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桑托斯 結果共58筆

  • 足球明星故意灌醉並揪人集體性侵女子 前巴西國手家中被捕

    前巴西國家隊及曼城前鋒羅比尼奧(Robinho),日前被巴西聯邦警察在其桑托斯市的住處內逮捕,不久前他才剛剛被巴西當地法院裁定,他因強姦罪得入獄服刑9年。這位現年40歲的足球明星,全名為羅布森·德·索薩(Robson de Souza),其辯護律師未能成功爭取延後拘留,羅比尼奧在21日晚間隨即被警方拘留。根據外媒報導,羅比尼奧犯下的這起罪行,要回溯到2013年、當時他是義甲豪門AC米蘭(AC Milan)的球員之一。他被爆料故意在舞廳內灌醉一名女子,並與同行5名巴西男性聯手強暴對方,此事在2017年被米蘭法院調查後起訴,但身為當事人的羅比尼奧矢口否認至今。
    2024/03/22 12:14
  • 「你們需要人手嗎?」紐約少女在TikTok哭訴找不到工作爆紅 

    來自布魯克林的26歲女子桑托斯(Lohanny Santos)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由於無法找到工作,她感到相當不滿。儘管她在街頭進行多次面對面的求職活動,但結果都不如她所期望的。桑托斯在紐約街頭持續遞出履歷,不斷向可能的雇主詢問「你們需要人手嗎?」,但在多次被親自拒絕後,讓她感到非常尷尬。她表示自己申請的,都只是最低工資職務,卻仍然有人告訴她,「我們現在不需要人」,讓她感到非常困惑。
    2024/02/08 16:36
  • 內馬爾崛起地「巴西桑托斯隊」百年首降級 球迷氣到燒車洩恨

    巴西甲級足球聯賽今年賽季落幕,傳統勁旅之一的桑托斯隊(Santos Futebol Clube),以11勝10和17敗位列第17名,迎來該球團成立111年來第一次被降級的命運。面對自己心愛球隊慘遭降級,當地球迷完全無法接受,竟然在球賽落幕後,將難過情緒轉變成憤怒,上街亂砸和放火焚燒私人汽車與公車。桑托斯是巴甲傳統勁旅之一,知名度不亞於聖保羅或帕梅拉斯等球隊,更曾是比利(Pelé)、內馬爾(Neymar)崛起之路的起點,沒想到今年賽季卻遭遇滑鐵盧,落入倒數四名、明年得從乙級聯賽開始。
    2023/12/08 14:13
  • 騙子議員桑托斯變網紅!平台喊價30秒影片台幣1萬2

    美國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從去年11月期中選舉當選後,連續被爆出他的學經歷造假之外,還涉嫌拿政治獻金中飽私囊,眾議院1日表決通過開除桑托斯。沒想到他這星期登上了名人訂製影片網站,靠著錄製各種客製化的生日、節慶祝福影片賺錢,影片價格還持續上漲,目前30秒左右的客製影片,要價約1萬2台幣!據說桑托斯的訂單爆滿,還得熬夜趕工錄製到凌晨。
    2023/12/06 20:00
  • 美騙子議員桑托斯被逐出國會 改賣名人客製影音一片喊價6千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日前遭國會驅逐,成為20多年來首位被驅逐議員,也是史上第6位;失去政壇地位後,近日他改進軍提供客製化名人影片的影片網站Cameo,還將錄製的每部影片定價200美元(約6297新台幣)。
    2023/12/05 18:19
  • 共和黨罷免自家議長又逐出同事 美國會史上首見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年正在創造歷史,而創造歷史的方式,是共和黨人拿下眾院多數時幾乎無法預料到的。
    2023/12/02 23:24
  • 這款眾議員!挪用政治獻金打肉毒 桑托斯遭美國國會驅逐

    美國眾議院,在當地週五進行歷史性表決,將紐約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桑托斯驅逐出國會。原來桑托斯在去年勝選,進入美國眾議院。只是國會調查發現,他不只學經歷造假,還挪用政治獻金過奢華生活。種種惡行,連105位共和黨同黨議員都不挺,投下驅逐的贊成票。
    2023/12/02 12:10
  • 詐欺又洗錢!美眾院歷史性表決 驅逐「騙子」議員桑托斯

    美國國會今天進行歷史性表決,將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趕出國會。這位醜聞纏身的政客以謊言進入國會殿堂,被控用偷來的捐贈現金維持奢華的生活。
    2023/12/02 08:37
  • 33歲醫師「心臟驟停」猝死!肝出血病逝 2個月前才訂婚

    慟!擁有63萬人追蹤的網紅,其未婚夫醫生桑托斯,驚傳死訊,證實肝腺腫瘤出血,心臟驟停身亡,享年33歲;由於他每天都在運動,飲食也相當健康,如今過是震驚粉絲。
    2023/11/25 08:44
  • 遭控13罪被捕 美眾議員桑托斯背景、爭議一次看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今天因詐欺、洗錢和盜用公款等13項罪名被捕,先前他坦承謊稱擁有猶太血統、華爾街背景、大學學位等經歷,引來外界撻伐。
    2023/05/11 16:22
  • 「騙子議員」詐欺遭逮捕! 共和黨狂切割:辭職啦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桑托斯」先前才因為學經歷造假,遭各界撻伐,現在他還淪為階下囚,週二遭法院以詐欺洗錢等13項罪名下令逮捕,共和黨人擔心拖累2024選情,紛紛切割要他辭職,但桑托斯仍堅稱自己清白,不願辭職。
    2023/05/11 13:18
  • 偽造人生經歷拒下台!美議員涉詐欺、洗錢等13項罪名被捕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今天被捕,面臨詐欺、洗錢及盜用公款等13項罪名指控,但他拒絕認罪。他先前曾因學經歷造假惹議,但拒絕辭去議員職務。
    2023/05/11 08:22
  • 川普判賠!性虐待加誹謗 賠償合台幣1億5千萬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控性侵案件,紐約9人陪審團裁定,川普性虐待和誹謗判賠500萬美元,但駁回原告性侵的指控,由於這起案件是民事訴訟,川普不會面臨牢獄之災;這是川普相關案件中首度在陪審團前開審,另外還有十多名女性,也對他提出不當性行為訴訟。但川普同黨新科眾議員桑托斯,恐怕就難逃刑責,他遭踢爆競選期間宣稱的學經歷通通造假,陣營財務可能也有問題,將面臨刑事起訴。
    2023/05/10 19:56
  • 經典賽/今戰台灣!古巴外野手:這是我生涯最重要的比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今(12)天進入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隊將在中午出戰「紅色閃電」古巴隊,就在古巴前兩場分別輸給荷蘭跟義大利後,10日終於回神血洗巴拿馬,今天賽前記者會古巴總教練強生(Armando Johnson )表示,這是他職業生涯中非常重要的比賽,球員非常專注,而外野手桑托斯(Roel Santos)也說,他們非常想晉級,這是他生涯最重要的比賽。
    2023/03/12 09:38
  • 美國也有!政客說謊無下限 新科眾議員學經歷「攏是假」

    美國總統拜登爆出私藏機密文件風波,現在再爆在另一個地點,同樣發現機密檔案,雖然細節未明,但共和黨肯定會加大攻擊拜登力道。不過共和黨自己同樣爆出醜聞,新科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選後遭媒體踢爆,學經歷通通造假,甚至謊稱自己是猶太裔,捏造祖父母逃離納粹大屠殺故事,紐約的共和黨人集體出面,譴責他說謊行徑,要他立刻辭職;不過華府的共和黨高層則力挺他,新任眾院議長麥卡錫更說,未經審判確定有罪前,都應該推定其無罪。
    2023/01/12 19:50
  • 觀點/追憶球王比利兩三事!點亮黑人希望、突破時代動盪

    一代球王比利( Pelé ),本名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本周已長眠在生前長住的桑托斯,留下傳奇身影和在足壇雋永遺產。如同他在綠茵上總是能洞悉對手,他其實相當能區別個人與英雄形象區別,但睿智和寬闊胸襟使他能善用自己偶像身分,臨終也不忘寄語後世心中要有愛,或許正是其得享令譽主因。
    2023/01/07 17:31
  • 1.7萬人排隊入場! 瞻仰儀容 送別巴西球王比利

    巴西球王比利12月29日病逝,葬禮3日舉行,回到他的發跡地──桑托斯市長眠。這裡是他職業生涯征戰最久的地方,效力桑托斯俱樂部18年,因此當比利的棺木運到主場體育館,開放瞻仰遺容,1萬7千多人排隊入場;剛上任的巴西總統魯拉也到場向家屬致意。而比利長眠的墓園,距離桑托斯俱樂部主場只有850公尺,讓一代球王能和場館永遠相伴。
    2023/01/04 19:55
  • 圖輯/巴西球王比利逝世 總統、球迷不捨送別

    巴西「球王」比利(Pelé)於29日因多重器官衰竭與世長辭,享壽82歲。比利被巴西民眾視為是該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不僅曾三度為巴西國家隊拿下世界盃冠軍的頭銜,更效力於桑托斯足球俱樂部(Santos Football Club)長達20年之久,也讓桑托斯市從默默無名的小鎮搖身一變,成為知名球王的故鄉。而該球隊也於近日在球隊主場舉辦告別式,並開放球迷瞻仰遺容,不少球迷到場送別比利,現場大排長龍,巴西新任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也到場致意,一同見證一代球王的傳奇落幕。
    2023/01/04 10:35
  • 巴西總統魯拉參加球王比利告別式

    巴西總統魯拉偕第一夫人姜嘉今天上午抵達聖保羅沿海城市桑托斯,參加球王比利(Pelé)的告別式。這是魯拉上任後在首都巴西利亞以外的第一個行程。
    2023/01/04 05:58
  • 巴西球王告別式 國際足總:各國應以「比利」命名球場

    國際足球總會主席英凡提諾今天抵達巴西球王比利的告別式,呼籲各國以比利的名字命名體育場,讓後世的人認識比利的重要性。
    2023/01/03 08:49
  • 學經歷全造假!美國新任眾議員稱「美化」履歷 否認詐騙

    美國新任國會議員將在明年的1月3日宣誓就職,沒想到紐約市選出來的共和黨眾議員桑托斯,最近卻不斷被爆出學經歷造假,甚至疑似用編造的家世騙選票。只是面對質疑,桑托斯表示他只有「美化」履歷,強調自己不是騙子,而且堅持會與其他議員,一起宣誓就職。
    2022/12/30 14:11
  • 美國議員承認學經歷都造假 詭辯:我是「美化」履歷

    美國共和黨籍紐約州準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日前遭踢爆亮眼學歷和履歷全是造假,在神隱1週後,桑托斯終於打破沉默,分別在2場不同訪問中承認他的大學學歷與曾在華爾街工作的履歷全都是造假,不過否認自己違法,還宣稱「大家都這樣」,強調會按照計畫於明年1月3日宣誓就職。
    2022/12/27 16:17
  • 認了學經歷造假! 美議員當選人:人人會誇大履歷

    選區在紐約的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當選人桑托斯今天受訪時坦承部分學經歷不實,但他自認這與犯罪搭不上邊,「很多人都會美化履歷」,也會如期就職。
    2022/12/27 15:24
  • C羅遭歐洲頂級球隊放棄 義大利名帥直言:他自找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卡達世足可說是多災多難,不僅賽前與老東家曼聯鬧翻,在國家隊又與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出現爭執,導致原本有意網羅他的歐洲頂級球隊紛紛打退堂鼓;對此,義大利名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就直言這是C羅自找的,他太過傲慢而成了球隊累贅。
    2022/12/26 10:23
  • 巴西世足封王夢碎 部分球迷改支持阿根廷拿下冠軍

    巴西男子小桑托斯前往卡達為球星內馬爾(Neymar)率領的國家隊加油,但巴西在8強賽淘汰出局,他移愛巴西大敵阿根廷隊,也就是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隊伍。
    2022/12/16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