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林國 結果共746筆

  • 山豬出沒咬傷7旬翁拇指碎!3男持瓦斯槍射獼猴 最重罰30萬

    嘉義縣大林國中附近的果園,居然出現野生山豬,還攻擊一名72歲老翁,家畜所到場,不只要抓動物,也要救人,2小時後、打了8針麻醉才捕獲山豬!不過在高雄柴山,卻是人類攻擊野生獼猴,3名年輕男子在深夜1點,持瓦斯槍、空氣槍上山射擊猴子,過程全被外國觀光客拍下。
    2024/04/09 12:41
  • 員林國宅掉磚砸車 彰警局廚房爐台震垮

    地牛翻身,彰化員林卓國宅,磚石掉落,砸中停車,車子就像被仇家砸毀一般,相當悽慘。彰化縣警局,爐台震垮,今天無法開伙了。
    2024/04/03 14:01
  • 尋根隊伍3學生遭落石砸!黑鷹直升機救援

    15日下午,花蓮秀林國中的尋根隊伍共17名學生,在老師和專業教練的帶領下,攀登太魯閣奇萊北峰,但途中卻有3名女學生被落石擊中,造成其中兩人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將3名學生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校方表示,奇萊山北峰是比較簡單好爬的路線,而且在出發前都有特別幫學生訓練體能,日後將會再調整行程,讓活動能夠更安全地進行。
    2024/03/16 14:08
  • 報告9千字攏抄去年的!藍委狂轟NCC主委陳耀祥:乾脆發LINE就好

    NCC主委陳耀祥今(11)日到立法院備詢,才一開議,就遭到各黨立委砲轟NCC的書面報告簡直太隨便,連召委陳雪生也看不下去,直言9000字報告都是抄之前的,那就等你們之後補充說明再補9000字,也決議直接進入詢答,暫緩業務報告,並要求未來NCC報告必須做好準備。
    2024/03/11 10:47
  • 齋戒月10日開始 以哈衝突蒙陰影 穆斯林節難過

    伊斯蘭世界10日開始,陸續展開齋戒月,以哈戰爭讓今年齋戒月蒙上陰影;加薩瀕臨飢荒,西岸巴勒斯坦人看著同胞遭戰火摧殘,也無心為齋戒月做準備。與去年相比,穆斯林國家齋戒月買氣明顯衰退,除了是戰爭影響,各國經濟不振也是重要因素,像是埃及和伊拉克,都因為通膨和貨幣貶值,導致物價翻倍;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印尼,也因為聖嬰現象導致雨水不足,白米價格漲了16%,民眾大嘆節難過。
    2024/03/08 20:00
  • 要給唐鳳好看? 綠委批個資外洩、出國預算

    立法院今天邀請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列席報告,對於被質疑頻繁出國,唐鳳說,數位部剛開始成立,主要是維持資安聯防需要實際演訓,另外對於被質疑打詐成效不彰,520是否留任,唐鳳今天表示,還沒收到長官決定。
    2024/03/07 12:50
  • 桃機歲修班機大亂!航班現況曝 交通部點「出包關鍵」認須改善

    桃園機場歲修南跑道關閉,沒想到導致昨(3)日航班大亂,引起民怨;交通部政務次長林國顯、桃園機場總經理范孝倫今(4)日下午出面說明最新進度,強調今進行調整後,整體航班準時率達到59%,也沒有出現延誤2小時的狀況,沒有航班轉降其他機場,較昨日狀況有明顯改善,同時,林也提到,這次事件主要是只剩單一跑道,但航班沒有縮減,交通量一樣大,導致影響超出預期,這將列入檢討,也將加強對旅客的通知。
    2024/03/04 17:05
  • 立院交通召委藍白合 白委狂喊陳雪生「我大哥」:能力好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先前傳出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有可能禮讓民眾黨立委林國成擔任交通召委,但今早​​​​​​​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林國成更直呼陳雪生「大哥」,並讚陳能力較好也資深,陳也表示兩人認識10、20年、是很好的朋友,「未來在交通委員我們兩個一定合作無間」。
    2024/02/29 10:32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印度勞工將來台!民眾黨喊搶國人飯碗 陳建仁:政治意識誤會

    針對與印度完成台印度移工合作備忘錄(MOU)異地簽署,傳出將有10名印度勞工來台,民眾黨立委林國成今(17)直言,若管理不當出現問題又要嫁禍給台灣勞工,這相當不公平,有些台勞可以做到的,希望不要讓移工搶他們飯碗。對此,陳建仁回應,有一些政治意識上的誤會,據全世界調查,印度移工是高品質來源國,關於引進人數、產業別,台灣可以自己決定,希望大家不要污名化印度勞工。
    2024/02/17 12:48
  • 年代富國島丟包風波!觀光署最重祭勒令停業 最晚週一公布

    年代旅行社富國島丟包風波愈演愈烈,民眾黨立委林國成、麥玉珍與張啓楷昨(16)日上午召開協調會,除聽取旅遊業者想法,也要求主管機關的觀光署應積極協助受害旅客求償,並要求觀光署必須加強旅行社評鑑制度與預警機制,提供消費者更公開透明的選擇資訊。觀光署旅行業組組長湯文琦透露,最晚下週一(2/19)將公布裁罰,目前朝向最重裁處「勒令停業」處分,至於其他違反旅行業條例的部分,也將會一條一條進行裁處。
    2024/02/16 14:20
  • 2026地方選舉「有望藍白合」? 柯文哲這樣說

    2024總統大選才剛落幕,各黨2026地方選舉備受矚目,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開工團拜,被問2026藍白有機會合作,還是會提好提滿?他表示今天是2024年2月,現在問2026年11月的事,「太早了啦!這太早。」
    2024/02/15 11:13
  • 執勤冷颼颼!樹林警分局1暖舉 同仁直呼「揪甘心」

    由於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加上尾牙聚會與學校寒假等活動增加,人群聚集及移動頻率提高,病毒傳播風險升高。樹林警分局分局長林國民建議員警接種新冠疫苗,以提升防護力。
    2024/01/30 07:57
  • 打破逾70年禁令!沙國將開首間「酒類專賣店」 專服務這類人

    沙烏地阿拉伯1952年起便全面禁酒,並祭出一系列嚴刑峻法規範,不過近日沙國政府為建立後石油經濟,準備在首都利雅德(Riyadh)開設70多年來首間酒類專賣店,專門供應「非穆斯林國家的外交人員。」
    2024/01/25 18:26
  • 「情人谷」下雪影片瘋傳 茂管處:假的!沒降雪

    寒流報到,全台各地高山紛紛降雪,民眾忙著追雪,現在卻傳出假消息,網路瘋傳高雄茂林情人谷下雪的影片,就有民眾特地跑去追雪,結果發現被騙了!茂林國家風景區緊急澄清,說影片應該是北部山區。南部雖然沒下雪,但屏東北大武山有霧淞;嘉義蘭潭也出現了罕見的「蒸氣雲」。
    2024/01/24 12:51
  •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 高雄茂林驚傳深夜飄雪?超傻眼真相曝光

    今年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全台發布21縣市低溫特報,台灣多地出現雪景掀起全民追雪熱,然而網路社群卻傳出高雄茂林山區也下雪的影片,瞬間引發瘋傳及熱議。對此,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澄清,影片並非茂林情人谷,請勿被誤導,以訛傳訛。
    2024/01/24 12:37
  • 柯文哲找8名不分區開會 「立法院長挺誰?」他鬆口爆內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雖然敗選,但好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獲得8席,今(14)日柯立即與8人開會,會後其中一名立委林國成被問到立法院長挺誰?考慮拜會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或是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林國成回應都沒有談這個事,就談一些人才的問題,其他都沒談什麼,並預告明(15)早上午會有記者會,且​​​​​​​8名不分區立委都會出席。
    2024/01/14 15:33
  • 立委55波太緊張!小商人在嘉義「發300份雞排」壓壓驚

    今(13)日是2024年總統暨立委大選,民進黨賴蕭配勝出,對此,網紅小商人表「示總統跟嘉義市立委無懸念了」,不過因為嘉義縣山線立委55波情勢一度緊張,小商人說「XXX的,我決定發雞排壓壓驚」。
    2024/01/13 23:10
  • 2024大選/民進黨張宏陸自行宣布當選!成功連任「三連霸」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三度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繼張宏陸二連霸,這次成功連三勝,擊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張宏陸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4/01/13 20:31
  • 2024大選/張宏陸「比自己號次」還PO文被秒截圖檢舉 粉專急刪:依法承擔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不過投票日禁止穿戴競選衣物、比出號碼手勢,否則恐遭處200萬元以下罰鍰。不過稍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並比出手勢,更在文中寫下「我OK!你OK了嗎?」,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也表示,已經向中選會檢舉。
    2024/01/13 12:50
  • 侯友宜急切割?沒受邀「國民黨選前之夜」馬英九沈默未回應

    總統大選將至,近日各縣市立委候選人都加緊腳步最後衝刺。「小馬哥」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前往新北板橋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掃街拜票。不過今日稍早馬辦發出通知,明天不會出席侯康選前之夜造勢,令人不禁猜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否因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一席「相信習近平」言論緊急與馬「切割」,對此馬英九面對記者詢問則無任何回應。
    2024/01/11 18:02
  • 小馬哥炫風再現!馬英九赴板橋陪林國春車掃 粉絲衝上前握手

    總統大選將至,近日各縣市立委候選人都加緊腳步最後衝刺。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前往新北板橋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掃街拜票,「小馬哥」炫風再現,許多民眾都前往揮旗歡送,儘管車隊出發後仍有民眾追上前與馬英九握手,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2024/01/11 16:26
  • 獨/小商人再爆林國慶與黑道酒店同歡 律師:已提告妨害名譽

    選戰進入倒數,各個候選人出盡奇招,網紅小商人自選舉以來出盡奇招,先是在臉書粉專指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疑似向坐檯女子要內褲,遭提告妨害名譽。昨(9)日小商人再發佈30秒影片,宣稱林國慶與黑道友人酒店同歡。對此,林國慶委任律師何星磊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已提告妨害名譽,小商人此舉造成社會對立是選民無力感來源。
    2024/01/10 18:08
  • 被控「涉賄」林國春衝張宏陸場踢館 與助理火爆互嗆

    新北板橋立委攻防戰!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指控,國民黨對手林國春涉嫌賄選,沒想到林國春到調查站踢館,痛批張宏陸散布選舉不實謠言,雙方都拿出影片指控對方,只不過當兩人短兵相接,比較激動的卻是助理。
    2024/01/05 19:47
  • 「招待廣東7日遊」統促黨疑受陸資助 2人交保小弟還狂嗆 

    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情資,調查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林國信、李維傑,疑似接受中共廣東省梅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指示、資助,以9千8百元低價,邀約親友赴廣東旅遊,事後呼籲他們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將總裁張安樂送進立法院」。台北地檢署2日發動搜索,拘提6人、通知26人到案,林、李複訊後各依10萬、5萬元交保,其中還有一名被告為了維護林國信,一度和現場記者起衝突。
    2024/01/03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