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槓鈴 結果共47筆

  • 陸男健身房練槓鈴!下秒遭陌生女「抬腳推走」 他當場傻爆眼

    中國大陸江蘇常州某一健身房近日發生一起傻眼事件,一名男子用槓鈴進行拉伸動作時,突然被一名陌生女「抬起雙腳」,向前推了一段距離,男子嚇得直呼「哎,我都無語了。」
    2024/03/05 21:24
  • 27歲男舉槓鈴奪命!家屬怒「屍擺健身房1週」 老闆淚賠百萬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男子擅自使用健身房器材,未料過程中突然失手,重達120公斤的槓鈴瞬間砸中頸部,當場身亡。值得關注的是,健身房老闆出面回應現況,其中家屬更把棺材放在健身房長達一週,還開口要求難以負擔的巨額賠償。
    2023/12/12 19:10
  • 30歲男舉槓鈴忽倒地 教練、救護員接力搶救

    新北市三重一名30歲的男子,到健身房運動,在舉槓鈴時,突然昏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有教練發現,第一時間立刻幫他CPR,救護人員也在10分鐘內到場,接力搶救,經過兩次電擊,終於恢復心跳,緊急送醫治療救回一命。
    2023/12/01 13:16
  • 她重訓舉槓鈴「內褲濕一片」 醫:20%熟女有同樣毛病

    漏尿好痛苦!34歲陳小姐的第二個寶寶出生2年後,報名了健身房準備好好雕塑身材曲線,沒想到槓鈴一舉,尿液不受控地濕了好大一片內褲,讓他超尷尬;對此,醫師指出,尿失禁是女性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之一,好發於中年以上女性,但年輕女性也可能發生,國內50歲以上女性尿失禁盛行率約為1/5,65歲以上女性達1/3,只有不到20%患者會尋求治療,但這樣的非自主性地尿液溢出,不僅對心理及社交活動造成困擾,更可能帶來其他生理疾病。
    2023/11/28 17:14
  • 舉重女神郭婞淳再戰亞運 盼望創二連霸佳績

    中華舉重國手郭婞淳,分享了她的競技生涯。這位舉重女神,早已在國際賽場上享譽盛名。然而,對她來說,每一次的比賽都是一場嚴峻的考驗,尤其是在面對傷病的困擾下。她清晰地回憶起2014年仁川亞運被槓鈴壓傷的那一刻,那是她職業生涯中最大的痛苦,但她毫不氣餒,努力克服困難,囊括了各大賽事的金牌,甚至創下了女子59公斤級抓舉、挺舉和總和的三項世界紀錄。
    2023/09/23 22:33
  • 舉重運動員爆意外!遭60kg槓鈴鎖喉 掙扎窒息「慘死健身房」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無論是對初學者、或是有經驗者都是,英國的資深舉重運動員休斯(Carl Hughes)被鄰居發現陳屍家中,癱倒在臥室的健身長椅上、頸部還壓著重訓時使用的槓鈴,推測應該是手滑被砸中後無力將其移開,最終窒息身亡。
    2023/09/20 10:36
  • 100公斤槓鈴砸頸!25歲男健身房臥推 掙扎1分鐘奪命

    為鍛鍊身體、保持健康體魄,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前往健身房運動,額外尋求教練指導標準動作,讓訓練更有效率,且掀起一股「健身風」。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男子在沒有教練的陪同下,使用重達100公斤的槓鈴,結果不慎失手砸中脖子,掙扎一分鐘後身亡。
    2023/09/16 18:53
  • 扛210Kg槓鈴深蹲!網紅跌倒「秒壓斷頸亡」 奪命瞬間瘋傳

    每種運動都有各自的風險,控制好力度、負荷才能避免傷害;峇里島某健身房日前傳出憾事,印尼一名33歲的健身網紅賈斯汀(Justin Vicky)在重訓期間因重心不穩摔倒,致使重達210公斤的槓鈴當場壓斷頸部,後方的私人教練雖然多次嘗試防護,卻因為連帶摔倒在地而無法發力,最終賈斯汀因為頸部骨折、重要神經遭壓迫,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7/22 08:05
  • 玩太大!女子拍抖音「四肢鎖死」 身體卡槓鈴詭異扭曲

    短影音社交平台Tiktok近年在全球十分火紅,各種超越人體極限的「挑戰」掀起跟風熱潮,不過發生意外甚至鬧出人命也不在少數;美國加州一名女子近日嘗試利用槓鈴發起高難度動作挑戰,結果卻意外「四肢鎖死」,整個人卡在器材上動彈不得,詭異扭曲的身體與驚恐表情全被拍下。
    2023/03/30 17:13
  • 一次拆單邊槓片槓鈴翻了 健身男「被砸破頭」挨告判拘役

    台北市一名歐陽姓男子,日前到台北市網球中心的體適能中心健身,獨自在做槓鈴深蹲,結束後為了拆卸槓片,一次將左邊槓片全數拿下,導致右邊槓片重量過重180度翻轉,砸中正在做臥推的王姓男子頭部造成受傷。事後歐陽姓男子被依過失傷害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03/07 18:05
  • 新冠疫情非黑天鵝 塔雷伯解析全球經濟

    後疫情時代,全球經濟的下一步該怎麼走?著有《黑天鵝效應》、《反脆弱》等書的知名作家塔雷伯,分享他的見解,塔雷伯認為全球化的現象會越來越普遍,疫情給了企業警示,必須分散供應鏈,避免集中在單一資源,他也建議投資人,可以採取「槓鈴策略」來配置資產。
    2023/01/17 13:31
  • 「史密斯」重訓 「安全護扣、彈簧緩衝」免憂遭砸傷

    一般重訓使用的器材,分成「自由重量」跟「機械式器材」,而健身初學者在做槓鈴訓練時,通常會先使用「史密斯架」,因為這個器材上頭有安全設計,像是安全護扣跟彈簧緩衝,都能避免被槓鈴砸傷。
    2022/09/16 19:27
  • 墨婦試舉180公斤槓鈴「砸中脖子」 當場慘死女兒全目擊

    墨西哥一名女子平日熱愛健身,日前她上健身房挑戰試舉180公斤槓鈴,結果不但失敗收場,下一秒槓鈴落下整個壓在她脖子上,當場被活活壓死。當地警方獲報後,已經介入調查,有網友將當時事發過程影片分享上網,大家看了都直呼,「太可怕了!」
    2022/02/25 23:03
  • 驚悚!美國女運動員舉重167公斤 下一秒啪一聲斷臂

    美國35歲女舉重員瑪茶朵(Robyn Machado)在2020年3月挑戰重167公斤的槓鈴時受傷,當她扛起槓鈴並為深蹲做準備時,突然聽到「啪」的一聲,手臂竟被當場折斷,瑪茶朵瞬間發出駭人尖叫聲,旁人聽到也感到不寒而慄,最近這段影片又在TikTok瘋傳,吸引了2000萬次點閱。
    2022/01/29 13:39
  • 最健康婚禮?友帶40公斤槓鈴惡整 新娘當場舉起深蹲

    婚禮當中不時有玩新郎、新娘的環節,目的大多為了增添氣氛,而非刻意刁難。大陸近日流傳婚鬧片段,好友為了整新娘竟準備1個40公斤重的槓鈴,挑戰她當場負重做深蹲,更承諾每做一下將給予100元人民幣(約122港元)。新娘聽聞後便化身女漢子,輕鬆背起槓鈴做出20下深蹲,反令好友嚇得急急叫停。
    2021/11/06 17:12
  • 雄偉撐爆上衣!馬尾妹舉重「邪惡晃動」流出 萬網喊好暈

    看完都想衝一波健身房了!一名馬尾妹在認真練習舉重時,隨著雙手挺起、膝蓋微蹲,她傲人的「胸」器上也跟著動作上下晃動,這一晃直接晃走網友的心,影片僅有短短15秒,卻吸引上萬人打趣地說「剛有地震嗎...螢幕一直晃?」、「邊看邊下意識吞口水」。
    2021/10/27 15:06
  • 東奧舉重國手高展宏回家賣芒果 盧彥勳感性力挺:多支持

    代表中華隊出戰東奧的舉重選手高展宏,參賽男子舉重61公斤級賽事,而他回來台灣後,高展宏放下槓鈴,回到家鄉高雄桃源區,改搬一箱箱的金煌芒果,幫忙家裡賣農產品。對此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也幫忙宣傳,表示在東奧沒有得牌的選手更需要支持,有他們才讓台灣在國際不缺席,因此希望大家能捧場。
    2021/08/17 12:53
  • 日選手吞止痛藥、拄拐杖上場 舉重女神郭婞淳超暖心動作

    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後也展現運動家風度,在賽後看見日本銅牌選手安藤美希子拄著拐杖,便連忙拉椅子讓對方順利入坐。據悉安藤美希子在比賽前3週練習時不慎受傷,被槓鈴砸到右腳膝蓋,導致肌肉損傷,到東奧前連120公斤試舉都沒成功過,上場前更是吞了兩顆止痛藥便上去,曾經也有過相同經歷的郭婞淳想必更能感同身受,女神不只實力堅強還很謙虛、體貼。
    2021/07/28 11:10
  • 郭婞淳摘金!老家親友組「地表最強應援團」 高喊:婞念出擊、耀眼東京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為中華代表隊進帳東京奧運第一面金牌,全台民眾都為她加油,另外還有一群非常強大的應援團,就是她台東老家的親人,守在電視機前,拿著手板幫她加油打氣,連剛出院的奶奶,強忍身體不適也要看比賽,郭婞淳的啟蒙教練,一聽到奪金的消息,更是當場淚崩。
    2021/07/27 19:33
  • 政府微解封指引複雜 蔣萬安電話接到手軟

    昨指揮中心公布延長三級警戒到7月26日,並提出各場所和行業的「微解封」政策,立委蔣萬安批評政府相關措施混亂又難懂,辦公室接到民眾焦急的來電詢問:「電影院可以去,安親班卻不能去?!(家長哀嚎..)」、「運動器材不能混用,槓鈴也要我自己帶嗎?(想運動的民眾狐疑的語氣)」、「健身教練七天要快篩一次,費用誰幫教練出?快篩試劑又這麼貴!」、「禁止團體競賽,找朋友三對三鬥牛也不行?」、「電影院開放了但劇場卻沒有,根本是雙標」。他呼籲,微解封標準要明確及一致,讓業者及民眾能夠配合遵守。
    2021/07/09 09:21
  • 快訊/青年盃摘金破紀錄!郭婞淳喊「好輕」 狀態絕佳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昨天(2/1)在全國青年盃錦標賽女子64公斤級,以抓舉107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40公斤摘下金牌,其中抓舉項目更打破自己保有的全國紀錄,賽後她以槓鈴重量「非常輕」來形容自己絕佳的狀態。
    2021/02/02 09:14
  • 強勢新台幣成理財新課題 專家建議槓鈴式策略因應

    新台幣強勁走升、利率來到歷史低檔,讓民眾的理財課題增添度,,專家建議,國際局勢動盪不安,宜採「槓鈴式策略」;至於其他外幣,不妨先觀望局勢發展,或採定期定額換匯服務,降低平均成本。
    2020/12/12 15:50
  • 男子健身遭槓鈴壓頸腦死 業者賠1300萬和解

    台中市李姓男子前年到一家健身中心臥舉槓鈴時,不慎滑落壓住頸部,腦部因缺氧腦死。家屬控告4名員工涉過失重傷害,業者以新台幣1300餘萬元和解,家屬決定撤告,法院因此諭知公訴不受理。
    2020/07/24 17:20
  • 健身房藏名宅! 議員控「逃生門被擋、槓鈴吵」

    北市大安區老豪宅「僑福花園大樓」,裡面竟然藏著健身房,但屢屢被投訴!因為不只5扇逃生門,其中有3扇都被健身器材擋住,集中1扇更「門外有門」,加裝玻璃自動門,議員砲轟這碰上火災根本沒電來不及逃生,住戶也被槓鈴聲吵得崩潰,建管處曾發函要求改善,但業者仍在照常上課,實際詢問健身中心,表示店內都有加裝防震墊,玻璃門也已經拆除,逃生門問題也加強畫設1.2公尺的地標線。
    2020/06/09 15:48
  • 八旬嬤練家子 世界舉重賽拿獎.制匪徒

    美國一名獨居的82歲阿嬤,一名年輕壯漢意圖闖入她家,不過這歹徒可是挑錯了人家下手!阿嬤一把就搬起身旁的桌子,朝歹徒身上砸,三兩下就把男子打趴在地。警察到場時都看傻了眼,還得叫救護車把搶匪送醫。原來阿嬤是健身好手,不但能單手做伏地挺身,還能拉起102公斤的槓鈴,也曾獲得世界舉重賽的獎項。阿嬤因為擒賊事件一夕爆紅,受訪時她也鼓勵大家多運動健身,她說:「82歲的阿嬤都可以,別說你不行。」
    2019/11/28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