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林吉杉 結果共4筆

  • 新莊單親媽遭性侵23刀割喉 「凶宅」多次流標五折賣出

    2008年4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寡婦歌喉案,一名46歲的葉姓單親媽媽被女兒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被反綁,喉嚨有多達23處刀傷,渾身是血慘死在自家床上。事後警方經過重重調查,循線逮到被害人的男友林吉杉,他疑似不滿對方提分手,苦苦糾纏未果,憤而行兇。而案發地點的該處住宅,2020年6月因前任屋主欠債被法拍,中間一度有人投標後才驚覺是凶宅,讓該屋被「退貨」,前後經歷了8次流標,終於以市價5.5折、總價978.7萬拍出。
    2023/04/01 18:59
  • 渣男壞人家庭 性侵寡婦後23刀斷頭

    2008年4月,時年46歲的寡婦葉女,被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被反綁,遭人性侵後再以菜刀狂砍喉嚨23刀,慘死新莊家中臥室,而凶手就是葉女的已婚男友林吉杉(時年45歲),警方在葉女手機中發現林男傳的淫穢、恐嚇簡訊,林男行凶後即離家逃亡,直到葉女頭七前一日,才在宜蘭礁溪被逮捕到案。林男雖被判無期徒刑定讞,但對死者家屬的傷害卻一輩子難以賠償。
    2019/02/22 11:16
  • 雙手雙腳反綁殺紅眼! 渣男性侵寡婦...23刀斷頭

    2008年4月,時年46歲的寡婦葉女,被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反綁,遭人性侵後再以菜刀狂砍喉嚨23刀,慘死新莊家中臥室,而凶手就是葉女的已婚男友林吉杉(時年45歲),警方在葉女手機中發現林男傳的淫穢、恐嚇簡訊,林男行凶後即離家逃亡,直到葉女頭七前一日,才在宜蘭礁溪被逮捕到案。林男雖被判無期徒刑定讞,但對死者家屬的傷害卻一輩子難以賠償。
    2019/02/19 10:35
  • 割喉命案/婦人慘遭反綁割喉 兇嫌頭七落網

    發生在台北縣新莊,震驚社會的婦人遭反綁割喉命案;兇嫌林吉杉逃亡多日後,昨晚落網,但嫌犯始終毫無悔意,還和警方鬥智;因為他曾經在手機行工作,知道警方會追蹤發話地點,就故意換手機也更改藏匿處;甚至還傳簡訊嗆警察,說他們根本不可能抓到他,氣的警方動員埋伏,終於在昨晚將人逮捕到案。
    2008/04/23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