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機艙 結果共911筆

  • 大陸「退役武警」搭機竊 台警直擊蒐證逮

    大陸一名退役的武裝警察,居然趁搭機時,在飛機上行竊!航警從今年初陸續接獲報案,有旅客的包包,放在機艙內的置物櫃,下機後卻發現錢不見了,經警方多次在飛機上蒐證,當場人贓俱獲,甚至嫌犯還結夥同行,互相掩蓋偷竊過程,被抓包時,還會謊稱是拿錯了。
    2024/03/25 19:37
  • 台版「機艙老鼠」 長榮、華航逾15旅客遭竊

    持續追蹤空中竊盜集團,警方調查,他們大多出現在中國航線,近年來轉移台灣航空,在飛機上鎖定旅客,偷包包裡的美金和信用卡,每趟航班可得手約台幣20萬,目前有將近15人受害,台灣人占一半,還有新加坡、加拿大、香港人。
    2024/03/25 19:09
  • 太髒了!飛機上1處「絕對別碰」 空服員認:從未清潔過

    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飛行時旅客常把手邊物品放進座位前方的置物袋,以利後續取用。然而,有空服員卻曝光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
    2024/03/25 07:54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南美航空「大怒神」 急墜狂搖乘客驚:以為死期到

    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在高空中急速下墜,造成機上五十多人受傷,機艙內的畫面首度曝光,乘客驚恐回憶說,當下以為自己死期已到。沒想到同一天,又有一架聯合航空的波音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雪梨。美國FAA下令波音改善品管,否則要勒令停工。
    2024/03/12 19:11
  • 空中驚魂!飛機正要飛 陸醉男強開逃生門

    近日,大陸傳出多起空中驚魂。三亞飛北京的班機,有乘客向引擎扔硬幣導致延誤四小時,還有酒醉男子在飛機正要起飛時,試圖打開機艙逃生門,造成乘客、空服員恐慌。
    2024/03/11 12:35
  •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2024/03/08 17:57
  • 飛機廁所驚見「有炸彈」紙條!美班機急迫降、警犬嗅出可疑包裹

    美國時間周三(2/21)上午,一架從紐瓦克(Newark)飛往洛杉磯的聯合航空班機,因在機艙廁所中發現一張聲稱飛機「即將爆炸」的威脅便條,造成航班立刻迫降芝加哥,逾20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被緊急疏散。而聯邦調查局(FBI)在登機檢查時,隨行的嗅探警犬發現一個可疑的包裹,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所幸,本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卻讓所有經歷此事的乘客都嚇出一身冷汗。
    2024/02/22 13:34
  • 長灘島飛上海航班「行動電源爆炸」 機艙竄濃煙急降香港

    菲律賓皇家航空一架客機,19日從長灘島飛往上海時,一名旅客的行動電源疑似起火爆炸,導致機艙內煙霧瀰漫,引發騷動。客機緊急降落香港後,消防人員也立刻上機處理,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4/02/20 14:27
  • 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2港客大鬧桃機 遭航警帶離

    昨(12)日下午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延誤近2個小時,原因是2名香港旅客情緒失控,在機上大鬧咆哮自稱是天主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不親自接待等語;機長考量飛安拒載2客,僵持至下午3時許,航警才到場將鬧事的2名中年男女客帶離機艙,辦理退關等事宜。
    2024/02/13 20:43
  • 迎農曆春節!長榮航空機艙貼春聯 與乘客一同歡度龍年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長榮航空今天表示,春節期間將在機艙內張貼應景春聯,設計專屬龍年生肖頭墊紙、餐巾紙等機上服務用品。
    2024/02/06 15:32
  • 陸空交通大打結!冰凍雨雪攪局 女子困機場30小時昏厥

    中國大陸湖北、湖南、安徽等省分,遭遇了2008年以來最嚴重的冰凍雨雪天氣,南方航空有乘客投訴,他們在關在機艙裡遲遲無法起飛,老人跟小孩都被悶到滿臉通紅。還有一名女子因為受困武漢天河機場超過30小時,疑似因為睡眠不足,最後昏倒送醫。
    2024/02/05 18:15
  • 美國女搭機發酒瘋失控 當眾「脫褲準備小便」咒罵空服員

    美國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去年有架班機出現女乘客失控的事件,除了咒罵機組人員、威脅要殺死其他乘客外,她甚至當眾脫下褲子、作勢要在機艙走道小便,整起經過被拍下並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這名女乘客事後也面臨多項犯罪指控。
    2024/02/01 15:22
  • 國泰航空飛大馬班機疑機艙冒煙 緊急折返香港檢查

    港媒指出,國泰航空一架從香港飛往馬來西亞檳城的航班CX633,今(28日)天上午疑似在起飛後機艙冒煙,折返香港檢查,整起事件無人受傷。國泰航空則指出,由於機艙內疑似出現異常氣味,為了旅客安全按照程序折返。
    2024/01/28 14:16
  • 男不滿乘客在機上吃東西「故意狂放屁」 美航班臭翻緊急掉頭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位男乘客,登機後疑因不滿其他乘客吃東西飄出味道,竟故意在機上「瘋狂放屁」,要大家「一起吃最臭的食物」,結果導致機艙內臭不可聞,薰得其他乘客受不了,班機最後在起飛前被迫掉頭,荒唐行徑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1/25 11:33
  • 有片/13級風狂襲英國萬戶斷電 班機「空中猛晃」降落全機鼓掌

    伊莎風暴(Storm Isha)近日挾13級狂風襲擊英國,數十架客機被迫改道,一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從伊比薩島(Ibiza)飛往倫敦(London)的班機就是其中之一;乘客拍攝的影片顯示,在機長奮力控制住飛機,搖搖晃晃驚險降落後,機艙內頓時爆出一陣歡呼。
    2024/01/22 13:27
  • 泫雅、龍俊亨去年早就被拍! 同遊美國「從機艙放閃到行李轉盤」

    韓國歌手泫雅18日深夜突然震撼公開與龍俊亨的戀情,雖然兩人曾同屬CUBE娛樂、也合作過歌曲〈Change〉,不過事前沒有相關徵兆,可說是跌破外界眼鏡。今(21)天則有韓媒獨家公開,其實去(2023)年11月就已經拍到兩人一起從美國回來,同時現身韓國仁川國際機場的照片,而且還在飛機內放閃!
    2024/01/21 11:07
  • 飛一半機艙門掉落!美航空總署延長停飛737 MAX 9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飛機5日在飛行途中艙門掉落後,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要求同型號飛機停飛進行檢查。FAA今天說,所有波音737 MAX 9飛機將持續停飛,直到波音公司提供進一步的數據。
    2024/01/13 19:13
  • 非洲國家盃鬧驚魂 甘比亞國家隊「機上缺氧」險全員喪命

    非洲國家盃(Africa Cup of Nations)將於本月14日登場,不過比賽還沒開踢就傳出恐怖插曲,西非國家甘比亞的代表隊本周搭機要前往主辦國象牙海岸參賽時,竟然遇上「機艙缺氧」的突發狀況,事發當下除了有人出現頭痛等不適症狀外,甚至有人幾乎昏迷,所幸機組人員意識到不對勁後立刻返航,這才讓甘比亞國家免於「全隊覆沒」。
    2024/01/12 17:34
  • 紅眼班機上用「螢光充電線」狂閃4小時 白目客惹怒旁人挨轟

    人們搭乘飛機時最怕身旁坐著會造成困擾的乘客,近期就有網友在紅眼班機上見到離譜畫面,只見鄰座乘客竟在關燈的機艙內使用「螢光充電線」,閃爍著光芒的線材讓周遭的乘客困擾不已,畫面在社群曝光後引起討論,有人指責空服員應該要上前勸說,也有人說自己會直接剪斷這條充電線。
    2024/01/11 18:03
  • 韓廉航客機爆巨響「引擎狂噴火花」 機艙瀰漫燒焦味乘客嚇壞

    韓媒指出,韓國廉航德威航空一架737-800班機,10日在仁川機場降落時遭遇鳥擊,引擎噴出火花。機艙內瞬間瀰漫燒焦味,機上逾百乘客度過驚恐的20分鐘。所幸最後飛機順利降落,無人傷亡。
    2024/01/11 14:56
  •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破洞!他「衣服被吸走」打赤膊搭機、手機也拋飛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班機上周在高空中發生「門塞」掀飛意外,機艙頓時破大洞,所幸最後平安降落。女乘客凱莉(Kelly Bartlett)近日受訪時回憶事發時恐怖情景,表示當時一名男孩的衣服也被狂風「瞬間扯飛」,素昧平生兩人在機上用手機記事本互相打氣,才撐過這場折磨的飛行。
    2024/01/10 17:29
  • 737MAX危機!波音股價跌8% 聯航近10架螺栓鬆

    上週五,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波音737 MAX9班機,起飛沒多久就發生機艙門掉落意外,引發業界對波音這款機型的製造生產產生疑慮。美國官方已經下令171架同型飛機停飛,使用這款機型的聯合和阿拉斯加航空,初步檢查都隨即發現艙門或面板上的螺栓鬆動。消息一出,立刻讓波音週一股價大跌8%,市值蒸發上百億美元,也讓波音機隊和品質管控備受質疑。
    2024/01/09 20:00
  • 影音/強風灌進機艙畫面曝!阿拉斯加航空客機空中「機門脫落」

    2024/01/09 14:25
  • iPhone墜4800m竟還能用! 美噴飛機艙門尋獲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機艙破損事件的禍首,噴飛的「內嵌式艙門門塞」已經找回,甚至還有人撿到旅客從空中噴飛的iPhone,竟然還能正常運作。而目前全美國同款的波音737-Max9還在停飛檢修中,超過360航班取消,還傳出聯合航空有10架客機門塞螺栓,需要重新拴緊。
    2024/01/09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