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柯綠分手 結果共8筆

  • 從倒茶小舉動看個性 他用這16字形容蔡英文

    九合一選舉落幕,民進黨大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上透露,早在今年5月「柯綠分手」時,就已注定會敗;此外,黃暐瀚也分享一段2013年的小故事,從蔡英文倒茶的小舉動,就看出她「小事拘泥、大事不決;當斷不斷、反受其亂」的個性。
    2018/12/05 18:28
  • 40.82%魔咒?丁守中得票率 竟和4年前連勝文相同

    九合一大選終於落幕,選舉結果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台北市長的選舉,一直到25日凌晨2點半左右,開票結果才大勢底定,最後是由柯文哲險勝3254票國民黨的丁守中。但有眼尖的民眾發現,丁守中的得票率是40.82%,竟和4年前的連勝文一模一樣,網友們就連忙發問「有沒有40.82這謎之數字的掛?」
    2018/11/25 14:34
  • 修補關係? 4「柯黑」議員赴柯文哲便當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個會期都會和市議員們安排便當會討論市政,不過隨著柯綠分手後,許多市議員都揚言不去,但就在今天(21日),有4位被柯粉列為柯黑的議員們,是到北市府和柯文哲暢談市政,這也讓外界猜測,這群被列為柯黑的議員們是否打算重新跟柯文哲修補關係!
    2018/08/21 17:57
  • 柯綠分手第一戰! 姚猛打柯社會住宅跳票

    2018首都爭霸戰可以說越來越激烈了,尤其在民進黨自提人選之後,姚文智和柯文哲就針對青年議題交火,柯文哲說補貼單身青年的租金是奇怪政策,姚文智則回嗆要柯文哲把政見看清楚,因為租金補貼台北市也有在做,只是沒太大成效。
    2018/06/02 18:06
  • 丁守中拚柯文哲 唐湘龍:差別在馬路和網路

    年底大選台北市形成「三腳督」局面,尤其在柯綠分手後,代表國民黨參選的丁守中,更被外界看好能為藍營奪回首都。不過,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1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丁和柯的差別是「一個在馬路上、一個在網路上」,柯的支持度要在網路才看得出來,特別是年輕族群的力量,聲勢不容小覷。
    2018/06/02 00:13
  • 柯綠分手祭黨紀! 站台輔選最重開除

    台北市長選戰柯綠分手之後,民進黨現在決定要分得一乾二淨,競選期間只要幫柯文哲站台、輔選,一律祭出黨紀,最重開除黨籍!但如果是市政行程、或是宮廟活動就不會開罰。
    2018/05/30 14:04
  • 柯綠分手壓力大?陳景峻自爆「吃安眠藥」:考慮請辭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將於28日出爐,正式宣告和柯文哲分手,雙方也成為互相競爭關係。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24日)坦言,自己是民進黨籍,如今夾在白綠之間,角色確實尷尬,更自曝他為此備受壓力,甚至「晚上都吃安眠藥」,因此正在考慮請辭副市長一職,但還是會尊重市長決定。
    2018/05/24 17:50
  • 快訊/柯綠分手! 李文英請辭北市副祕書長

    民進黨確定自提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祕書長李文英表示,基於職場倫理她將會向市長柯文哲請辭。
    2018/05/16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