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林秀玲 結果共15筆

  • 苗可麗「23年前甜美嫩照」曝光! 自豪返老還童:比以前還年輕

    年關將近,江國賓、苗可麗及林秀玲今(2024)年的賀年照很復古,目前正在趕拍三立八點台劇《天道》的他們,翻出23年前拍攝《台灣阿誠》時的賀年照,想讓大家看一下這些年有沒有甚麼重大改變。苗可麗直呼:「看到這張照片覺得也太神奇了吧!」笑稱自己有返老還童的現象,而且感覺現在比以前還年輕,「所以老起來放這件事好像還不錯,提前演媽媽,然後演到變媽媽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好像都沒變。」
    2024/02/06 14:43
  • 本土資深女星驚爆車禍!肇事者「違規高速迴轉」 賓士車頭慘撞凹

    女星林秀玲出道44年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包括《意難忘》、《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2007年拍攝《雪中紅》與中國大陸演員姚卓君相識相戀,2008年結婚並育有1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曾淡出螢光幕一段時間,直到近期回歸拍攝《天道》,未料今(18)日出門時發生車禍,對方在不該迴轉的地方迴轉,慘遭撞上車頭嚴重毀損「連車牌都撞飛了!」
    2024/01/18 16:08
  • 羞!林秀玲獻出「螢幕初吻」 陳霆爽喊:等了40年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4)晚播出林秀玲、陳霆沙發吻戲,資深組也充滿粉紅泡泡,打破台八歷年紀錄。林秀玲和陳霆是國光藝校同班同學,在劇中合作演出情侶,睽違多年演台八的林秀玲,先前受訪時自爆還沒獻出螢幕初吻,沒想到編劇真讓她如願以償,也讓陳霆樂喊:「我已經等了40年了!」
    2023/07/05 14:04
  • 連賞巴掌!本土劇男星拍戲突「心臟抽痛」 急吞藥咬牙支撐

    林健寰與況明潔在《天道》中飾演一對夫妻,況明潔飾演的宋玲鳳一角,是小三上位,近期播出的劇情,況明潔過去惡行被揭發,連被婆婆、老公、林秀玲(劇名,宋美華)接力賞了9巴掌,整個人被打趴在地,演員們各個情緒飽滿,而林健寰更驚呼「拍這場戲差點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因為太過激動,心臟和周遭的肌肉抽痛,緩不過來⋯」。
    2023/07/03 09:03
  • 淡出演藝圈7年!本土劇女星「42歲產子」宣布復出 拋震撼彈

    資深女星林秀玲出演票房2.6億電影《艋舺》、八點檔《家和萬事興》、《意難忘》等經典作品,還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自2016年後就沒在拍戲,淡出演藝圈過著退休日子;怎料,她近期復出拍本土劇,甚至驚爆42歲「懷孕產子」!
    2023/06/27 05:05
  • 以前是女神不敢碰! 陳霆林秀玲演情侶嗨翻:終於吃到她

    三立八點檔《天道》中林秀玲為了送女兒出國念書,作假帳偷凹老闆陳霆兩千萬,被發現後只好「賣身」配合陳霆演假情侶還債,巧合的是戲外陳霆和林秀玲是高中同學,兩人非常熟識,但拍了好幾檔戲卻是第一次演情侶,這次大談黃昏戀,讓陳霆笑說:「等了這麼多年終於吃到她!」還不斷講肉麻情話撩她,讓她無奈眼神死。
    2023/05/31 17:27
  • 昔「8點檔一姐」睽違12年回歸! 自謙新人:大家手下留情

    睽違12年沒演出8點檔的林秀玲,最近加入三立最新戲劇《天道》,昨(26)日所有演員齊聚開鏡,久未現身的她狀態極佳,笑稱自己在這部是新人,希望大家手下留情,謝承均以前演過她的兒子,江國賓則常常演她的老公,江國賓笑說「後來林秀玲就去找別的男人了」,林秀玲則回:「因為你壞呀!」而況明潔先前在《台灣阿誠》中演她的媳婦,這檔戲2人變成情敵。
    2023/03/27 12:21
  • 「鋼鐵大叔」黃仲崑淚灑香港 飾失智者嘆「戲如人生」

    演員黃仲崑、林秀玲15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以新作品《空巢》主演的身份與觀眾分享拍攝心得。劇情描述失智者與家人間的揪心故事,反映出現今社會與家庭問題,黃仲崑看完首映後讓他想起年邁母親,形容「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23/03/17 13:53
  • 祖雄分享床事被譏沒營養 接保險套業配「成功阻攔女友懷孕」

    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林佳娜(Tatiana Lin)愛得火熱,在一起一年多都處在熱戀期。因兩人時常大方公開床上情趣,引來不少網友謾罵。今(28)日祖雄、葛兆恩、況明潔、林秀玲出席「TV5影視台」發布記者會,坦言有些人會罵他們都在做「沒營養的內容」,對此祖雄表示接下來會低調一點,「現在我得到關注度,就會認真多做有營養的內容」,並透露和女友對終身大事的想法。
    2022/10/28 19:26
  • 葛兆恩消失2年低調返台當兵 懊惱「胖到90公斤」曝金友莊罵很兇

    已故藝人高凌風與金友莊的25歲兒子葛兆恩(寶弟)近年多在大陸發展,因為疫情關係,今(2022)年5月悄悄回到台灣,也低調「進去再出來」,原來就是完成兵役,9月中剛退伍。今(28)日葛兆恩與況明潔、祖雄、林秀玲現身「TV5影視台」發布記者會,消失2年終於公開露面,葛兆恩的身形明顯圓了一點,笑稱退伍後胖到人生巔峰90公斤,也是他近期很少發文的原因。
    2022/10/28 18:49
  • 女星見龍劭華身影哭到「假睫毛掉光」 息影7年近況曝光

    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本週末登場,影劇圈倍受尊敬的龍劭華,去(2021)年9月猝逝,留給外界無限思念,三年前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龍劭華曾經說過他的人生方寸之間只有演戲是最重要的,一起合作演出的藝人都知道「龍哥不喜歡殺青」,大愛電視特別將龍劭華2015、2016及2018年演出的三部大愛劇場,推出「金鐘劇.心中劇,我愛龍劭華」,讓喜愛龍劭華的影迷們能再次回味「氣魄的龍劭華」、「溫暖的龍劭華」、「草根的龍劭華」。
    2022/10/19 18:56
  • 鈕承澤曾經歷低潮 鈕媽:對兒子有信心

    鈕承澤爆發性侵醜聞,前女友也是演員的林秀玲說,很心疼鈕媽媽,因為鈕媽媽跟鈕承澤感情很好,還曾在電影中亮相說,過去也曾上節目透露母子間的互動,就連鈕承澤經歷低潮時,鈕媽媽都說陪著難過,還安慰他說「媽對你有信心」。
    2018/12/12 19:33
  • 周刊爆料鈕承澤召妓 傳應召妹外送到家

    導演鈕承澤被爆性侵,昔日往事也被掀起來,曾有周刊報導他會叫應召妹到他的頂樓加蓋,而曾和他交往4年的前女友林秀玲,聽到消息直呼嚇死了,同時也心疼鈕媽媽。
    2018/12/12 12:47
  • 前女友聞鈕承澤性侵「嚇死」!難過嘆:一次就毀了

    「豆導」鈕承澤驚傳性侵女工作人員,過往情史也被起底,原來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媽媽」角色的52歲知名演員林秀玲,曾經和豆導有過一段4年的感情,後來她嫁給大陸演員姚卓君,2年前還為家庭退隱不再接戲。近日林秀玲受訪時坦言,看到豆導涉嫌性侵的新聞「嚇死了」!
    2018/12/12 10:46
  • 「蜜桃妹」賣醋 粉嫩皮膚成活招牌

    漂亮妹妹林秀玲在宜蘭市一家店賣水蜜桃醋,由於身材高,長相甜美,顧客上門買東西,總忍不住多看她一眼,甚至有人藉故搭訕、要電話,「蜜桃妹」的美譽不脛而走。
    2005/09/26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