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椰子油 結果共68筆

  • 米酵菌酸哪來? 檢警追寶林茶室「獨門醬料」

    寶林茶室集體食物中毒,奪走人命的「米酵菌酸」到底從哪來?廚師特調的獨門醬料,被懷疑成分不明,可能是禍首,不過有專家認為,米酵菌酸過去被發現,依附在椰子類製品,馬來西亞料理會用到的椰漿、椰奶、椰子油,都要檢驗,目前衛生局帶回的食品檢體,都沒驗出米酵菌酸,受害者身上卻驗得到,名醫蘇一峰分析,不排除人為下毒。
    2024/03/30 19:24
  • 毒品偽裝成「椰子油」遭識破 檢警逮5人

    基隆一名呂姓男子在今年9月30號,從馬來西亞進口一批液態甲基安非他命來台,為了掩人耳目竟將毒品偽裝成椰子油企圖闖關,所幸貨物在台北關檢查時發現異狀,海關人員隨即通報檢警。偵辦人員隨即佈線,並以物追人,最終將主嫌呂姓男子及4名共犯逮捕到案,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將2人起訴。
    2023/12/06 11:20
  • 小心吃出病!「4種易發炎食物」恐致慢性病 健康替代品一覽

    在追求健康長壽的今天,飲食選擇對我們的身體影響深遠。根據外媒報導,哈佛大學腸道健康專家Dr. Jaqueline Wolf在其最新研究中指出,有四種食物可能會引起身體發炎,建議民眾應盡量避免,以維護身體健康。
    2023/11/04 13:47
  • 洗碗精傷手還傷身!用多恐「毒留體內」 專家教1招有效去油汙

    市面上的洗碗精往往都含有合成的界面活性劑,如果持續接觸殘留的洗碗精,有極大可能會對人體造成危害。而若洗碗時都使用洗碗精,一年下來會喝進超過3杯燒酒杯分量的洗碗精。
    2023/10/15 20:47
  • 吃白飯太罪惡?煮飯「加1物」熱量大減6成 營養師吐關鍵

    白米是一種經過高度加工的穀物且具有較高的升糖指數,容易對食用者的血糖造成影響,有沒有可以改變升糖指數的方法呢?一項來自斯里蘭卡的研究發現,使米飯變得更加健康的料理方法就是,煮飯時多加一匙椰子油,之後再將米飯冷卻,這樣能降低白飯的熱量,如果將椰子油搭配糙米或適當品種的稻米,甚至可減少米飯熱量50%至60%!
    2022/10/22 15:47
  • 完美S曲線!周迅A4腰+馬甲線太逆天 洩維持身材撇步

    47歲三金影后周迅近日在微博上秀出一系列宣傳照,其中一套身穿運動內衣配短裙,她一抬手露出纖細的A4腰和超狂馬甲線,讓粉絲大為驚嘆,直呼「周女士今年18嗎」、「完全看不出年近半百47歲了」、「根本是春天的精靈」、「歲月彷彿沒有痕跡」,快來看看她如何維持完美S曲線吧!
    2022/05/07 11:10
  • 美女拿強力膠當髮膠 洗頭15次崩潰:想剃也剃不了

    許多人為了讓自己的髮型看起來更有型,常會使用髮膠、髮蠟或是造型噴霧來固定。美國一名女子為了讓自己的頭髮保持整齊,卻又不想花錢買髮膠,竟然異想天開拿出「工業用強力膠」定型,導致頭髮全部黏死在頭皮上,試了任何方法無法去除膠水,至今已過1個月,讓她十分崩潰。
    2021/02/09 19:44
  • 李奧、比爾投資! 未來「沒肉」漢堡引進台灣

    有一種漢堡稱作是未來漢堡,裡面其實沒有肉的成分,只包含豌豆、甜菜根和椰子油,宣稱口感和真牛肉漢堡類似,而我們實際上街盲測,拿傳統的真漢堡比較,其實民眾從口感還是可以分辨得出來。
    2019/04/04 19:24
  • 椰子油增中風風險! 營養師建議只吃「一匙」

    椰子油這幾年很夯!包括減重、抗發炎、防失智症等等,不少好處都有人提出,但有香港營養學家提醒,椰子油可能會提高中風風險!國內營養師也認為,椰子油雖然有部分好處,但因為它的飽和脂肪酸比例高達90%,加上國人的飲食習慣飽和脂肪攝取已經過量,恐怕是弊大於利。
    2019/03/04 15:10
  • 南韓瘋吃椰子可頌 美味營養都升級

    餐點不僅要好吃還要吃得健康,南韓一家咖啡廳主打用新鮮椰奶製作椰子可頌麵包和咖啡,因為椰奶中的椰子油是近來風行的健康油,對減重也有幫助,也讓主打健康甜點的咖啡廳很受歡迎。
    2018/06/15 15:55
  • 于美人推薦汽水加泡麵 劉香慈喝防彈咖啡減重

    又到了夏天減肥旺季,TVBS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中「最帥氣連長」劉香慈參加《國民大會》節目錄影分享「防彈咖啡」瘦身法,她說在軍中拍戲因為很累,有些人都會吃餅乾解饞,愈累吃愈多,所以一直瘦不下來,她很推薦黑咖啡加上各一匙的椰子油和奶油攪拌均勻的防彈咖啡,每天早餐喝一杯很有飽足感!主持人于美人更拿出「汽水加泡麵」私房快速減肥法,令現場來賓都驚呆了,劉香慈直呼她也要試試看!
    2018/06/15 14:55
  • 打造海洋永續 馬紹爾人打造綠能獨木舟

    馬紹爾人是天生的航海家,古代他們為了找食物,靠雙手打造獨木舟方便遊走在各島嶼之間。而近代隨著綠能科技的進步,他們則利用椰子油跟太陽能板,發展出對環境傷害性較低的環保獨木舟。
    2018/02/20 22:45
  • 「防彈咖啡」能提神減肥? 營養師建議這些人勿試

    許多減肥中的民眾會選擇喝「防彈咖啡」來達到減肥目的,「防彈咖啡」號稱可以減重、提神還可以降低血糖。在民眾間已流行起一陣喝「防彈咖啡」風潮。
    2017/09/05 18:42
  • 椰子油又由紅轉黑 美最新健康指南不推薦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相矛盾的西醫現在又說,椰子油之飽和脂肪酸遠超過黃油、牛肉脂肪及豬油,不利血管及心臟健康。椰子油在台灣被搶購追捧,接下來該何去何從?
    2017/06/22 06:49
  • 椰子油不健康 飽和脂肪增加「壞膽固醇」

    許多人眼裡,椰子油號稱比動物油更健康,但美國心臟協會卻不這麼認為,一項研究報告指出,天然椰子油和牛油、奶油一樣不健康,其中所含有的飽和脂肪會增加「不好的」膽固醇,可能造成動脈堵塞、增加心臟病及中風風險。
    2017/06/21 20:44
  • 「防彈咖啡」夯 加椰子油、牛油號稱能提神

    喝咖啡,一般人習慣加糖,不過國外現在風行一種新喝法叫「防彈咖啡」,改加入椰子油和草飼牛油,據說可以提神醒腦,再配合高脂肪、低澱粉的生酮飲食法,還能達到減重效果,不過國內營養師就提醒,防彈咖啡的油脂攝取量,已經超過正常人1天標準,如果沒有配合運動,恐怕不瘦反胖。
    2017/06/21 12:26
  • 早就不是第1次! 「蝦味先」廠稽查連3次沒過

    生產蝦味先的裕榮食品,除了爆發使用過期原料,其實還多次被檢舉環境髒亂,4月初就被衛生局查獲以棕櫚油代替椰子油,4月底又被查出廠區有老鼠的排遺,沒想到5月初就爆發使用過期原料!除了刑事責任,最高還可被衛生單位開罰2億元,而根據規定,檢舉人可分得罰鍰的6成,約1.2億元。但由於這檢舉人是匿名檢舉,恐怕不會有任何一毛錢。
    2017/05/19 11:41
  • 咖啡加椰子油能減肥 防彈咖啡成瘦身良方

    咖啡除了提神醒腦還能讓你變聰明,甚至減肥?美國一名企業家研發出一種防彈咖啡,內容物只有黑咖啡、牛油和椰子油,一小杯熱量高達2百卡,不過由於用好的油脂代替醣類,提供身體熱量還能維持飽足感,被不少明星拿來取代早餐當成減肥良方,但醫師警告喝防彈咖啡前最好諮詢醫師及控制總熱量。
    2017/04/11 18:35
  • 小S大讚「椰子油助減重」 醫界:有利也有弊

    健康風氣盛,很多人對於該吃什麼、體重控制,都很關心!不過,美國匹茲堡大學追蹤近500名過重年輕人發現,有使用運動手環民眾的減重成果不比沒有使用的人好,結果出乎意料!另外,藝人小S最近則是在自己的IG上推薦自己的椰子油菜單,意見也是正反兩極都有。
    2016/09/22 12:57
  • 泰「蛇毒面膜、染唇麥克筆」 美妝展飄南洋味

    美妝化妝品展,今年吹起濃濃的南洋味,不少泰國廠商首次來台參展,推出麥可筆造型的口紅,還有蛇毒面膜,開幕第一天就熱銷200組,趕快再從泰國調貨來台,甚至馬來西亞椰子油,能喝也能塗在身體當保養品,甚至印度的牙膏、肥皂也來參展,發現台灣民眾接受度越來越高,因為單價只要3、4百元就能入手。
    2016/09/10 13:06
  • 【健康2.0】自製護髮品!椰子精油保護頭皮、助生髮

    現代人好染髮,平均1、2個月就要染髮一次,但染劑易傷髮質,因此教您自製椰子精油護髮,不只可以保護頭皮毛囊,還能刺激生髮,好處多多。
    2016/07/26 11:33
  • 椰油防失智! 「中鏈三甘油脂」改善學習記憶

    椰子油也能預防失智症?靜宜大學一項實驗研究,椰子油有改善學習記憶還有延緩老化的效果,其實是因為椰子油屬於中鏈三甘油脂,是大腦活動的重要成分,而比較其他植物性油質功效也很多,像是苦茶油、橄欖油分別對胃部、和心血管都有幫助。但椰子油卻能預防失智,相當少見。
    2016/06/03 18:17
  • 大老闆養生!吳東進愛椰子油 隨身分送親友

    說到椰子油的愛好者,一定不能遺漏新光金控董座吳東進,當初因為母親失智所以嘗試用椰子油煮菜,緩和了母親失智症狀,今年甚至分享用了椰子油塗抹手,皮膚變得白皙又能淡斑,不過皮膚科醫師說,這算是個人偏方,醫療上椰子油只有保濕效果。
    2016/06/03 18:08
  • 冷壓椰子油變黃! 消費者質疑買到劣質油

    很多民眾為了健康,會買椰子油來料理。高雄一位張先生收到朋友送的天然冷壓椰子油,打開才發現,不但沒有椰子香味,油還變成黃色的,質疑是劣質油。不過因為油放了好一陣子,是否導致變質不得而知,營養師就說,椰子油也有分初製跟精製,好的椰子油,椰子香氣濃厚,大多呈現透明液狀或乳白固狀,民眾購買之前可以多加比較。
    2016/05/02 19:22
  • 菲律賓「生命之樹」 開發椰子龐大新商機

    椰子樹可說是菲律賓的「生命之樹」,因為當地有3千萬人都靠椰子產業維生,菲律賓椰子油出口量是世界第一,但這樣並沒有把椰子的價值利用到極致,因此有農民和餐廳老闆開始推廣將椰子製成各種產品。
    2016/03/04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