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樹仁公園 結果共4筆

  • 恐怖!同公園3童玩遊具受傷 半年才修好

    台中南區樹仁公園,有民眾帶著6歲大的女兒來玩,但因為遊樂設施老舊磨損,露出金屬支架,小女孩雖然穿長褲,還是被撞到破皮、瘀青,附近居民也說,這裡的受傷事件,不是第一次,雖然現在養工處在這個月21日修復完畢,也說平時會有人員巡查檢視,但是早在去年9月就有小男童撞露出的支架,當場頭破血流,送醫院縫五針,加上這一次,至少造成三名小朋友受傷,才總算完全修好。
    2019/03/01 13:04
  • 公園遊具半年害2童濺血 民眾批中市府毫無作為

    公共遊樂設施竟然處處暗藏危機,台中一名媽媽日前帶著6歲女兒到南區樹仁公園玩耍,小女童在下樓梯時不慎摔倒,左小腿撞到遊樂設施磨損露出的金屬支架,導致女童瘀血破皮。但該座公園其實去年9月就曾發生過同樣的事件,一名7歲男童摔倒後腦勺撞到金屬支架,留下7公分傷口深可見骨,不料經過近半年的時間再度發生同樣事件,讓民眾痛批市府毫無作為。
    2019/03/01 07:55
  • 公園護墊磨損露金屬 男童摔破頭「7公分傷口見頭骨」

    台中市一名蘭姓母親指控,24日下午兒子在南區樹仁公園玩吊單槓,卻因為保護墊磨損露出金屬支架,導致兒子跳下來沒站穩撞破後腦杓,送醫後留下長達7公分的傷疤,讓母親氣得在「爆料公社」上傳照片,希望市政府在公園管理上能有完善檢查和修繕機制,讓孩子玩的開心又安全。
    2018/09/25 16:09
  • 公園遊具藏險!護墊老化金屬架外露 男童撞破頭

    公園套裝罐頭遊具,成了小朋友的隱形殺手!台中一名男童,在南區樹仁公園玩吊桿遊具時,從平台上跳下,因為重心不穩向後跌倒,不慎撞上因為外露的金屬支架,整個後腦杓撞出7公分長,深可見骨的傷口。而在同一個公園,還有2歲女童不慎被凹凸不平的踏墊絆倒,撞上金屬支架凸出的螺絲,額頭也被撞傷。
    2018/09/25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