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林志融 結果共21筆

  • 影音/Marz23驚喜當爸樂哭了! 曝被兒拯救想起亡父安迪

    2023/04/30 12:36
  • 安迪愛子開小型演唱會 登台秒「出事」親曝始末

    樂團「TRASH」曾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主唱阿夜(林志融)為已故藝人安迪之子,近日他們舉辦小型演唱會,遵守防疫規定,僅邀請14位粉絲入場,雖然現場觀眾不多,還是讓「TRASH」相當興奮,不過開場時器材出現狀況,阿夜笑說「第一次出事就留給大家了!以後不會再有這個版本了!」。
    2021/08/24 16:02
  • 淚崩還原安迪昏迷當晚!林吟蔚:爸爸是在跟我們道別

    資深藝人安迪去年11月坦承罹患食道癌第3期,當時他被媒體捕捉到在醫院的畫面,還在進行第2階段化療,沒想到6天後安迪在自家昏倒送醫,病情急轉直下,12月2日因感染引發敗血症和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近日,女兒林吟蔚受訪時還原安迪昏倒當天的情況,令人鼻酸。
    2019/05/27 07:53
  • 安迪逝世5個月!入夢「道別」 兒哭醒擲筊問:真的是他

    資深藝人安迪因為罹患食道癌第三期,於去年(2018年)12月仍不敵病魔過世,享年57歲。一雙兒女不捨的在臉書傳達不捨之情,都說爸爸非常堅強,生病後從不喊苦,讓人不禁鼻酸!而失去父親的兒子林志融,昨(28日)也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夢見爸爸的故事,由於真實感太強烈,他還說自己是直接哭醒的。
    2019/04/29 20:28
  • 安迪癌逝3個月 愛女走不出來:先讓我趴在地上吧!

    資深藝人安迪因罹患食道癌第3期,去年12月2日凌晨插管引發感染,併發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至今安迪雖已往生3個月,29歲愛女林吟蔚仍難掩悲傷,今(12日)她在臉書上引用弟弟的一句話,哀嘆「某部分的我其實已經壞了」。
    2019/03/12 11:41
  • 安迪告別式與世長辭 妻哀慟唱「放我孤一個」心酸催淚

    資深藝人安迪因罹患食道癌第3期,2日凌晨插管引發感染,併發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安迪遺孀陳慧娥選在今天(24日)夫妻倆結婚30周年紀念日,為他舉辦告別式,昨天(23日)更釋出她為亡夫寫的歌曲〈攬乎緊〉,哀傷的旋律中,歌詞滿是對安迪的思念,逼哭大批網友。
    2018/12/24 08:02
  • 阿娥揭安迪罹食道癌內幕 爆「他6年來都不開心」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併發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遺孀陳慧娥(阿娥)昨天(5日)出面時提到安迪罹病的內幕,她透露其實安迪自從母親過世後,「6年來都很不開心、很鬱卒」,經常在家喝悶酒。
    2018/12/06 09:29
  • 安迪告別式訂12/24  阿娥淚崩:是結婚30周年

    藝人安迪食道癌三期,2日凌晨不幸病逝,今天老婆阿娥,在女兒林吟蔚、兒子林志融陪伴下,說明後事處理,說這個月24號就是30年結婚紀念日,很難過撐不到那一天,但也決定將告別式辦在當天,意義非凡。
    2018/12/05 18:34
  • 安迪「強拖病體」看他演出險昏倒 主唱兒:好心酸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病逝,今(5日)他的遺孀首度出面向各界致謝並說明後事。妻子陳慧娥提到今年主唱兒「阿夜」林志融入圍金音獎有演出,原本醫生不准安迪出門擔心會感染,但阿娥怕丈夫再也看不到兒子表演,就讓他戴著口罩、強拖病體去為兒子加油,沒想到竟成為他人生看的最後一場演出。
    2018/12/05 12:10
  • 遺孀淚揭安迪最後病況 為保命要拿掉喉嚨「他非常害怕」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併發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安迪遺孀陳慧娥、女兒林吟蔚及兒子林志融(阿夜),今(5日)首度出面說明後事處理情況。談到安迪最後的病況,陳慧娥忍不住淚崩,她表示安迪歷經化療和電療過程非常辛苦,由於腫瘤主要靠近咽喉,醫生曾說最後為保命必須把喉嚨拿掉,阿娥透露安迪一度「非常害怕」,甚至不和家人說話,最後他看開表示「拿掉就拿掉」,沒想到還是撒手人寰。
    2018/12/05 11:33
  • 安迪遺照藏玄機 遺孀釋「最後的溫柔」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導致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目前安迪的靈堂安置在他最愛的汐止家中,遺照選用一張安迪生前理平頭、笑得燦爛的照片。安迪妻子透過經紀人轉述,這張是安迪近期最愛的「自拍照」,並透露其實當時他已生病了。
    2018/12/04 08:39
  • 王彩樺急奔安迪靈堂上香 淚崩暴哭談安迪照顧之恩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3期,在2日凌晨不敵病魔過世,享年57歲。兒子和女兒不捨的在臉書傳達不捨之情,都說爸爸非常堅強,生病後從不喊苦。藝人好友也都在臉書悼念,把安迪視為家人的王彩樺,3日下午現身靈堂致意,談到安迪生前對她的照顧,一度泣不成聲。
    2018/12/03 18:56
  • 一路好走!安迪靈堂「設在最愛的家」 妻兒相伴在側

    資深藝人安迪昨天(2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今(3日)安迪的靈堂曝光,安置在安迪最愛的汐止自家中。安迪經紀人透露,待所有相關後事及公祭時間的處理事宜都確認好,安迪妻子將帶著一雙兒女公開向大家致謝。
    2018/12/03 13:53
  • 安迪罹癌昏迷3周 結髮妻煎熬多日發聲:接受、放下!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7日驚傳病情急轉直下,因呼吸困難陷入昏迷,至今未醒的他,昏迷進入第3周。安迪的結髮妻子阿娥(陳慧娥)數度崩潰無法接受,也不願接受媒體採訪,然而今天(27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上寫下7百多字的長文抒發近日心情,稱自己領悟了「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只能「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2018/11/27 10:50
  • 安迪昏迷逾一周 主唱兒謝絕「補品仙丹」曝現況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日前原已返家休養,7日卻驚傳他在家昏倒送醫,雖搶救成功但至今一直沒有醒來,已錯過日前所說的一周「生命關鍵期」,讓眾人都非常擔心。安迪的樂團主唱兒子林志融昨天(14日)在臉書上謝絕各界贊助的所有補品「仙丹」,並婉拒外界為他們推薦癌症醫師,曝安迪仍持續昏迷無法進食。
    2018/11/15 07:45
  • 安迪持續昏迷第6天 女兒快撐不下去:為何當人這麼辛苦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7日凌晨突然呼吸困難、昏倒送醫,雖搶救成功卻一直昏迷,早前兒子林志融唱片公司透露這一周將是安迪的「生命關鍵期」,然而昏迷至今已第6天,安迪仍未醒,女兒林吟蔚幾乎快撐不下去,她今天(13日)凌晨在IG發長文,訴說自己一直以來拼事業,都是希望讓爸媽驕傲、過好日子,但她難過表示「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要拼什麼了」,她喊話「爸,快醒醒…我真的好需要你。」
    2018/11/13 14:50
  • 安迪昏迷家中生計不能斷!女兒拼網拍:跑醫院可以兼顧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7日凌晨突然呼吸困難、在家昏倒,緊急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雖搶救成功卻仍昏迷。為了陪爸爸堅強撐過這一周的「生命關鍵期」,安迪的兒子林志融及女兒林吟蔚,均暫停了所有演藝工作,不過林吟蔚昨天(11日)仍趁光棍節檔期拼網拍事業,她表示「家中還是得要有人維持生計不能斷掉」。
    2018/11/12 10:40
  • 安迪重度昏迷未來一周是關鍵 林吟蔚崩潰:不准放棄

    57歲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雖積極接受化療及放療,日前卻因腫瘤壓迫到氣管、呼吸困難昏厥,被發現缺氧多時,緊急送醫後雖搶救回來,安迪卻仍陷入重度昏迷至今未醒。安迪歌手兒子林志融的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透露未來一周是安迪的「生命關鍵期」,林志融將暫停所有演出活動;而女兒林吟蔚昨天(10日)也在臉書上再次向父親喊話,要他「不准放棄」。
    2018/11/11 07:57
  • 安迪傳氣切完仍昏迷 母要主唱兒播創作盼父甦醒

    演過《鳥來伯與十三姨》、《阿爸的願望》等戲的57歲資深演員安迪,近期罹患食道癌第三期,昨天(7日)驚爆他突然在家昏倒,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至今仍昏迷。媒體報導有知情人士表示,安迪已經氣切卻仍未醒過來,不過妻子阿娥否認,但她要兒子林志融帶自己的音樂播給父親聽,希望安迪快點甦醒。
    2018/11/08 14:31
  • 「你不能放棄!」安迪陷危險期 王彩樺點燈念經祈求

    57歲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昨天(7日)驚傳病情急轉直下,送入加護病房,安迪兒子林志融在臉書透露父親雖已搶救回來,但仍在昏迷和危險期,期望外界幫忙一同集氣度過難關。好友王彩樺日前曾到醫院探視安迪,今天(8日)她再度上臉書請求網友幫忙集氣,透露自己為了好友在印度寺廟點燈、念經祈福,向安迪喊話「你千萬不能放棄!」
    2018/11/08 11:11
  • 安迪罹癌被扯非常光碟 兒嘆:台灣的美景是酸民

    57歲資深藝人安迪近期傳出罹患食道癌3期,目前正在進行第2階段化療,消息曝光後,竟被網友翻出過去的吸毒案和非常光碟事件,還遭冷嘲熱諷。對此,安迪兒子同時也是樂團「TRASH」主唱林志融,則在臉書上不捨表示,「台灣的美景是酸民,希望人類們終究能學會將心比心」
    2018/11/04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