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林進 結果共193筆

  • 泰勒絲演唱會林進無預警「下跪掏出戒指」 24歲男友真實反應曝光

    網紅林進以無厘頭的拍片風格累積了許多死忠粉絲,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擁有69萬粉絲。而近日林進與交往近3年的男友「小寶」,一起飛去新加坡欣賞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不料在演場會進行到一半時,林進竟突然單膝下跪、掏出超大戒指,讓男友「小寶」感動不已。
    2024/03/05 12:03
  • 林進阿嬤蔡反辭世!享耆壽92歲 哀悼:下輩子想繼續當您的孫子

    百萬網紅林進今凌晨透過臉書發文透露,阿嬤「蔡反」辭世,享耆壽92歲,文中說道阿嬤走得很安詳,享受了長壽的福氣,貼文湧入不少網友為他加油。文末,林進更感性表示,「下輩子想繼續當您的孫子!或來當我女兒讓我好好照顧妳」,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
    2024/02/03 09:01
  • (G)I-DLE雨琦、Minnie違規雙載 「沒安全帽+騎人行道」韓網炸鍋

    韓團(G)I-DLE日前在德國柏林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泰國成員Minnie與大陸成員雨琦也被捕捉到現身當地街頭的身影,不過她們搭乘電動滑板車時居然「違規雙載」,尤其這項行為在韓國也屬違法,韓國網友看到影片後就痛批:「兩個人實在太沒有概念了!」
    2023/09/26 12:35
  • 企業家連15年中秋送月餅 勉家扶受助戶:認命不認輸

    曾任國民黨籍台南縣議員的企業家林進旺,連續15年在中秋節前贈送月餅給家扶中心受助戶,林進旺今天以自己走過貧困童年經歷勉勵受助戶,「可以認命,不要認輸」積極面對困難。 連15年中秋送月餅 企業家勉家扶受助戶不認輸
    2023/09/20 16:29
  • 也為他們加油!反曲弓湯智鈞、雷千瑩出發柏林拚巴黎奧運資格

    為爭取台灣2024巴黎奧運最大量參賽資格人數,射箭反曲弓培訓隊選手湯智鈞、雷千瑩等6位選手已於這個月20日出發前往德國柏林進行賽前移地訓練,以提早適應比賽,並積極備戰接下來今(31)天舉行的世界射箭錦標賽,為爭取奧運參賽資格全力以赴。
    2023/07/31 10:55
  • 遠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突破七成三創新高 張麗善:感謝縣府團隊讓雲林進步

    《遠見雜誌》「2023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施政滿意度與施政分數分別為73.6%及74.5分,雙雙改寫縣市改制以來新紀錄,更從4星躍升4.5星,獲得最佳進步獎;張麗善縣長(6)日北上領獎,她感謝縣民對縣政推動的支持,縣府團隊將繼續以更踏實和謙卑的精神,落實「雲林上場、加速前進」的城市願景,將雲林縣打造成農工商大城。
    2023/06/07 14:10
  • 釣魚之旅變惡夢!丈夫突暴斃 她鱷魚河中伴屍漂流7天

    一對巴西夫婦乘船前往亞馬遜雨林進行釣魚之旅,沒想到丈夫在旅程一開始就心臟病發過世,後來船的馬達又故障,妻子只能在眼鏡凱門鱷出沒的內格羅河上漂流,靠生魚肉果腹,並防止禿鷹啄食丈夫的遺體。她於7日後遭到救出,得以結束這場惡夢般的旅行。
    2023/04/09 15:39
  • 英王查爾斯訪德誓加強關係 強調聯手挺烏抗俄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今天在德國柏林進行他即位以來首次國是訪問。他表示,英國與德國團結一致支持烏克蘭,對抗俄羅斯的無端入侵。
    2023/03/30 08:28
  • 與男友披白紗!林進甜喊「希望未來都有你」 粉絲全閃瞎

    網紅林進以大方、幽默的風格,吸引了大批粉絲的喜愛,而去(2021)年5月18日他也在YT頻道大方公開小8歲的男友「小寶」,兩人穩定交往至今,昨(29)日林進公開小倆口穿婚紗的影片,讓粉絲驚喜直呼「太可愛啦」。
    2022/06/30 11:13
  • 全國大掃黑!半個月逮竹聯幫、天道盟 逾700名成員

    警政署日前針對雲林進香團鬥毆、大甲媽祖繞境攔轎衝突事件,有鑑於幫派分子隱身特定政黨公開活動造勢,私下涉及詐欺、暴力討債改造槍械等等犯罪,自本(4)月6日開始執行將近半個月的全國掃黑行動,總計逮捕96名幫派首惡與旗下成員652人,查扣不法所得總計將近700萬元,以及各式槍械逾200枝。
    2022/04/22 13:44
  • 大陸單日確診超4千例 吉林進入靜態管理

    20號大陸一天新增確診加無症狀感染超4千例,其中一線城市上海病例數持續攀升,迪士尼度假區包括樂園在內,宣布關閉;而重災區吉林從周一起實施靜態管理4天;至於香港,連續三天單日確診數降至兩萬例以下,港府政策大轉彎,要暫緩全民強制檢測,並且從4月21號起,健身房、美容院等重開放,限聚令改為4人;另外,封城一星期的深圳,當地政府表示已達社會面清零,今起如期解封。
    2022/03/21 19:57
  • 小A辣靠「1物」超狂泡澡 林進嚇傻直呼:算你厲害

    網紅林進和敢說敢言的小A辣是多年好友,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彼此同居生活,逗趣搞笑的模樣獲百萬粉絲追隨。日前,他在IG上分享小A辣在家泡澡的畫面,可見僅約1坪的浴室居然被小A辣塞進一組迷你浴缸,林進直呼「可以這樣操作算你厲害」。
    2022/03/08 10:58
  • 拖欠丟丟妹3網紅「百萬業配費」 小天王現身將賣地還債

    現年21歲的「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曾因年紀輕輕、年營收破千萬的故事一炮而紅。但他為追求更多業績,投入上億元廣告費,加上狂敲藝人業配代言,至今欠下3千萬元債務。當中他光是積欠網紅林進、小A辣和丟丟妹的業配費就逾百萬元。對此,蘇友謙表示將慢慢清償債務,其父親也答應他要幫忙賣地還債。
    2022/02/22 23:21
  • 自己紅包自己「鏟」!網紅林進「千元鈔鋪滿桌」母賺2.5萬

    鏟錢遊戲風靡全球,不只國外流行現在台灣也跟上。網紅林進在過年期間,特地為媽媽準備限時1分鐘獎金挑戰賽,先讓媽媽矇住眼睛,接著再給她一根鏟子和鐵鍋,自己的紅包自己賺,最後林進媽媽也順利鏟起2.5萬元大紅包,讓現場親友歡呼聲連連。
    2022/02/02 17:24
  • 高慧君遇震急抱愛貓 網紅狂曬「震驚」一幕

    國內今年第一起地震規模6.0,有藝人和網紅也紛紛PO出,地震瞬間的情況,像是高慧君立刻抱著愛貓安撫,王彩樺和吳鳳也拍下,家中吊燈搖晃,魚缸水濺出來的畫面。
    2022/01/03 23:29
  • eReady出任務! 台鈴攜手大溪扶輪社為唐寶寶加油

    具有42年歷史的大溪扶輪社,常年投入社區服務關懷弱勢團體不遺餘力,而今年也在不同面向進行社區服務,期望結合社會資源,關注需要協助的弱勢團體。本次捐贈巡迴服務用電動機車儀式邀請了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長官、國際扶輪3502地區吳淑華總監、大溪扶輪社長藍呂淑芬與社友一行人,社團法人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理事長楊敏華,台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企劃室協理林進賢共同參加本次典禮。
    2021/07/31 13:46
  • 國藥疫苗發布三期試驗 兩款保護力均超七成

    大陸國藥集團旗下兩款,分別在北京和武漢生物製品研究所,研發的滅活疫苗,26日在《美國醫學會雜誌》刊登第三期臨床試驗結果。試驗時間是去年中到12月底,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巴林進行,共4萬多人參與,受試者全部18歲以上,平均年齡約36歲;結果顯示,國藥兩款疫苗保護力分別為78.1%和72.8%。而近期大陸廣州接連通報本土疫情,當地市民打疫苗的意願強烈,接種點天天爆滿。
    2021/05/27 19:56
  • 大甲媽遶境推車夯! 載小孩、重物防腰傷

    大甲媽遶境,12日中午從雲林進入嘉義,一路上不只能看見熱情的民眾,提供免費食物和水果,還有爸媽帶著小孩一起遶境,甚至自製載小孩的遶境推車!
    2021/04/12 22:30
  • 船長捲入運毒案苦蹲8年多冤獄 高分院再審終判無罪

    高雄漁船船長陳火盛11年前捲入運毒案,101年和漁船公司負責人林進龍同遭判18年入監;林進龍之後平反成功獲判無罪,陳火盛也提再審。高雄高分院今天再審判他無罪。
    2021/02/25 10:43
  • 柏林峰會商討利比亞危機 各國承諾停止干涉內戰

    多國領袖今天齊聚德國柏林進行峰會商討利比亞內戰危機,與會領袖承諾停止干涉內戰,並遵守聯合國的武器禁運令。
    2020/01/20 11:23
  • 新南向遊客屢創新高?!藍營揭數字真相:近三成是勞工

    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TVBS 56頻道播出的《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本周由陳鳳馨主持,針對「觀光政策」以及「新南向施政績效」,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邀請綠營代表立法委員何志偉、靜宜大學觀光系副教授黃正聰、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進榮,以及藍營代表立法委員王育敏、旅行公會全國總會榮譽理事長姚大光和觀光精品產業協會秘書長張國榮與談。
    2019/12/14 12:00
  • 測繪八通關駐在所 速射砲見證布農族歷史傷痛

    八通關越道路上華巴諾駐在所留有建築物,花蓮縣文化局委託調查團隊深入山林進行測繪,從日治時期留下的3吋速射砲、生活器皿等,見證百年前布農族人的歷史傷痛。
    2019/07/16 18:05
  • 網紅拔8顆齒整牙 公開3年前對比照超驚人

    網路紅人林進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搞笑影片,大方不做作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而過去有著招牌暴牙、牙齒排列明顯不整齊的他,決定走上整牙之路,如今3年過去,林進終於拆下牙套,昨(15)日他PO出對比圖,超強烈反差,就連臉型也有所變化,讓他忍不住感嘆:「一切都值得了。」
    2019/05/16 08:02
  • 推筒子拍照打卡 進香團遭辦賭博罪

    新北市新莊一間宮廟,組隊南下彰化雲林進香,隨香客po出活動期間照片,照片竟然是休息時間玩推筒子。桌上有賭資還有賭具,無意中露餡公然聚賭。警方循著隨香客打卡的紀錄,追蹤到苗栗的餐廳,找到進香團,查辦賭博罪。
    2019/04/21 18:30
  • 館長、王世堅都被韓冰融化 韓國瑜成「國民岳父」

    韓冰出聲充當和事佬,把林進跟經紀公司兩邊搞得服服貼貼;如此手腕的她雖然自謙「太嫩了」,沒有想要幫忙爸爸推行市政,但是根據之前本刊對她獨家專訪的內容,她「走進高雄果菜市場,一雙手握過一雙手,用她甜美的笑容收服了許多民眾的心。」
    2018/12/05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