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楊麗菁 結果共51筆

  • 楊麗菁發聲!遭恐怖情人前男友「潛入住宅、對車噴漆」 哀嘆:嚇到無法入睡

    武打女星楊麗菁曾指控前男友龔偉綸是恐怖情人,分手後還多次騷擾揚言潑酸,讓她嚇得聲請保護令並提告。月初楊麗菁停在地下室的保時捷遭人蓄意噴漆破壞,今(16)查出幕後指使者,就是楊麗菁前男友,楊麗菁下午發聲明,強調和龔偉倫僅在6年前有短暫4個月的交往,且早已斷絕所有關係。  
    2024/04/16 18:21
  • 300萬Tiffany藍保時捷 楊麗菁開1年遭噴漆

    持續追蹤,楊麗菁的這輛Tiffany藍保時捷,下訂後等了超過半年,直到去年才交車,花了三百萬、開了一年就被噴漆,龔姓前男友坦承犯案,只說是因為三四年前的糾紛,但對於細節不肯透漏,而兩人過去短暫交往,多次爆發感情糾紛,楊麗菁曾指控對方是恐怖情人。
    2024/04/16 14:38
  • 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 前男友3萬元教唆恐嚇

    武打女星楊麗菁的愛車保時捷,慘遭人噴漆恐嚇!日前大安警方接獲報案,楊麗菁停在自家停車場的車子,被人噴上紅漆辱罵,專案小組調監視器,抓到犯案的吳姓男子,沒想到他供稱幕後主嫌,是楊麗菁的前男友龔姓男子,兩人在案發前一天開車前往,勘查地形後才下手;對此楊麗菁回應,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
    2024/04/16 13:53
  • 快訊/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急報警!幕後主使者竟是前男友

    知名女星楊麗菁停在地下室的保時捷4月初遭人蓄意噴漆破壞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事發後抓到噴漆嫌犯,對方供出幕後指使者是楊麗菁前男友龔姓男子,已持拘票將龔嫌查緝到案,全案依刑法恐嚇、妨害名譽、毀損、侵入住宅等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大安分局警方今(16)日說明案情。
    2024/04/16 08:49
  • 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女星劉真生前熱愛跳舞,後來組成「Very Three」為高凌風伴舞踏入演藝圈,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國標舞女王」稱號,未料,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今(22)日離世滿4週年,圈內閨密楊麗菁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道出滿滿思念之情。
    2024/03/22 18:39
  • 楊麗菁父親離世!伴身側走到最後 痛悼:永遠是我最帥的爸

    擁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演員」稱號、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女星楊麗菁,與父親感情極為親密,未料,今(21)日突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離開人世,「悲傷的消息籠罩了我們,您的離世給我們帶來了難以言喻的悲痛,我們將永遠懷念您。」
    2024/03/21 23:08
  • 運將倒車險撞人! 楊麗菁經紀人遭嗆提告

    台灣武打女星楊麗菁的經紀人,在台北市西門町過馬路時,一輛計程車突然倒退衝過來,幸好他及時躲開,才沒被撞到,當下找駕駛理論還被嗆,氣得提告公然侮辱,警方通知運將到案,針對他未禮讓行人,最高可罰6千。
    2023/10/25 20:07
  • 小黃路口倒車未禮讓 楊麗菁經紀人還遭罵「X的王X蛋」

    女星楊麗菁經紀人「奇哥」朱姓男子,昨(24)日下午4時許,走路經過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與昆明街口時,碰上一輛正路口倒車的計程車,差點直接被撞到,嚇得緊急跳開。而朱男認為對方沒有禮讓行人,追上前質問,卻遭到對方辱罵「他X的王X蛋」,朱男氣得至派出所提告,警方將約談駕駛到案說明。
    2023/10/25 17:39
  • 被譽為楊紫瓊接班人!54歲女星昔拍戲墜地險喪命 驚人現況曝光

    馬來西亞影星楊紫瓊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亞裔影后,也帶動了相關話題的討論聲浪,54歲女星楊麗菁演出許多武打電影,曾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近年淡出螢光幕的她,驚人現況也曝光。
    2023/03/23 16:10
  • 劉真逝世3週年!20年閨密曬珍貴合照 喊「這句話」惹哭網

    「國標女王」劉真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狹窄開刀,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良,與死神拔河45天還是不幸病逝,今(22)日是她逝世3週年,生前閨密楊麗菁凌晨發文緬懷劉真,感慨說:「遇見妳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
    2023/03/22 12:17
  • 控前男友恐怖情人「謊報學歷還選市長」 女星挨告不起訴

    武打女星楊麗菁過去因為曾指控前男友龔偉綸是恐怖情人,分手後還多次騷擾揚言潑酸,讓她嚇得聲請保護令並對對方提告。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龔偉綸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竹市長,當時楊麗菁就曾在臉書發文說「以參選為由募款還謊報學歷,居然可以登記選市長」?事後龔偉綸敗選,不滿楊麗菁指控依《選罷法》提告,今(1)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為罪嫌不足不起訴。
    2023/03/01 17:27
  • 恐怖情人竟成市長候選人 楊麗菁爆對方「欺騙、傷害、恐嚇」

    曾被封為「楊紫瓊接班人」的53歲女星楊麗菁,26日深夜於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過去的恐怖情人「龔偉綸」先生,竟出現在本屆新竹市長候選人中,讓她驚訝的直說:「選委會是不是該要嚴格把關!」
    2022/11/27 14:09
  • 53歲楊麗菁爆熱戀「精壯大叔」! 拍臀摟腰全都錄羞炸

    53歲武打演員楊麗菁出道多年演出許多武打電影,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更有「楊紫瓊接班人」封號,年過半百的她,維持凍齡美貌,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今(26)日被週刊爆料,與新歡一起逛街,甜蜜互動全被拍。
    2022/07/26 08:49
  • 不藏了!楊麗菁曬「深V泳裝照」 53歲真實身材震撼網

    女星楊麗菁過去以武打片走紅,擁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明星」封號,即使已經53歲,臉蛋、身材仍保養得宜,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她,罕見曝光泳裝辣照,引發粉絲暴動。
    2022/07/13 23:06
  • 劉真47歲冥誕!20年閨蜜淚喊「看見妳的身影」惹鼻酸

    「國標舞女王」劉真2020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狹窄開刀,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良,一度停止心跳,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與死神拔河45天仍不治,3月22日晚間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44歲,獨留丈夫辛隆與女兒霓霓。今(9)日是她47歲冥誕,和她有20年閨蜜情的楊麗菁,曬出兩人過去一起慶生的合照,透過文字訴說對好友的思念。
    2022/06/09 11:07
  • 劉真逝世2年!閨密繪畫像 辛龍「12字吐思念」惹淚

    男星辛龍妻子、「國標舞女王」劉真2020年3月因心臟問題病逝,享年44歲。今(22)日是她逝世2週年,星友楊麗菁親手繪製對方畫像悼念。而「綜藝天王」吳宗憲今日受訪也轉達辛龍真實想法。辛龍今晚間也發文思念愛妻。
    2022/03/22 19:53
  • 遭大媽巴頭!楊麗菁還原「才發愛國愛黨」:莫名被打了

    被稱為「台灣第一武打女星」的楊麗菁為了陪住院的父親,8日在台北榮總進行PCR檢測,結果突然遭到一名大媽衝撞、巴頭,令她驚魂未定,事後立刻報警處理;楊麗菁9日透過微博回應粉絲關心,提到才發了「愛國愛黨愛人民」結果在醫院就莫名挨揍。
    2021/10/10 15:36
  • 為何打我!楊麗菁榮總探病控「遭婦人毆打」 手臂瘀青

    資深藝人楊麗菁,今天(8日)下午兩點多,到台北榮總照顧住院父親,沒想到在一樓大廳,指控遭一名陌生女子攻擊,對方還不斷咆哮,現場亂成一團,楊麗菁嚇壞,但當時趕著上樓照顧爸爸,只好先請經紀人協助報警。
    2021/10/08 23:26
  • 快訊/驚嚇!楊麗菁突遭路人衝撞毆打 驚魂未定

    資深藝人楊麗菁今天下午在榮總醫院突然遭到婦女衝撞咆哮,讓她飽受驚嚇,在醫院內停留一個多小時,才稍微冷靜,目前已經請經紀人代為報警到現場查看,稍後經紀人將出面說明。
    2021/10/08 17:46
  • 陪病榮總住院父!楊麗菁驚遭「大媽巴頭毆打」嚇慌急報警

    被封為「台灣第一打女」的52歲藝人楊麗菁,今(8)日下午因父親在榮總住院,孝順的她陪病必須做快篩,豈料竟在醫院一樓大廳遭一名大媽路人衝撞,不僅被對方踩,這名大媽還揮手巴頭楊麗菁,讓她當場嚇慌。經紀人奇哥表示,目前楊麗菁已報案,也尋求市議員幫助,無奈醫院方目前仍不願提供監視器。
    2021/10/08 17:29
  • 火速接種第2劑AZ!52歲女星曝「關鍵秘招」秒預約到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的52歲武打演員楊麗菁,16日在臉書上曬照透露很幸運有機會接種第2劑AZ疫苗。由於許多人都還未能施打到第2劑,楊麗菁也分享火速打到的秘訣,全靠關鍵1招。
    2021/09/20 13:59
  • 劉真46歲冥誕!閨密忍淚「親手做這事」:總是想妳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2020)年因心臟問題去世,享年44歲,死訊來得突然,讓眾親友不能接受,老公辛龍更是走不出傷痛。今(9)日適逢劉真的46歲冥誕,閨密楊麗菁也親手畫了一幅畫送給對方,「總是想妳,妳的美、妳的善,你的真!」令人看了不免傷感。
    2021/06/09 13:45
  • 楊麗菁穿旗袍「胸上挖空」太惹火 柯文哲疑臉紅被抓包

    52歲資深武打女星楊麗菁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年過半百仍維持凍齡美貌與惹火身材,堪稱美魔女,她近期參加亞洲旗袍協會例會,剛好同場嘉賓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合照也被網友發現柯文哲臉紅了。
    2021/05/09 15:04
  • 談劉真愛女秒潰堤 閨密「不是要看就可以看」曝現況

    今(22)日為「國標舞女王」劉真逝世滿1週年的日子,閨密楊麗菁今一早就在臉書發文悼念摯友,稍早錄節目時受訪,提到劉真愛女霓霓,她一度泣不成聲,也曝光了劉真母親的現況,令人不捨。
    2021/03/22 17:21
  • 劉真病逝1週年 閨密凌晨悲痛悼念:無法接受的事實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2020)年3月因心臟開刀不幸離世,至今仍讓親友及粉絲無限思念,今(22)日是她羽化成仙週年,閨密楊麗菁準時發文悼念,心碎表示「錯以為是昨天,轟然轉身已是一年」,對於摯友的離去坦言是無法接受的事實。
    2021/03/22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