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東日本 結果共359筆

  • 張立東出包!「檸檬汁噴眼睛」慘害女友爸急診 首見家長遭飆髒話

    張立東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過去因自作聰明出事的經驗。張立東表示,曾跟一任女友交往滿一年後,女友約了一天,想把他介紹給爸爸認識。張立東打聽後知道女友的爸爸喜歡日本料理,立刻訂好居酒屋,出門前還特別洗了兩次澡,穿上乾淨得體的服裝,就是想給女友爸爸有個好印象。
    2024/04/17 17:55
  • 柯震東死會?和名媛同遊東京「被爆送精品」 陳零九密會歌壇新人

    藝人柯震東日前剛結束日本旅遊,被爆同行友人是名媛程穎婕,兩人到精品店刷了至少兩個包,疑似全部由柯震東買單,因此鬧出緋聞;另外歌手陳零九單身約1年時間,也被爆和吳宗憲簽的新人Miusa妙莎交往。
    2024/03/13 13:07
  • 旅日小心!東京疑現「臭蟲爬電車」嚇壞乘客 5月起恐暴增

    臭蟲危機困擾不少歐美國家,即將舉辦巴黎奧運的法國就面臨臭蟲肆虐的問題,周邊國家也不得不提高警戒,隨著疫情後全球旅遊業復甦,臭蟲問題更加防不勝防。日本網路上3月10日開始瘋傳有人在JR電車上疑似目擊臭蟲的照片,引發軒然大波;目前蟲害主要集中於都市區域,而JR東日本也承諾,一旦發現臭蟲,將會採用煙燻方式除蟲。專家則表示,雖然目前臭蟲還沒有爆發開來,但到了5月臭蟲數量有可能會忽然暴增,必須提高警覺。
    2024/03/12 10:02
  • Buffet「歐風」拚戰!JR東日本買一送一 50樓Cafe天天82折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B1樓自助餐廳鉑麗安舉辦「歐洲美食節」,推出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國經典美食,主廚陳永儒帶領團隊,提供多樣精緻料理。同時,「50樓Cafe自助餐廳」舉辦「地中海饗宴」,呈現地中海沿岸國家特色料理,包括摩洛哥、希臘、義大利、西班牙等美食,並邀請遠東Cafe麵點主廚馮永田客座,提供道地麵食。
    2024/03/08 10:57
  • 東京大森站旁餐廳大火「傳爆炸聲」 JR部分路段暫停行駛

    日本當地時間今(4)日上午10點左右,東京大田區大森站附近拉麵店發生火災,由於火勢猛烈,疑似傳出爆炸聲。JR東日本宣布京濱東北線與東海道線部分路段暫停行駛。
    2024/02/04 11:48
  • 高架電線垂落釀禍 日本3條新幹線大規模停駛

    日本今天早上快十點,JR東日本三條新幹線大規模停駛,初步判斷是因為有高架電線垂落釀禍,打亂許多乘客行程,雖然下午就恢復通電,但依舊無法全線恢復通車,同時還傳出搶修時有2名工人觸電送醫。
    2024/01/23 19:08
  • 日本新幹線「疑冒煙爆炸」2工人觸電送醫 另有多線停電停駛

    根據《時事通信社》、《JX通信社》等日媒報導,JR東北新幹線上野車站至大宮車站區間發生架空電線垂落的問題,現場附近設備、車輛的集電裝置出現毀損狀況,消防單位指出,今(23日)日本時間下午2時45分左右,工作人員在經過埼玉市的路段進行維修、準備作業時,有人通報軌道附近區域「冒出濃煙」,埼玉警方稱現場傳出爆炸聲,有2人受傷被送往醫院,目前當局正在確認現場詳細情況。
    2024/01/23 14:51
  • 日本寒流急凍!北海道暴風雪JR停駛 石川恐降警報級大雪

    日本迎來今年冬季最強烈寒流,日媒報導,北海道受到暴風雪影響,截至日本時間今(23日)上午10時20分止,有多班JR特急電車、往返機場的快速列車停駛;另外JR東日本也宣布因為部分路段發生停電問題,北陸新幹線、上越新幹線及東北新幹線部分電車將停駛。日本海一側的地區受寒流發威影響較有感,能登半島地震災區石川縣部分平地地區預計也將降下大雪,降雪規模有可能發展為警報等級。
    2024/01/23 11:06
  • 赴日注意!日本各地恐下「警報級大雪」 影響時間範圍曝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勢洶洶,日本國土交通部與氣象廳今天(22日)下午緊急舉行記者會,宣布23日至25日,包括能登半島地震災區在內,東日本與西日本的日本海沿岸區域,可能會降下「警報級大雪」。過去鮮少降雪的東海地區與九州南部平地區域也可能出現積雪,呼籲民眾注意。
    2024/01/22 18:14
  • 東北亞急凍!首爾零下10度 日本迎今冬最強寒流JR恐停駛

    強勁寒流來襲,東北亞地區氣溫大幅下降,韓媒報導,韓國今(22日)氣溫驟降5至10度,全國大部分地區白天的溫度都將降至冰點以下,首爾今日早晨更出現零下10度低溫。寒流將於明(23日)起至25日影響日本,日媒更報導此波將是今冬最強烈的寒流,東日本至西日本、靠日本海測的地區預計將降下大雪,當局呼籲民眾留意積雪,警告路面凍結可能導致交通事故。
    2024/01/22 14:01
  • JR取消東京千葉快速電車惹議 收「引爆炸彈預告」報復信

    JR東日本公司宣布將會取消往返京葉線在通勤時段的快速電車,以後日本的通勤族若想往返東京和千葉蘇我車站之間,將從原本的40分鐘拉長到60分鐘,引發許多上班族不滿,各地市公所、機構更在22日收到恐嚇信件,寄信者稱已經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一系列設施中設置了高殺傷力的炸彈,並揚言要爆破。
    2023/12/25 17:40
  • 東京迪士尼收恐嚇信 遭揚言設置多枚「高殺傷力炸彈」

    千葉縣浦安市公所今天(22日)早上收到炸彈威脅信件。發信人聲稱已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包括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海洋),設置多枚殺傷力高的炸彈,以報復JR東日本廢止京葉線快速列車。
    2023/12/22 13:19
  • 日本恐現十年一遇低溫 北陸、東海地區降雪估達往年3倍

    受到低氣壓影響,日本各地17日起氣溫驟降,恐出現12月十年一遇的低溫與大雪。部分地區的降雪量恐達往年的3至3.5倍。北日本與東日本的日本海側18日預計將發生暴風與大雪,新潟縣等北陸地區與北海道的降雪量恐破60公分。氣象廳呼籲當地民眾注意交通狀況,避免不必要的外出。
    2023/12/17 12:27
  • 可坐著通勤!日本鐵路公司搶推付費「有料座位」

    新冠疫情後,遠距工作成了另一種工作型態,讓日本搭乘鐵路的通勤客減少,再加上長期人口下滑,日本鐵道公司不得不開始想方設法,開拓收益來源,方法之一就是推出追加收費的「有料座位」,希望靠高附加價值,提高乘客單價;同時也滿足越來越多人想要「坐著」通勤的需求,疫後也有不少人希望迴避太過擁擠的空間。過去被稱為「通勤地獄」的東京JR中央線,從明年度末開始,也將推出付費的指定座位席。
    2023/11/06 19:56
  • 日本航空交管部系統故障 羽田、關西等機場多航班延誤

    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當地時間今(29)日上午11點過後,羽田機場等東日本機場的管制系統故障,導致全國各地多航班一度無法起降,出現延遲等狀況。目前該系統已經修復,正在調查故障原因。
    2023/09/29 12:17
  • 090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鴛鴦」颱風生成,東日本旅遊注意,對台無影響。 ●週三至週五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尤其午後山區大雷雨,外出雨具備用,並注意安全。 ●連日降雨,山區活動慎防坍落石。
    2023/09/06 08:37
  • 090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連日降雨,雨後儘速清理環境,防範病媒蚊孳生。 ●山區降水顯,土壤含水量高,山區活動請小心。 ●準「鴛鴦」颱風即將誕生,東日本民眾旅遊注意航班。 ●週三至週五各地不定時陣雨,午後山區雨顯,外出雨具備用。
    2023/09/05 16:25
  • 090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海葵」警報將解除,「鴛鴦」颱風續誕生,東日本旅遊注意航班。 ●週二至週五各地有短暫雨,午後山區雨勢大,外出雨具備用。 ●週末降雨趨緩。
    2023/09/05 08:21
  • 福島核處理水確定入海 日相:週四進行

    2011年的311東日本大地震,海嘯造成福島第一核電廠爐心熔毀、氫氣等核災。事件後,東京電力公司以外部灌水冷卻反應爐,使得輻射汙染水不斷增生,已無處存放。多年來,日本政府計劃將汙水淨化後排入海洋,遭鄰國強烈反對。不過,日本首相今天(22號)宣布,在逐漸獲得國內漁業理解之下,將於24號本週四,正式開始排放作業。
    2023/08/22 19:54
  • 大谷翔平哥哥帥照曝光 187公分高顏值迷倒眾網友

    天使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擁有超高人氣,他對棒球的認真態度為不少粉絲所津津樂道,近期戰績也十分出色,還登上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近日日本女星保科有里在推特上PO出一張合照,竟是大谷翔平的哥哥大谷龍太,只見他穿著一身紅色球衣,對鏡頭露出自信的微笑,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大谷兄弟都太帥了!」
    2023/08/02 13:44
  • 赴日旅客留意 JR PASS於10月起調漲

    赴日旅客留意,JR西日本鐵道今天宣布,10月起「JR西日本鐵路周遊券」、單程型「西日本訪日觀光車票」等交通票券將調漲,JR東日本也宣布10月起調漲JR東京廣域周遊券等交通票券。
    2023/07/26 16:11
  • 租了15年!退租地板乾淨到發亮 超狂屋況曝光房東驚呆

    租客把房子毀損或弄到髒亂不堪的案例時常發生,但是,在日本一名房東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將出租15年的租屋收回後,檢查時竟然發現超驚人的現象,原來是租客把房子維持地相當整齊,不僅地板擦得很乾淨就連浴室也像是新的一樣。照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前來點讚。
    2023/06/21 21:31
  • 南韓地鐵電扶梯「倒退嚕」 乘客慘摔.疊成人山

    南韓一處地鐵站,8號早上通勤尖峰時段,發生電扶梯故障意外,向上運轉過程突然暫停並快速逆向,踏階上的乘客全部向後摔成一團,有10多人因此受傷。日本電車使用率龐大,特別關注此事。JR東日本其實早些年便已呼籲搭乘手扶梯不分邊,但成效不彰;不過福岡市因為一名身障人士的故事,帶動市政府成功推廣手扶梯不分邊運動。
    2023/06/12 19:54
  • 日JR PASS全國版10月漲 7日券貴逾台幣4千6

    遊客去日本自由行,最常買的JR PASS10月漲價,全國版漲幅達65%,在海外和日本境內購買變成同價格,以最便宜的七日券來算,漲價後要多花約台幣4600多元,未來JR東日本、西日本,也可能會跟著漲,專家就建議,買地方版比較省,或選擇搭廉航飛二、三線城市。
    2023/04/15 13:06
  • 慶日本經典賽奪冠!JR東日本吃到飽連3天「買1送1」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今(22)日舉行冠軍賽,尋求2連霸的美國隊在邁阿密龍帝霸公園球場對上日本隊,日本最後以3比2打敗地主美國,台北的JR東日本大飯店宣布,館內自助餐廳連續3天買1送1。
    2023/03/22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