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板橋體育館 結果共26筆

  • 柯文哲要想清楚!藍白合驚人勝率曝光 郭正亮:他最缺這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向台下支持者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不過字句未提藍白合破局或準備獨立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後表示,「(民眾黨)最後關頭還是真的要想清楚!」
    2023/11/20 09:11
  • 萬人湧誓師大會!柯文哲高喊「拚戰到底」 郭正亮揭背後內幕

    因民調誤差認知出現分歧,藍白合僅剩臨門一腳,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時,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會終結人民痛苦,並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柯文哲這句話或許只是在表達自己主體性強,應不是攤牌。
    2023/11/20 08:30
  • 柯文哲遭爆夜會郭台銘 綠營人士酸:慣性劈腿男!戲弄國民黨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結束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後,今晚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柯此舉再度予人柯郭合的政治聯想。民進黨內人士分析,果然是柯文哲的風格,早就預料到,而且已經不止一次,白天義無反顧,晚上夜會首富,根本是慣性劈腿,戲弄馬、朱、侯。
    2023/11/19 22:46
  • 侯柯配出局 柯文哲: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新北板橋舉行誓師大會,支持者擠爆板橋體育館,柯文哲也公開宣示,一定會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的身份拚戰到最後,要再一次創造奇蹟,也讓滿場的支持者歡聲雷動。
    2023/11/19 19:27
  •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選到底

    藍白合日前因為民調誤差值出現歧異,是否整合機又未定案,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到到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提到關於藍白合不合,還是那句話,這個國家的前途由人民決定,我不會違背民意,也不會背棄你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拼戰到底」。
    2023/11/19 16:37
  • 祭孔大典隆重登場! 結合多元藝術演出

    祭孔大典10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隆重登場,為了紀念至聖先師孔子、2573週年誕辰,前方佇立一幅12公尺高的孔子像,結合多元藝術演出,以禮樂形式貫穿,呈現孔子的教育情懷,現場超過2千人參與,不只欣賞藝術,還表達對教師的敬愛及追念孔子的心。
    2023/09/10 18:39
  • 韓國瑜也來了!缺席國民黨全代會 王金平親曝沒到場原因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其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雖替侯友宜成立「厚友誼立委後援會」,但今因宗教活動無法出席全代會,開出黨內大老缺席第一槍。對此,王金平受訪表示,今天是農曆6月6日,全台都有許多重要的宗教活動,侯友宜打電話邀請他出席全代會時他也有跟侯來說明,他也強調,侯友宜是國民黨提名的,「我一直告訴很多人,說我們今天是為國家來選侯友宜」。
    2023/07/23 11:07
  • 全代會通過!國民黨喊政黨輪替 正式提名侯友宜參選總統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之下,全代會正式通過2024總統提名案,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眾人高喊「政黨輪替,台灣更好」,營造團結氣勢。
    2023/07/23 10:15
  • 被追問全代會「換侯」 洪秀柱笑回:換柱就夠了!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早一一在門口接待歷任黨主席、黨內大咖,上午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訪時,被問到是否絕無可能「換侯」?她笑回,「換柱就好了!」一席回應幽默化解尷尬。
    2023/07/23 09:48
  • 怕重演去年幹架?國民黨723全代會登場 破天荒只開半天會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今年7月23日將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場板橋體育館舉辦,今年全代會主要是為2024總統、立委大選舉行造勢,不過今年全代會破天荒只開半天,時程只到中午12點半,也被黨內解讀,是刻意縮短時間,避免發生去年鬧場打架,或是擔心目前總統人選侯友宜聲勢不佳,若面臨黨代表當場提案「換侯」,恐造成現場紛擾。
    2023/06/24 12:36
  • 尷尬!藍營短片宣傳街舞比賽 網友狠酸「長輩圖動了!」

    第一屆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將於本月6日至7日在新北板橋體育館舉辦,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近期在臉書上貼出宣傳影片,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蔣萬安與黨籍議長們「尬舞」,替街舞賽事宣傳,不過短短38秒的影片,讓網友看得相當尷尬,還有人毫不留情留言說,「真是令人熱血沸騰,我阿嬤已經報名這次中正盃了」、「老天爺!長輩圖現在也會動了!」
    2021/11/01 14:20
  • 藍營誓言「完全執政」 吳敦義:2020立委目標86席

    國民黨28日在板橋體育館召開全代會,宣布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藍營為2020總統大選的總統候選人。今(29)日國民黨則是召開第20屆中央評議委員會的第3次會議,他提到民進黨上任這3年來一直清算國民黨,去年九合一大選各候選人都十分努力,明年除了重返中央執政外,國會立委席次,希望能突破2008年86席的席次。
    2019/07/29 11:03
  • 國民黨全代會7/28召開 提名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今天在黨部一樓張貼「中國國民黨第20屆第3次全國代表大會公告」,全代會將於7月28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通過提名國民黨第15任總統候選人,並與第10屆立委候選人聯合造勢。
    2019/05/27 17:56
  • 吳敦義轟蔡英文「霸道獨裁」 經濟成績單歷年最差!

    國民黨昨天(19日)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第20屆第2次全國代表大會,國民黨現任主席吳敦義及歷任黨主席共同出席,團結拉抬年底選戰。吳敦義致詞時痛批蔡英文用霸道獨裁的心態治國,造成台灣如今治安差、經濟差、社會差、兩岸關係也差,國家競爭力不斷下滑,強調國民黨將努力改革成為「真正與國民同呼吸的黨」,呼籲民眾支持年底選舉讓國民黨贏得勝利。
    2018/08/20 15:37
  • 台灣國際合球公開賽 板橋體育館26日開打

    2018台灣國際合球公開賽將於26日至30日在新北市立板橋體育館舉辦,今年將有中國、香港、澳門及世界排名第一的荷蘭隊參賽,台灣派出中華隊藍白兩隊出征,精彩可期。
    2018/06/25 17:34
  • 國中籃球聯賽8強決賽 4月9日開戰

    106學年度國中籃球聯賽(JHBL)8強決賽,將於4月9日起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今天男、女8強球隊齊聚一堂誓師喊話,都期盼能用奪冠替今年賽季劃下完美句點。
    2018/03/27 16:29
  • 快訊/第14季SBL首戰 富邦81比78險勝達欣

    第14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開打,首戰富邦勇士以81比78險勝台北達欣。
    2016/11/12 20:58
  • 19年來的安麗盃 一切要從陳純甄說起

    從1998年開辦的安麗盃撞球賽進入第19個年頭,2016年安麗盃這週末將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回想由中華撞球總會、緯來體育台與美商安麗合辦的這項國際賽事,很多回憶在球迷心中,這一切要從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說起。
    2016/06/15 18:16
  • 獨家/SBL板體開打!廁所「連門都沒有」 球員驚

    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年選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開打,沒想到球迷跟球員抱怨連連,因為球迷走進場館看比賽,最基本的廁所破舊不堪,球員更不滿,無障礙廁所充當專用廁所而且連門都沒有只有破爛的浴簾,充當門板在裡頭方便一不小心就會被拉開來,隱私超無保障,籃協回應因為世大運在即,各場館都在整修中,場地實在不好借,將會請新北市體育處進行修繕。
    2015/12/01 18:55
  • 救護車來回柔道賽!3選手接連摔傷、骨折

    運動賽事意外不斷!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舉行,但有三名選手卻陸續受傷或過度換氣,接連被送醫救治。
    2015/11/12 21:41
  • SBL/須經選秀才能打 張宗憲新球季缺席

    SBL超級籃球聯賽25日進行領隊會議,針對旅外球員是否能不經選秀就能和SBL球團簽約及新球季比賽場館等主要議題討論,而「張宗憲條款」在領隊會議上遭否決,未來旅外球員想進入SBL,仍須透過選秀,而SBL新球季大部分賽事都會在板橋體育館進行,中南部也會有賽事。
    2015/08/25 17:52
  • SHINee領軍 4韓星團體接力開唱

    由韓團SHINee領軍,今天一口氣有4個韓國團體,來台開唱,晚間在板橋體育館接力開唱,一起來感受他們熱歌勁舞的超人氣魅力。
    2011/11/21 00:53
  • 〈獨家〉公務車闖廣場違停 直擊驚險亂象

    如果您常常運動、散步,甚至是媽媽們跳土風舞的廣場,卻變成公家單位的停車場,大概很多人都無法接受,新北市板橋體育場外的廣場,前陣子畫起停車格,但由於管理鬆散,明明是公務車或洽公民眾才能使用的停車場,卻無時無刻都停了幾十輛車,不是停在停車格外,就是連證件都沒有的違規車輛,甚至還有公務車長期擺放,連輪胎都長青苔了,由於體育館平日有學生上課,假日有民眾活動的空間,但毫無秩序的停車場,管理跟安全問題,都已經亮起紅燈。
    2011/05/11 18:56
  • 五月天演唱會 上萬歌迷HIGH翻天!

    知名的偶像團體五月天,晚間在板橋體育館舉行新歌演唱會,現場湧進了上萬名的歌迷,想要一睹偶像的風采。
    2007/01/07 00:12
  • 三重發現95張空白選票 法官待驗

    最新消息,台北縣三重地區,剛剛傳出有90多張空白選票,目前警方已經將這些空白選票,送往板橋體育館票櫃封鎖地點,正等待法官前來相驗,根據了解,這些空白選票是在3月23日當天,三重市厚德國小投開票所,由於選務人員的疏失,把95張空白選票放在牛皮紙袋內,而忘記繳回,因而引起爭議,稍後我們也會有更完整的報導。
    2004/03/3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