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林保淳 結果共11筆

  • 觀點/美總統候選人喊「送步槍」 台灣人手一槍作巷戰準備?

    爭取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拉馬斯瓦米,近日在競選造勢大會上,主張讓全台灣人民「每人發一枝槍」,以嚇阻對岸的武力威脅。此語一發,不但在台灣引發非常大的反響,就是連美國本土,也有不少人對此有強烈的批評。
    2023/04/24 10:35
  • 【觀點】防疫與宗教

    這次的新冠疫情,來得非常不是時候,不但破壞了過年應有的歡樂氣氛、阻礙了正常開學的時日,更即將影響到台灣民間佛道兩教,如佛祖誕辰、媽祖遶境等大型宗教活動的舉辦,究竟在目前疫情尚在蔓延之時,應該不應該繼續援例舉行
    2020/02/26 12:36
  • 【觀點】台灣、香港的今日與明日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自香港「反送中」運動之後,這句話幾乎就成了魔笛手所吹奏的曲調,引導著許多眼目迷盲者的腳步,一步步踏上未可知的深淵、幽谷。
    2020/01/03 10:28
  • 【觀點】新聞從業人員不能成為「網軍」的幫兇

    臺灣的媒體,包括了一群所謂的「名嘴」,無疑可以說是「網軍」氾濫的背後推手,甚至可以直接將他們形容成「幫兇」。
    2019/12/26 10:00
  • 【觀點】綠色通行證

    過去拿到一張民進黨的黨證,代表的是無上的光榮與驕傲;現在的黨證,則駭人的蛻轉成無往不利的「綠色通行證」,既可以位居要津、坐享厚祿,又可以上下其手、連獲標案,上下沆瀣一氣,過去她們批評國民黨是「黨庫通國庫」,現在竟成了「國庫即黨庫」,耗用國家公帑、人民納稅錢,豢養著一群腦滿腸肥、不知民間疾苦的權貴,台灣成了她們博弈的賭桌,百姓成為籌碼,綠色通行證等於是便利提款卡,儼然人人都成了「卡神」。
    2019/12/13 10:00
  • 【觀點】揪出幕後金主 才能斷「網軍」橫流

    「卡神」出包,顯現網軍力量的可怕,尤其是當這些網軍儼然成了一種新興產業,對台灣社會的危害,更是無法估計,究竟始作俑者為誰,又孰令為之,孰令致之?這是台灣社會必須嚴肅面對的問題。
    2019/12/04 17:00
  • 【觀點】親和熱誠VS冷漠高傲

    選戰開大至今,國民兩黨的總統候選人的人格特質,基本上差不多都已完全呈顯出來了。這一場選戰,不僅僅關乎未來四年台灣的總統職位之歸屬,更攸關於台灣人民對領袖人格的期待。前者是政治問題,後者則是文化問題。
    2019/11/29 10:00
  • 【觀點】兩黨不分區名單的背後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出台,社會一片譁然,諸媒體、評論員紛紛提出批判與建言,咸認為這是一份與民意落差甚大的名單;然而,民進黨名單出爐,深知民進黨內部派系之爭的陳水扁,有最公道的評論:「是一份集選舉提名大成的名單,有派系角力、有政敵言和、有小黨收編、更有接班布局。」但是,除了幾乎已經與蔡政府決裂的陳水扁外,竟未見幾人(尤其是媒體)敢於批判,尤其是民進黨中人,盡皆俯首帖耳,只差沒有歌功頌德、山呼萬歲了。
    2019/11/21 12:18
  • 【觀點】吳敦義的院長夢

    國民黨的的不分區名單之所以會引起藍營眾怒,再如何遲鈍的人,也可看出這份號稱「爛透了」的名單中,充滿了派系分贓及私心自用的盤算。身為操盤者的吳敦義,顯然就是為了進軍立院、攫取院長寶座為最大目標,這點,從發言人歐陽龍所說的一段話中,是可以獲得佐證的。
    2019/11/16 18:00
  • 【觀點】民進黨「自甘下流」?

    韓國瑜一番「有幾流的人民,就會選出幾流的民代,幾流的民代就會監督出幾流的政府,有幾流政府就會有幾流的施政品質」的話,其實可以說是「至理名言」,畢竟,只有眼睛雪亮的人民,才能真正選出優秀的政府來為人民服務;任何一個政黨,透過激烈的競爭而勝出,當然亦應該充滿自信,認為自己絕對是一流的選民託負給他們艱鉅的責任。
    2019/11/11 18:29
  • 【觀點】民進黨傲慢的「權貴」們

    韓國瑜的「豪宅風波」,毫無疑義的絕對是民進黨選舉策略上的「假議題」,主要是針對韓國瑜所標榜的「庶民總統」而來,企圖以7200萬的數字,否定韓國瑜的「庶民」身分。就大多數的民眾而言,7200萬當然是個相當驚人的數額,可能大多數受薪階層,胼手胝足一輩子,也未必能夠掙得到,儘管民進黨是刻意忽略了在正式交屋之前,所須提出的金額不過只有1800萬的事實,但在當前台灣社會瀰漫著相當濃厚的「仇富」心態下,對若干尚未決定其投票意向的中間選民來說,即便韓國瑜作再多的澄清,恐怕也難免有一定的影響。而這正是民進黨拋出此一「假議題」最大的目的。
    2019/11/09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