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林志偉 結果共8,472筆

  • 寵粉7分鐘直擊! 朴寶劍抵台比「噓」要粉絲乖

    韓星朴寶劍22日來台,桃園機場擠滿700名粉絲搶著見偶像,朴寶劍一抵達入境大廳,引來粉絲尖叫聲,他也相當寵粉,一一收下粉絲的信和花,原本不開放簽名,看到有小粉絲舉牌,破例簽名;另外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在同天來台灣,一樣有不少粉絲來追星。
    20小時前
  • 黑漆漆! 小人國停電中斷設施 學生:嚇到尖叫

    桃園地區短短一周之內,接連發生九次停電,台電上午剛開記者會說明,中午龍潭地區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就發生停電,不少校外教學的師生受到驚嚇,後續台電解釋,是外包商進行例行性修剪樹枝,誤觸高壓線路,7分鐘之內就全數復電。
    1天前
  • 回收紙漿捏「種子地球」 環保手作學永續

    響應世界地球日,桃園機場公司舉辦環保手作活動,邀請小朋友利用回收紙製成的紙漿,加點植物花草種子,做出可愛的「種子地球」,學習節能減碳,而桃機也全面汰換空橋設備,作業車改採用電動化,為生態永續盡一份力。
    1天前
  • 5天停8次! 桃園無預警停電3萬多戶受影響

    桃園地區在短短1周之內,已經發生8次的無預警停電,累積超過3萬多戶居民受影響,大街小巷哀嚎聲不斷,而台電總經理也現身記者會解釋,桃園地區的停電屬於事故,是末端線路故障,並非缺電問題,強調台電近十年的停電次數已經降七成,同仁真的很努力。
    1天前
  • 疑開到睡著!駕駛逆向衝民宅 5車連環撞

    日前桃園一名駕駛早上五點,準備去上班,疑似精神不濟,行駛過程中竟然睡著,越開越偏,壓過中間雙黃線,最後直接逆向行駛,衝往民宅,臨停車通通被撞毀,連機車也變夾心餅。
    1天前
  • 鞍馬王子李智凱返台! 摘銀結果「不盡人意」

    我國體操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19日遠赴中東參賽,雖然表現優異,但以0.1分只拿到銀牌,無緣提前取得2024巴黎奧運門票,今天(22日)凌晨搭機返台,他也有坦言自己已經盡力了,面對結果心情複雜,後續也將會先好好休息一下,備戰5月亞錦全能賽。
    1天前
  • 李智凱巴黎奧運資格「被做掉」 教練:對方用國家力量爭門票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在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儘管他在決賽中拿下15.400的高分,無奈約旦體操好手艾爾索(Ahmad Abu Al Soud)拿下15.500分,使李智凱最終屈居銀牌、無緣提前取得奧運門票。李智凱和教練林育信在今(22)天凌晨抵台,林育信受訪時坦言,「我們太單薄了,接下來還有亞錦賽門票,接下來戰戰兢兢去處理亞錦賽。」直言別國是出動國家力量來爭取巴黎奧運資格。
    1天前
  •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李智凱不甘「被做掉」 吐心聲:要時間消化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李智凱於今(22)日凌晨12:50抵達桃園機場,受訪時透露接下來先好好休息、陪陪家人,下一步再跟教練詳細準備規劃。「跟教練的計畫有努力去執行完成,也做到這週期最高難度6.6分,是給自己跟教練努力下來得到的收穫,需要一點時間消化。」
    1天前
  • 連日豪雨「車泡水」 杜拜機場逾千航班取消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發生連日豪雨,嚴重水患造成4人死亡,道路交通受阻,車輛全泡在水中,杜拜機場也受影響,超過1400架航班被取消,為了疏解大批滯留旅客,進行為期2天入境管制,取消轉機客搭機,不少台灣人跟團旅遊,一度受困當地機場。
    1天前
  • 不滿駕駛催油門 騎士當街攔車路中互嗆

    桃園一名騎士不滿後方轎車催油門,在路口直接上前攔人,雙方爆發爭執,直接在路中吵了起來,駕駛供稱他開的是油電車,根本不會有聲音,對騎士提告強制罪,騎士則對駕駛提告恐嚇。
    2024/04/21 13:57
  • SJ小分隊L.S.S.抵台!金希澈跟隨入境 興奮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韓國天團SuperJunior小分隊L.S.S.周末即將在林口開唱,今天三人也率先抵達台灣,讓粉絲驚喜的是成員金希澈,也睽違六年來台,跟著小分隊一起打算要旅遊;不過韓星來台也掀起同款餐廳訂位熱潮,現在居然有黃牛把位置都訂光,再加價賣給粉絲,最貴衝破6千元訂位費。
    2024/04/19 20:13
  • 拚第3胎產3400g男嬰 44歲產婦血崩喪命

    滿心期待迎接新生命,孩子生日卻成了母親忌日!桃園一名四十四歲婦人,自然產下第三胎,疑似子宮無法收縮,大量出血,即使轉送大醫院,摘除子宮搶救,還是命喪手術台,家屬捧遺照到診所抗議,怒控醫生有醫療疏失,不過診所以案件進入司法調查,沒有回應,其他婦產科醫師提醒,高齡產婦的確子宮比較沒彈性,生小孩風險也變高。
    2024/04/19 19:22
  • 大潭電廠爆鬥毆 4打2轉角違停釀衝突

    桃園大潭電廠發生打架糾紛,交管人員不滿包商將車多次違停在轉角,好好勸導,對方也沒移車,甚至還作勢衝撞,氣得拿甩棍砸擋風玻璃,包商這一方也出手反擊,演變成四打二的衝突,場面非常混亂。
    2024/04/19 18:19
  • 男子心情差持刀路上亂揮 勇警奪刀將人制伏

    桃園一名男子情緒不穩,雙手持剪刀在路上揮舞,經過民眾嚇一跳連忙報警,警方一開始到場好言相勸,男子依然不肯放下剪刀,後續是支援警力從後方勇敢奪刀,順勢將人制伏。
    2024/04/18 22:15
  • 有下對地方?雨彈炸北部 石門水庫進帳有限

    18日清晨的大雷雨狂炸北台灣,正值水庫水情吃緊,雨勢來的正是時候,但可惜的是石門水庫進帳有限,雖然相較前天有回升趨勢,截至早上9點蓄水率百分之二十四點五,至於竹科似乎每年都經歷同樣的困擾,先自行節約,並配合水車廠商,雖然有配套措施,但相關單位還是不斷呼籲民眾要節約用水。
    2024/04/18 13:18
  • 近年最大宗!查獲非法笑氣場 扣501支鋼瓶

    桃園警方破獲近年來最大宗的笑氣儲存場,在中壢和桃園區兩處倉庫,總共發現超過500支笑氣鋼瓶,現場兩名男子都沒有申請相關核可文件,環保局依法開罰最高30萬元,後續也會持續追查流向。
    2024/04/18 12:57
  • 福海宮過火儀式 信眾捧神明赤腳踩燃燒金紙

    04/16下午桃園竹圍福海宮舉辦每年農曆三月初八輔信王公聖誕舉辦的「飛輦轎、過金火」活動,由信眾手捧神尊、或手扛神轎,打赤腳並快速跑過熊熊烈火燃燒的金紙火堆,信眾認為這個儀式可以消災解厄,化除身上的厄運與晦氣,進而獲得王公的庇佑.
    2024/04/17 16:00
  • 怎沒停?駕駛開車左轉撞死過馬路6旬婦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駕駛左轉時,疑似沒看見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撞上去,行人當場倒地不起,而駕駛過了幾秒似乎才反應過來,自己撞到人,趕快下車查看,不過行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4/15 19:07
  • 中壢工廠大火「化學品燃燒」 恐怖濃煙竄天數公里外可見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上一間化學工廠(15)日下午發生火警,現場火舌竄出,大量黑煙升空,連幾公里外遠的青埔地區都可以看到。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34車前往灌救,火勢約在30分鐘後撲滅,所幸整起事故未有人員受傷受困,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7:10
  • 桃園死亡車禍!女行人遭皮卡「連輾兩次」 爆血魂斷輪下畫面曝

    又見行人地獄!桃園一名60歲女子昨(14)日晚間行經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一路,經過斑馬線準備抵達對街時,遭到一輛皮卡猛撞,前後輪各將女子輾過一次,導致女子當場受傷倒地,地上留了一大攤血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駕駛皮卡的王姓駕駛稱「沒看到人」,疑似因視線死角釀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4/04/15 17:08
  • 工地C型鋼墜機捷軌道 桃市府勒令停工罰27萬

    居然有鋼條掉落機場捷運軌道!13號上午,桃園機場捷運出狀況,因為電力接地異常,斷電12分鐘,造成13列車延誤,事後桃園市府調查,發現A8往A7方向軌道,出現兩公尺長的C型鋼,是附近的營造公司所使用的建材,目前要求停工並裁罰共27萬元的罰鍰,另外機捷公司約損失66萬元,也將進行求償。
    2024/04/15 13:19
  • 瓦斯行氣爆鋼瓶噴飛 2名老師傅燒燙傷

    桃園市平鎮區,中午發生瓦斯氣爆,發生意外的是一家瓦斯行,已經開了10多年。造成2名老經驗師傅嚴重燒燙傷。氣爆瞬間,房屋震動,鄰居說以為又發生了大地震,不過後院圍牆也被炸開,波及到隔壁民宅。
    2024/04/12 19:16
  • 返台談話又口誤 馬英九:兩岸炎黃子孫「同屬中華民國」

    前總統馬英九結束為期11天的大陸訪問之旅,今天(11日)一大早離開北京回到台灣,馬英九表示,兩岸中國人可以用和平方式解決爭端,未來將持續推動兩岸青年交流,要讓台灣人更平安、更幸福。
    2024/04/11 13:31
  • 強震裂痕不能住 大溪三元市場被列危樓

    這次強震,不只花蓮,像是新北市和桃園市,也有傳出有危樓,八里一處民宅,就被張貼紅單,住戶不明白,明明只是有一些裂痕,為何也變這樣,專家說,認定危樓非常嚴謹,主要看得是支撐結構,毀損的嚴不嚴重,如果只是一般的修飾牆,出現裂痕只要修補就好,民眾有疑慮,都可以通報,派人前往檢查。
    2024/04/08 20:19
  • 中壢住宅大樓列紅單 撤離16戶安置44人

    桃園中壢有一處住宅社區大樓,地震後也被貼上紅單,緊急安置44名住戶,因為一樓和地下一樓的柱子嚴重毀損,六號技師前往現場評估,判定無法有危險疑慮,無法居住,撤離16戶,包含一樓的超市也不能再營業。
    2024/04/08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