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林園 結果共741筆

  • 偵查佐自撞「逾12小時才酒測」 分局:當時他呼吸困難

    高雄林園分局一名偵查佐,17日凌晨返家,騎車自撞,由於髖關節脫臼、呼吸困難,現場員警沒對他做酒測,緊急送醫手術,直到當天下午4點,才抽血檢測酒精濃度,酒測值是0,也被外界質疑,難道是拖延酒測時間!分局出面回應,按照規定,做侵入性抽血檢測前,需要檢方核發申請書。
    1天前
  • 中油林園廠又出包?燃燒塔冒火光飄惡臭 居民嘆:次等公民

    又出包?中油林園廠新三輕工場昨(25)日晚間,有居民發現燃燒塔冒出火光並伴隨陣陣噪音及惡臭,連夜向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反映;不過中油緊急澄清「因為新開盧進料不穩定,才會出現這種情形」;另外,環保局接獲投訴後也派員前往稽查,由於未發現粒狀物,因此不開罰。
    2024/03/26 11:38
  • 快訊/高雄工人遭鋼筋擊落「頭部著地」 送醫搶救中

    高雄市林園區文賢北路上一處工地,下午14時32分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3歲的工人正站在三樓高的位置指揮吊掛鋼筋,結果被搖擺的鋼筋撞到,失足摔落地面。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車2人前往救援,由於工人墜地時頭部朝下,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醫急救。
    2024/03/18 17:09
  • 快訊/中油林園廠驚傳火警!廠內「突冒明火」 警消急灌救

    高雄中油林園廠今(16)日晚間6時09分左右,意外傳出失火消息,有傳廠內工作人員因看見明火,嚇得馬上報警。對此,警消也趕往現場,所幸目前無人員傷亡,確切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6 19:21
  • 快訊/大學情侶棄屍女嬰「塑膠袋包起」丟果園 訊後無保請回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以車追人,查獲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大學生,而生母則是19歲的許姓女友,警方依遺棄屍體將兩人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將兩人無保請回。
    2024/03/15 09:58
  • 死後棄屍?遺棄致死 林園棄嬰案高大成曝關鍵:比較頭、胸圍

    高雄林園棄嬰案,到底是死後棄屍,還是遺棄後身亡,是接下來檢方要追查的重點,法醫高大成分析,從外觀來看,如果「胸圍比頭圍大」,很可能代表女嬰生前有呼吸,或者進一步解剖,從肺部、胃部、大腸等器官有沒有浮起來,也能判斷存活時間,釐清死因,而這次案件偵辦過程中,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設備,如果案件後續交給國民法官承審,較能還原真實現場。
    2024/03/14 19:31
  • 棄嬰父母到案!逮獲19歲小媽媽 大學生男友林園老家棄屍

    高雄林園區傳出駭人棄嬰案!才剛出生的女嬰被丟棄在果園旁,已經死亡,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終於找到棄嬰的生父母,他們是一對年輕的情侶,男的21歲、女的才19歲,他們都是在學大學生,一起在市區租房子同居,女子懷孕後,突然在住處產下女嬰,他們說,產下時女嬰已無呼吸心跳,嚇壞了,才由男大學生騎機車到他老家林園丟棄。
    2024/03/14 14:32
  • 有助國民法官審判!棄屍案警首用360度環景新設備

    高雄林園棄屍案,因為地處偏僻,警方為了找到生父母煞費苦心,除了調閱周邊監視器,清查300輛的汽機車外,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新設備,除了更全面的紀錄第一現場狀況,若後續案件交由國民法官承審,較能真實呈現棄屍現場。
    2024/03/14 14:31
  • 不知道自己懷孕!高雄情侶扔嬰屍 女學生:肚子痛突產女嬰

    高雄林園區清水岩路一處果園,昨(13)日上午管理員巡視時發現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21歲謝姓男子與19歲許姓女友涉案。據了解,許女是建教生、謝男是科大生,兩人租屋同居,不過許女對於自己懷孕一事渾然不知,宣稱(12)日傍晚突然肚子痛才產下女嬰,但嬰兒出生時就死亡,不知所措才丟棄。
    2024/03/14 10:36
  • 高雄芒果園驚見女嬰屍!警逮學生情侶到案 生母僅19歲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查獲到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子,並進一步追查生母為19歲的許姓女友,據了解兩人仍在就學中,謝男為大學生,許女則就讀高職,目前兩人已被帶回製作筆錄,詳細的犯案動機目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14 09:57
  • 可疑機車停留?高雄女嬰棄屍地點拾獲「卡通提袋」列證物

    高雄林園區一處果園,發現一具女嬰屍體,有目擊者看到,早上6點多,在案發地點有一輛可疑機車,沒有看到人,而鑑識小組也在附近找到一個「手提袋」,研判遺留在現場不久,到底和棄屍有沒有關聯,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4/03/13 19:14
  • 揪狠心父母!「臍帶未剪」剛出生女嬰遭棄屍芒果園

    高雄林園一處芒果園,今(3/13)早9點多果農巡視時,赫然發現有不明黑色塑膠袋,打開一看是一具女嬰屍體,還留有臍帶,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研判出生不到一天,目前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尋找可疑人車,釐清整起案件。
    2024/03/13 14:39
  • 高雄果園一包黑色垃圾袋怪怪的 管理員打開驚見「女嬰屍體」

    高雄林園區今(13)日上午9點,有果農管理員在林園區清水岩路山邊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沒想到打開一看居然裡頭是赤裸的女嬰,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到場了解,現場是一名剛分娩的女嬰屍體,目前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後續依規定報請相驗,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2024/03/13 10:30
  • 都是候鳥惹的禍!排泄物混雨水濕滑 路口一晚十多起摔車

    高雄林園市區,8日一個晚上同路口,在半個小時內,居然就發生7件的機車自摔事件,一整晚更高達十幾起,雖然當時天空飄著細雨,但附近居民說,都是候鳥惹禍害摔,除了一度出動三輛救護車,鄰居也忙著維護交通相當忙碌。
    2024/03/11 13:46
  • 儲槽返還前清潔..1工人遭活埋 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高雄前鎮區,1號下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48歲吳姓工人,清洗油槽時遭油泥塊掉落壓住受困,事隔12小時,消防局利用水刀切割作業救出工人,但已經明顯死亡。李長榮化工發聲明,強調他們是出租儲槽的業主,並非雇主,承租客戶是「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次作業是「儲槽返還前清潔作業」,已經有和林園先進簽訂「非共同作業切結書」,由林園先進與嘉傑環保獨立承擔清潔作業。
    2024/03/02 15:25
  • 出租油槽歸還前清洗1工人遭活埋!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李長榮化工高雄前鎮廠,承租儲存槽給林園先進材料公司,準備要交還槽體前,需將儲槽清洗乾淨,就在今天(3/1)下午,承攬的環保公司,派五名人員清潔油槽,其中一人遭油汙泥塊重壓受困,救援進度從下午兩點多,持續到晚間九點,都還沒有接觸到受困工人。
    2024/03/01 23:31
  • 李長榮化工廠油漬坍塌!工人遭活埋身亡 業者:承租戶委外清潔

    今(1)日下午2時30分許,位於高雄市前鎮區國華二街的李長榮化學工廠傳出工安事故,一名約49歲的吳姓工人在清除3米高的儲油槽時,意外遭到坍方的油漬壓住受困後失聯,廠方在進行工人清點時才發現吳男消失,立即報警,消防獲報後出動派遣11車27人前往搶救,但仍有一名工人不幸死亡。對此勞工局也針對情況已勒令現場停工,廠方可能面臨新台幣30萬元的罰鍰。而儲槽所有人李長榮化工也發聲明,指出儲槽是由承租戶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僱用承攬商嘉傑環保開發公司作業員,進行清潔作業時發生意外。
    2024/03/01 15:40
  • 駕車撞警畫面曝!高雄縱火男拒捕被開8槍 失控撞橋滿臉血栽了

    高雄市警林園分局今(28)日追捕大寮區八德路工廠縱火案的56歲李姓犯嫌,沒想到李嫌拒捕,駕車欲衝撞圍捕員警,眼見情況危急,警方趕緊對犯嫌駕駛車輛連開8槍,但仍被李嫌逃逸。晚間7點多,警方在司馬巷攔獲,李嫌再次拒捕逃跑,結果車速過快失控撞擊橋梁護欄,現在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4/02/28 21:54
  • 為鸚鵡動手!男失控持木棍痛毆2女 暴力扯髮腳踹嚇壞店家

    高雄市林園區鳳林路鳥店驚傳暴力事件,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不滿賣給店家的鸚鵡價格太低,便持木棍前往店家理論,因當時老闆外出,剩下老闆的女性友人以及女兒在店內幫忙餵鳥,兩人遭黃男無故攻擊,受到輕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小組到場將黃男壓制,受傷的女子向警方表示:「我又不認識他」,而黃男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4/02/24 13:35
  • 直直衝過來!老爺車撞倒市場菜攤 女駕駛車開溜

    高雄林園區的菜市場,今天(2/20)早上發生車禍,有一輛老爺車一頭撞進蔬菜攤販,把好幾籃高麗菜撞倒,雖然沒人受傷,但女駕駛沒下車,直接倒車離開,現在警方已經鎖定身份,要通知女駕駛到案說明。
    2024/02/20 19:55
  • 免費石斑魚湯!3千碗招待排長龍 非魚翅!台式羹也免費送

    春節快到了,高雄的民眾很有口福!上午在林園區有養殖業者大方招待民眾免費吃石斑魚湯,總計送出3千碗,吸引民眾排長龍;另外,鳳山區也有里長召集業者,免費提供千碗台式魚翅羹供民眾享用,一度引發質疑,原來,這不是真的魚翅,而是萃取海藻膠製成的。
    2024/02/03 14:56
  • 快訊/當詐團軍師還外洩個資 29歲派出所警遭收押

    昨(29)上午,雲林檢方調查一起詐騙案,年約27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及詐騙案,其29歲的哥哥在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服務,疑兄弟勾結,陳員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甚至還提供教戰策略,傳出該詐騙集團每月賺不法金額高達5000萬,而陳員就可以分紅約200萬,事後檢方將2人「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2點10分開羈押庭,於晚間近8點,確認陳員收押獲准。
    2024/01/30 20:18
  • 29歲警提供詐團教戰守則成軍師 爽賺百萬贓款遭當庭逮捕

    昨(29)上午,雲林檢方調查一起詐騙案,年約27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及詐騙案,其29歲的哥哥在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服務,疑兄弟勾結,陳員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甚至還提供教戰策略,傳出該詐騙集團每月賺不法金額高達5000萬,而陳員就可以分紅約200萬,事後檢方將2人「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1/30 13:02
  • 快訊/高雄警涉勾結詐騙!疑「洩漏個資」包庇成員 遭帶回當庭聲押

    高雄市林園派出所於29日遭檢方突擊搜索,帶回一名陳姓警員後,發現其涉與詐騙團夥勾結,疑似有洩漏個資、包庇犯罪的情節,詐騙案件經檢方複訊後,認定陳員犯嫌重大、且有滅證勾串之虞,當庭逮捕聲押,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4/01/30 08:41
  • 檢察官帶隊突襲林園派出所 員警疑「兄弟勾結」遭帶走

    今(29)上午8時許高雄市林園分局轄下的林園派出所傳出遭到搜索,檢查官於前往一名陳姓員警家中進行突襲搜索,據傳該名員警因弟弟涉案日前遭到雲林地檢署收押,檢方懷疑兄弟勾結便大動作南下搜查,目前案件仍在進行當中,陳姓員警也遭帶走,詳細案由稍後警方會一併進行說明。
    2024/01/29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