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板凳 結果共628筆

  • NBA/胖虎傷停沒差!鵜鶘板凳發威淘汰國王 吊車尾晉季後賽

    NBA附加賽終局之戰,紐奧良鵜鶘隊在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隊,誰贏誰就能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儘管鵜鶘明星大前鋒「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受左腿筋傷勢所苦無法上場,但此役鵜鶘板凳發威,終場以105:98淘汰國王,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西區第一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18分鐘前
  • 吃宵夜開戰! 涼麵攤醉客持「板凳」互毆掛彩

    台北市光復南路上知名涼麵店,凌晨有客人互毆,雙方疑似都剛喝完酒,來這邊吃宵夜續攤,卻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更拿起店家的板凳當成武器。當時,不少客人正在用餐,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快打部隊也立刻趕到現場,把動手的三個人通通送辦。
    1天前
  • 大人不在家日本3歲童攀爬陽台 20樓墜落重傷不治

    日本廣島市的超高層公寓發生一起兒童墜樓意外。一名3歲女童16日獨自待在家時,從屋內搬出板凳,攀爬陽台後不慎從至少20樓高處墜樓。女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人相當悲痛。
    2024/04/18 10:18
  • NBA附加賽/恩比德爆砍23分15板 76人逆轉熱火晉級季後賽

    NBA東區附加賽今(18)日開打,東區第7的費城76人在主場交手東區第8的邁阿密熱火,上半場陷入12分落後的76人,下半場靠著法國前鋒巴頓(Nicolas Batum)扮演板凳奇兵猛轟17分,全場投進6顆三分,並送上再見阻攻,再加上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攻下23分15籃板,終場以105:104逆轉擊退熱火,將在季後賽首輪迎戰紐約尼克。熱火則將在20日與公牛和老鷹間的勝者爭奪東區第8種子。
    2024/04/18 09:48
  • 大谷翔平盜壘+高飛犧牲打 道奇力克教士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14)日對上聖地牙哥教士隊,道奇隊日籍球員大谷翔平雖然沒有擊出安打,但亮眼的盜壘成功,又有高飛犧牲打,終場道奇以5比2獲勝,不過兩隊在場內火氣不小,一度上演板凳清空,所幸怒火很快平息。
    2024/04/14 20:28
  • NBA/活塞奇兵狂轟50分仍吞敗 創紀錄成史上第3人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表現慘淡,目前仍位居聯盟爐主,4日面對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的比賽中雖然以8分之差苦吞近11戰的第10敗,不過板凳奇兵弗林(Malachi Flynn)替補上陣狂轟50分,成為並列NBA史上替補得分第2多的球員。
    2024/04/04 12:29
  • 獨/不怕0403地震也要吃?鳳梨酥名店佳德狂晃 大家奔逃他淡定坐原地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是1999年921大地震來的最大震,全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根據《TVBS》獨家取得的監視器畫面,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佳德糕餅,地震發生前尚未開業,不過門口已聚集大批民眾排隊卡位;地震發生後大部分民眾嚇得逃到路上,一名年輕女子還當場腿軟,不過有一名阿伯表現得異常淡定,冷靜坐在板凳上,似乎寧死也要吃到糕餅。
    2024/04/03 13:30
  • 白髮女搭捷運「自備博愛座」!他PO網怒轟刷新三觀 風向竟一面倒

    每到上、下班巔峰時間,捷運車廂內座位總是一位難求,加上博愛座問題爭議,導致儘管有位置,部分人也是望之卻步,但又不想久站該怎麼辦?近日一名網友搭乘捷運時,發現一位白髮女子坐在自備的折疊椅上,讓他直呼「刷新三觀」,不過照片曝光後,留言竟一面倒不挺原PO,反而讚白髮女子的行為「這辦法很棒!」
    2024/03/31 13:56
  • 悼鳥山明!阿根廷數千粉絲扮「孫悟空」 大谷翔平也致敬

    七龍珠漫畫作者鳥山明,在上周五宣布過世,但全球各地的追悼活動,還在持續進行。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有上千名鳥山明粉絲聚集到市中心,他們打扮成七龍珠角色的模樣,還模仿龜派氣功等動作悼念。就連大聯盟的日本巨星大谷翔平,也在板凳區和教練一起比出七龍珠「融合」的招牌動作,向大師致敬。
    2024/03/11 13:49
  • 東超/林書豪開心板凳席跳舞全被拍 球迷笑翻:真的很感動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明(10)天開打,今天新北國王把握最後時間調整練習,由於昨天新北國王團隊表現亮眼,林書豪也忍不住從板凳席上跳躍歡呼,今(9)天林書豪受訪時表示,真的很感動,可以在現場看這場比賽,我沒有參加沒有打,但是可以看到這種表現、團隊合作,不停溝通、沒有放棄,這就是新北國王的籃球。
    2024/03/09 18:01
  • 趙詠華知道嗎?林俊逸勇敢示愛「我不浪漫」 告白對象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主舞台之外,也特別規劃live house演出,林俊逸將在24日場次登場演出。身為高雄人的他笑說回家表演心情很輕鬆,但自認不是太浪漫的人,認為勇敢堅定且心無旁騖追夢,就是一種浪漫,同時也向粉絲感性告白:「我向來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咖,但是看到每場演出總是有逸米的身影,滿浪漫的。」
    2024/03/01 11:23
  • NBA/淺談K湯打替補!皮爾斯憶「雷艾倫也被降」:所以他才離開

    曾被視為「聯盟第一3D球員」的勇士神射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新賽季狀態起伏不定,加上對陣快艇一役中的導致輸球的「致命犯規」,正式被主帥柯爾(Steve Kerr)下放板凳,雖然馬上就繳出賽季最佳的35分進攻火力,但由於未能維持狀態,因此仍在觀察清單中;退役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談到對於湯普森打替補的看法。
    2024/02/26 17:18
  • NBA/普爾「火力全開」飆分秀!夢迴板凳暴徒 巫師仍吞11連敗

    儘管宣告重建後本季無意追求合格戰績,近期已吞下10連敗的巫師仍面臨尷尬處境,其中又以「冠軍後衛」普爾(Jordan Poole)持續走神的差勁表現最為人關注,並在屢屢出現低級失誤後,被正式下放替補,本人對此也坦言「正常人都知道不好受」引起熱議;在主場迎戰騎士一役中,雖然板凳出發的普爾繳出賽季最佳表現,巫師仍以105比114吞下11連敗。
    2024/02/26 16:52
  • 警棍痛擊臟器致死!恆春竊嫌是慣犯 1警遭收押、長官連帶處分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月16日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鎖定一名蔡姓慣犯帶回所製作筆錄,卻發現蔡男一聲不吭,低頭呆坐在板凳上,隨之倒地不起。警方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但蔡男仍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檢方調查發現,27歲的詹姓員警在壓制過程蔡男中,疑似執法過當,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目前詹姓員警遭到收押,也被屏東縣警局停職,而建民派出所所長記過並調非主管職務,分局長也將面臨行政處分。
    2024/02/24 18:07
  • 警察私刑?竊賊遭警棍重擊「胰臟破裂」 呆坐警局猝死

    本月16日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晚間員警準備製作蔡姓嫌疑人筆錄時,卻發現蔡男坐在板凳上低頭無聲,隨之倒地不起,警方察覺有異,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檢視救護,先對蔡男施予按壓式CPR,後續由救護人員緊急將其護送至恆春旅遊醫院急救,當日晚間21時29分蔡男遭宣告死亡。檢方調查時發現,疑似員警壓制蔡男過程中,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導致其發生憾事,目前該名員警已遭到法院收押,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2/24 10:06
  • NBA/普爾替補打13鐵!約基奇「29隊大三元」達標 成史上第3人

    NBA下半季賽事於台灣時間今(23)日開打,其中衛冕軍金塊在主場迎戰東區後段班的巫師,終場是以130:110無懸念地收下大勝。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表現不佳的巫師後衛普爾(Jordan Poole)在今日改從板凳出發、狂打13鐵,而金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則以21分19籃板15助攻,締造罕見的「29隊大三元」紀錄。
    2024/02/23 14:22
  • 舊錢母千萬別丟!7招錢滾錢 「3禁忌」做了窮整年

    在春節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到各大廟宇走春拜拜沾沾喜氣,甚至是排隊搶拿寺廟所推出的招財化煞「錢母」,其中以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福德正神發放「錢母」最知名,每年元旦新年吸引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搶「錢母」,慣例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發送「錢母」,今(2024)年元旦吸引超過12萬名信眾排隊領取,人龍長達8公里,超越歷年紀錄,多日前就有許多民眾就已經到場排隊,帶板凳成基本配備,還有人直接帶露營帳就地紮營,旺財的魅力實在驚人無法擋!希望能得到神明的加持,擺放在家中或公司,藉此讓自己的財運、生意能一路順遂,但過了一年,拿了新錢母,「舊錢母」該怎麼處理呢?命理專家楊登嵙老師建議7種方法。
    2024/02/21 15:34
  • 說話不露牙齒、畫質低 陸球迷怒質疑梅西道歉影片「AI換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香港進行友誼賽時,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但過兩天至日本比賽時卻出賽,挨批「親日辱華」,在中國形象跌落谷底。雖然他特別發布道歉聲明,解釋確實因傷不克出戰,但中國網友依舊不領情,還用檢測軟體質疑影片是用「AI換臉」,又一波炎上。
    2024/02/21 09:48
  • 梅西拍片曝「香港未上場」原因登熱搜 陸網怒:一句道歉也沒說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展開亞洲巡迴交流賽,在香港時,他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讓滿場球迷相當失望,然而後續到日本東京後,不僅下場踢球還出賽30分鐘,讓中國網友氣炸,怒轟他「親日辱華」,還要他別再踏入中國領土。對此,梅西19日在官方微博發布影片,首次澄清香港比賽未上場事件,解釋自己是因「內收肌炎症」不克出戰,話題立刻衝上微博第一。
    2024/02/20 10:38
  • MLB/大谷翻譯也懂「二刀流」?傳熱身賽起支援山本由伸

    距離2024年MLB賽季只剩不到50天時間,各隊也紛紛於近日展開春訓,其中休賽季一口氣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2大日籍球星的道奇,更被視為奪冠大熱門。不過,據傳道奇內部人士因擔心球隊板凳區座位不足,故正在考慮讓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二刀流」協助山本由伸。
    2024/02/11 17:07
  • 梅西上場了!日本友誼賽「替補亮相」 神戶勝利船PK險勝邁阿密國際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隨效力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前往香港進行季前友誼賽,結果卻因整場坐板凳而引發爭議。然而,梅西在今(7)日晚間與日本神戶勝利船交手的友誼賽中,終於是在比賽進行至59分33秒左右時站上球場,滿場球迷也瞬間歡聲雷動。
    2024/02/07 19:44
  • 梅西惹火香港!官方商店曾「剔除台灣」 媒體人怒掀爭議史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亞洲進行交流表演賽,未料卻在香港站掀起諸多爭議,其中包含「全場坐板凳」、「拒絕上場」、「未與港政府官員互動」的行為均點燃當地球迷怒火;對此香港媒體人「馮睎乾十三維度」也於臉書發文開酸,並重新提及梅西去(2023)年入境中國大陸時一句「台灣不是中國?」所引發的爭議。
    2024/02/06 20:10
  • 一到日本就燦笑了! 梅西:香港站沒上場因肌肉水腫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香港沒有出賽,引發球迷憤怒。不過他一到日本東京,就對著鏡頭揮手微笑,明顯比在香港時有活力。至於香港站為何沒有出賽,梅西解釋說,因為大腿肌肉水腫,只好坐板凳。美國媒體報導,梅西在香港引發公關災難,球隊可能迫於壓力,會想辦法讓他上場。
    2024/02/06 19:06
  • 梅西香港未上場後「微笑抵日本」 日網友怕再缺陣:可退票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不過卻因在與香港隊進行交流賽中「全場坐板凳」,遭到買票進場的香港球迷砲轟,甚至高呼「退錢!」,而梅西下一站將在日本進行交流賽,他在香港引發的風波已引起日本網友的擔憂。
    2024/02/06 12:10
  • 梅西被爆「3次拒上場」 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轟無恥:不歡迎再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挨轟無視香港球迷;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在IG上砲轟梅西「無恥、噁心」,港府更透露,梅西3次拒絕上場。
    2024/02/06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