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樂成宮 結果共27筆

  • 全台10間「超靈驗月老廟」!求好姻緣、斬爛桃花 流程禁忌一次看

    每年七夕只能看朋友在社群軟體瘋狂放閃,到底什麼時候才輪到自己閃別人呢?食尚小編聽到大家心聲,整理全台10間「超靈驗月老廟」,不論是最著名的霞海城隍廟、龍山寺、樂成宮,或是北港朝天宮、大天后宮通通有!加碼獻上詳細參拜流程、禁忌全攻略讓大家一次收,今年就要來終結萬年單身啦!
    2024/02/06 14:16
  • 求桃花免費喝飲料!50嵐推「情人茶」 月老廟前送200杯

    七夕情人節就是要喝情人茶!50嵐「情人茶」正好應景,酸甜口感超有戀愛滋味,8/19本週六還將舉辦「50嵐X樂成宮快閃活動」,在最靈驗的月老廟將免費送200杯情人茶,當天還可加碼拿吉運情人籤喔!
    2023/08/17 20:32
  • 迎七夕!50嵐「這縣市」200杯情人茶免費喝 時間、地點曝

    甜蜜蜜的七夕情人節要到啦!8月22將迎來充滿閃光的七夕,50嵐也來送福利了,本週(19)日星期六將送出限量200杯的情人茶,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有伴侶的也有桃花降臨。
    2023/08/16 19:38
  • 18歲學生妹拜月老!遇雨求載遭拒 暖警機會教育後心軟了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機會教育的案件,來自桃園的18歲的高姓女學生、今年要上大學,趁著暑假搭車來台中樂成宮拜月老,完成祭拜後,準備要搭車回家,卻遇到滂沱大雨,讓她在原地動彈不得,沒想到友人竟然建議她「報警就可以搭警車」,於是她嘗試那麼做,員警聽完後拒絕她的請求,並教育高女「警車不是計程車」,並幫她詢問計程車,但當時一車難求,員警擔心她隻身一人的安全,於是還是折返回去找高女,並協助其順利搭車回家。
    2023/08/15 13:06
  • 過年前好旺! 銀行排隊換領新鈔 宮廟排隊新車過火

    過年要發紅包,很多人會準備新鈔,台灣銀行台中西屯分行外排長人龍,1/18早上十點半,繞著台銀騎樓一大圈,數一數,將近70個人排隊等換.領新鈔! 尤其新鈔兌換時間只到1/19為止,這兩天民眾排隊情況更明顯! 另外,兌換新鈔也有限制,央行表示「壹百元面額鈔票每人限制兌換100張」,至於其他面額像是200元、500元、1000元新鈔則依照不同地點有限制名額。
    2023/01/18 13:00
  • 求婚正妹女友成功!香蕉向月老還願 籤詩一抽他哭了

    藝人香蕉(本名王俊傑)在9月初,向小9歲的女友Timmy求婚成功,消息一出各界紛紛獻上祝福。近日兩人一起到台中向月老還願,還向月老求籤,沒想到當他一看到籤詩內容後,讓他當場忍不住哽咽落淚。
    2022/11/15 17:01
  • 盼脫單! 中秋節月老生日台中樂成宮湧信徒

    農曆8月15中秋節也是月老生日,台中樂成宮一整天人潮絡繹不絕,不只年輕男女來拜拜求脫單,還有長輩來幫孩子們求姻緣!
    2022/09/10 23:32
  • 想脫單必看!全台8大超靈驗月老廟 參拜攻略一次看懂

    今年過了一半還沒脫離單身?七夕將至,情人節沒伴侶也沒關係,食尚小編今天就化身愛情邱比特,幫大家整理全台8大超靈驗月老廟,從北到南通通都能拜,還加碼整理了參拜流程、注意事項讓你一次看懂,大家趕快筆記下來,想要脫單就衝這一波~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出遊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8/02 14:55
  • 觀點/敵不過綠就打自己人 他預言藍營結局:再一次被民拋棄

    9日,新北市黨部在新莊舉辦藍營公投說明,前現任主席都有出席,而新北市長沒有露面。於是有所謂「黨代表」在深藍群組,呼籲聯署要求中央處分侯。不過問題來了,國民黨昨天(10日)晚間於台中東區「旱溪媽祖」樂成宮,舉辦名為「公投顧台灣、民主拚未來」的公投說明會,前總統馬英九、主席朱立倫等人都出席,卻同樣不見「地主」市長盧秀燕。對於未出席原因,盧說「另有行程」,難道,這些「黨代表」也要聯署要求當中央處分盧秀燕,還有其他對「四個同意」不表態,不站台的藍營縣市長,也要比照辦理?
    2021/12/11 21:09
  • 太熱情?信眾「炸轎」進香 神轎整座燒起來

    台中市建國市場聖母宮,4/19下午前往台中樂成宮進香,沒想到還沒進廟口前,信眾熱情,在神轎下放鞭炮「炸轎」,結果鞭炮火花,燒到神轎上的布簾,導致整座神轎燃燒起來。
    2021/04/21 20:04
  • 旱溪媽祖遶境十八庄邁入200年 起駕儀式登場

    延續200年的台中樂成宮旱溪媽祖遶境十八庄,今天舉行起駕儀式,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恭送媽祖起駕,並祈求國泰民安,也期盼天降甘霖,旱象早日解除。
    2021/04/12 15:35
  • 樂成宮捐500萬遶境經費 盧秀燕:如及時雨充實防疫

    取消已有百年歷史遶境活動的台中市樂成宮,今天捐防疫基金新台幣500萬元給台中市政府;台中市長盧秀燕說,這筆經費像及時雨,將買平板電腦、額溫槍,充實教育防疫設施。
    2020/04/11 13:57
  • 參拜分流!樂成宮貼「站立點」 朝天宮拉紅龍

    為了防止進出寺廟變成防疫破口,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宣布,進寺廟也要人流管制,包括南投紫南宮,要借發財金得按照地上貼的黃線,拉出距離,台中樂成宮地上也有貼「粉紅圈圈」,幫信徒規劃出參拜位置。
    2020/04/11 13:08
  • 耆老講古配美食 商貿要道成就旱溪老街

    有百年歷史的台中旱溪老街,以前是山區農產品運銷到市區的商業要道,隨著都市開發如今老街氛圍剩下三級古蹟「樂成宮」前還找得到老回憶,這裡也隱藏好味道,沒有招牌的老店,靠肉羹、炒麵,一賣就超過40年,另外還有經營35年的臭豆腐攤,堅持現點現炸,最珍貴的是老街還住著好幾位耆老,講起歷史彷彿歷歷在目。
    2020/02/04 20:09
  • 學「蜘蛛人」爬屋頂、抱柱滑進廟 偷走2萬多

    被列為國家三級古蹟的台中樂成宮,9日遭到竊賊偷走1尊金身媽祖,還有2萬多塊香油錢,廟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竊賊還爬上廟屋頂從缺口潛入,順著石柱滑進廟裡面,但他觸動防盜系統,廟方事後報警,員警一看監視器,發現嫌犯的美人尖特徵,想起前幾天才開過罰單,循線成功逮人。
    2020/01/10 20:18
  • 女大生拜月老…成功交到高帥男友 網狂推:這間超靈

    近日,一名女大學生在網上分享求姻緣經驗,原本沒信仰的她,跟著朋友來到台中百年媽祖廟樂成宮拜月老,擲筊後竟然一次拿了5個聖筊,沒想到兩個月後,竟然得到了2個月內遇見一名高帥男告白,而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分享自身經驗,直呼「真的靈!」
    2019/10/18 09:18
  • 終結單身拜月老 糖果餅乾鮮花不能少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到廟宇上香祈福,想要終結單身的民眾多會參拜月下老人,台中樂成宮表示,拜月老可準備糖果、餅乾、鮮花,誠心參拜,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019/02/01 14:33
  • 投訴樂成宮太吵 被回「可以別當媽祖鄰居」

    台中市三級古蹟樂成宮旱溪媽祖被民眾投訴,在廟方臉書留言反應擴音器太吵,不顧周邊住戶安寧,竟然被廟方回說,當初買房就知道在廟旁邊,您可以選擇不當媽祖婆的鄰居,讓他很不滿;樂成宮出面回應,表示為了改善噪音都有降低廣播音量,就連鞭炮也都改用電子禮炮,當初留言只是想告訴他,歡迎來當媽祖婆鄰居,留言引發爭議也將向民眾致歉。
    2018/06/20 14:08
  • 百年媽祖會「七缺一」 鹿港天后宮婉拒出席

    台中市政府籌辦「百年媽祖會」,希望重現100年前,因為慶祝台中火車站、第二市場落成,包括台中樂成宮、彰化南瑤宮、北港朝天宮、鹿港天后宮等七尊媽祖一同駐駕台中市的盛況,但卻因為鹿港天后宮缺席,七媽會變成了六媽會;對此鹿港天后宮主委在臉書,直接點名萬春宮,活動前並沒有邀請他們,把媽祖啟駕當兒戲,還把罪過都推給天后宮,最後甚至說重話批評,「誰說謊,媽祖會流淚的」。
    2017/07/05 12:57
  • 推動前瞻 總統:政府如媽祖各地都照顧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出席台中市樂成宮媽祖揭匾儀式表示,媽祖不分區域照顧世人,政府也一樣,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讓各縣市都有公平發展機會。
    2017/06/02 12:55
  • 台中藍變綠! 林佳龍樂成宮還願謝保佑

    林佳龍十年收割,希望成真!上午到樂成宮參拜還願,民眾熱烈歡迎;林佳龍表示,有接到胡志強祝福電話,電話中提到,台中就像是兩人共同的愛人,未來會持續向胡志強請益,十年耕耘都租房子,會不會在台中置產?林佳龍表示,已經有在尋找適合的地點買房
    2014/11/30 13:57
  • 男子廟前賣彩券 籌出國比賽經費

    台中樂成宮前有一名賣彩券的男子,過年期間沒休息,每天從早上賣到凌晨。這名男子叫陳森棋,曾經是殘障奧運國手,也是桌球協會理事長,他想帶著球隊出國比賽,但只募到一半旅費,還差60萬。他辛苦賣出一張一張彩券,只為了完成出國的夢想。
    2010/02/22 15:41
  • 媽祖百貨公司出巡 櫃姊蹺班鑽轎

    逛百貨公司也能拜媽祖!台中樂成宮在大年初五,把廟裡媽祖神轎、陣頭,搬到到人潮聚集的百貨公司門口,現場逛街民眾除了可以拜拜求好運,還能鑽轎底、摸神轎,祈求來年平安順利,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連百貨公司櫃姊,都蹺班出來拜拜,希望業績長紅。
    2010/02/18 19:36
  • 整團超過2千歲 阿嬤扛神轎出名

    大甲媽遶境經常發生搶轎,但如果神轎班是這群阿嬤擔任,應該沒有人忍心來搶!這是在台中市樂成宮,神轎班成員全是50歲以上的女性,整團年齡總數超過2千歲,有人尊稱是千歲扛轎團,年齡雖大,但她們扛起神轎,一點都不馬虎。
    2009/03/29 17:59
  • 六旬夫婦瑟縮獨住破房,救助方式?

    台中市樂成宮媽祖廟,發放油、米和2千元紅包救濟貧戶。其中有對老夫婦沒有子女,太太身心障礙,行動不便,平時生活就靠老先生騎著三輪車,撿資源回收物去賣,有時一個早上才賺到10元,寒冬裡,老夫妻沒錢買新棉被,兩個人經常是抱著舊棉被,冷到天亮。
    2009/01/14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