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校園攻擊 結果共14筆

  • 又是校園攻擊!俄羅斯神學校18歲學生引爆炸彈 釀7傷

    俄羅斯內政部在13日公布,當地時間週一首都莫斯科郊外的俄羅斯正教會修道院的附屬神學校內,一名18歲的該校男畢業生身綁炸彈,並試圖在校園內引爆炸彈,幸好事發後尚無傳出有人因此喪生,但有7人受傷,引爆炸彈的男學生本人也受到重傷。
    2021/12/14 10:10
  • 陸小學開學首日 男持刀闖校園隨機砍傷10學童

    大陸湖北1所小學,今(2)日是開學第1天,卻驚傳校園攻擊事件。1名男子不知為何原因,持刀闖入當地小學內,並且展開無差別攻擊,一共造成10名學童受傷,目前傷勢狀況不明。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砍人男子已遭逮捕,至於他的動機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9/02 16:33
  • 科倫拜事件20周年前夕 竟現少女模仿犯!

    4月20日是美國科倫拜校園攻擊事件20周年,沒想到卻在這時出現模仿犯!美國FBI掌握一名18歲的女子,從邁阿密飛往科羅拉多州,一下機就購買槍枝彈藥,向科倫拜高中和20幾間當地學校發出恐嚇,而且她在網路上不少言論,都顯示她相當崇拜科倫拜事件的兩名槍手。警方布下天羅地網,還關閉當地學校,就是擔心憾事再度發生。科倫拜事件20年過去了,槍擊案在美國仍是層出不窮,今年的普立茲新聞獎,其中三個獎項就都頒給2018年揭發槍擊案黑幕的報社,不難看出全美仍籠罩在槍擊陰霾之中!
    2019/04/17 20:05
  • 克里米亞校園攻擊18死 槍手掃射後引爆炸彈

    俄羅斯稍早發生校園攻擊事件,克里米亞東部一所技術學校遭一名持槍的男學生闖入校園,開槍掃射後引爆爆炸裝置,至少18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嫌犯當場飲彈自盡。
    2018/10/17 22:41
  • 警搜索失蹤男孩 意外找到11名受虐童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3歲男童,去年被父親拐走,沒想到尋童過程中牽扯出案外案。相隔好幾個州遠的新墨西哥州警方最近接獲通報,循線到沙漠中找人,結果沒找到男童,卻發現11名被囚禁的孩童,年齡從1歲到15歲都有。囚禁他們的人正是男童父親,他疑似想訓練校園攻擊槍手,已經和其他人一起被捕。
    2018/08/09 14:17
  • 孫安佐案添變數 法官「特別註記」要求精神鑑定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涉及恐嚇校園攻擊被捕,夫妻倆也在事發後飛奔至美國為兒子處理官司事務,事發至今近2個月,孫安佐仍關押在監獄裡。最新消息指出,美國法院要求孫安佐必須接受精神鑑定,若結果證明孫精神有問題,即使刑期可能較輕,但最終結果不一定有利。
    2018/05/19 21:59
  • 賓州警局推特澄清 孫安佐近期將無法交保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因為恐嚇校園攻擊被捕,之前傳出案件落幕,孫安佐即將被遣返,引發當地小鎮居民恐慌。賓州上達比警局利用推特澄清,表示近期內孫安佐不會因為任何原因釋放。
    2018/05/03 08:46
  • 火燒女老師再逼同學跳樓 俄男血染校園後自刎

    俄羅斯一名17歲男學生疑不堪在校遭霸凌,竟在教室內持刀狂刺女老師,再朝她潑灑易燃液體,接著點火燒她,當場甚至還攻擊了兩名女學生,逼得其中一人跳樓逃生,最後該名男學生舉刀自刎,驚悚的犯案過程,讓不少目擊學生相當震驚。
    2018/04/19 12:34
  • 孫鵬兒子揚言發動校園攻擊 在美遭逮

    藝人孫鵬以及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賓州因為揚言要對就讀的學校發動攻擊,遭到逮捕。美國媒體報導孫安佐是來自台灣的交換學生,外交部則表示,他是在台灣唸完高二後赴美就學的留學生。雖然孫安佐強調校園攻擊是玩笑話,但由於警方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當中搜出大量軍事裝備,加上還查出他上網搜尋購買的槍枝就是上個月佛州槍擊當中使用的武器,因此警方對這起案件格外謹慎。
    2018/03/29 12:25
  • 兩學生策畫血洗校園 起口角互砍釀13傷

    俄羅斯一所中學傳出校園攻擊事件,2名學生闖入學校原本要對老師跟學生展開殺戒,沒想到2人一言不合居然先拿刀互砍,混亂中造成13名師生受傷,幸好這起校園血洗事件最後沒有成功。
    2018/01/16 17:31
  • 俄州校園攻擊 18歲兇手開車衝撞揮刀砍人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哥倫布校區,28日上午約10點驚傳攻擊事件。一名18歲的索馬利亞裔學生開車衝撞行人,接著下車揮刀亂砍,造成至少10人受傷,最後是由一名校警開槍擊斃兇手。警方搜索兇手家後發現他曾在臉書po出不滿言論,目前正在調是否為孤狼式恐怖攻擊。
    2016/11/29 11:11
  • 美校園槍擊1死5傷 英勇學生制伏歹徒

    2年前的西雅圖太平洋大學校園槍擊案造成1死5傷,最近當地檢察官公布監視器畫面,原來有一位英勇學生,用辣椒噴霧英勇制伏歹徒,才沒有造成更大傷亡,有鑑於校園攻擊事件頻傳,美國校園有的自主設置金屬探測器,甚至有校長親自巡視門窗,全力防堵安檢漏洞。
    2016/06/16 16:22
  • 退休男開車衝撞 陸校園1日2起攻擊事件

    大陸昨天(29日)一連發生兩起校園攻擊事件,河南一所中學外,一名男子駕車衝向校門口,迎面撞上好幾名學生,至少10人受傷,一名學生因為傷勢嚴重送醫不治;另外在海南海口的一所小學外,一名男子持刀揮砍學童頭部,也造成10人受傷。
    2016/03/01 12:28
  • 〈獨家〉 攜2公升汽油闖校 學生家長遭攔險釀災

    25日下午,新北市發生一起疑似校園攻擊事件,一名男子帶著2公升的汽油桶,衝進板橋區一所國小,當時剛好是放學時間,校門口擠滿了接送的家長和學生,警衛發現後趕緊上前攔阻,同時報警,警方查出這名男子的小孩,還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只是到底和誰有糾紛,校方不願多談,只說溝通上有誤會。
    2011/10/26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