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林美珠 結果共135筆

  • 綠網軍再2名? PTT點名黃國書、總統外甥

    針對民進黨的網軍事件,國民黨立委今天(12/4)開記者會表示,根據監察院的調查報告,楊蕙如網路帳號使用的IP,其IP位置有來自於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辦公室,也就是點名黃國書辦公室是綠營網軍的秘密基地,但黃國書反駁,指自己跟辦公室助理,都沒跟楊蕙如有往來,不過現在不只黃國書辦公室被點名,總統外甥也就是林美珠的兒子吳孝銓,也被PTT爆卦,是另名綠營網軍!
    2019/12/04 20:33
  • 馬英九2.0?他曝蔡英文與馬最大差別「就在用人」

    前勞動部長林美珠12日接任台灣金聯董事長,被外界認為根本靠總統蔡英文關係才獲得職缺,引發各界諸多批評,遭批評是「政治酬庸」,卻在13日閃辭,成為史上最短命董座。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蔡英文雖被稱「馬英九2.0」,但跟前總統馬英九最大差別「就是在用人!」
    2018/12/15 09:45
  • 才有吳音寧前例! 蔡政府用林美珠再踢鐵板

    前勞動部長林美珠因輿論譁然,認為是政治酬庸,閃辭台灣金聯董座。趙少康說,民進黨政府之前已經有吳音寧的案例,現在又有林美珠,再加上機車加裝ABS、CBS煞車系統政策大轉彎,趙少康在節目中怒問「到底搞什麼?」
    2018/12/13 23:12
  • 林美珠成「1日董座」 他批:比國小老師指派班長還草率

    前勞動部長林美珠12日接任台灣金聯董事長,引發外界諸多批評,認為根本是靠蔡英文關係所獲得的酬庸職位。13日行政院證實林美珠已經向賴清德請辭,成為史上最短命的「1日董座」。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痛批這樣的人事安排,「比國小老師指派班長還草率」。
    2018/12/13 20:53
  • 當董座不到一天 「總統表姊」閃辭台金聯

    蔡英文總統的表姊、前勞動部長林美珠,週四才接任臺灣金聯董事長,引起酬庸批評。沒想到,下午林美珠就向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行政院表示,不忍林美珠繼續被抹黑為「酬庸」,所以尊重她的決定,請辭獲准。
    2018/12/13 20:45
  • 政院:不忍林美珠遭傷害 勉予同意請辭

    前勞動部長林美珠昨天接任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表示,林美珠今天向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行政院相當遺憾」。
    2018/12/13 18:01
  • 快訊/小英表姊林美珠 「不到1天」閃辭台灣金聯董座

    總統蔡英文表姊、前勞動部長林美珠,12號接任台灣金聯董座,引發外界批評。目前有媒體指出,財政部高層官員透漏,她已決定請辭,台灣金聯會也證實這個消息,稍帶一會發新聞稿說明。將隨時替您掌握!
    2018/12/13 16:35
  • 快訊/上任僅24小時! 小英表姊林美珠惹議閃辭

    最新消息!總統蔡英文表姊、前勞動部長林美珠,昨天悄悄接任公股金融機構台灣金聯董事長,引發外界議論後,林美珠稍早正式向賴院長請辭,行政院表示相當遺憾,但基於不忍林前部長繼續被傷害,行政院尊重林前部長的決定,勉予同意請辭。
    2018/12/13 16:03
  • 部長變董座 「總統表姊」新職又被批酬庸

    總統蔡英文的表姊、前勞動部長林美珠,接任臺灣金聯董事長,引起酬庸批評,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說,林美珠應該避嫌、主動請辭,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則說,因為身體不好請辭勞動部部長,卻能接臺灣金聯董事長,根本證明這就是個爽缺。
    2018/12/13 16:01
  • 接台灣金聯董座挨批「酬庸」 蔡英文表姊林美珠閃辭

    總統蔡英文表姊林美珠年初因病請辭勞動部部長,昨(12日)台灣金聯臨時召開董事會通過人事案,將由她接任董座,年薪至少418萬,引發各界譁然批評是「政治酬庸」。雖政院事後表示蔡英文事前並不知情,但有財政部官員透露,林美珠已決定請辭,台灣金聯已在準備新聞稿對外說明。
    2018/12/13 15:47
  • 林美珠爽接肥缺 黃國昌:「政治酬庸」談什麼改革?

    總統蔡英文表姊林美珠年初因罹癌請辭勞動部部長,但台灣金聯昨(12日)臨時召開董事會通過人事案,將由她接任董事長,月薪約31萬元加上年終1.5個月、不含其它績效獎金等,年薪至少418.5萬元。而立委黃國昌怒轟,根本是「政治酬庸」,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今(13日)回應,總統事先並不知情,這次的人事案是基於專業考量,適才適任用,絕非人事酬庸。
    2018/12/13 11:57
  • 林美珠接金聯董座 政院:總統事先不知情

    前勞動部部長林美珠接任台灣金聯公司董事長,遭媒體質疑「政治酬庸」。行政院表示,這項人事任命案,10月由行政院核定,總統事先不知情;部份人士就林美珠與總統的親屬關係,做出人事酬庸的批評,並不公允。
    2018/12/13 11:26
  • 快訊/總統表姊接台金聯董座 黃國昌:憑啥專業

    蔡總統表姊林美珠悄悄復出接任台灣金聯董事長,財政部及台灣金聯對這項人事案相當低調,事前均未對外宣布。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受訪提到,讓林美珠擔任董事長是基於什麼專業考量?
    2018/12/13 10:58
  • 小英表姊接400萬年薪職缺 他罵:把總統府當人力銀行

    總統蔡英文的表姊、前勞動部長林美珠,今年2月因健康問題,請辭部長一職,不料不到1年的時間,昨天(12日)低調接任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引發外界不少爭議與質疑。對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怒罵,「現在民進黨是把總統府當成人力銀行在經營?」
    2018/12/13 07:54
  • 小英表姊林美珠空降肥缺 年薪400萬入袋

    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12)日召開董事會,一致同意通過推舉合作金庫銀行法人代表董事,也是總統蔡英文的表姊林美珠為該公司新任董事長。據了解,台灣金聯董事長月薪約31萬元,若含年終1.5個月、不含其它績效獎金等等,年薪起碼418.5萬元起跳。
    2018/12/12 20:27
  • 總統表姊回來了!林美珠悄悄復出 接任台灣金聯董座

    總統蔡英文的表姊、前勞動部長林美珠,今年初才因為健康問題,請辭部長一職。不到1年的時間,林美珠悄悄復出,接任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並在今(12)日上午進行交接。只是包括財政部、台灣金聯都沒對外公布此事,僅在公司官網的經營團隊中,公布林美珠接任董座和其他經歷,行徑顯得十分低調。
    2018/12/12 15:22
  • 勞長許銘春上任 「交接後就是戰鬥的開始」

    新任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交接上任,她強調:「交接後就是戰鬥的開始」,3月開始勞動檢查,勞動部是勞工的護身符,不是橡皮圖章,勞動部要做勞工的靠山,而非被架空的部會。
    2018/02/26 13:33
  • 府院人事調整 政院:僅規劃勞動部長異動

    內閣局部改組,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這波改組中,國防、外交、兩岸屬總統職權,行政院因林美珠健康因素請辭,只規劃勞動部長異動,院長賴清德原本就沒有改組的想法。
    2018/02/23 18:37
  • 勞動部長換人 兩政次去留受關注

    勞動部長林美珠請辭,將由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接任,兩位政務次長的去留備受外界關注,其中,蘇麗瓊證實,已跟許銘春通過電話,將會留任;施克和則低調說,會照著規定走。
    2018/02/23 17:59
  • 勞長換人 勞團籲改善低薪為首要目標

    勞動部長林美珠請辭,將由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接任。對此,勞團紛紛表示,希望新任部長可以將改善台灣勞工低薪、降低勞工工時列為施政首要目標。
    2018/02/23 16:38
  • 內閣改組!勞動部長林美珠請辭 許銘春接任

    行政院內閣改組,人事大風吹,今(23日)宣布改組異動,外交部長由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接任;國防部長馮世寬確定下台,由嚴德發接任,另外勞動部長林美珠主動請辭,由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接任。
    2018/02/23 15:46
  • 行政院宣布 許銘春接任勞動部長

    行政院今天公布內閣改組名單,勞動部長林美珠卸任,由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接任。
    2018/02/23 15:20
  • 賴內閣局部改組! 行政院下午3點宣布

    賴清德內閣確定局部改組,今天下午3點就會對外宣布,包含國防部長馮世寬下週一請辭,由國安會秘書長嚴德發接任,勞動部長林美珠因為身體因素休息,由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接任,日前蔡總統也為了內閣與賴揆3天見2次面,甚至蔡總統還問了賴揆有沒有選雙北意願。
    2018/02/23 13:49
  • 快訊/內閣改組1500宣布! 外長、國防、勞長去職

    內閣局部改組,外交部長李大維確定異動,將由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出任,國防部長馮世寬也去職,由國安會秘書長嚴德發接任,至於勞動部長林美珠因為身體因素休息,也確定由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接掌。
    2018/02/23 13:00
  • 內閣確定改組! 行政院下午將宣布

    國防部長馮世寬、勞動部長林美珠等人確定去職,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證實,內閣將有異動,將於下午正式公布異動名單。
    2018/02/23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