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板金 結果共242筆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駕駛傻眼!台64高架橋不堪強震 鋼筋水泥塊崩落砸爆車頂

    今(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中和一早也傳出鐵皮工廠不堪強震崩塌,3人受傷送醫。稍早又傳出有民眾開車行經中和區台64線道路時,遭到崩落的鋼筋水泥塊砸中車頂,造成車頂板金凹陷變形,所幸未造成人員受傷,但天降石塊的離譜情形也駕駛嚇破膽。
    2024/04/03 14:35
  • 重機界法拉利燒毀!汽車轉彎未禮讓 27歲騎士亡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轎車要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對向直行的27歲重機騎士,疑似也沒減速,閃避不及碰撞,新車價高達七八十萬的紅牌重機當場起火,騎士的頭部因為撞到轎車板金,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
    2024/03/02 20:51
  • 台電工程車釀撞!車停家門「板金掉整片」

    桃園一名車主把轎車停在自家門前,結果跟執勤中的台電工程車,發生擦撞,肇事駕駛說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但車主指控台電和保險公司,態度消極,還互踢皮球,導致受損車輛送回原廠,無法盡快維修,對此台電回應,當天下午有請保險公司聯繫上對方,修車費會全額負擔。
    2024/03/01 20:03
  • 誤闖上坡車道!駕駛倒車2度擦撞板金 目擊者:駕照哪考的

    有民眾進到高雄醫院的地下停車場,結果在轉彎處,遇到別的駕駛正要逆向離開,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動彈不得,雖然最後違規駕駛倒車退讓,但卻疑似擦撞到兩次牆面,被質疑駕照是哪裡考的,但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停車場三個樓層,離開的方式都不一樣,當場就目擊到有人開錯。
    2024/02/18 23:53
  • 我的車!板金刮花遭毀 車主哀號怎求償

    就是因為知道是毒品列管人口,看到員警就是先逃再說,結果他們在新北市汐止被車陣堵住,動彈不得,但一路橫衝直撞,撞毀7輛汽機車,還有警車,無辜車主,看到真的好無奈,因為現在車損賠償,不知道何時才拿得到。
    2024/01/29 18:30
  • 裝沒事?女撞車「僅下車看5秒」 遭控肇逃

    有車主停在台北市文山區的停車場,結果下班後看到愛車板金脫漆、保險桿破裂,連車殼也搖搖欲墜,一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另外一名女駕駛,開車擦撞,對方明明有下車查看,卻沒報警也沒留聯絡方式,直接離開!由於事發地點屬於私人停車場,車主無奈,大約1萬元車損該怎麼討。
    2023/12/30 19:59
  • 哭了!3百萬BMW新車綠燈直行 遭小黃猛撞板金重創

    昨(18)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與69巷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著新車要價312萬的BMW 430i經過路口時,疑似遭到闖紅燈的計程車撞擊,2車毀損嚴重,幸好駕駛都僅有手腳擦挫傷,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9 10:21
  • 國1楠梓路段小貨車追撞 車頭近90度凹陷駕駛遭「鐵包肉」

    今(4)日中午,國1北上357.2k楠梓交流道發生一起砂石車跟貨車追撞車禍,一輛白色小貨車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砂石車,因車頭嚴重扭曲,駕駛身軀整個貼合扭曲的板金,被包夾在車內。國道警獲報後立即出動搶救,後續協助駕駛脫困,所幸駕駛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警方立即將男子送醫治療。目前該路段車輛已移向路肩,事故已排除無回堵跡象。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3/12/04 13:53
  • 桃園男跨雙黃線!逆向對決「撞最硬的車」 機車撞爛卡車底

    桃園市一名唐姓男子今(30)日上午10時許,騎機車行經成功路三段時,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迎面而來的軍用卡車,機車當場撞爛卡在軍卡下方,唐男則倒地不起,但軍卡板金僅些微刮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男子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30 19:26
  • 消防栓怎在路中間!轉彎進停車場A到 留紅漆2道刮痕

    車主哭哭了!白色休旅車的車門,留下一片紅漆,還有兩道嚴重刮痕,罪魁禍首就是一旁的消防栓,原來有民眾到「2023年嘉義農機展」,停車時卻沒注意到入口有一根消防栓在中間,右側板金整片A到,讓車主無奈大喊,「道路不知道怎麼規劃的!」
    2023/10/21 15:22
  • 控自助吸塵機 拉管倒砸車業者:已全額賠償

    台北一名黃小姐和朋友5月份,到澎湖出遊,租了一輛轎車代步,要還車前到汽車美容中心,使用自助吸塵機,結果一拉管子,機台整個倒下砸中車頭,導致板金受損,得賠償將近2萬塊,業者一開始指稱是操作不當,但黃小姐認為機台底座並未固定,調解後業者願意全額賠償。
    2023/10/12 20:22
  • 亞運最年輕金牌! 大陸13歲崔宸曦街式滑板摘金

    杭州亞運出現最年輕的金牌選手,現年13歲的大陸小將「崔宸曦」,奪下女子街式滑板金牌,是大陸史上最年輕的亞運金牌得主。另外香港隊今年表現亮眼,目前拿下五金,混血游泳女將「何詩蓓」一人就奪得兩面金牌。
    2023/09/27 19:16
  • 嚕來嚕去!修車沒付錢 男硬開上騎樓落跑

    汽車修好沒付錢,竟然直接偷開走。4日下午,一名男子開車,來到桃園市一家汽車維修廠修車,費用是1萬1千元,他告知店家身上沒錢,要去找朋友拿,事後又改口朋友也沒錢,隔天再去付錢,不料5日一早他卻拿著備用鑰匙,即使車子被其他車輛堵住,他直接開上騎樓,硬把車開走,車門、鋁圈嚴重磨損,業者預估,這下板金烤漆等維修費用,恐怕要再花超過一萬元。
    2023/09/06 20:02
  • 閉著眼睛開?女駕駛國道硬擠鑽車縫 害3車連撞

    國1南下台南路段,發生女駕駛沒保持安全車距,硬鑽車縫結果造成三車連環撞,其中一名駕駛的車還是租來的,板金全被刮花,根據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統計,今年上半年國道30件死亡車禍,有10件就是因為沒注意車前狀況。
    2023/08/13 12:54
  • 熄火倒車撞「藍寶堅尼」 金髮女嚇到啜泣

    新北市發生車禍意外,一名金髮女騎士不慎撞倒了一輛價值超過1300萬的小牛,現場情景讓用餐客人大為驚訝。這起事故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年約20歲的林姓女騎士,當晚與朋友相約在咖啡廳碰面。她熄火後,試圖倒車,然而車輛失去控制,撞上停在旁邊的藍寶堅尼車頭,導致前保桿板金和漆面受損。
    2023/07/06 22:53
  • 苗可麗稀有愛車遭撞!Gino教1招追兇:3天內破案

    藝人苗可麗以歌手身分出道於1980年代,在轉戰戲劇圈後更以伶牙俐齒的罵人功力與精湛演技而走紅。雖然苗可麗許多時候都選擇搭乘計程車來外出工作,但必要時也會開愛車出門,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節目就曾邀請她來與大家分享過往不為人知的稀有愛車「Volkswagen Phaeton」,但在6月3日,苗可麗的愛車居然遇到肇逃,板金出現擦傷凹陷,讓她氣到翻白眼。
    2023/06/06 15:26
  • 不滿沒保持距離!騎士重捶轎車 遭4人圍毆

    桃園一對情侶趁周末假日到新竹玩,行經油羅溪橋上,後方轎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騎士不滿,捶了一下板金,車上4人通通衝下來,將騎士打傷送醫。
    2023/05/28 13:55
  • 替老媽修屋改成水族箱浴室 變特色風景

    台中新社一名汽車板金師傅,改裝老宅,便變成了水族箱民宿。一開始是老媽媽房間漏水,找不到舊屋瓦,突發奇想,用強化玻璃做魚缸,意外成為風景,媽媽也很開心,鄰居看他做得太好,也把房子給他改裝成第二間水族箱房間,躺在浴缸泡澡可以看到魚兒悠游,老媽媽一年多前過世了,兒子卻因為媽媽,把老宅打造成世外桃源。
    2023/04/13 14:03
  • 女王蜂也要搭! 大G車身板金遭群蜂依附跟車

    台中有一輛進口越野車吸引群蜂聚集,車身像是被上百隻蜜蜂黏住了,但車主有急事北上,只好穿上防護衣開車離開!
    2023/03/28 17:56
  • 大貨車「架拐子」?休旅車板金慘凹兩道疤 駕駛QQ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五股區孝義路附近,發現對向一輛大貨車欲通過,但它左側車身卻突出一根像是鐵管的東西。張姓男子當下馬上靠右邊閃,避免自己的愛車被刮傷,但現場道路較為狹窄,大貨車開過來還是躲不掉,硬生生刮了過去,導致張姓男子的車身鈑金凹陷,還出現「兩道疤」。
    2023/03/11 17:46
  • 不爽小黃車資比平常多!醉漢徒手砸車洩憤 互告恐嚇

    台中市一名34歲的醉漢昨(5)日凌晨搭小黃回到位在北屯區的住處時,因為發現車資比平常搭的時候還多,不滿司機疑似故意繞路多收錢,雙方爆發口角,隨後該名男子氣到下車,並拿東西砸計程車板金及後照鏡,轄區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要求該名男子蹲地配合,後來雙方還互告恐嚇,警方也已依法受理偵辦。
    2023/03/06 18:05
  • 叫警察來!機車碰撞想撇責 阿北肇逃前丟2千元

    屏東發生一起車禍,兩部機車發生碰撞,當事人車子板金掉漆,左手擦傷,還聞到對方身上散發濃濃酒味,結果阿伯丟了兩千塊就想了事,更誇張的是,他一聽到對方要報警,就馬上騎機車逃走,警方追查,隔天阿伯到案說明,酒駕已經無從考證,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阿伯無照駕駛,怕被開單才心虛落跑。
    2023/03/03 18:58
  • 球棒隊再現!小弟疑槓上黑幫 大哥車遭殃

    又見「街頭球棒隊」!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一大群黑衣人持球棒砸毀路邊車輛,車窗板金嚴重毀損,還吐滿檳榔汁,犯案後分別搭十輛車逃逸,居民的信箱也遭波及,驚恐的說「想搬離這裡」!奇怪的是,車主跟警方表示,自己沒跟任何人結怨,聲稱是綽號小林的小弟,跟黑幫有網路糾紛引起,但他卻交代不出小弟行蹤!
    2023/02/08 18:29
  • 警車慘挨撞!遇閃紅燈未減速 撞剛開1年新車、板金毀

    高雄警方半夜開車巡邏,行經閃燈路口時,竟然被一輛小客車直接攔腰撞上,警車的側身板金全毀,根據了解警車行經方向是閃黃燈,而小客車則是閃紅燈,駕駛疑似沒有減速,違反道交條例,遇閃紅燈路口停車再開的規定,得吞下最高1800元的罰單,後續還得跟警方談賠償車損問題。
    2023/02/07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