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林立洋 結果共18筆

  • 離婚7年傳喜訊!48歲女星爆「秘戀鮑魚王子」竟是周遊乾兒

    48歲女星陳柏渝因《古惑仔》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前幾年離婚後,為撫養一雙兒女積極復出拍戲,而她工作上軌道之際,近來感情世界也悄悄有了動靜。日前她在社群上傳與製作人周遊聚餐的照片,一旁是周遊的乾兒子施冠伸,據悉,她和施冠伸近期經常一起出遊,感情也有了進一步發展。
    2023/11/07 08:07
  • 2天前才慶結婚週年!林立洋妻突爆「答應簽字」:讓你自由

    55歲港星林立洋(現名林利),2019年時和小14歲的台灣老婆陳貞均結婚,原本甜蜜的感情卻在6月底傳出婚變,不過16日時兩人還雙雙曬出合照,慶祝結婚3週年,原本看似已經和好,怎料今(18)日凌晨,陳貞均卻突然發文,表示自己將去簽字「放手讓你自由」,疑似暗指將離婚的言論,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2022/07/18 11:59
  • 【今日熱搜】警政署長/地震/陳時中/林立洋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警政署長」。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署務會報,數度向所有同仁及警眷鞠躬致謝,他說明考量全體人事布局而決定退休,並期勉精進科技犯罪防範,道珍重再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9 12:17
  • 林立洋認了「已無愛何來性」!妻心寒願放手 他深夜急發聲

    55歲港星林立洋(現名林利)是香港小虎隊成員,2019年他再婚迎娶小14歲的台灣女友陳貞均(Erin),兩人曾多次高調曬恩愛,卻也常因吵架鬧上新聞版面。近日女方公開夫妻吵架影片,怒控林立洋騙吃騙住,男方受訪時坦言兩人之間已「沒有愛,何來性!」對此,今(29)日凌晨陳貞均心寒發文表示「好聚好散」,而林立洋也回應了。
    2022/06/29 07:41
  • 【今日熱搜】陳時中/林立洋/郭鬼鬼/孫錫久/虎航

    今(2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時中」。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確診新冠肺炎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近兩週,上週五現身後,昨(27)日又不見人影;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因為目前疫情穩定下降,衛福部也有其他業務須處理,未來僅宣布重大政策才由部長主持記者會,並強調指揮官僅未出席記者會,私下開會沒鬆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8 12:19
  • 林立洋爆婚姻危機!嬌妻怒控「騙吃騙住」大吵討鑽戒

    55歲港男星林利(原名:林立洋),過去曾經是香港小虎隊的成員之一,2019和小14歲的台灣老婆陳貞均結婚後,兩人婚變傳聞不斷,近日女方還將吵架影片PO上網,怒控林利「騙吃騙住、沒婚禮、沒鑽戒」,對此林利受訪時也坦言兩人早已沒有當初新婚的感覺,而該影片目前已遭刪除。
    2022/06/28 08:09
  • 路邊捕獲野生「小虎隊」成員! 獨自喝酒憔悴暴瘦樣曝

    55歲的香港男星林利(原名:林立洋),過去曾經是香港小虎隊的成員之一,因為外型帥氣亮眼,擁有不少粉絲,後來也轉戰戲劇圈,演出過多部作品,台灣的戲劇中也有不少他的身影,2019年宣布與小14歲的台灣女友陳貞均結婚,婚後就定居在台灣,日前有網友捕捉到他在路邊攤獨自吃飯喝酒的身影,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3/10 19:14
  • 錯過癌母最後一面!林立洋急返港奔喪:我很慚愧

    55歲港星林立洋(現藝名為林利)與台灣老婆陳貞均結婚2年,為了兼顧愛情、事業,不時台灣、香港兩地飛,今年9月他再度返台與老婆享受二人世界,沒想到卻在今(30)日突在臉書透露母親癌逝的消息,傷心的他更崩潰自責:「媽媽我很慚愧,沒有見到妳最後一面。」
    2021/10/30 13:52
  • 香港小虎隊成員爆外遇婚變 放生嬌妻「去找更好生活」

    昔香港小虎隊成員林利(原名林立洋)罹患直腸癌第三期,所幸抗癌成功與台灣女友Erin結婚,豈料他因與女星親密接觸爆出劈腿,與妻子發生多次爭執,他無奈寫下「去找更好的生活吧,我無能為力,不是一個好丈夫」,傳出婚變。
    2021/04/01 06:00
  • 小虎隊成員「悲求挺難關」 淚嘆自私:我能做什麼?

    前香港小虎隊成員林利(舊藝名林立洋),憑電視劇《小李飛刀》迅速走紅,不料,2017年罹患大腸癌第3期,抗癌成功的他和台灣女友結婚,孰料又驚傳媽媽生重病,林利24日也發文感嘆自己很自私。
    2020/11/25 22:24
  • 「我錯了!」小虎隊成員哽咽求醫救母 急插管猛噴血

    昔香港小虎隊成員林利(原名林立洋)憑藉電視劇《小李飛刀》走紅,卻罹患直腸癌第三期,抗癌成功的他與台灣女友結婚,原本以為能過上幸福生活,豈料80歲母親送急診喉嚨插管搶救,手臂插針處還噴滿血,讓他悲痛地發文「對不起,我錯了。」
    2020/11/17 11:34
  • 轟女星纏尪大逆轉!正宮道歉文挨譙「充滿心機」

    曾是前「香港小虎隊」成員的港星林利(舊藝名林立洋)抗癌成功後,去年和小14歲的台灣女粉絲陳貞均(Erin)結婚,成為台灣女婿。豈料上週陳貞均突然在臉書上點名女星陳柏渝,要她沒事別再私訊林利,並自爆夫妻為此事翻臉大吵。事後陳柏渝反嗆對方有病並揚言提告,整件事大逆轉,正宮發文道歉,又被陳柏渝狠酸「毫無誠意且充滿心機」。
    2020/10/13 07:45
  • 別再私訊我老公!怒譙女星介入婚姻 正宮遭嗆:有病嗎?

    54歲港星林立洋(後改名林利)去年迎娶小14歲的陳貞均,成為台灣女婿,經常在臉書曬恩愛。豈料今(8)日陳貞均竟在臉書上公開點名女星陳柏渝,曬出截圖要她沒事別再私訊林立洋,甚至狠嗆「這麼愛聊,不能換個人嗎?非要找結過婚的嗎?」並自爆夫妻倆為此事翻臉大吵。對此,陳柏渝透過經紀人反嗆「他老婆有病嗎?」
    2020/10/08 17:44
  • 今登記結婚成「台灣女婿」 小虎隊男星:嚮往了很久!

    以香港小虎隊身分出道的男星林利(原藝名林立洋)因曾來台發展,演出「小李飛刀」中的龍嘯雲,而為台灣觀眾所熟知。林利5月時向台灣女友Erin求婚成功,還在臉書曬出幸福婚戒照;他今(16日)在家人的見證下,正式與Erin簽字結婚,成為台灣女婿。
    2019/07/16 21:42
  • 和賀一航同為大腸癌3期!男星「心裡毛毛的」:要挺下去

    罹患大腸癌的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病逝,享壽64歲。去年同樣罹患大腸癌第3期的52歲港星林利(舊藝名:林立洋), 昨天(4日)看到消息後在臉書上發文悼念賀一航,同時表示自己「心裡毛毛的」。
    2019/06/05 09:28
  • 小虎隊成員認愛台灣粉絲 曬婚戒照宣布求婚成功

    52歲港星林利(舊藝名林立洋)以香港小虎隊成員身分出道,解散後轉往台灣發展,參與不少戲劇演出,曾有過一段婚姻破局的他,前年10月發現自己罹患大腸癌第3期,在挺過種種低潮後否極泰來,日前曬出求婚戒,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將共組家庭。
    2019/05/22 11:20
  • 麻辣鮮師女星抗癌成功 積極復出補錢坑

    38歲的演員彭曉彤,因為演出麻辣鮮師闖出知名度,不過去年她罹癌化療成功,卻反而讓經濟陷入困境;另外52歲的香港演員林立洋,去年檢查出直腸癌3期,今年初動刀,日前被直擊去聚餐身形暴瘦。
    2018/11/11 16:26
  • 梅姑公祭 林立洋明赴港追悼好友

    梅艷芳11日公祭,來台發展的港星林立洋明天也要趕回香港送梅姑最後一程。林立洋說當初他和梅艷芳屬於同一家唱片公司,還出過同一張專輯,現在的林立洋淡出螢光幕,打算考研究所,真真實實地過每一天。
    2004/01/09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