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梅花鹿 結果共134筆

  • 愛麗絲耶!公園建「童話廁所」 夢幻角色吸睛

    台東鹿野梅花鹿公園,出現一座造型特殊的彩色小屋,吸引大小朋友目光,一眼就可認出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長髮公主,還有傑克與豌豆,原來這不是遊樂設施,而是一間廁所,創意設計加入童趣,變成打卡熱點,同樣吸睛的,還有關山彩繪稻田,利用5種水稻做出喜鵲賀圖,遊客站上15公尺高的看台合照,也能走進田埂道路欣賞,洋溢新春吉祥氣息。
    2024/02/11 19:11
  • 驅趕鹿隻下落不明竟「死而復生」 農業局遭批

    台中市日前有民眾指控有包商趕鹿卻變成殺鹿,對此農業局原本回應是鹿隻遭流浪犬咬傷死亡,現在包商後續改口成野放,死而復生情節遭到議員痛批,農業局也依照偽造文書罪將包商送辦。
    2023/11/14 19:28
  • 梅花鹿慘死民宅遭控未用麻醉槍 廠商挨罰還被移送法辦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當時民眾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委外廠商派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後續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徹查,發現廠商前後說法不一,恐涉及隱匿情事,農業局已解約、開罰,全案已移送法辦。
    2023/11/14 13:44
  • 打給1999遭屠殺?梅花鹿慘死民宅 民眾指未用麻醉槍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民眾分享在網路上,表示當下看到梅花鹿嚇壞了,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來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則表示,該梅花鹿疑似已受野狗攻擊,當時因休克而造成死亡,詳細的死因,將會進一步釐清。 ​​​​​​​
    2023/10/25 15:04
  • 梅花鹿闖家中!住戶控打1999通報害死牠

    台中龍井有民眾指控,日前有梅花鹿闖進家中,通報1999相關人員到場,卻發現梅花鹿遭害死,讓他非常難過,對此農業局回應,外包廠商驅趕過程因為梅花身上有傷,過度緊張才休克死亡。
    2023/10/25 13:28
  • 殘忍!墾丁國家公園2梅花鹿遭斬首 屍身腐臭長滿蛆棄路邊 

    屏東恆春半島的梅花鹿近日常成為盜獵者的偷取對象,繼7月底有人趁颱風天闖進鹿園偷鹿,釀1死1重傷悲劇後,現在又在墾丁國家公園發現2具遭斬首砍頭的1公1母梅花鹿屍體,對此,墾管處證實是人為盜獵,並通報警方釐清鹿隻死因。
    2023/08/13 17:58
  • 颱風夜偷小梅花鹿害失溫一死 法官裁定1人收押1人交保

    杜蘇芮颱風來襲時,墾丁有2名男子偷梅花鹿,警方在29日逮獲2人,也找回兩隻被偷的梅花鹿,但一隻嚴重失溫死亡,而嫌犯以一隻一萬元酬勞,偷梅花鹿轉賣,依竊盜、違反動物保護法等罪嫌移送,檢方訊後認為罪嫌重大聲請羈押禁見,法院裁定潘姓男子羈押禁見,同夥陳姓男子2萬元交保。
    2023/07/30 21:39
  • 颱風夜驚魂!兩嫌偷3鹿還綑綁賤賣 竟釀一死一重傷

    颱風夜不平靜,屏東不僅經歷狂風暴雨,甚至連動物都遭受可怕對待!有一座由郭姓居民經營的生態園區27日驚傳有3隻梅花鹿失竊,後續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其中一隻被棄置路邊,另外兩隻小鹿竟被民眾帶走販賣,雖目前都有找回,不過被棄置路邊的梅花鹿有骨折情形、另有一隻小鹿因嚴重失溫、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29 17:47
  • 「小鹿亂撞」原來躲賊 颱風夜偷梅花鹿

    墾丁的一處生態園區在27日凌晨遭受小偷入侵,目標竟然是梅花鹿。監視器的畫面顯示,受到驚嚇的梅花鹿們瞪大眼睛,進行逃竄,有的甚至從柵門跑了出來。小偷追逐著梅花鹿,大的鹿成功逃脫,但不幸的是兩隻小梅花鹿被抓走,其中一隻還遭到捆綁受傷,被丟到圍籬外。
    2023/07/28 13:50
  • 惡男颱風天闖鹿園偷3鹿!牠遭「綁四肢丟水灘等死」 絕望表情心碎了

    受到颱風杜蘇芮的影響,不少人都忙著為防颱做準備,怎料卻有人趁颱風夜闖入屏東縣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將2隻小鹿擄走,另1隻公鹿也被綑綁四肢,不過疑似不好運送,將牠丟棄在狂風暴雨中,經園方事後搶救得宜,目前另外2隻小鹿仍失蹤,行為令人髮指。
    2023/07/28 09:49
  • 淨園農場遭爆不當照顧動物!暫停餵食體驗 高市開罰了

    高雄市淨園農場遭離職員工爆料不當照顧動物,造成梅花鹿、羊駝等流血受傷,飼養環境髒亂長蛆等;高雄市動保處將依法裁罰3萬至15萬元,業者也致歉並宣布暫停餵食體驗。
    2023/07/24 15:58
  • 前年才被罰!農場前員工控「動物福祉不佳」 動保處:無虐待

    高雄知名景觀農場,農場前員工出面爆料,動物照護環境不佳,水鹿指甲太長導致走路跛腳,工作人員竟然用檳榔剪修剪;而笑笑羊和梅花鹿也被蒼蠅咬到皮膚爛。員工離職後向動物保護處檢舉,動保處回應,動物都已接受治療,沒有違反動保法。
    2023/07/22 19:26
  • 梅花鹿撞機車又一起!墾丁4天內2起 地方提3項決議改善

    屏東墾丁上個月底,才發生騎士跟梅花鹿的車禍雙雙送命,沒想到幾天後又發生第二起意外,這次梅花鹿同樣當場死亡,而騎士幸運只有輕傷,為了防止短期內,又出現第三起,當地民代終於受不了,找墾管處人員會勘,做出三項決議。
    2023/06/02 23:29
  • 悲歌!墾丁騎士暗夜酒駕撞梅花鹿 人鹿雙亡 

    墾丁傳出騎士喝酒騎車,撞上梅花鹿的意外!清晨4點左右,20歲的騎士在公園路往墾丁大街途中,撞上梅花鹿自摔,傷重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他的酒測值達0.57,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未留意車前狀況釀禍。墾管處表示,在國家公園內遭梅花鹿衝撞,可申請理賠!
    2023/05/28 21:13
  • 墾丁男酒駕撞梅花鹿 「鹿死人亡」高額保險恐領嘸

    屏東恆春半島的墾丁國家公園,近年來梅花鹿復育有成,但因梅花鹿造成的車禍也隨之增加,今(28)日凌晨,墾丁一名20歲謝姓男子酒駕騎車,行經社頂公園一帶的山路,與突然竄出的梅花鹿發生擦撞,梅花鹿慘死,謝男送醫後也宣告不治。因謝男酒後駕車,恐怕也領不到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為民眾投保的梅花鹿相關保費。
    2023/05/28 10:50
  • 惡劣!疑遊客踹梅花鹿 誇張行徑全都錄

    到離島玩竟是過分的欺負當地梅花鹿。一段誇張影片被曝光,疑似一名男遊客拉著梅花鹿,就過分的又扯又踹,旁邊民眾也沒有制止,狀況發生在台東綠島,現在縣府已經要介入追查,這名男子是誰,也要依動保法移送開罰,如果拍影片到處轉傳,恐怕也觸法。
    2023/05/16 13:32
  • 交通部推馬祖交通建設及觀光 打造大坵新亮點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天與今天赴馬祖考察交通建設及大坵生態公園,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要提升馬祖陸海空交通服務,並指示觀光局協助連江縣政府,打造大坵成為馬祖新亮點。
    2023/03/27 23:35
  • 險脫水而死!梅花鹿疑遭綑綁倒河床 獲救重生還不敢走

    昨(20)日下午5點多,在苗栗縣大湖鄉發生了一起動物受困的事件,有民眾發現一隻梅花鹿受困於橋下,且四肢還被「綑綁」,隨著天氣漸熱,牠逐漸脫水,將要奄奄一息的現象,民眾路過看見,感到十分不捨,趕緊報警,合作將受困的梅花鹿給救出,後來也有獸醫介入協助,才讓梅花鹿能夠回歸自然。
    2023/03/21 17:24
  • 心碎了! 野火燒不盡 石虎.梅花鹿.烏龜 葬身火海

    最近各地雜草火災不斷,山坡雜草火警焚燒過後,野生動物遭殃。之前台中南寮步道發現梅花鹿屍骨,現在南投也發現小石虎命喪火場,讓人心碎了! 石虎保育大使阿虎加油粉專3日發布一則訊息,是追蹤石虎豆棗的消息,豆棗第二胎的2隻小石虎,已被無情的大火帶走。
    2023/03/03 19:46
  • 痛心!掃墓釀火燒山 民眾嘆:願梅花鹿灰燼中堅強活下來

    上(2)月27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龍井發生一起公墓火警,疑似因為有民眾趁著228連假「提前掃墓」,在燒金紙時,不小心引燃雜草,導致這起火警的發生,延燒到附近的山林約有2公頃的面積,警消人員出動將火勢撲滅,事後有民眾上山,發現這座山被燒得光禿禿的;甚至「鹿」等生物被燒得剩下骨骸,畫面十分怵目驚心,也祈求人類莫在因「不小心」而葬送無辜生靈。
    2023/03/01 11:20
  • 焦土一片 梅花鹿哭哭家沒了 台中龍井南寮步道「難聊」了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是熱門景點,27號下午一場山坡地火警,燒成焦土,4-5工公頃面積的山坡地,焦黑一片。還有民眾拍下兩隻梅花鹿遙望著自己的家,看得好心疼。 民眾心疼的說每天來散步,27日早上一切如常,28日再去黑漆漆一片,都是燒焦味,彩色大地瞬間變黑白,綠樹變枯枝景觀台毀了,焦土寸草不生。鏡頭拍下2隻梅花鹿逃生出來,回頭望著家風雲變色,還看到樹下還有羊隻。
    2023/02/28 15:00
  • 蔡振南演戲40年曝最大罩門! 為「摸謝盈萱胸部」跟導演冷戰

    資深男星蔡振南擔任國影中心年度形象大使,今(20)出席《藏鏡人》形象影片首映會,蔡振南在片中復刻多年前影壇經典的角色,包含《大俠梅花鹿》、《王哥柳哥遊台灣》、《戀戀風塵》等8部片,彷彿上演「南哥多重宇宙」,而他首次和新生代女星項婕如合作,大讚對方很厲害、眼睛會說話,更直呼「我以後要是開公司一定簽她!」
    2023/02/20 18:11
  • 陪動物過新年 新竹動物園春節不打烊

    新竹市立動物園今年春節期間除21日休園,22日到26日都開放入園,園方特別準備「年菜」讓動物們一起吃團圓飯,也換換口味,感受新年氣氛。
    2023/01/23 15:13
  • 梅花鹿突衝過來還「肇逃」…運將問這能理賠? 墾管處這麼說

    恆春半島梅花鹿復育有成,野外已有一定族群,鹿群衍生的意外也因此增加,昨(8)日晚間就有小黃與穿越馬路的梅花鹿相撞,造成小黃車身受損,梅花鹿則「肇事逃逸」,事後運將也在臉書社團發文,詢問網友,這類狀況能不能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對此,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也給出答案,墾管處都有和保險公司投保,只要交出相關證明都可獲得賠償。
    2023/01/09 15:00
  • 開車遊墾丁...衝出一頭梅花鹿 撞保桿墾管處會賠償

    遊客到墾丁旅遊,開車行經船帆石附近的台26線,側邊衝出一隻龐然大物,撞到車子側邊之後逃逸,後來車主看了行車紀錄器才發現是一頭梅花鹿,保桿被撞壞到警局報警,苦主不確定能不能索賠,還在社群上詢問,而答案是可以的,墾管處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因為野生動物而導致事故,財損最高理賠五百萬。
    2023/01/09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