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楊雅筑 結果共81筆

  • 方馨披浪漫白紗閃嫁小鮮肉 「八點檔女神齊聚」搶見證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戀上小鮮肉,本週即將披上婚紗,而日前釋出最新預告,曝光這段戀情竟只是一場愛情騙局,小鮮肉夏天珞的真實身分,看似是來騙婚、騙財的詐騙集團。方馨的好姐妹王樂妍和楊雅筑,也特地前來探班給她加油打氣。王樂妍情義相挺說:「我知道上檔之後有多辛苦,所以姐妹就來啦!而且聽說今天會哭的死去活來,特別就是來看這個的!」
    2023/12/12 11:46
  • 影音/《女兵日記》楊雅筑忍痛跑步到終點 鄭亞身旁陪伴鼓勵超感動

    2023/11/07 12:42
  • 影音/《女兵》梁舒涵喊「是我不要的」 當眾退還梁瀚名送心意

     
    2023/09/05 10:26
  • 影音/《女兵日記》藍心湄自爆年輕時愛軍官 鄭亞搭腔楊雅筑卻很心虛

      
    2023/08/29 10:14
  • 梁瀚名被爸催生還「配對楊雅筑」 曖昧認:未來的事很難說

    年屆40仍長一張娃娃臉的梁瀚名,在父親節前夕再次被爸爸逼婚,不明白兒子條件這麼好,怎麼沒有女朋友?表示很想抱孫子,梁瀚名誇下海口跟老爸說: 「明年讓你當阿公」;不過他坦言,前陣子的交往對象,以為可以進展順利,卻因為觀念差異破局,他提到例如爸爸椎間盤突出動手術,女方沒有一句關心,讓他很在意。
    2023/08/01 15:40
  • 米可白、游鴻明都來了! 朝聖經典音樂劇《貓》曝激動心聲

    經典百老匯音樂劇《貓》全台巡演造成各地熱潮,環台最終站回到台北國家戲劇院,今(27)晚吸引眾多藝人以及YouTuber朝聖,有游鴻明、壞特?te、張本渝、楊雅筑、張若凡、小男孩樂團、林萱、米可白、鄧安寧、鄧雨忱、胡祖薇、張心妍等人,觀眾席眾星雲集,簡直跟台上一樣熱鬧。
    2023/07/27 21:28
  • 女星單身5年被虧「看起來太餓」 主動牽手優質男慘遭打槍

    單身超過5年的楊雅筑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朋友幫她介紹對象,原本她看到對方的照片沒有特別感覺,直到在聚會中看到本人,覺得對方很不錯,因為朋友一直在旁敲邊鼓,楊雅筑直球問:「今天相處下來,你有喜歡我嗎?」還直接牽對方的手,沒想到遭對方以「還沒準備好」婉拒,戀情還沒開始就告吹。
    2023/06/07 06:59
  • 梁瀚名撇楊雅筑「認了有新對象」 身高168圈外正妹曝光

    男星梁瀚名因演出TVBS《女力報到》系列,與楊雅筑經常被凑成一對,成為不少觀眾心中的螢幕情侶檔,不過他澄清兩人私下就像哥兒們,都不想太刻意炒緋聞,更認了目前已有圈外聊得來的對象,而且還是個高䠷正妹。
    2023/03/09 13:01
  • 楊雅筑自爆拍戲與劉書宏不合 經過1年才釋懷

    由劉書宏、楊雅筑主演的影集《台灣X檔案》,今(7)日舉辦媒體茶敘,楊雅筑開口劈頭就說一開始就和劉書宏不對盤,經過一年才從不合到釋懷再變成朋友。楊雅筑坦言自己覺得劉書宏是一個很多毛的人,拍戲也常讓大家等,就因為一撮頭髮沒弄好,更笑說劉書宏就是欠人盯,又太要求完美、有偶包,在戲殺青後楊雅筑也噹劉書宏是劇組NG大王。
    2023/03/07 15:37
  • 羅平對戲楊雅筑揪心飆淚 新年放話「拚二寶」:我蠻希望的

    羅平在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飾演緋紅幫幫主李威,因犯罪入獄,開庭時車子被劫,人被掉包詐死,留下伏筆,在第七單元,羅平正式現身宣告回歸,也重啟他與楊雅筑這條感情線,但礙於趙小紅假扮李淑靜進特搜隊,兩人無法公開相認,讓羅平覺得虐心,「李威跟小紅的劇情,我在讀劇本的時候真的很揪心,從小紅一直認為我掛了,到我又重新慢慢的在她面前出現,想見到她卻又只能躲躲藏藏,那種單純想見到愛人卻又不能出現在她面前的感覺真的很揪心。」楊雅筑則因以為羅平死了,時時心痛思念而有不少哭戲,「和羅平自《女兵日記》就合作,認識很久,其實只要想起過往回憶,很容易就進入角色的狀態裡面。」  
    2022/12/15 11:50
  • 楊雅筑突剪掉一頭長髮!親曝「背後原因」:跟她告別 

    中視、中天八點檔《台灣X檔案》昨(1)日舉辦殺青酒,主要演員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及參與各單元演出的藝人都到場同樂,被問到戲拍完有什麼感想,劉書宏直呼「太爽了」,楊雅筑則是立馬剪了俏麗短髮,反差極大。
    2022/12/02 12:27
  • 《模王》馮秉軒連拍16場「回家虛掉」 脫口髒話急喊卡

    藝人「餅乾」馮秉軒在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最新單元「樓上的鄰居」飾演楊雅筑的弟弟趙文翔,個性衝動、天不怕地不怕,唯獨面對楊雅筑就會變回溫馴陽光男。有一場戲,楊雅筑帶餅乾去看牙醫,語氣溫柔讓餅乾覺得好溫暖,「有種被罩的感覺。」而楊雅筑看到餅乾必須嘴巴含著棉花講台詞,覺得他很敬業,「是他的第一場戲,不能帥帥的拍。」戲外餅乾也有姐姐,所以和楊雅筑飾演姐弟,讓他覺得很自然,楊雅筑也說:「我年紀比餅乾大一些,所以演他姐姐很上手。」
    2022/11/29 18:33
  • 專訪/楊雅筑扛女主「9天爆瘦4公斤」 曾患人群恐懼症:去夜市會嚇死

    童星出道的楊雅筑,擁有精緻外型、姣好身材,在演藝圈深耕多年,直到演出TVBS《女兵日記》中的「李淑靜」一角,才被大家真正看見,她帶著別具意義的「李淑靜」這個戲名,演出中視、中天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挑大樑演出女主角、還一人分飾兩角,壓力大到9天瘦了4公斤,談到長達21年的演藝生涯,她坦言曾畏懼外界眼光,患上人群恐懼症,嚴重到連夜市都沒辦法去。
    2022/10/31 17:19
  • 八點檔男星「10小時激戰4次」 與人妻不倫畫面流出

    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最新單元「人妻與教練」,上演火辣大尺度戲碼,戲中扮演渣男游泳教練的演員游書庭,1天連續拍攝4場床戲,床戲處女秀就只穿一條小內褲上場,還要4位女演員坦誠相見,輪番激吻、共浴,堪稱入行以來最大尺度,工作人員調侃他艷福不淺,但他卻苦笑自己心無波瀾,只想趕快把戲拍好拍完。他大讚戲中女主角楊雅筑,敬業又好演技,一場被她拿槍恫嚇的戲,游書庭坦言:「她的氣場太強,真的有被她嚇到愣住0.5秒。」
    2022/10/26 12:03
  • 劉書宏超重視身高 情願「禿頭」也不要變矮原因曝光

    男星劉書宏與楊雅筑在玄幻刑偵劇《台灣X檔案》中合作,日前兩人受訪時,劉書宏被問到,若遇到某天自己身上也發生「髮際線」往後10公分與「身高」矮10公分,必須二選一的「都市傳說」時,劉書宏直說:「我選髮際線往後10公分。」有著187公分身高的劉書宏,也當場解釋自己選擇「髮際線往後10公分」的理由:「不少歐美人造型很值得參考,因此若能搭配好整體打扮,就能彌補髮際線的問題,但身高就比較顯見。」
    2022/10/04 15:14
  • 羅平一天一餐操出「油亮大肌」 楊雅筑冷喊:沒有遐想

    劉書宏、楊雅筑、羅平主演的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昨(14)日首播收視破1開出紅盤,觸及人數也高達60萬。主要演員得知收視開出漂亮成績都非常興奮。楊雅筑透露,收到訊息第一時間心情有點像洗三溫暖,因為前一晚首播,整個人興奮又緊張,所以並沒有睡好,還做了惡夢,夢到數字有些不如預期,大家有點失落。結果早上被訊息聲吵醒,一開始還怕會是大家來安慰她,結果一看內容,說收視破1,完全被給了一個大大的驚喜,內心非常開心。
    2022/09/15 14:22
  • 楊雅筑搭檔劉書宏鬧不合!片場傳「咆哮聲」緊張關係曝光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今(13)日出席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首映記者會,女主角楊雅筑身穿大紅長禮服,露出大片白晰美背和螞蟻腰,一出場就讓眾人驚呼,這次她與劉書宏有不少精采對手戲,豈料兩人竟在拍戲途中發生誤會,好幾個月都不和對方講話。
    2022/09/13 21:27
  • NONO爆男星欠100萬「拖3年只還15萬」 當事人在場超尷尬

    NONO(陳宣裕)、劉書宏和楊雅筑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快來救救我吧!這些人的工作就是救人一命!」NONO自爆曾在錄影時發生意外,因此損失上百萬。那時因遊戲中拉扯導致他的手指骨頭裂開,而當時的那位藝人就在現場。
    2022/09/12 16:38
  • 白冰冰迷戀小鮮肉!拋棄舊愛「溫柔緊貼告白」 他醋勁大發

    陽帆、白冰冰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明(10)日節目主題為「經典影視金曲大車拚」,製作單位邀來《台灣x檔案》男、女主角劉書宏、楊雅筑及羅平上節目,見到帥氣的劉書宏和羅平,白冰冰和楊繡惠看得心花怒放,即使白冰冰一再強調陽帆才是她的最愛,但仍遭到陽帆吐槽:「我發現冰冰姐今天不太理我耶!」
    2022/09/09 12:34
  • 豆花妹《飢餓》太操癱軟坐地! 孫協志見狀不忍心

    劉書宏、楊雅筑、林芷芸和羅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宣傳新戲《台灣X檔案》,與徐小可、許明杰、李若玹等來賓及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上演諜對諜的心理戰。
    2022/09/08 11:50
  • 新角色難度高!劉書宏險淚崩吐心聲 拍到濕身「裸體上陣」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主演的中視、中天娛樂台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即將開播,昨(5)日主要演員群趁拍戲空檔,在戲劇官方臉書及IG進行線上直播,劉書宏談到拍戲過程,差點忍不住情緒落淚。
    2022/09/06 15:38
  • 又叫李淑靜!《女力》楊雅筑推新作 笑喊:中部以南沒人叫我本名

    演員楊雅筑主演中視、中天娛樂台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受訪時坦言:「這是我拍過身心靈最辛苦的一部戲。」劇中她飾演警察,還是特搜隊副隊長,辦起案來,不光有打戲,腦子也要動,從童星就開始拍戲的她,至今已經演了20年,楊雅筑這回接演《台灣X檔案》,不僅是她戲份最重的第一部,也是花最多時間與腦力,相當不輕鬆。
    2022/08/27 11:29
  • 分手鄭茵聲1年半!劉書宏狂喊孤單 情緒低落如「躁鬱症」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今(16)日出席中視、中天全新影集《台灣X檔案》卡司發佈會,去(2021)年結束與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鄭茵聲戀情的劉書宏,訪問時不斷表示這段時間很孤單,狂聽A-Lin的歌曲〈摯友〉療傷。
    2022/08/16 17:07
  • 《女力》最佳CP成真?楊雅筑、粱瀚名羞喊:沒有在演

    TVBS八點檔《女力報到》在日前風光下檔,主要演員楊晴、楊雅筑、梁舒涵、曾子余、梁瀚名、王上菲等人,近日再度為公益活動齊聚一堂,除了合唱歌曲〈微笑的力量〉,還分享拍攝趣事,與梁瀚名為螢幕情侶的楊雅筑,竟自爆:「其實我們沒有在演…。」
    2021/12/23 16:35
  • 《女力報到》演員齊聚公益節目 《聖誕愛無限》大合唱

    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公益活動10月正式啟動後各界共襄盛舉,TVBS《女力報到》演員群也在風光畢業後,為公益活動齊聚一堂,精彩片段於網路搶先曝光。包含楊晴、楊雅筑、梁舒涵、曾子余、梁瀚名、王上菲等12位演員合體參與「聖誕愛無限」節目,合唱《微笑的力量》勾起不少人的回憶,這場另類”畢業典禮”讓演員們有感而發。梁舒涵說:「最不捨就是大家的情感了,因為真的是每天睜開眼就是這群人」、王上菲則表示最懷念收工後大家一起去吃火鍋。影片上架後,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留言「好想念大家唷!」、「看到合體好感動」、「超想17連的大家」等,直播僅13分鐘留言已破百則,人氣依舊爆棚!
    2021/12/23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