12架,美國的MV-22魚鷹機,現在傳說最甚的,就是東京的橫田基地,也就是在日本「首都圈"」的範圍內,有可能出現美軍軍機。
    2013/07/31 22:15
  • 因應台海 美重整亞太軍力計畫曝光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美國為了因應台海、以及北韓情勢,有意整合關島和日本的空軍司令部,並且以東京橫田基地作為主要據點,這項計畫如果實現,未來橫田基地美軍的統籌範圍,將從亞洲太平洋地區擴充到印度洋。
    2005/03/01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