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林珍羽 結果共52筆

  • 被學姐點名「接捧花」!林珍羽大方徵婚 親曝理想男友條件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在昨(11)日開心宣布結婚喜訊,並在晚間開直播時,向粉絲們分享婚宴的準備事宜。其中,黃瀞瑩笑說,她打算將捧花留給現年36歲的美女議員林珍羽。對此,林珍羽也在今(12)日稍早發文親曝理想男友條件、公開徵婚。
    2024/03/12 14:18
  • 高虹安出事是「他的劇本」? 柯建銘:乾脆說被我植入晶片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連環爆,先後身陷豪宅、名車、圖利建商的疑雲。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在政論節目上替高發聲,劍指高目前的處境竟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編好的劇本!柯建銘22日在臉書駁斥「希望未來不要說,因高腦中被我植入晶片!才致如此!」
    2023/09/23 16:47
  • 1坪換1坪還給車位!律師曝「基泰合建意向書」黑幕:未來一定出事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在本月7日因工地坍塌,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就在基泰建設向受災住戶發放慰問金時,卻一併提供了「合作興建意向書」,甚至還開出「1坪換1坪加車位」的好康條件。對此,就有律師點出暗藏細節,直言未來肯定出問題。
    2023/09/10 09:04
  • 想跳過賠償!基泰「請住戶簽合作興建意向書」 受災戶氣炸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因「基泰大直」建案開挖不慎,造成底層支撐的連續壁折斷破裂、民宅傾斜塌陷,截至8日下午,已疏散201戶、420人。未料,在居民無家可歸的狀態下,基泰建設竟請受災戶簽屬合作興建意向書,令台北市議員林珍羽相當氣憤,痛批基泰建設「惡劣至極」。
    2023/09/08 18:50
  • 綠反批也拿綠能政治獻金 王鴻薇:急了?

    綠能議題各黨派混戰,民進黨反擊,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曾收綠能企業政治獻金,是雙標,讓王鴻薇反嗆民進黨太多綠友友涉案才出此招,只是國民黨公布的手板,質疑雲豹能源和新潮流關係,卻被發現上頭名單,出現新竹市長高虹安和民眾黨議員林珍羽。
    2023/08/25 18:41
  • 賴清德暫穩坐35%支持 柯文哲愛將稱:不面對台南問題會崩盤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大約五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多數民調中保持穩定領先,不過,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對此表示,現在所有人開始攻賴清德的本命區,即便府院黨、媒體要護航,問題也擋不下來,如此賴清德可能無法穩坐他目前的35%支持度了。
    2023/08/11 11:14
  • 柯文哲刪二殯預算逼蔣萬安買單? 林珍羽嗆:企圖掩蓋前瞻風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二備金議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9)日指出,柯擔任北市長任內最後一年竟將殯葬處二殯二期工程的電子輓聯系統預算刪除,結果9月試營運在即卻無相關預算可支應,使得現在蔣市府必須動支二備金解決。不過,民眾黨北市議員林珍羽說,電子輓聯是二殯新大樓的標配,本來就該有預算編列,殯葬處應說明主計處匡列額度是否不足,指各界現在狂打民進黨前瞻計畫補助款,綠營就頻搞二備金議題,企圖掩蓋前瞻風波。
    2023/08/09 18:21
  • 代「太監說」道歉遭柯文哲怒斥? 林珍羽:愛之深責之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為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稱,「世態炎涼」、「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引發爭議,柯文哲11日在臉書為用詞不當致歉,又指盼北流有更清楚規則供遵守;不過,10日率先為柯道歉的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傳被柯在會中痛斥「想墊高自己」。對此,林珍羽昨(12)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怒斥不至於,但檢討是必然」,柯主席對她是「愛之深,責之切」,林珍羽也認為自己還有需要再調整的地方。
    2023/07/13 16:43
  • 柯文哲為北流致歉! 怒林珍羽代歉「墊高自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認了在北流爭議上用語不當並道歉,不過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搶先在臉書幫柯文哲道歉,傳出柯文哲為此罵林珍羽想墊高自己嗎,柯文哲競辦說,柯文哲看到林珍羽的道歉文時,確實比較錯愕。
    2023/07/12 13:24
  • 借不到北流就嗆太監 綠委轟:沒世態炎涼…是柯文哲知法犯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針對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稱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引起樂壇不滿砲轟;雖然昨(10)日是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率先代黨主席向北市公務員致歉,事隔2日,今(11)日柯文哲才在臉書上發文坦承用語不當。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立委林楚茵今天批評,柯文哲是踐踏專業,相關規範也是柯市長任內訂定,並沒有「世態炎涼」,而是「知法犯法」,其「太監說」不僅失格,更顯示他的思想獨裁。
    2023/07/11 18:43
  • 不氣了?李四川PO出與民眾黨「她」的合照:該說的話都說了

    李四川不氣了!昨(26)日臉書發出與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合照,似乎有和解意味。民眾黨議員23日在議會上批評李四川傲慢,原因為李四川下令官員不得出席民眾黨針對「北藝、悠遊卡及教育基金」所辦記者會。
    2023/06/27 09:52
  • 王世堅駁綠白合 酸游淑慧「才跳船白色力量」:愛不到就數落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23日與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同台,王並稱讚林很強,遭外界解讀有「綠白合」可能,王世堅當日回應「有可能」。而對手國民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4)日指出,王世堅去年11月曾說「民眾黨是詐騙集團,我不可能去當車手的」,酸王世堅「堅哥要去哪裡當車手?有想過挺你出線民進黨支持者的感受嗎?」。對此,王世堅今下午出面反駁,並怒游淑慧對民眾黨是「愛不到就數落、愛不到就踹一邊」。
    2023/06/24 19:01
  • 士林大同立委「綠白合」? 王世堅:有可能

    端午節假期第一天,要拚立委選舉的王世堅與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同台,不斷稱讚她還提出「聯合服務」,被解讀難道士林大同立委選舉「綠白要合」,對此王世堅鬆口表示「有可能」。
    2023/06/22 13:52
  • 蔣萬安拚百日成績單 議員籲儘速擺脫「小孩開大車」形象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即將滿百日,近期頻推出新政策,包括都更7599、蓋社宅、生育獎勵,以及力拼大巨蛋7月拿下使用執照,希望能在就職百日繳出亮眼成績單。但北市議員認為,蔣萬安的市政目前缺乏整體評估跟改革,落實的政策多為「小恩小惠」,像是長照、育幼政策,需更積極才能擺脫「小孩開大車」形象。
    2023/04/02 09:59
  • 台灣用電出事了?她爆「台電人員被封口」批蔡政府:不敢面對

    電費調漲只是時間問題?過去突發性大停電、限電的情況仍歷歷在目,如今隨著核二廠2號機於昨(14)日期滿、正式除役,外界也不禁擔憂將讓本就有疑慮的用電情況雪上加霜;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她從地方群組得知,其實台灣的用電早就出現了問題,只是相關人員卻被長官下了封口令。
    2023/03/15 09:18
  • 蔣市府上任兩個月 資深員工嘆「心累」:多做多錯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剛滿兩個月,不過市府卻爆出內部溝通問題,近日有北市府員工表示,經歷多任市長,「從來沒遇過這麼保守謹慎的新管理單位」,就連一場議會內容、結論以及要提供對外的東西,「都要經過市長室顧問看過」,感嘆從來沒看過市府高層決策圈把持這麼嚴重,「想做事都很難」。對於北市府內部溝通不良,北市議員質疑,或因蔣萬安對於各局處狀況掌握不足、缺乏橫向溝通,各項市政推動指標也將逐條受到檢視。
    2023/03/01 18:11
  • 員工怨適應蔣團隊好累 得層層琢磨又遭拒

    台北市長蔣萬安跟市府員工再爆適應不良!市府員工抱怨事情每次上報後,還得層層琢磨上面的意思,又被打槍,不像前市長柯文哲時容易發揮,議員再加碼爆料,最近接到不少陳情,指蔣市府逢柯必反,像柯文哲引進的策略地圖就傳出要被停掉。
    2023/02/26 19:13
  • 台北怎麼玩?學姐黃瀞瑩激推「美到冒煙」景點 坐等人來約

    今(26)日是大年初五,假期只剩下3天,不知道大家是否已準備返回工作崗位了?如果在北部的民眾,不想跑太遠,有哪裡適合來場小旅行呢?《TVBS新聞網》特別找來學姊黃瀞瑩等4位民眾黨新科北市議員,分享自己的私房小景點,從北投、南港、中山、文山,分散在台北的東南西北,不只過年連假可以來走走,甚至接下來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也都是很適合的約會地點!
    2023/01/26 10:00
  • 新科議員大比拚! 林珍羽、詹為元「秀鼓技」

    本屆台北市議會增添不少生力軍,除了政治表現受人矚目之外,不少人也有自己特別的一套經營選區方式,像是民眾黨的林珍羽所在的中山大同區宮廟很多,春節期間就去練習跳舞龍舞獅跟打戰鼓。另外國民黨的詹為元也學了手拍鼓,要吸引更多年輕人注意。
    2023/01/22 12:30
  • 坐鎮「小孩開的大車」李四川暴瘦3公斤 美女議員1動作超暖

    李四川擁有豐富公務以及工程相關經驗,被蔣萬安延攬進入北市府出任副市長,不少重要決定與市政會議都仰賴他代為裁示。近日民眾黨台北市美女議員林珍羽貼出與「川伯」的合照,還加碼曝李四川上任以來暴瘦三公斤,讓不少網友心疼喊「真的辛苦了」。
    2023/01/22 12:05
  • 柯規蔣不隨惹學姐不開心 黃瀞瑩轟:蔣市府根本沒準備好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改變多項柯市府留下來的政策,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5)日舉行記者會,「學姐」民眾黨議員黃瀞瑩批評,蔣萬安就任至今12天,不論是府會聯絡人的空缺、晨會的取消、沒有會議紀錄,以及未有明確財源的重陽敬老金,均顯示出蔣團隊根本沒有準備好。
    2023/01/05 13:39
  • 拜碼頭!民眾黨4新科議員 登門會面議長

    民眾黨今年大選在台北市取得4席議員席次,包括學姊黃瀞瑩、黃珊珊子弟兵陳宥丞、林珍羽以及張志豪,4人今天也在資深議員林國成帶領下,登門拜訪議長,不只挑好了黨團辦公室,第一屆的總召也確定由黃瀞瑩擔任。
    2022/12/01 19:14
  • 柯文哲首都小雞推8中4 「學姊」奪士北最高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眾黨,這次在台北市議會取得四個席次,尤其「學姊」黃瀞瑩在士林北投拿下第一高票,直說很驚訝,但壓力也更大了;至於黃珊珊子弟兵陳宥丞,自稱是「資深新人」,在內湖南港奪下第二高票,要延續黃珊珊在港湖的服務。
    2022/11/27 18:02
  • 掃街相遇!黃珊珊對王世堅喊凍蒜 王回「加油我虧欠妳」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3)日在中山大同區掃街拜票,積極爭取支持。不過今天拜票過程中,恰巧巧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黃珊珊直接對著王世堅車隊喊出「加油加油,凍蒜凍蒜」,王世堅也回說「黃珊珊加油、黃珊珊加油,王世堅虧欠妳」,場面溫馨有趣。
    2022/11/23 16:09
  • 苦主是「她」!于美人喊「搶救王世堅」 林珍羽:感性喜歡他理性投我

    媒體人于美人前一天,在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的造勢晚會上,喊出「市長投黃珊珊,議員投王世堅」,讓王世堅感動說,這是選戰以來最溫暖的一句話,但這話聽在同選區的民眾黨議員候選人耳裡,直說選民可以感性喜歡他,但理性投我!
    2022/11/21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