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樹冰 結果共11筆

  • 雪怪將消失?全球暖化 日本知名「藏王樹冰」絕景恐不再

    許多遊客會選擇在冬天造訪山形縣藏王,欣賞有「雪怪」之稱的樹冰奇景。山形大學教授指出,日本的樹冰是在約千年前形成,直到1960年為止,從北海道至北陸地區都欣賞得到這樣的景象。然而,隨著全球暖化的發生,樹冰分布範圍越來越狹窄,這種奇景在本世紀末可能就會消失不見。
    2023/04/30 15:55
  • 屏東四重溪溫泉季起跑 主題「北國之春」燈海遊客驚艷

    長達三個月的屏東四重溪溫泉季將從即日起到明年的二月中旬,今年的主題是「北國之春」,因此在四重溪溫泉公園也鋪上了粉色及白色的燈飾,加上有丹頂鶴、貓頭鷹以及樹冰等大型裝置藝術,不少遊客在亮燈的第一天就前來感受北國風情。
    2021/11/13 10:27
  • 藏王樹冰纜車因暴雪停擺 台客受困1.5小時

    日本年末這波最強寒流,讓山形積雪2公尺高,北海道也降下暴雪,不僅打亂日本陸空交通,也影響到日本民眾的返鄉行程,今天有台灣遊客到山形藏王樹冰旅遊,結果滑雪場突然停電讓纜車動不了,有一百多人一度受困山上,幸好幾個小時後就復電了。
    2018/12/30 22:35
  • 沒水準!絕美雪白樹冰 遭遊客噴漆簡體中文

    日本青森縣八甲田山,每到冬天路上的樹就會結成冰,形成獨特的「樹冰」景象,也被譽為日本東北「三大樹冰」之一,每年都會吸引大批的遊客前來朝聖,但日前卻有人發現,竟有不明人士以在樹冰上噴漆「生日快樂」,超級誇張!
    2018/01/16 16:33
  • 日本三重縣「樹冰」引人 可遇不可規劃

    受到超強寒流和冬季型氣壓影響,日本各地這兩天都下起大雪,就連平時氣候偏暖的九州和四國,平地也出現積雪造成交通大亂。北海道則受到低氣壓影響颳起暴風雪,新潟縣24小時的積雪量甚至超過了1公尺。而就在全日本被籠罩在一片白茫茫大雪中,位在三重縣的山間,則出現一種「樹冰」景觀,但這奇特的景觀並不是天天有,必須集合多種氣候條件,因此當地現在也出現了「樹冰預報員」!
    2018/01/11 21:37
  • 日本再現「台灣失格旅人」?小朋友拿雪球砸窗 

    一名台灣網友近日到日本山形著名景點「藏王樹冰」旅遊,途中看見一群觀光客在雪地中嬉鬧,甚至拿雪球砸窗,原先以為是陸客,但在聽見對話口音後,感嘆表示「希望不是台灣人」,同時呼籲大家共同為台灣的形象盡一份心力。
    2017/02/14 15:04
  • 從樹冰到蠟燭! 日本必去「10大雪祭」浪漫破表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這波超強寒流將在本周六籠罩台灣,中央氣象局更表示,不只玉山等高山會降雪,陽明山、阿里山等也都有降雪機會,此外在日本也不例外,本周起開始降下大雪,各地的盛大的雪祭活動也一一展開,旅遊業者樂天旅遊精選了「10大必去雪祭名單」,時間大約落在2月份,部分雪祭將延續到3月。
    2016/01/22 13:34
  • 〈快訊〉東海、一中、廟東5家知名攤商 認用正義油

    台中市衛生局稽查夜市攤商是否有使用正義油品,其中有5家業者坦承,包括東海的清一色牛肉麵、那個鍋,一中夜市的川原肉圓,廟東夜市的張記蚵仔麵線、金樹冰果室的肉圓,都是用正義油品去炸,衛生局目前已經要求業者更換。
    2014/10/09 12:21
  • 中彰肉圓淪陷!專家:像服毒 吃1顆超標

    毒澱粉風暴,中部地區知名肉圓老店也中標,像是台中市漢口路的台中肉圓、豐原新金樹冰果店等名店,檢測使用的地瓜粉含有順丁烯二酸超標,毒物專家分析,一天吃一顆就會超過歐盟標準,像是在吃毒藥,吃20顆會引起腎衰竭,可能得洗腎,台中市衛生局追查發現,現在除了肉圓外,魚丸、碗糕也有問題。
    2013/05/26 12:34
  • 白雪冰封針葉林 新潟見樹冰奇觀

    緊鄰日本海的新潟縣,是日本著名的大雪地帶,每年冬天驚人的降雪量,讓境內「神樂峰」,山上的針葉樹林,都結成非常漂亮的雪柱,形成壯觀的「樹冰」奇景,而雪在北海道也成為新的商機,遊客可以把白雪的結晶,做成獨一無二的紀念吊飾。
    2012/02/15 22:25
  • 日本「肱川風暴」 雲霧奔如白龍出海

    水隨著溫度改變,可以變換出水蒸氣、霧跟冰等不同的型態,也因為水的變化,在地球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天然美景,包括日本愛媛的肱川風暴,山形縣的藏王樹冰,還有紐西蘭的間歇泉,透過日本NHK的鏡頭,一起來欣賞美麗的水世界。
    2010/05/20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