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棒狀物 結果共28筆

  • 劉以豪親曝超強口技 超巨棒狀物狂噴!自豪喊:我很厲害

    男星劉以豪與鄧麗欣合演的新片《白晝如焚》,今(2)日舉辦媒體試片,劉以豪也特別出席在試片後接受媒體訪問。片中劉以豪與鄧麗欣大談畸戀,而現實生活中,他也分享自己的另一半要能陪伴他去旅行:「因為如果她怕曬或想在家我會覺得很可惜,要跟我一起瘋起來。」劉以豪更笑說,自己是那種看到溪水就會想脫光裸泳的人。
    2024/04/02 16:00
  • 室內抽電子煙?NCT楷燦被拍「吞吐棒狀物」! 爭議成員一次整理

    SM娛樂旗下男團EXO的主唱D.O.(都敬秀)去(2023)年8月時,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在電視台休息室吞雲吐霧,還傳出因此遭到罰鍰。同門師弟NCT主唱楷燦今(11)竟也傳出類似爭議,同樣是被網友發現在室內抽菸,雖然原影片已經被刪除,但備份畫面已在韓國網路論壇上瘋傳!
    2024/01/11 11:37
  • 謝忻驚傳差點天人永隔 清晨4點遭巨型棒狀物「深喉嚨」險噎死

    女星謝忻經常會在個人的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今(15)日上午她無預警的自曝險些「天人永隔」!讓她餘悸猶存的直說:「蠢到絕命終結站都沒有想到這樣演。」
    2023/12/15 11:06
  • 珠寶店遇搶劫 日本店員拿出「江戶時代兵器」逼退歹徒

    日本東京上野昨(26日)晚間發生一起襲擊事件,3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入JR上野御徒町車站附近的珠寶店,準備實施搶劫,還從衣服中取出某個疑似是鐵撬的棒狀物品,然而店員拿出U字型的「刺股」工具大力揮舞、朝著歹徒走去,安全帽3人組似乎感到害怕,很快就逃離現場,店員成功逼退對方,過程被路人拍下,掀起網友熱議。
    2023/11/27 12:44
  • 私刑教育真上演!員工擺盤出包挨罵 老闆氣炸「長棒K臀」痛爆

    高雄有一間在當地頗有名氣的殯葬服務公司,在近日突然爆出疑似對員工進行「私刑教育」,只因有員工未照要求擺盤祭品,故業者不但氣得在群組飆罵三字經,甚至還用類似熱熔膠條的棒狀物,用力地朝員工臀部打下去,事後更將此事PO至臉書上,當成向顧客們致歉的象徵,引發各界熱議。
    2023/08/26 10:32
  • 辣模登機遭盤查 行李箱掉出「超巨棒狀物」空氣瞬間凝結

    辣模辛尤里擁有驚人的身材曲線,而平常的火辣穿搭也讓網友們瞠目結舌,而她近日在各人社群平台上發文,分享自己一個人到日本旅行,要搭機返台時,因行李箱內的行動電源位取出遭盤查,不料竟掉出巨型私密棒狀物,讓全場空氣瞬間凝結。
    2023/05/03 11:33
  • 開推土機撞同事!冷血男「來回輾壓再砸頭」 奪命畫面曝光

    巴西發生1起恐怖事件,1名男子開著推土機在工作地點埋伏,來回輾壓奪走同事的性命,而他中途還下車親自動手,發現同事奄奄一息、還在掙扎時,也毫不猶豫的拿起地上的棒狀物繼續攻擊,冷血行徑亦在社群平台瘋傳。當地警方初步判斷,此事件應是與多年前的恩怨有關,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3/24 08:39
  • 阿翔帥臉差點沾到大便!籃籃出手反被架住「塞到嘴邊逼吃棒狀物」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ECHO、楊淨宇到北投體驗火山咖啡達人的工作,為了入境隨俗,大夥兒竟圍起了浴巾泡起「空氣溫泉」,在10度低溫的天氣,一群人在冷風中圍著浴巾假裝泡溫泉,引來路人側目!
    2023/01/28 11:32
  • 醉漢持鐵棍搭訕正妹!嗆「我又不會殺你」 下場慘了

    台北市1名陳姓女子,日前晚間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某超商前講電話時,突然有名酒醉男子拿著金屬棒狀物不斷地靠近,還指著陳女腹部,嚇得陳女趕緊躲進附近店家求救,男子竟然還大喊「我要不會殺你」,該名男子竟還對著警員比中指,最後遭壓制逮捕,訊後依恐嚇危害安全、侮辱公務員罪嫌送辦,法院最後判處拘役40日。
    2022/10/07 15:50
  • 太誇張!李沛旭自拍「下體明顯大包」 露骨問網友:好看嗎?

    藝人李沛旭近年來健身有成,風格嗆辣的他爭議不斷,去(2021)年才被網友爆料他私約女網友,挑逗喊「先吃…妳」,引發軒然大波,當時李沛旭經紀公司對外澄清是被盜用。時隔一年,他昨晚(6)日曬出一張「朝下體拍攝」的即時動態影片,明顯可見胯下一大包,配圖則寫上:「妳不要這樣地看著我~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看似猥褻的照片,身為公眾人物,似乎有些誇張。
    2022/05/07 00:45
  • 國道橫禍!小貨車天外飛來棒狀物 砸穿前擋、頭破送醫

    51歲的陳姓男子昨(15)日駕著小貨車,行經中山高鼎金路段,突然遭到不明物體擊中前擋風玻璃,導致他頭部撕裂傷,送醫治療,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該物體疑似是車輛零件。現在國道警方將循線調閱監視影像和ETC,追查該名肇事車主,依法最高可對該名車主開罰1萬8千元的罰鍰,並依公共危險罪究辦。
    2022/03/16 14:59
  • 放小鳥?超商馬桶「多夾1根」粉色棒狀物 正確用途曝

    馬桶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不少人在外如廁時,常會遇到不同於家中廁所的配置。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近日他到超商使用廁所時,看見馬桶上夾了一根粉色的神秘物,讓他好奇詢問「請問這個有什麼功能?」沒想到一票網友全歪樓,意外掀起熱議。
    2022/03/08 05:23
  • 這款「七彩棒狀物」老饕愛 網曝吃幾十年:一次吃完整包

    現今零食、糖果總類五花八門,每個民眾都有自己的喜好,即便不定期會有新產品上市,但仍有許多充滿濃濃懷舊風的「古早味零食」,才是他們的最愛。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一款包裝不起眼卻超好吃的經典零食,照片一出,許多資深網友看了直呼滿滿回憶湧上心頭,甚至還稱說,「我已經吃了幾十年了」。
    2022/02/25 21:11
  • 這「棕色棒狀物」吃過嗎?老饕揭古早味經典:曾輝煌一時

    許多小時候的經典古早味慢慢消失,讓現代人相當懷念。對此有一名網友最近吃到一根「棕色棒狀物」,外觀看不出來是什麼,只知道是古早味零食,好奇問大家有沒有看過,結果照片曝光引起討論,勾起許多老饕的回憶。
    2022/02/22 14:53
  • 新婚3天就獨守空閨!婆婆送媳婦「2公尺棒狀物」原因曝

    中國大陸山東省臨沂市有一名剛新婚的新娘,結婚第三天就面臨必須要獨守空閨的情況,新郎因為工作,必須離開家中去上班,老公離開的當晚,正當新娘準備要睡覺時,掀開床上棉被,發現了一根「2公尺長的扁擔」在被窩裡頭,且竟然是婆婆放的,這讓她感到匪夷所思,並且納悶其中的原因。
    2022/01/31 15:51
  • 獨/楊繡惠握「棒狀物」羞獻第一次 見男友、閨密偷情狠撂:是狗嗎?

    56歲的資深女星楊繡惠以逗趣的表演方式圈粉無數,敢怒敢言的個性深受年輕人的愛戴,適逢除夕,楊繡惠以仙姑的方式登場,特地向《TVBS新聞網》分享如何在新的一年與綠茶婊和渣男正面對決,祝福粉絲虎虎生風、數錢數到手軟,最後還挑戰用「長條棒狀物」寫春聯,讓她相當興奮。
    2022/01/31 12:29
  • Selina手持「棒狀物」遭歪樓!羞喊:愛吃到受不鳥

    女星Selina(任家萱)對於品嚐美食相當在行,而有「吃貨萱」的暱稱,今(13)日她在臉書發出手拿豬血糕的照片,引來網紅團體「這群人」的董仔回應「好長」2字,男星炎亞綸更逗趣地虧董仔:「你重點不要跟我一樣!」讓單純的美食文直接大歪樓。
    2021/10/13 20:51
  • 高鐵「椅背2根」有何用? 內行曝特殊功能解惑

    一名女子搭乘高鐵時,非常好奇為何每排椅背上都有2根「不明棒狀物」,原以為是給站票乘客作為扶手用途,但仔細一看靠窗座位也有1根,讓她百思不得其解趕緊詢問網友。事實上,《TVBS》曾獨家直擊高鐵清潔人員使用此物快速完成工作,答案揭曉也讓眾人相當驚喜。
    2021/01/24 23:07
  • 女兒慶生蛋糕「3根粉嫩長條」挺立 爸臉紅:童年崩壞

    許多家長在幫小孩子過生日時,會特別訂購可愛的造型蛋糕,但若樣品與實物落差太大,就會讓人看傻眼。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訂購夢幻的公主與城堡造型蛋糕,準備替女兒歡慶生日,不過蛋糕送來後,發現原本的城堡屋頂變成「害羞棒狀物」,讓許多網友都笑翻,直呼「童年崩壞了」。
    2020/11/16 09:39
  • 「棒狀物」一夕爆紅 英女慶生曬辣照胯下很尷尬

    開心分享美照,兩腿間卻驚見超尷尬「異物」!蘇格蘭一名女子為慶祝生日精心打扮,換上一席紅色禮服準備好好在鏡子前留影,並迫不及待分享到社群網站,期待得到親友的祝福和讚美,沒想到大家的目光,都被照片中的「詭異細節」吸引,讓她最終以相當尷尬的情形在網上爆紅。
    2020/10/22 15:34
  • 超商微波咖哩飯驚見「棒狀物體」 網:疑似零件掉落

    台灣便利商店商品多樣,不少人為了節省時間,用餐時間都會到超商購買微波食品。近日就有1名網友到便利商店買咖哩飯當宵夜,豈料當他開心把上層的咖哩醬倒在熱騰騰的白飯上時,驚見盒底有1根不明棒狀物體,令他不知所措,很猶豫該不該繼續吃。
    2019/10/23 15:54
  • 草叢裡2根「棒狀物」直立!答案曝光 網笑翻:都去面壁

    你也看錯了嗎?一名女網友貼出一張草叢裡長著不少棒狀物的照片,因為猛一看酷似男性的生殖器,讓網友一看全害羞不敢直視。不過,原PO公布答案後,讓大批網友都感到慚愧,直呼自己內心的想法時在太邪惡了。
    2019/03/22 16:56
  • 房內搜出「這根」老爸氣炸! 女兒這句話讓他秒閉嘴

    不少家長喜歡「突襲」孩子的房間,日前美國1名父親檢查女兒房間時,竟在床頭發現1根「棒狀物」,由於造型與按摩棒相似,這名父親當場暴怒質問女兒,甚至砲轟「東西真噁心」,結果女兒下1秒曝光真相,反而讓父親陷入尷尬。
    2019/01/17 13:26
  • 禮物好大盒 弟弟拆開見「白色棒狀物」秒縮桌底哭

    聖誕節拆禮物是小朋友最期待的時刻,新北市一對夫妻讓三兄弟隨機挑禮物,最小的弟弟抱走最重最大的禮物盒,沒想到拆開驚見「白色棒狀物」,弟弟的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立刻躲到桌底下假哭,讓網友看完笑翻「反應好真實,太可愛了」。
    2018/12/27 22:50
  • 大媽撿到金屬棒想搗辣椒 鄰居嚇呆:是手榴彈!

    路邊的東西千萬不要亂撿來用,一名大媽在修建房屋時撿到一個金屬棒狀物,覺得很像研磨缽棒,竟打算拿來搗辣椒,還拿著向鄰居炫耀。結果有鄰居仔細一看,認出這根棒狀物,其實是一枚手榴彈,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才沒釀成大禍。
    2018/11/21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