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橡膠 結果共308筆

  • 花蓮男出庭竟攜「鎮暴槍、辣椒彈」遭警查獲 喊:要防身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地方法院開庭時,竟然在隨身包包內攜帶鎮暴槍,在安檢時遭法警當場查獲,包內甚至還有CO2鋼瓶及多顆辣椒彈和橡膠彈。吳男聲稱是為了防身用才會攜帶槍彈,並不知道有違法疑慮,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2024/02/02 12:14
  • 勞動部發錢了!7行業「無薪假補貼」 每月最高領9千2

    勞動部今天宣布,僱用安定措施將於明年元旦上路,目前有7個行業已達警示值,包含橡膠製造業等,明年上半年若實施減班休息可申請薪資補貼,每月最高可領新台幣9200元。
    2023/12/27 16:58
  • 別人家的老闆!全體員工「年末加薪28%」:感謝把公司當家

    近年來,物價和房價持續飆漲,生活壓力使打工族苦不堪言,如今來到年末,大部分人都盼望著年終獎金,也會因一些因素,爭取更好的待遇或轉職機會。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一公司曾發生一起令人羨慕的事件,也就是全體員工加薪28%,讓網友不禁直呼「別人家的老闆!」
    2023/12/26 09:57
  • 年關難過!近萬人被迫放假 製造業無薪假人數佔9成

    勞動部在今(25)日釋出最新減班休息(無薪假)統計數據,目前有382家公司,計9935人實施無薪假,相比上期,增加14家、359人加入強制休假行列。新增實施無薪假的企業,其中半導體業、機械設備製造業、橡膠製品業以及運動休閒器材業各有1家,共通報超過330人實施無薪假。
    2023/12/25 14:39
  • 零件脫落掉入發動機! 韓KF-16戰機起飛立墜毀

    南韓空軍一架KF-16戰鬥機,9月份才剛從基地起飛就墜毀,南韓公布調查結果,發現是橡膠密封零件脫落,掉進發電機裡,才導致墜機。南韓質疑發電機製造商惠普,設計本身有缺陷
    2023/12/12 19:06
  • 不用抽!路上就有野生「魔關羽」 引爆日、港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在路上看到「野生的關公模型」,高度將近一層樓高,直呼就像是電玩人物實體化,實際找到本尊,原來是台中一間宮廟特地請人打造,這尊關公是橡膠做的可以穿戴,腿部有2公尺高蹺,不是人人都能駕馭。
    2023/11/15 13:07
  • 印尼總統候選人批歐盟 限制棕櫚油進口和砍伐森林

    印尼總統候選人、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Prabowo Subianto)昨天批評歐盟禁止棕櫚油進口的政策;他並表示,殖民時期歐洲人曾強迫印尼種植茶葉、咖啡、橡膠及可可,也犯了砍伐森林的罪行。
    2023/11/14 16:29
  • 乘客感覺好冷好吵 英客機高空飛行驚覺「窗戶少兩扇」

    一架從倫敦史坦斯特機場(London Stansted Airport)起飛的空巴A321客機(Airbus A321),綜合外媒報導稱,客機起飛後不久,乘客們開始向機組人員反應,機艙溫度比過往更冷,同時各種雜音或噪音也更大聲,當客機抵達安全高度後,機組員開始檢查整個機身狀況,才發現他們少了兩扇窗戶、還有一扇的橡膠封條外露隨風飄動。經過評估後,機長決定折返降落,初步檢查報告顯示,該架客機飛行過程中,壓力一直維持正常,並沒有出現危險或異常通告。
    2023/11/10 10:20
  • 巴西、阿根廷足球對決 南美自由盃決賽前球迷HIGH翻遭驅離

    南美自由盃決賽,週六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登場。沒想到比賽開始前,球場外頭卻發生球迷暴動,超過2000位巴西警方,出動橡膠子彈和催淚瓦斯驅離球迷。因為今年的決賽,是由巴西名門【富明尼斯】對上阿根廷豪門【波卡青年】,南美足球雙強對決,似乎讓球迷興奮過了頭。
    2023/11/05 18:51
  • 男自製保險桿黏車門防撞 外型太像「炸彈」學校急疏散

    美國一名男子為防止停車時愛車被撞凹,用電線自製「橡膠保險桿」(rubber bumper)黏在車門,並用白布加以包裹,未料其外型太像炸彈,意外導致停車處周邊的學校和商場緊急疏散數小時,直到男子被警方約談後透露實情,才證實是虛驚一場。
    2023/10/25 16:49
  • 刷油漆恐罹「膀胱癌」!醫師曝4大致病因子 快戒掉這習慣

    人類的泌尿系統包括腎臟、膀胱等,泌尿科醫師特別針對「膀胱癌」說明,導致膀胱癌的成因不只是家族病史,有5種在日常生活中常接觸到的化學物質,也會增加罹患膀胱癌的風險。
    2023/10/22 11:13
  • 假綠能?歐司瑪董事長等4人 遭羈押禁見

    能源公司被指控吸金斂財!標榜能將廢輪胎、廢橡膠等等石化廢棄物,轉化為輕質柴油的歐司瑪公司,宣稱今年將進駐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但桃園市府澄清,沒有任何合作,這間公司也被檢調搜索約談,包括總經理、董事長等四人,都遭到羈押禁見。
    2023/10/20 10:42
  • 稱廢輪胎變柴油邀投資!能源公司遭控吸金

    能源公司被指控吸金斂財!標榜能將廢輪胎、廢橡膠等等石化廢棄物,轉化為輕質柴油的歐司瑪公司,宣稱今年將進駐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但桃園市府澄清,沒有任何合作,這間公司也被檢調搜索約談,包括總經理、董事長等四人,遭聲請羈押。
    2023/10/19 18:22
  • 台南後壁橡膠工廠凌晨大火 消防出動24車急灌救

    今(2)日凌晨3時33分台南後壁區菁豐里1家生產橡膠製品的工廠傳出火警,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24車馳援,火勢在1個小時控制,所幸無人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02 09:31
  • 明揚黑歷史起底!遭控「法院認證」血汗工廠

    明揚工廠爆炸釀成嚴重死傷,網路上有人爆料,指稱明揚是「法院認證的血汗工廠」,曾有多名員工指控,公司環境充滿橡膠粉塵、高熱等危險,每年發生140件工安事件,超時違反勞基法,桃市產總也挖出明揚ESG報告,發現連2年離職率高達30%,認為應該全面勞檢,關務署也公告,明揚的優良企業認證,已經失格近七年。
    2023/09/24 14:47
  • 像八仙塵爆! 製小白球「易燃物加粉塵」恐釀大火

    身為台灣高爾夫球指標製造商的「明揚國際」,2022年出貨量占全球高爾夫球市場近2成,等於每兩顆球就有一顆是明揚做的。而屏東這場大火造成重大傷亡,專家分析,恐怕是因為製造小白球產生的粉塵加上閃燃導致,就像八仙塵爆一樣,加上生產線有許多可燃性物質,例如必備的橡膠、塑膠,還有活性很高的架橋劑、催化劑和有機溶劑,恐怕都成為一大隱憂。
    2023/09/23 19:12
  • 爆炸不斷!明揚堆橡膠原料 2度擴大封鎖線

    做高爾夫球的明揚科技公司發生火警,疑似粉塵爆炸,造成有消防人員及員工來不及逃出,而現在廠房還持續悶燒,已經超過16小時,而且一開始不斷傳出爆炸聲響,消防人員兩度擴大封鎖線,要大家撤離;火勢難撲滅疑似跟廠房內有不少易燃原料橡膠有關。
    2023/09/23 14:46
  • 真人版《航海王》釋最新劇照! 劇組認魯夫1能力「比橡膠還強」

    日本漫畫《航海王》傳出確定由Netflix拍攝真人版影集消息後,許多漫迷們都擔心是否又會「慘遭真人化」,不過隨著7月底第一波預告曝光,不少人也都直呼:「還原度超高!」Netflix今(22)日再度釋出最新劇照跟劇組訪談,執行製作人就聊到劇中魯夫有一項能力比他的橡膠果實還要厲害!
    2023/08/22 12:50
  • 智慧手錶沾有害細菌!錶帶3材質「95%淪陷」:戴著運動最慘

    便利性增加使用意願,雖然稱不上「人人都在用」,但智慧型手錶的用戶確實有在增加,而如同鍵盤一樣,越是頻繁接觸的用品,其覆蓋的細菌量越是驚人;刊登於科學期刊《傳染病發展(Advances in Infectious Diseases)》的一篇研究中發現,95%的錶帶都沾有細菌,其中甚至包含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有害菌種,在不同的錶帶材質中又以布料、塑膠、橡膠的細菌含量最為驚人。
    2023/08/18 14:46
  • 盜正新創辦人墓 前司機偷骨灰罈勒索6千萬

    正新橡膠創辦人羅結,在2019年去世,今年2月羅結前司機夥同鄰居盜墓,偷走骨灰罈,恐嚇家屬勒索6千萬,警方7天內逮到三人,並找回骨灰罈,彰化地院審理,判處前司機和鄰居3年8個月徒刑,另一名共犯判刑7個月,主嫌懊悔,表達是一時糊塗犯錯。
    2023/05/25 13:01
  • 盜正新創辦人墓 前司機偷骨灰罈勒索6千萬

    正新橡膠創辦人羅結,在2019年去世,今年2月羅結前司機夥同鄰居盜墓,偷走骨灰罈,恐嚇家屬勒索6千萬,警方7天內逮到三人,並找回骨灰罈,彰化地院審理,判處前司機和鄰居3年8個月徒刑,另一名共犯判刑7個月,主嫌懊悔,表達是一時糊塗犯錯。
    2023/05/24 20:42
  • 巴西恐爆大流行?!雨林蝙蝠棲地縮 病毒變異增

    人類為了滿足橡膠、黃金、肉品等需求,不斷砍伐森林,入侵世界各地蝙蝠的棲地,正在導致動物身上攜帶的致命病毒,傳播給人類的風險大幅增加。根據路透社分析,全球有6%的土地,18億人口都深受威脅;其中巴西的風險更是這些地區的2.5倍,科學家警告,下一場全球大流行,有可能就出現在亞馬遜雨林地區。
    2023/05/17 19:52
  • 開箱大巨蛋!草皮鋪設、應援區曝光 拚年底完工

    大巨蛋內部總算曝光了,從日本進口的捲縮型人工草皮,大致上鋪設完成,最後還剩鋪設細沙與橡膠顆粒,若一切順利,希望7月拿到使用執照,力拼今年底完工,而今天議員團前往視察,甚至還體驗投接球,點出球椅顏色確實會吃球,應援區平台應該也要擴大,遠雄表示會再做評估改善。
    2023/05/09 15:10
  • 台股開平走高收復15600關卡 造紙、觀光股表現亮眼

    台股今(4)日開盤小跌隨即轉強,加權指數尾盤收15609.03點,漲55.62點,漲幅0.35%,收復15600關卡。造紙、觀光、資訊服務、橡膠、生技醫療走強,玻璃、航運及其他電子股類疲弱。今日大盤成交量2016億元。
    2023/05/04 13:40
  • 開車襲警兩度撞警車 警開8槍破窗制伏

    苗栗三義有駕駛拒絕攔查,兩度開車衝撞警車,警察前後開了8槍,射破輪胎,破窗壓制,男子才乖乖就範,嫌犯和3名員警,在制伏過程都受傷,幸好四人只是輕傷!
    2023/02/07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