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林姵希 結果共13筆

  • 何潤東「結束16年」異地生活!妻突搬離台灣:生活不能自理

    47歲男星何潤東與女星林姵希低調交往9年,於2016年結婚,但因為工作關係,兩人時常相隔兩地。夫妻倆如今結婚7年無子,林姵希突然宣布,與何潤東「結束了16年的異地生活。」
    2023/07/24 12:22
  • 與何潤東「相戀14年」 正妹妻吐真言:有段時間很痛苦

    45歲男星何潤東2016年與圈外女友Peggy(林姵希)結婚,兩人從相識、相戀到結婚,共度14年歲月,不時會在社群網站放閃,是外界公認的模範夫妻,Peggy近日卻罕見吐露婚後心聲,直言「結了婚後,老公的身份,讓我有些困擾。」
    2021/07/19 17:57
  • 下決心剃頭轉幕後!男星賣3輛豪車「最後一次人模人樣」

    44歲人氣男神何潤東2018年憑著執導TVBS電視劇《翻牆的記憶》,一舉奪下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後,便回歸演員身分拍攝多部戲劇。然而他一直沒有忘卻導演夢,近來何潤東再度執導演筒,他透露自己為了轉幕後,不惜剃頭以示決心之外,更一連賣掉3台千萬名車,甚至預告這將會是最後看到他「人模人樣」的樣子。
    2020/01/09 10:40
  • 何潤東妻代夫出征 肌肉拉傷不缺席路跑

    由何潤東執導的偶像劇《翻牆的記憶》雖然已經殺青了,不過劇組感情很好,還一起相約參加夜跑活動。不過何潤東人不在台灣,由老婆林姵希代夫出征,但她因為日前運動沒暖身造成肌肉拉傷,只好負傷上陣展現運動家精神。
    2018/04/07 23:47
  • 霸凌太寫實PTT爆討論潮!何潤東《翻牆》拍出電影感

    藝人何潤東執導的首部作品TVBS《翻牆的記憶》昨晚(3日)首播,講述問題學生及霸凌等校園題材,原本讓不少人以為會很嚴肅,沒想到「P導」這回反其道而行,將暴力、霸凌用唯美的畫面及詼諧音樂包裝,緊湊的劇情讓不少觀眾直呼「太精彩」、「好有電影感」,而吳念軒、張庭瑚等一眾演員的自然演技簡直演活校園中的「屁孩」也頗受好評,意外在PTT上掀起討論潮!
    2018/03/04 09:53
  • 李千娜、Peggy公開放閃 何潤東:原來我是個幌子

    TVBS 戲劇《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這次特別邀請到老婆Peggy林姵希客串教官一角。被問到Peggy演技如何,何潤東謙虛的說自己講不準,但TVBS長官看完後都給予很高評價,也直誇Peggy是個很活潑、好動、幽默的人,更是自己生活中的靈感來源。Peggy這次雖無酬演出,但導演老公有犒賞她吃一頓麻辣火鍋,也因為《翻牆的記憶》,讓她更了解與體會老公的工作與辛苦。且身為一位專業演員的Peggy,被問看到劇中何潤東與楊晴的親熱戲是否會吃醋,她則說完全不會,因為「他們只能得到肉體,不能得到他的心。」一番言論笑翻眾人。
    2018/02/13 17:45
  • P導碎碎唸/何潤東片場「撩妻」無極限 當眾親親好害羞

    由藝人何潤東執導並主演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近期已殺青,明天(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P導碎碎唸》花絮特地出了「特別篇」,收錄何潤東與愛妻Peggy林姵希在片場曬恩愛放閃無極限的甜蜜畫面,兩人甚至當眾親親好害羞!
    2018/02/13 10:00
  • 走音+忘詞被下禁唱令!吳念軒慘被酸「翻牆的胖虎」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即將於3/3上檔,昨晚(11日)何潤東、楊晴、吳念軒、姚亦晴、張庭瑚、張豐豪、林芯蕾、宋緯恩、涂家碩、胡蓓筠等主要演員齊聚,結束四個多月的拍攝,演員們開心慶祝殺青。導演何潤東感性的表示,很享受在拍戲的每一天,但突然間殺青了覺得心裡很空虛,心中有滿滿的不捨,但還好後續還有剪接要忙,如果收視率好,希望能與這個團隊再拍續集。此時,演員全體跳上台上擁抱何潤東,並合力將他抬起來,但邊抬邊嫌棄P導體重,何潤東忍不住反駁:「可以不要一直抱我然後說我好重?」現場演員們也齊聲感謝何潤東導演這四個多月的指導,對何潤東的愛意滿滿藏不住。
    2018/02/12 15:10
  • 何潤東動用導演權利整愛妻 一句「思念她」閃瞎記者

    由藝人何潤東執導並主演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近期終於殺青,昨晚(11日)劇組舉辦殺青宴,眾演員全都出席。自虧「陪睡換來女12」的何潤東老婆Peggy林姵希昨晚揭露老公整她,6場戲居然要她下6趟高雄!對此何潤東先是霸氣回應「導演就是有這個權利 」,接著用一句話閃瞎在場記者!
    2018/02/12 11:03
  • 何潤東妻戲劇處女作獻《翻牆》 哀怨陪睡十年才能軋一角

    藝人何潤東的父親連續8年於自家社區舉辦「寒冬送暖,關懷老人愛心餐會」,今年兒子何潤東及妻子Peggy林姵希也親臨現場發紅包給長者,而這也是Peggy首度以「兒媳婦」身分參與家族公開活動。她透露自己最近在老公執導的戲《翻牆的記憶》中軋了一角,把戲劇首秀獻給丈夫,並自嘲「陪睡10年才獲得一個角色,這次演戲還演了一個女12,超不值得的啊!」
    2018/01/20 15:22
  • 一家神基因!何潤東小姨子美翻 P嫂誤遭妹夫「掐屁股」

    藝人Peter何潤東2016年3月和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Peggy林姵希結婚,擁有168公分高的「P嫂」不只面容姣好,一雙逆天長腿和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更是吸睛,不過這樣的「美人基因」也同樣存在「P嫂」的妹妹身上。今天(9日)Peggy在臉書上曝光親妹妹Eve的粉絲專頁,只見照片中Eve無論臉蛋或身型都激似Peggy就像雙胞胎,據說Peggy還曾被妹夫認錯「掐屁股」!
    2018/01/09 15:19
  • P嫂揭何潤東私下深情如「吳聘」 揚言明年肚子必須搞大

    「P導」何潤東老婆Peggy林姵希早前簽進TVBS成為旗下藝人,昨天(4日)她帶著《下午茶星聞》的觀眾逛保養品牌舉辦的星空展,邊「跑趴」邊介紹架勢十足!Peggy除了分享自己私底下的保養秘方,更爆料老公何潤東其實私底下很寵愛自己,暖心的寵妻舉動就如同《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吳聘一樣,Peggy更霸氣表示自己已和老公達成共識,「明年肚子一定得變大」!
    2017/12/06 10:54
  • Peggy羞談與何潤東做人計畫 坦言:太忙沒時間啦 

    女星「Peggy」林姵希日前出席MIU MIU品牌發表會,一襲華麗連身褲裝,將完美身材比例展露無疑。談到與老公「何潤東」生子計畫,她則嬌羞表示:「沒時間啦,但有在計畫!」由於何潤東最近忙於拍攝新戲「翻牆的記憶」,同時身兼導演、編劇及演員,一人身兼多職可以說是忙翻天,Peggy也坦言,已經一個多月沒看到對方了,雖然兩人都在台灣,但是各自忙碌於工作,所以相處的時間比較少。
    2017/11/1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