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楊紫瓊接班人 結果共8筆

  • 楊麗菁父親離世!伴身側走到最後 痛悼:永遠是我最帥的爸

    擁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演員」稱號、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女星楊麗菁,與父親感情極為親密,未料,今(21)日突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離開人世,「悲傷的消息籠罩了我們,您的離世給我們帶來了難以言喻的悲痛,我們將永遠懷念您。」
    2024/03/21 23:08
  • 被譽為楊紫瓊接班人!54歲女星昔拍戲墜地險喪命 驚人現況曝光

    馬來西亞影星楊紫瓊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亞裔影后,也帶動了相關話題的討論聲浪,54歲女星楊麗菁演出許多武打電影,曾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近年淡出螢光幕的她,驚人現況也曝光。
    2023/03/23 16:10
  • 恐怖情人竟成市長候選人 楊麗菁爆對方「欺騙、傷害、恐嚇」

    曾被封為「楊紫瓊接班人」的53歲女星楊麗菁,26日深夜於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過去的恐怖情人「龔偉綸」先生,竟出現在本屆新竹市長候選人中,讓她驚訝的直說:「選委會是不是該要嚴格把關!」
    2022/11/27 14:09
  • 53歲楊麗菁爆熱戀「精壯大叔」! 拍臀摟腰全都錄羞炸

    53歲武打演員楊麗菁出道多年演出許多武打電影,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更有「楊紫瓊接班人」封號,年過半百的她,維持凍齡美貌,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今(26)日被週刊爆料,與新歡一起逛街,甜蜜互動全被拍。
    2022/07/26 08:49
  • 楊麗菁穿旗袍「胸上挖空」太惹火 柯文哲疑臉紅被抓包

    52歲資深武打女星楊麗菁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年過半百仍維持凍齡美貌與惹火身材,堪稱美魔女,她近期參加亞洲旗袍協會例會,剛好同場嘉賓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合照也被網友發現柯文哲臉紅了。
    2021/05/09 15:04
  • 楊麗菁辣曬「濕身比基尼照」 超驚人上圍粉絲全看傻

    52歲女星楊麗菁出道多年演出許多武打電影,受封為「楊紫瓊接班人」,雖然年過半百仍維持凍齡美貌、姣好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美魔女,近日她利用連假到礁溪泡溫泉,曬出比基尼美照,豐滿上圍加上修長美腿,讓粉絲大讚「人間極品」。
    2021/03/02 08:03
  • 抓到他受邀玩3P 美魔女掰了恐怖情人又有新歡

    武打女星楊麗菁出道三十多年,情路多舛,之前與1名教授傳出「有望結婚」,最後卻不了了之,去年與立委候選人龔偉綸交往3個月就分手,還召開記者會淚訴對方是「恐怖情人」。事隔1年,本刊直擊她身邊又換另一個男人,且在七夕前帶回家搞浪漫。
    2019/08/14 07:23
  • 才爆親密照外流又有新歡 楊麗菁激短熱褲貼型男

    曾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的50歲武打女星楊麗菁,今年4月被拍到被參選台北市議員的龔偉綸從後面「頂3下」,不料後來感情生變,她控訴男方是渣男一直騷擾她,日前甚至上節目泣訴龔偉綸曾向媒體兜售2人的親密照。近日楊麗菁又被拍到穿著超短熱褲,和一名型男甜蜜約會,2人共進晚餐還親暱勾手,但楊麗菁不認這段戀情,僅說「只是朋友」。
    2018/11/27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