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新北女「美工刀插在脖子」血流如注 緊急送醫搶救中

    今(23)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樹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區學勤路社區內,有名女子頸部遭到美工刀割傷,警消到場後發現,女子脖子遭刺傷,美工刀還插在脖子上,血流不止,但女子意識清楚,旋即將她送醫搶救,警方調查後疑似是女子自傷,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1小時前
  • 花蓮狂震引海嘯?地質專家析:超過規模7.2「淺層地震」要警戒

    台灣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直到今日餘震甚至破千次,今(23)日凌晨還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及6.3地震;不少人為此擔心,如果再發生規模較大的地震,是否會引起海嘯?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院長許樹坤接受《TVBS》訪問時分析,昨日傍晚開始到今日的地震都是屬於「淺層地震」,若淺層地震規模大到造成地表破裂,會引起海床變動,就有造成海嘯的可能,未來若有超過規模7.2的「淺層地震」,就容易發生海嘯,要特別注意。
    2小時前
  • 清水寺旁!京都景點「產寧坂」百年櫻花樹倒塌 砸傷6旬觀光客

    日本京都市名勝清水寺周邊觀光景點之一的「產寧坂」(又稱三年坂),今天發生櫻花樹傾倒壓傷路人的意外。被壓傷的男性不久就獲救且意識清楚,警方正調查樹木傾倒原因。
    4小時前
  • 餘震!台11線大量落石崩塌 道路2度封閉

    餘震帶來更多災情,台11線多次出現大面積落石,還有樹枝倒塌,兩度封閉又搶通,而磯崎村也是多處災情,通往雷達站的道路塌陷,還有簡易自來水管線損壞。
    4小時前
  • 布林肯明訪中陸外交部提5大目標 盼拜登落實「不支持台獨」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將於本月24日至26日訪問中國,官媒央視特別撰文點出「5大目標」,包括樹立正確認知、加強對話、有效管控分歧、推進互利合作和共同承擔大國責任,其中更提及「不能觸碰中方在台灣議題上的紅線」,更希望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不支持台獨」落實到行動上。
    7小時前
  • 你的一小步讓地球喘息!4/22「世界地球日」各地響應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全球各地都有響應的活動,今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減塑!聯合國環境大會花了兩年時間,第一部具有法律效力的《全球塑膠公約》有望在年底出爐,本週各國代表將齊聚加拿大渥太華,進行第四輪談判,但目前各方存在很大的意見分歧,還需要繼續努力。祕魯舉辦植樹活動,奈及利亞則是有志工進行淨街,美國則有一群氣候倡議人士到機場抗議,因為機場正計畫擴建私人停機棚,看在環保人士眼中,這正是探排量的元凶之一。
    23小時前
  • 黑漆漆! 小人國停電中斷設施 學生:嚇到尖叫

    桃園地區短短一周之內,接連發生九次停電,台電上午剛開記者會說明,中午龍潭地區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就發生停電,不少校外教學的師生受到驚嚇,後續台電解釋,是外包商進行例行性修剪樹枝,誤觸高壓線路,7分鐘之內就全數復電。
    23小時前
  • 不只揮剪刀!台中幼師遭控「膠帶貼多童手嘴」 負責人也被起底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接獲爆料,指出3月17日大里區一間私立幼稚園裡,有位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女學生,並作勢要刺眼睛,嚇得女孩急忙躲閃,事件曝光後立刻延燒。此外,又有其他學生家長自曝,小朋友回家也曾反映「被老師用膠帶貼手掌、嘴巴」,因害怕被用剪刀剪鼻子、眼睛,孩子一度不敢到校上課。
    1天前
  • 世界地球日 台東池上大坡池畔種下百棵原生樹木

    今天「世界地球日」,台東池上鄉公所響應,與社會企業合作,選在去年曾歷經3個颱風肆虐的大坡池畔,種下百棵原生樹木,為世界環境貢獻一分心力。
    1天前
  • 不是小動物!小人國無預警停電 台電吐「超瞎跳電理由」

    桃園地區多次發生突發性停電情況,不料今(22)日中午位於桃園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突傳出停電狀況,由於現場還有許多校外教學的國小生,讓不少人相當傻眼。對此,台電表示,委託的承攬商修剪樹木時,枝葉掉落誤觸高壓線路導致饋線跳脫,緊急修復後7分鐘內恢復供電。
    1天前
  • 福容認養芙蓉!福容大飯店加入動物園企業認養計畫 攜手推動無尾熊保育繁殖及教育推廣

    無尾熊是很多人喜歡的動物,超萌的表情和抱樹的模樣深植人心。無尾熊是澳洲特有種有袋類動物,但近年來因為全球氣候變遷,澳洲正處於聖嬰氣候模式,由於近年早春破紀錄乾旱及高於過往平均氣溫,乾燥炎熱的天氣造成澳洲多數地區面臨發生森林大火的風險,2019到2020年的「黑色夏季」已造成超過6萬隻無尾熊受傷、死亡並失去原棲地,讓野生無尾熊族群面臨嚴重的生存壓力,保育工作刻不容緩。
    1天前
  • 極端天氣發威 廣西10級風吹倒水泥牆 CNN:港台將遇暴雨

    極端天氣重擊大陸兩廣地區,強風冰雹伴隨大暴雨,十級風把廣西部分地區屋頂掀翻,樹木連根拔起。賀州有村莊道路被洪水淹沒,4千人一度受困。
    1天前
  • 北海道夯景點遊客亂闖 孤獨聖誕樹周邊居民喊苦

    提起日本北海道美瑛的風景,相信很多人會直接想到紅遍網路的孤獨聖誕樹。特別是有著銀白雪景的冬季,如畫景致、更是吸引遊客不遠千里來看它一眼跟拍照留念。只不過遊客帶來人氣跟觀光財,群眾聚集衍生的亂象,也讓當地人傷透腦筋。TVBS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1天前
  • 台中幼兒園師拿利剪恐嚇刺眼鼻!女孩「抗拒閃躲」 畫面竟遭刪除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爆料,大里一所私立幼稚園,有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學生,作勢要刺眼睛,嚇得當事女童抗拒閃躲,且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調查後,監視器畫面竟遭到園方刪除,讓江和樹怒喊「這樣誰還敢生小孩?」。
    1天前
  • 陸女印尼火山口拍網美照墜谷亡 遊客曝現場景象:地獄之門

    大陸一名31歲女遊客20日在印尼爪哇島伊真火山(Kawah Ijen)旅遊時,在火山口一棵網紅樹前拍照留念,卻意外被自己的長裙絆倒,從約75米高的懸崖邊墜落身亡。伊真火山由印尼東爪哇自然資源保護署(BKSDA)管理。
    1天前
  • 徐巧芯遭打名牌 昔對手楊寶楨嘆「圈子可怕」:跟高虹安很像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身陷大姑涉詐疑雲,最近又因全身上下的精品穿搭,遭到綠營猛攻, 徐巧芯2022年競選議員時的對手、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就感嘆,「這個圈子有時候很可怕」,​​​​​​​徐巧芯過去表現亮麗,但也樹立看不到的敵人,出事情背後就會充滿刀子,更直言這跟新竹市長高虹安有點類似。
    2024/04/21 10:10
  • 重返金牌戰!楊勇緯遭中村太樹「寢技壓制」 苦戰宿敵終摘銀

    亞洲柔道錦標賽今天在香港登場,「柔道男神」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金牌戰,與日本選手中村太樹鏖戰至黃金得分制,最終被對手以寢技壓制吞敗,以銀牌作收,這也是他本季第2面獎牌。
    2024/04/20 20:43
  • 女國道飆229km 因「樹擋測速警示牌」法院判免罰

    台中有一名吳姓女子去年10月初,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安定交流道,因為開到229公里,整整超速119公里被國道警察拍到,製單開罰3萬6,並吊扣牌照半年,不過吳姓女子提出行政訴訟,以測速警示牌被樹枝遮蔽,並在案發後18天回現場拍照證明,法官採信吳姓女子說法,撤銷罰單。
    2024/04/20 18:50
  • 就為了自拍!美國6遊客硬把小熊扯下樹 熊寶寶嚇歪想逃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最近發生虐待動物的事件,一群年輕男女竟然從樹上,拉下一隻正在休息的熊寶寶,而且就為了和牠自拍。整個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並且聯絡當地野生動物委員會處理。動保團體表示,熊寶寶可能因為驚嚇致死,批評這樣的行為相當粗魯又自私。
    2024/04/20 18:02
  • 飆229公里吞罰單 駕駛稱「遭樹枝遮測速標誌」竟免罰

    日前台中市一名駕駛在行經國道1號南下311.4公里處、靠近台南安定路段時,因速限為110公里,但被拍到駕駛的時速為229公里、超速119公里,吞下一張3萬6千元的罰單,事後駕駛提出「行政訴訟」,認為當時「測速取締標誌被茂密的樹枝遮掩」,導致無法在適當距離內辨認清楚,法院認同此瑕疵,因此准許撤銷罰單。
    2024/04/20 16:14
  • LuLu慶33歲生日!突收「超巨大禮」 感動喊:為了讓我笑

    藝人LuLu(黃路梓茵)即將於4月24日迎接33歲生日,昨(19日)節目工作人員特別在她的休息室內搬入一棵美麗的櫻花樹作為驚喜,讓LuLu感到十分欣喜!就連主持搭檔吳宗憲、陳漢典也提前為她準備生日蛋糕慶生,休息室內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2024/04/20 14:45
  • TVBS「一樹一山」計畫!旗下藝人共同響應 分享永續小撇步

    電視台日前舉辦「一樹一山」計畫,也找來旗下藝人共同種下超過百棵的流蘇樹,包含修杰楷、楊銘威等人都一起到新竹尖石鄉一起揮汗,也分享幫助環境永續的日常生活小撇步。
    2024/04/20 14:16
  • 新北樹林鐵皮工廠祝融!「全面燃燒」急搶救 住戶快緊閉門窗

    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二段1處1層樓違章鐵皮工廠今天晚間8時許起火,現場堆放木材,全面燃燒,消防局獲報前往搶救,並提醒樹林及鄰近區域民眾緊閉門窗,如果要外出建議戴口罩。
    2024/04/19 21:46
  • 只為拍照!民眾把小熊從樹上「硬扯下」 小熊嚇傻還被母熊拋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民眾為了拍照,竟將樹上的數隻小熊拉下來的爭議事件,除了導致小熊明顯受到驚嚇外,其中1隻甚至疑似遭母熊遺棄,所幸相關動保人員趕到現場後將牠接到康復中心照料。
    2024/04/19 17:09
  • TVBS 響應種樹減碳 黃星樺、葉佳蓉投身參與自封「植物系主播」

    TVBS近期推出全新ESG永續倡議品牌「TVBS GOOD」,同時呼應世界地球日,17日更號召參與「一樹一山」永續行動。包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以及主播黃星樺、葉佳蓉也都一同現身活動現場,與TVBS星藝象藝人、TVBS志工日活動齊心響應,也為環境永續作出實踐承諾。對此,兩位主播表示能親身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感到非常開心,同時因為兩人姓名中正巧有「草」及「木」字邊,因此兩人更突發奇想自封「植物系主播」,笑翻現場眾人。
    2024/04/19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