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柯恩 結果共107筆

  • 以色列駐日大使怒了!日本女記者挺巴勒斯坦 驚人身世曝

    以巴衝突逐漸升溫,以色列駐日大使柯恩(Gilad Cohen),13日在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舉行記者會時,點名對日本《TBS》電視台很失望,因為他們邀請記者重信命擔任節目評論員。事實上,重信命的母親,就是有「恐攻女王」之稱的日本赤軍最高幹部重信房子,赤軍過去在以色列台拉維夫機場發動恐怖攻擊,導致24人死亡。
    2023/10/30 13:52
  • 以色列怒火難平 短期內人道主義停火難度高

    聯合國安理會針對加薩情勢召開會議,秘書長古特瑞斯呼籲,以哈衝突立即停火,稱以色列報復加薩走廊是「對巴勒斯坦人的集體懲罰」,但也指出「哈瑪斯發動襲擊,不是沒有原因」,沒想到引來以色列外長柯恩的怒火。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提出的談話,被以色列強加批評,就可以看得出來,目前以色列遭受到恐怖主義的攻擊,造成人民傷亡,對以色列國內來說是很大的衝擊,而且這股怒氣跟怨氣甚至是化悲憤帶動著反攻的力道,短期之內要能夠馬上停火,且讓以色列政府或以色列人想到人道主義,恐怕難度是非常高。」
    2023/10/25 15:08
  • 聯合國秘書長為巴勒斯坦發聲 以色列外長:活在哪個世界

    聯合國安理會針對加薩情勢召開會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外長互相指控無差別暴力。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發言說「哈瑪斯發動襲擊,不是沒有原因」,沒想到引來以色列外長柯恩怒火,反諷古特瑞斯「不知道活在哪個世界」。
    2023/10/25 12:31
  • 王毅與以色列外長通話 稱各國有自衛權但應守國際法

    當前以巴衝突,中國外交部長王毅23日和以色列外交部長柯恩(Eli Cohen)通電話。王毅說,中方「譴責一切傷害平民的行為」,並稱各國都有自衛權,但應遵守國際人道法,保護平民安全。
    2023/10/24 10:41
  • 小提琴天后為見球王費德勒下狠招 音樂會巡迴照網球賽程安排

    上週迎來60歲生日的安娜蘇菲慕特(Anne-Sophie Mutter),德國西南廣播電視台特別獻上耗時三年製作的《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作為賀禮。《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由曾執導《卡拉揚:大師肖像》(Karajan: Porträt eines Maestros) 的導演希格麗德(Sigrid Faltin)操刀,更邀請到慕特最崇拜的網球巨星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及魔術師史蒂夫柯恩(Steve Cohen)與她相見歡。
    2023/07/07 17:42
  • 川普控告封口費案重要證人柯恩 索賠5億美元

    前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對前私人律師、封口費案中間人柯恩(Michael Cohen)提起訴訟。柯恩可能成為川普這起刑事案件的重要證人。
    2023/04/13 15:33
  • 罵檢察官「畜生」!川普堅不認罪 前私人律師:起訴書無誤

    美國最重要的新聞!就是美國前總統川普,前往紐約曼哈頓法庭應訊,包括ABC、CBS等美國媒體,全部暫停一般節目播出,鎖定川普出庭的最新消息,川普從抵達法院外,連帶閉門法庭照片,一直扳著一張臉,而且拒絕認罪。只是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受訪,說自己已轉為污點證人,也支持起訴書中的羅列的罪證。
    2023/04/05 20:16
  • 川普恐遭起訴 預告周二被逮捕 紐約戒備防暴動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其中之一是他以競選經費支付A片女星封口費,檢察官經過7年調查,據傳大陪審團週二就會投票決定是否起訴川普,法界推測,川普被起訴的可能性極高,他也在社交平台上預告,自己周二就會被逮捕,號召支持者發動抗議。紐約警方高度警戒,已在法院周圍架起圍欄,嚴防國會暴動事件重演。川普若被起訴也將衝擊共和黨總統選情,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獲黨內提名的機會將大大增加。
    2023/03/21 19:23
  • 虧慘了!柯利亞加盟巨人破局 改以12年96億轉戰大都會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游擊手柯利亞(Carlos Correa)日前傳出與舊金山巨人隊達成協議,雙方簽下一紙13年3.5億美元(約107億新台幣)的合約,不過今日巨人卻臨時取消為他舉辦的加盟記者會,隨後美媒就爆料柯利亞改以12年3.15億美元(約96.8億新台幣)加盟紐約大都會隊。
    2022/12/21 21:02
  • 不甩中國大陸譴責!英國議員訪台談兩岸若開戰:台灣是有朋友的

    台海情勢嚴峻,國際政要以行動力挺台灣,英國國會下議院訪問團睽違16年來台訪問,中國駐英大使館發聲明譴責英國是「粗暴干涉內政」,而英國下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柯恩詩(Alicia Kearns)今(2)日表示,對於中國的批評感到失望且難以置信。另外,被問到兩岸開戰,英國會如何幫助台灣?她則回說,台灣有朋友,在世界上不是孤單的,「台灣很重要(Taiwan matters)」,應幫助台灣避免衝突發生,確保台灣在國際上受尊重、確保台灣主權能持續,讓台海能擁有和平,讓熱愛自由民主人民能維持生活方式。
    2022/12/02 17:56
  • 是表演也是派對! 「極限震撼」打破觀賞想像

    風靡紐約外百老匯的藝術表演《極限震撼》,以迷幻氛圍與超近距離互動,讓觀眾宛如置身大型派對,2005年首演隨即造成轟動,至今累積超過6千場演出,2023春節將登台,震撼台北小巨蛋。
    2022/11/29 23:34
  • CIA副局長爆:習近平盼共軍 2027具武統台灣能力

    中國大陸官方對台灣的態度,始終不放棄武力統一的選項,也讓兩岸關係難以跨出更大一步。引述《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里利絲(Katie Bo Lillis)推文貼文,她表示、美國中情局(CIA)副局長柯恩(David Cohen)向她表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先前已告訴解放軍,他希望軍方在2027年之前,具備武力統一和控制台灣的能力。
    2022/09/17 14:29
  • 首名兒童確診猴痘!病毒12倍速突變 專家:問題大了

    近期猴痘疫情流竄全球,47個國家確診與疑似病例更是已累積破千例。而法國還爆出首名確診兒童。對此,有專家示警,必須釐清感染源及其途徑,不然事情恐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2022/07/05 11:46
  • 「偽紀錄片」諷刺美選時事 上四天!160萬戶看

    美國大選即將登場,川普與拜登兩個陣營,都是人人有信心,沒人有把握。在將近7000萬人完成提前投票,超越2016年的總投票數後,還能左右選舉結果的就是那些游移不決的「中間選民」,而要吸引、激發這些選民支持,或者是「出門投票」,十月開始,越來越多相關紀錄片、嘲諷喜劇或是影集,傾巢而出,而網路聲量最大的,就是設計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仙人跳的偽紀錄片《芭樂特後續電影》。
    2020/10/28 19:59
  • 俄羅斯網軍出動了! 再編撰「假新聞」干預美選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56天,俄羅斯又被抓包,想要利用「假新聞」,來干預美國選舉,俄羅斯成立的假新聞網,他們還用電腦合成頭像,虛構出一群不存在的編輯主管,另外民調依然落後的川普,最近有三本新書,都打算爆他的黑料,其中川普前律師柯恩爆料,川普曾說,拉丁裔跟非洲裔一樣愚蠢,還說「他們不是我的人民」。
    2020/09/07 21:49
  • 三新書連發爆川普黑料 川普曾罵「黑人是馬桶」

    最近接連有三本新書,都要大爆川普的黑料。其中川普的前律師柯恩,在新書中提到,在歐巴馬首次當選總統時,川普曾大罵「黑人是馬桶」,川普今天則把炮口,對向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遺孀,因為她投資的雜誌,最近也爆了川普的料。
    2020/09/07 19:28
  • 7歲女每日陪父母擺攤窩攤下讀書 網封:亞洲版哈利波特

    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許多學校被迫改採遠距教學。最近湖北有1名7歲女童柯恩雅,在網路上人氣爆紅,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前陣子懂事的她都跟著父母親去擺攤,而她在滷味攤底下讀書的照片,被網友熱烈轉發,甚至還有國外媒體報導,更稱她為「亞洲版的哈利波特。」
    2020/05/14 18:20
  • 川普如明年選輸 美政壇盛傳「他會拒下台」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競選連任,但川普民調現在處於劣勢,美國政壇今天盛傳,萬一川普輸掉明年大選很有可能會以各種理由拒絕下台,川普前律師柯恩就曾經警告,如果川普選輸也許不會乖乖交出政權。
    2019/06/20 20:30
  • 2油輪阿曼灣遇襲 美向安理會示警伊朗是幕後黑手

    兩艘油輪在阿曼灣遭受攻擊,美國指控伊朗為幕後黑手,美駐聯合國代理大使柯恩(Jonathan Cohen)今天呼籲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應正視來自伊朗的「明顯威脅」。
    2019/06/14 10:51
  • 川金破局心情不美麗 川普脫序抱旗、飆髒話

    川金會談判破局,返回美國的川普,似乎心情不太好,對著支持群眾大吐苦水,長達兩個小時。川普出現不少脫序行為,演講也不斷飆罵髒話。他還把川金會破局,歸咎於民主黨在他出國期間,不斷拷問柯恩。
    2019/03/04 18:03
  • 川金二會突生變 川普:民主黨拷問柯恩害的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眾議院監督暨政府改革委員會決定讓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在川金二會登場期間作證,可能就是導致峰會驟然宣告破局的原因之一。
    2019/03/04 13:43
  • 「習金會」洽談中? 傳金正恩回程順道訪北京

    川金二會在無協議下落幕,雖然川普堅持沒有撕破臉,只是雙方還沒辦法達成協議;因為北韓要求全面緩解制裁,但美國不願意,北韓也無法承諾交出所有核設施,只是北韓又在凌晨開記者會反駁川普的說法,現在也派出官員赴北京,外界猜測是要向大陸報告談判進度,傳出金正恩將提前結束在越南的行程,並可能在回程時順道路過北京,拜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19/03/01 22:17
  • 外交川金破局 國內柯恩風暴 川普成最大輸家

    川金二會破局,川普在會後第一時間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解釋沒有達成協議的原因,但對金正恩依然滿口好話。而回到國內,他馬上就要面對柯恩風暴,還有為了築牆發布的緊急命令,在眾院被擋,內政外交兩頭燒,成為川金會最大輸家。
    2019/03/01 17:45
  • 川普出訪後院失火 前律師國會作證罵:騙子

    美國總統到越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自家華府卻火燒屁股,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大爆他的違法事蹟,痛罵他是個騙子,選總統只是為了斂財。
    2019/02/28 20:10
  • 川普前律師專門喬事 聽證大罵:他是騙子!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抖出川普所有違法情事,還大罵川普是騙子和種族主義者。柯恩拿出了有川普簽名的支票,證實川普花錢付A片女星封口費,觸犯了競選經費法。另外川普對於選前,競選團隊和俄羅斯往來,不但知情還下了指導棋。柯恩也透露憂慮,他認為以川普不服輸的性格,恐怕無法接受2020連任敗選的結果,屆時政權交接都可能出現危機。柯恩替川普工作10年,最後卻落得鋃鐺入獄,他在聽證會上除了表達極度的後悔之意,也奉勸支持川普的人,不要盲從,否則下場就會和他一樣。
    2019/02/28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