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樂基兒 結果共49筆

  • 天王前妻驚爆斬斷6年婚!首認二度離婚 情逝原因曝光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和前妻、42歲辣模樂基兒結束4年婚姻,女方2017年再婚食品大亨Ian(朱智豪),今(2023)年2月IG文疑洩婚變,沒想到昨(10)日出席活動證實已離婚,並曝光情逝主因。
    2023/09/11 07:43
  • 黎明前妻驚爆再婚又離婚! 樂基兒搬回香港「激瘦模樣曝光」 

    42歲香港女模樂基兒與「四大天王」黎明在2012年離婚,婚姻僅維持4年,時隔5年,樂基兒再婚食品大亨朱智豪後,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專注於家庭生活,怎料,近日卻驚傳她已離婚半年,在IG新貼文遭粉絲質疑時,刻意關閉留言功能,此外,還被爆出疑似從美國搬回香港,準備重拾模特兒生活。
    2023/03/01 15:52
  • 傳加拿大學成歸國將從政!韓冰私下「真實面」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憑著激似舒淇和樂基兒的亮眼外型,和成熟穩重的應對,近期成為媒體寵兒,也是此次九合一選舉中最亮眼的政二代。日前,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喊話,希望找韓冰和柯文哲陣營的「學姐」黃瀞瑩合開節目,不過韓冰似乎對演藝圈沒興趣,外傳出身政治世家的她,有意準備從加拿大學成歸國後踏入政壇。
    2018/12/05 08:10
  • 天王前妻剛宣布懷孕 「小王」留言爆:她老公是Gay

    香港女模樂基兒2012年與「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離婚,去年8月梅開二度,與交往1年多的食品大亨Ian Chu結婚,上週宣布懷孕喜訊,不料卻出現一名男網友瘋狂留言,自稱是她過去的「小王」,指稱Ian其實是同志,也掀起香港娛樂圈討論。
    2018/11/13 10:57
  • 四大天王全當爸?黎明小19歲新歡爆懷孕6個月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2012年與前妻樂基兒離婚後,一直保持單身狀態,但上週有週刊爆料他身邊出現新歡,對象正是身邊女助理阿Wing,今(15)日又再爆出女方已懷有6個月身孕,讓51歲的黎明即將成為爸爸。
    2018/03/15 19:58
  • 黎明離婚6年爆「父女戀」 小19歲助理同居ing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2012年與前妻樂基兒離婚後,隨著樂基兒去年8月再婚嫁給食品大亨,回歸黃金單身漢的黎明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但據週刊報導,其實黎明也在去年悄悄展開第二春,對象正是小他19歲的公司助理阿Wing。
    2018/03/08 22:47
  • 女星慘遇火山爆發! 連夜搭車逃離峇里島

    印尼峇里島最高峰阿貢火山近日數度噴發,火山灰持續影響峇里島機場,自27日起關閉機場,也協助旅客轉搭巴士、渡輪至泗水機場搭機;港星樂基兒正好人在當地,今早透過IG報平安,並上傳影片描敘逃離峇里島的驚險歷程。
    2017/11/29 16:46
  • 【格差婚玩完】那些ㄘㄟˋ了都不講的女星

    周迅跟「老公」高聖遠的離婚傳言已經蔓延將屆一年,但雙方依舊否認。之前演藝圈其實有不少先撇再認的例子,包括艾莉絲、孟庭葦、白百何及樂基兒都是這類前輩。
    2017/06/14 04:36
  • ​香港金像獎關注情事 小天秀戒指:沒分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擔任最佳服裝評審的樂基兒,裸背又開衩到肚臍,大秀好身材,金馬影后舒淇則是鏤空連身洋裝,性感指數超高,至於男星服裝普遍保守,擔任頒獎嘉賓的阮經天,話題仍舊在他跟女友許瑋甯傳分手的傳言上,對此小天秀手上戒指表示沒問題,也希望外界給點空間
    2015/04/20 14:48
  • ​港金像獎星光閃 舒淇、樂基兒裸背吸睛

    香港電影金像獎晚間登場,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擔任最佳服裝評審的樂基兒,裸背加上開衩到肚臍的深V,大秀好身材,金馬影后舒淇,一身鏤空連身洋裝,性感指數最高,至於男明星像是劉星雲、梁朝偉、和彭于晏,都是身穿黑色系西裝亮相
    2015/04/19 22:05
  • 離婚後首度來台 樂基兒避談私事

    與天王黎明離婚後的樂基兒,首次來台參加party,去年10月,黎明發表聲明,表示兩人4年的婚姻已經劃下句點,至此之後,兩人的感情生活,就一直是大家關注焦點,對於自己的感情狀況,樂基兒三緘其口,不願意回答私人問題,僅僅簡單的表示,從過去經驗中成長,如今只專心於工作上,也希望外界給她多點空間。
    2013/09/17 23:59
  • 就愛豐唇! 黎明傳戀舊愛徐子珊

    最近才剛離婚的黎明,傳出有新歡了,卻是他的舊愛徐子珊,2005年兩人曾經因為合作廣告傳出緋聞,後來黎明就跟樂基兒交往,據傳徐子珊黯然神傷好久,大陸媒體報導,今年兩人再度碰頭,傳出再度擦出火花,有趣的是,回顧黎明的歷任女友,從周海媚、舒淇、樂基兒到徐子珊,都有性感豐唇,有網友就說,天王似乎偏愛豐唇美女。
    2012/10/29 11:57
  • 接選秀評審!黎明:勇於承擔 引聯想

    和樂基兒離婚後,港星黎明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擔任新一季「達人秀」的評審,將和大陸演員徐靜蕾、英達及奧運體操選手楊威,共同擔任「夢想觀察員」的角色,要來發掘特色達人,只是黎明首次參與電視綜藝節目,又得負責歌唱評審,心情非常緊張!但黎明對於評審工作,他突然說出「我勇於承擔任何事,從來不怕感情的事」,外界猜測,這話意有所指自己歷經的婚變事件。
    2012/10/28 00:36
  • 再續前緣? 舒淇:沒想過復合

    黎明和樂基兒結束4年婚姻,離婚原因外界眾說紛紜,而曾經和黎明談過7年戀情,沒有開花結果的舒淇,在黎明離婚後,曾經在微博上發文,被解讀是力挺黎明,而舒淇出席活動時,立刻被媒體追問,兩人有沒有可能復合,舒淇直說沒想過。
    2012/10/12 12:36
  • 介入黎明婚姻? 劉亦菲反駁:躺著也中槍

    黎明跟樂基兒離婚,外傳是男方有小三,多位女星都被點名,最近忙著宣傳電影「銅雀台」的女星劉亦菲也是其中之一,因為兩人曾合拍電影結識,據傳黎明對她照顧有加,不過劉亦菲出席活動非常無奈,苦笑的說自己躺著也中槍,反駁小三傳聞。
    2012/10/11 11:33
  • 黎明婚變後憔悴返港 稱感情「過去式」

    45歲的黎明和32歲的樂基兒,終結4年婚姻,宣告分手的第5天,黎明終於從歐洲工作完後返回香港,左手無名指已經看不見婚戒,聽到問題選擇性回應,只淡然表示跟樂基兒感情已是「過去式」,但對於第三者傳聞,則是沉默不回應。
    2012/10/08 11:11
  • 情難逃7年魔咒? 黎明發訊「做好自己」

    黎明跟樂基兒確定離婚,雙方都透過聲明證實,但面對外界關心,黎明今天忍不住再用簡訊向大家說,他只是想尋找自己的生活方式,面對婚變,他還是會做好自己,不過回顧黎明過往戀情,他曾經跟李嘉欣交往,後來因為韓國女星金喜善介入而分手,愛的最刻骨銘心的還是舒淇,但2人分分合合糾葛7年,分手收場,現在他跟樂基兒的交往婚姻,也沒能撐過7年,平面媒體就形容,黎明戀情,7年魔咒。
    2012/10/04 12:22
  • 黎明「離」了 結束與樂基兒4年婚姻

    香港藝人黎明與樂基兒的婚變傳言在今天獲得了證實,黎明透過經紀公司在今天下午3點左右發出2人的離婚聲明,證實已經和樂基兒分手,結束4年婚姻,黎明在聲明中指出,和樂基兒度過了許多甜蜜、美好的時光,但2人生活上有嚴重分歧,審慎考慮後決定分開,希望外界多給他們一點時間沉澱,讓2人能迅速專心投入工作。
    2012/10/03 15:54
  • 樂基兒「離」明? 疑與新歡同遊峇里島

    香港天王黎明的老婆樂基兒,最近出席活動,才信誓旦旦否認有外遇,還一派輕鬆笑撇婚變,但香港媒體卻拍到,她疑似獨自到峇里島會紐西蘭籍的新男友,據傳兩人今年7月在夜店結識,隨即一拍即合,外傳老婆出軌證據擺在眼前,黎明被迫接受現實,也有意徹底斬斷這段相差14歲的婚姻。
    2012/10/01 11:32
  • 樂基兒再撇婚變 歡迎叫她「黎太太」

    黎明、樂基兒最近不斷傳出婚變消息,甚至還有八卦雜誌報導,女方已經拿走了4億的贍養費,面對傳聞,日前樂基兒出席活動時,不但搭著黎明公司旗下的保母車現身會場,更指出傳聞都是虛構的故事,記者問還能不能叫她黎太太,她則笑說,喜歡怎麼叫她都可以。
    2012/09/29 11:52
  • 港媒又爆黎明離婚 傳付4億斬4年情

    黎明和樂基兒的婚姻危機不斷,根據香港忽然一周報導,樂基兒的美國親友爆料,2人不僅已經離婚,黎明還付出超過4億台幣的贍養費,一手斬斷4年的婚姻,還說離婚原因其實是2人價值觀落差大,還有聚少離多,才會導致離婚收場,不過面對婚變傳言,當事人還是很低調,不願回應。
    2012/09/21 12:31
  • 港媒爆! 黎明、樂基兒上週已離婚

    香港演藝圈裡的銀色夫妻,黎明和樂基兒也傳出婚姻危機了嗎?根據港媒報導,2人相差13歲,很多觀念難溝通,加上始終沒有生小孩,感情變淡,已經在上週離婚,樂基兒還回到美國娘家療傷;不過2人的經紀公司都說這樣的消息很無聊,不願多做回應。
    2012/07/18 12:19
  • 演唱會台上否認 黎明澄清沒當爸

    港星黎明到底是不是當爸爸了?昨天他也在香港開唱,妻子樂基兒在台下力挺,可能是刻意要粉碎懷孕傳言,樂基兒穿著高跟鞋現身,黎明自己在也在演唱會上大動作澄清,根本沒有當爸爸,跟月初受訪時,不否認有小孩的態度,大不相同。
    2011/12/12 12:14
  • 黎明接棒報喜訊 樂基兒傳懷胎3月

    德華華仔在官網寫下「吾家有喜」,證實妻子朱麗倩懷孕喜訊,讓粉絲相當高興!不過香港最新週刊報導,劉德華在2008年和朱麗倩在賭城註冊結婚時,朱麗倩當時已經懷孕,後來不幸小產,現在終於又做人成功,讓劉德華百般呵護;另外不只劉德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也傳出老婆樂基兒已經懷孕3個月,被問到此事,黎明低調不承認也不否認。
    2011/12/01 11:32
  • 黎明夫妻甜蜜照片 港媒踢爆「自導自演」

    香港四大天王黎明和老婆樂基兒的婚姻,近來多次傳出亮紅燈,不過日前突然有網友上傳了張夫妻倆恩愛出遊的照片,粉碎婚變傳聞,沒想到卻被新一期的香港週刊爆料,其實這位網友疑似是黎明助理,兩個人是在知情的情況下被跟拍,影射這可能是用來替婚變滅火的假新聞。
    2011/10/26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