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槍擊 結果共8,564筆

  • 親眼目睹愛人墜海!八點檔女星雨中「死亡對望」崩潰了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因臥底身分曝光,開啟一連串逃亡旅程,歹徒更脅持王樂妍逼他乖乖就範,他不幸中槍倒地痛苦掙扎起身,凝視遠方的王樂妍,當天大雨滂沱,雨中分別場面淒美。劇組特地到北海岸拍攝伊正遭槍擊落海重頭戲,伊正用「死亡對望」來形容這個鏡頭,有感而發表示:「瞬間有一種這就是生離死別,突然心中一股悲傷情緒用上來,我也有感受到樂妍很捨不得,因為這幾個月的合作很愉快,培養出革命情感。」
    1小時前
  • 吉隆坡機場爆槍擊!男朝妻開2槍誤傷保鑣 旅客奔逃如災難片

    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今(14)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大廳開槍試圖殺妻,不料卻誤傷妻子的私人保鑣,導致後者重傷送院搶救。事發後場面一片混亂,大批民眾在驚嚇中四處奔逃,有人甚至躲上車避難,現場彷彿大型災難片。警方稱已掌握槍手身分,正展開追緝。
    2024/04/14 15:55
  • 雪梨隨機殺人釀7死! 女警擊斃兇嫌百貨內目擊畫面曝光

    澳洲雪梨的百貨大樓,周六下午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包含兇嫌在內,共造成7人死亡,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受傷。事件發生當時,有女警和持刀兇嫌對峙,最後是她開槍擊斃對方,才避免事態擴大。澳洲警察初步排出恐攻可能,只是兇嫌為何行兇?動機還需要調查。
    2024/04/14 12:52
  • 雪梨商場砍人釀6死!凶手遭女警擊斃 總理讚「真正的英雄」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造成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但是,在最危險的時刻,一位勇敢的女警挺身而出,果斷開槍擊斃一名持大刀攻擊無辜民眾的凶狠男子,否則死傷人數可能會再增加。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盛讚這名女警,是真正的英雄。
    2024/04/14 10:36
  • 追捕外籍移工!警1槍命中「自己人」 35歲警左手中彈

    今(13)日下午在彰化縣驚傳槍擊案,警方在追捕外籍移工過程中,開槍打中一名45歲的外籍移工,另一槍卻烏龍打到自己人,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外籍移工因被打中左胸疑似貫穿肺部,送往台中童綜合治療,35歲的呂姓員警則是左手臂受傷,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所幸兩人皆有意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3 17:17
  • 快訊/新竹男被爆頭慘死!醉鄰居口角引殺機 持自製獵槍血腥復仇

    新竹縣尖石鄉下午驚傳槍擊案!一名黃姓男子酒後與徐姓男子發生衝突,令黃男心生不滿,隨後返家搬出自製獵槍,瞄準徐男住處朝屋內射發一槍,子彈擊中徐男頭部當場死亡。警方13:38獲報隨即前往,初步調查兩人為鄰居關係,雙方早就互有嫌隙導致殺機,黃男最後被依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4/04/12 17:28
  • 口角?柬國台男槍擊案 嫌犯意圖毀屍滅跡

    柬埔寨發生一起箱屍命案,死者和兇手都是台灣人,當地警方在飯店內逮到嫌犯,他坦承原本要向死者借錢放高利貸,被拒絕後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才槍殺對方,恐怖的是,他犯案後,還意圖破壞現場,將死者帶往另一間旅館,似乎還在謀劃,怎麼毀屍滅跡。
    2024/04/12 13:39
  • 自保防身?美田納西議會跨出爭議第一步 擬允教師「攜槍入校」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參議院以26票贊成、5票反對,通過一項備受爭議的新法案,該法案將允許州內中學以下(K-12 schools)的公立學校教師和員工,可以在不外露的狀態下,祕密攜帶槍枝進入校園內。支持方的州參議員強調,這不是強制要求,而是一種自由權利,讓老師能自我保衛,預防再有校園槍擊發生。但諷刺的是,根據美國媒體整理,全美一共有34州「禁止」老師,攜帶槍枝進入中小學或幼稚園的校園。
    2024/04/11 16:40
  • 華府傳槍響!2兇嫌持槍下車狂射 釀1死5傷後逃逸

    美國華盛頓(Washington)東北區在當地時間10日晚間驚傳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和5人受傷,其中包含2名未成年孩童,警方目前尚未釐清事件起因,但已鎖定嫌犯駕駛的車輛,並推測出一共有2名槍手犯案。
    2024/04/11 14:45
  • 全美首例!槍嫌父母連帶處分 遭判刑10到15年

    三年前發生在密西根的校園槍擊案,未成年的兇嫌一舉奪走四條人命。今天法官宣判,兇手的父母,不但帶自己的小孩去買槍,還沒有及時阻止槍擊發生,兇嫌父母必須負連帶責任,以過失殺人罪名,判處10到15年徒刑。
    2024/04/10 17:35
  • 疑在外欠錢! 議員服務處遭人開槍、球棒隊砸場

    彰化鹿港一名楊姓議員,疑似在外有欠款,日前服務處遭人開搶警告,影片還拍到球棒隊出沒,黑衣人持球棒砸場,當時深夜沒有人受傷,服務處距離派出所只有700公尺,警方卻說並沒有接獲槍擊案。
    2024/04/09 20:10
  • 美國日全食爆槍擊案!她收「上帝指示」無情掃射 2司機路過衰中彈

    罕見天象「日全食」在美國時間8日於北美洲登場,在當地掀起一股觀日熱潮。不過,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卻發生一起槍擊案。據悉,一名女子在日全食期間持槍來到高速公路上,並開始對著來往的車輛掃射,目前已知至少有2人因此受傷,而犯案女子在被逮捕後,更聲稱自己收到「上帝指示」。
    2024/04/09 15:23
  • 離婚婦偕新歡搶小孩監護權 前公公「當庭擊斃2人」後舉槍自盡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驚傳槍擊命案,有位名叫休士頓的律師(James W. Houston) ,在法庭上與自己的前媳婦和她的新丈夫時對峙、爭取小孩的監護權,沒想到他在闡述證詞時突然拔槍將對面的2人射殺,接著更飲彈自盡,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2024/04/09 12:29
  • 新莊爆槍擊案!少年開車衝撞工程行 「連開4槍」秒奔警局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槍擊案!昨(7日)下午2時許,一名蘇姓少年駕車衝撞一間位在新莊區正在裝修中的工程行,並朝店面連開4槍,造成店家損失約新台幣10萬元。警方表示,蘇姓少年犯案後主動前往投案。
    2024/04/08 07:39
  • 目睹媽被爸槍殺!美少女淪肉票 才剛脫逃「衰遭警打死」

    美國曾發生一起「懸疑槍擊案」引起關注,15歲少女莎凡娜(Savannah Graziano)因被父親綁架,在脫逃過程中不慎遭到槍殺,而警方則在堅持了兩年「不知道開槍者身分」的說辭後,被發現是員警不慎誤擊,警局遭打臉引起軒然大波。
    2024/04/06 08:34
  • 有片/巴西男當庭為父報仇 朝兇手「狂開6槍」嚇壞法官陪審團

    巴西某個法庭去年11月發生離譜的槍擊事件,有名出庭男子的父親在多年前遭到被告殺害,為了報仇,該男子在開庭前偷偷將槍枝藏在身上、帶入法庭,並在審判時突然拔槍、朝被告瘋狂射擊,導致現場陷入混亂,就連法官與陪審團都不顧一切地倉皇逃生,最終該男子被捕,而重槍的被告送醫後也撿回性命。
    2024/04/05 16:10
  • 闖紅燈一路飆警 轟11槍擊爆藏毒男車輪

    新北市汐止驚傳槍響!警方看到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開車沿路闖紅燈,還衝撞警車,員警拔槍喝斥,對方仍不肯配合,警方事後朝車輪連開11槍,沒想到嫌犯棄車落跑,事後搜車才發現,腳踏墊下藏著毒品安非他命。
    2024/04/04 18:41
  • 「小孩殺小孩」悲劇成真 芬蘭校園槍案1死2傷

    北歐的芬蘭4月2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小孩殺小孩」校園槍擊案,地點在首都赫爾辛基附近的城市萬塔(Vantaa)。早晨上學時間,一間包含國中與小學部的800人大型學校,遭槍手闖入,嚴格來說也並非闖入,因為槍手就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年僅12歲,在眾目睽睽下穿過操場尾隨同學進教室後開槍,造成1死2重傷,傷亡者也都只有12歲。芬蘭已在2010年收緊槍枝管制,但這名孩童偷用親戚的槍,年齡12歲以下者,在芬蘭甚至不必承擔刑責。
    2024/04/03 19:56
  • 台東監獄爆弊案!假釋成績造假 縱放無期徒刑殺人犯出獄

    泰源監獄爆發重大弊案!犯下新北市永和區「歡樂聯盟KTV」槍擊殺人案的吳哲銘遭判無期徒刑,入獄服刑15年後陸續申請7次假釋均遭駁回,沒想到2021年竟爆發篡改假釋分數,讓他獲准出獄,形同縱放殺人犯,離譜的是,吳哲銘並非單一個案。
    2024/04/02 19:18
  • 芬蘭校園槍擊槍手僅12歲 1六年級學童中彈亡、2生重傷

    芬蘭南部城市萬塔(Vantaa)的1所學校在當地時間2日上午爆發槍擊事件、造成3名12歲學童受傷,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有大量武裝警察和救援人員趕赴現場,隨後也將1名同樣年僅12歲的嫌疑人逮捕。
    2024/04/02 18:19
  • 治安死角?花蓮殯儀館 10日內2起槍擊案

    花蓮殯儀館又發生槍擊案,一名工作人員把車停在停車格內,發現車門出現兩個彈孔,地上還有疑似鎮暴槍的子彈碎片,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疑似和上個月,殯儀館鬥毆案有關,因為受害車主就是其中一方嫌犯的女友,疑似是之前的糾紛遭對方報復,兩起案件相隔不到一周,殯儀館成了治安死角。
    2024/04/01 19:16
  • 台南女警「自轟胸口」身亡 父母崩潰認屍:原定今回診

    警界再傳自戕輕生案件,台南市昨(3/31)日有女警開車前往官田區運動公園舉槍自戕,該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身亡,官田分駐所副所長因同仁遲遲連絡不到女警,驚覺有異,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陳屍在駕駛座,手機關機。梁員的父母今(1)日前往現場指認,兩人情緒崩潰,梁父表示:女兒原定今日回診,卻沒料到會突然發生憾事。
    2024/04/01 12:22
  • 台南女警讀1年警大碩士突退學 自戕前關機「20通未接」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有女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失去生命跡象,同仁因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急忙打了20幾通電話卻都連絡不上,官田分駐所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手機關機,車內與備勤室都沒有留下遺書。據了解,女警昨日突然銷假上班,隨即就傳出憾事。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
    2024/04/01 10:57
  • 美田納西州復活節爆槍擊釀1死 男持槍掃射後開賓士逃逸中

    美國復活節假期期間,有槍手於當地時間3月31日下午在田納西州的一家連鎖咖啡廳「Roasted」持槍掃射,共有5人中彈,整起事件導致1人死亡、至少5人受傷,槍手已經駕車逃亡,目前警方仍在進行追捕。
    2024/04/01 09:30
  • 槍擊數發部嫌 四叉貓稱民宿租詐團誤控刪文

    槍擊數位發展部的張姓嫌犯,遭網紅四叉貓PO文指稱,還曾經把民宿租給詐騙集團,還上過新聞,但張姓嫌犯承租民宿,是在詐騙集團之後,四叉貓也火速刪文,不過槍擊數發部事件後,網路上還意外出現挺張姓嫌犯的言論,還有網友比喻他是周處除三害的主角。
    2024/03/29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