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林冠勳 結果共18筆

  • 游錫堃前幕僚投入中正萬華議員初選 綠6搶4大爆炸

    隨著腳步逐漸邁入2022選舉年,各地選將也逐步浮出檯面,民進黨方面,立法院長游錫堃前幕僚洪婉臻昨(28)日晚間正式表態參選北市中正萬華選區議員,若提名席次與上屆相同,此區將呈現綠營老將加新秀6搶4狀況。藍營部分,包含上一屆本就有意參選的林冠勳想投入選戰,但現任無黨籍議員鍾小平有意返回國民黨,而國民黨往年是現任優先原則,也讓中正萬華選情變得更撲朔迷離。
    2021/12/29 10:31
  • 酒駕被迫退選! 藍選將:假車禍政治迫害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因為酒駕又涉及肇逃頂包,被處取消提名資格,不過昨天(28日)林冠勳出面指控,該事件是假車禍,認為有幕後黑手刻意陷害!
    2018/08/29 12:17
  • 林冠勳涉酒駕遭除名 國民黨:由鍾小平遞補

    國民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林冠勳因酒駕遭取消提名資格,台北市黨部今天公布遞補提名人選為現任議員鍾小平,市黨部表示,經協調,陳孝威願意以大局為重,禮讓鍾小平。
    2018/08/24 15:28
  • 快訊/林冠勳酒駕遭停權 國民黨改提名鍾小平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酒駕,國民黨處分停權,撤銷他的提名,今天也協調出由原本放棄連任的議員鍾小平,代表國民黨在中正萬華區參選。
    2018/08/24 14:14
  • 快訊/國民黨撤酒駕議員提名 週五公告新人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酒駕惹出爭議,國民黨決議,撤回林冠勳政黨提名,停權6個月。至於遞補人選,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最快24日中午就會公布。
    2018/08/24 08:44
  • 議員參選人酒駕肇逃 哽咽道歉:錯誤示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22日晚間9點多,駕車與機車騎士擦撞,涉嫌逃逸,15分鐘後才返回現場。林冠勳坦承酒駕,酒測值0.3。但事故發生當下開車的是林冠勳,返回現場怎麼換成助理開車,還出面幫他頂罪。林冠勳解釋,當時是懷疑騎士假車禍才找助理幫忙。下午出面道歉,還忍不住哭了。
    2018/08/23 18:53
  • 林冠勳涉酒駕 吳敦義:林郁方已叫他退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涉嫌酒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前立委林郁方打電話告知前助理發生酒駕一事,已請林冠勳退選。台北市黨部最快下午開會討論後續。
    2018/08/23 15:06
  • 糗了!林冠勳選舉看板喊「重罰酒駕」 4字狠打臉自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昨天涉嫌酒駕肇事逃逸,事後還疑似讓助理頂罪,目前林冠勳已坦承酒駕,被警方移送法辦,有網友就翻出林冠勳掛在萬華區的競選廣告看板,上頭政見寫著超大的「重罰酒駕」4字,對比昨天的酒駕行為,直接狠狠打臉自己。
    2018/08/23 14:12
  • 林冠勳酒駕! 藍北市黨部:盼他自己退選

    國民黨萬華區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是前立委林郁方的接班人,他發生酒駕,諷刺地是他自己一直都主打反酒駕。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呼籲他主動退選。如果他退選的話,很可能會徵召老將鍾小平,或是初選落敗的陳孝威。
    2018/08/23 14:00
  • 「劫數我來擔」童仲彥呼籲林冠勳:千萬別退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昨晚涉嫌酒駕肇逃被逮,引發爭議。對此,同為中正萬華區,日前因酒駕自撞宣布退選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23日)在臉書發文,竟對林冠勳喊話「千萬別退選」,他並說「這劫數我來擔就好。」
    2018/08/23 13:45
  • 議員參選人酒駕 稱懷疑「假車禍」否認頂包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昨晚9點多,駕車與機車騎士擦撞,逃逸15分鐘後返回現場。林冠勳坦承酒駕,酒測值0.3。但被撞的騎士懷疑,當時開車的是林冠勳,第一時間卻是由王姓助理跳出來頂包。林冠勳解釋,當時是懷疑騎士假車禍才找助理幫忙,而林冠勳和助理兩個人移送北檢後,分別以20萬和10萬元交保。
    2018/08/23 13:44
  • 林冠勳涉酒駕發道歉聲明 願接受法律制裁

    國民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參選人林冠勳昨晚涉嫌酒駕,台北市黨部今天希望林冠勳主動退選。林冠勳發出道歉聲明提及,身為公眾人物做出最不良示範,虛心接受法律制裁與外界批判。
    2018/08/23 13:35
  • 議員參選人林冠勳 酒駕肇逃找助理頂包

    昨天晚間在台北汀洲路,發生一起休旅車輕微擦撞機車的事故。不過休旅車肇事逃逸,直到15分鐘後才回到現場。車主是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他當時也在車上,但王姓助理跳出來說是自己開的車。被撞騎士卻指稱,衣服根本不對。結果直到警方調閱到監視器,重新將林冠勳請到警局,凌晨3點多,他才終於坦承是自己開車,然而當時他酒測值是0.3毫克。
    2018/08/23 10:12
  • 林冠勳疑酒駕 國民黨:如屬實將從嚴處置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疑似酒駕事件,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說,後續將由地方黨部依相關規定全權處理,酒駕零容忍是全民共識,如屬實,應當要最高標準從嚴處置。
    2018/08/23 09:51
  • 快訊/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 坦承開車酒駕肇逃

    昨天晚間在台北汀洲路,發生一起休旅車輕微擦撞機車的事故。不過牽扯肇事逃逸,還被懷疑休旅車車主,也是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疑似酒駕卻找助理頂包。而就在凌晨三點多,林冠勳終於坦承是自己酒駕開車肇逃。
    2018/08/23 07:59
  • 北市議員參選人座車肇逃 依法送辦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22日晚間搭乘王姓男助理所駕車輛,行經北市汀洲路發生擦撞事故後逃逸,事隔15分鐘後折返現場,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零,移送法辦。
    2018/08/23 07:18
  • 499之亂擠爆門市 議員參選人順勢拉票

    參選市議員的政壇新人過去常常追著垃圾車跑,才有機會向選民自我介紹順便拉票,現在有參選人乾脆直接到中華電信門市門口發起文宣品,當成拜票新據點!想到這招的議員參選人黃子哲說民眾因為排隊沒事做,反倒會仔細看文宣,笑說自己是499之亂最大受益人。
    2018/05/11 18:10
  • 「靠爸」!?余天帶余筱萍跑攤 萬華高歌催票

    北市中正萬華區之前傳出余天要派女兒「余筱萍」來爭取議員提名,現在似乎也開始有動作,地方活動上余天就帶著余筱萍同台高歌,擄獲不少阿公阿嬤的心,而且余天還直接在活動上拜託催票,強打「明星老爸光環」。
    2017/11/26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