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東京港 結果共15筆

  • 東京行人地獄?女高中生過馬路被計程車撞倒 頭部出血命危

    日本東京港區今(16)天早上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名女高中生在上學途中,於十字路口過馬路時,遭一輛計程車撞上後昏迷命危,緊急送醫搶救。日本警方已依過失駕駛傷害嫌疑,當場逮捕25歲計程車駕駛。
    2024/01/16 09:38
  • 東京隨機攻擊!電車進站「婦人遭推落軌」 嫌犯:想被關到死

    日本警視廳指出,東京港區JR品川站今天(6日)下午發生一起民眾被推下月台的事件。一名39歲男子在電車進站前夕,將在最前方等車的6旬婦人推下月台。他落網後透露,他不認識受害婦人,想在監獄被「關到死」才會犯案。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此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1/06 16:42
  • 台灣男子日本買「類大麻捲菸」 抽完送醫:感覺心臟要停了

    日本近期爆出有「HHCH類大麻軟糖」在市面上流通,部分民眾購買後食用,卻因身體不是而緊急送醫,日本政府也趕緊將藥物指定列管,將於12月2日起禁止販售、持有和使用HHCH。日媒報導,一名30多歲台灣男子昨天深夜在東京港區六本木的某家店購買了一包香菸,包裝上寫著「HHCH捲菸最強」,使用後他感覺身體不適,「像是心臟要停止跳動了」。
    2023/11/24 16:52
  • 安倍葬禮上 麻生太郎發表悼詞 遺孀「貼臉安倍」引熱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遭到槍擊身亡,今(12)日午間於東京港區增上寺舉辦葬禮,終年67歲。出席葬禮者透露,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宣讀悼詞。出殯前,出席者也看到遺孀昭惠夫人和安倍臉貼臉,似乎不捨他的離去。
    2022/07/12 18:07
  • 安倍守靈儀式今晚舉行、妻任喪主 傳川普有意出席明葬禮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參議院的助選演說中遭槍擊去世,今(11)天晚間6時(台灣時間5時)將在東京港區增上寺舉辦守靈儀式,首相岸田將帶領內閣幕僚參加;明(12)天也會舉辦安倍的葬禮,雖然出席者僅限安倍的家人和親近人士,但傳出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有意出席。
    2022/07/11 15:33
  • 美日高峰會登場!拜登開場就宣布啟動「印太經濟架構」 

    今(23)日上午美國總統拜登抵達東京皇居,在會晤日本德仁天皇後,隨後前往位於東京港區的迎賓館,與首相岸田文雄展開日美領袖會談,現場陸上自衛隊的儀隊大陣仗迎接貴賓到來,這是首次兩國領導人面對面交談,一開頭拜登就點出重點,表示「今日將啟動印太經濟架構(IPEF),造福印太地區的人民」。
    2022/05/23 12:48
  • 快訊/日本藝能界哀悼! 田村正和病逝享壽77歲

    今晚日本演藝圈傳出不幸的消息,重量級男演員 田村正和,在台灣時間上個月3日下午,因為心臟衰竭,病逝東京港區醫院,享壽77歲,,他的人氣代表作包括「協奏曲」、推理劇「古畑任三郎」等多部日劇,消息今天才曝光,震驚全日本。
    2021/05/18 20:11
  • 驚傳陳屍住家!日星三浦春馬「最後發文」曝光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驚傳身亡!今(18)日下午1點左右發現三浦春馬倒在在東京港區自宅中,相關人士透露,三浦春被送往醫院後確認死亡,得年30歲。
    2020/07/18 14:34
  • 快訊/日當紅演員三浦春馬 疑輕生亡得年30歲

    曾主演電影「永遠的零」,並多次造訪臺灣的日本藝人三浦春馬,驚傳在位於東京港區的自家內死亡,警方初步研判是輕生。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三浦原訂在今天有工作,但因為沒有出現在活動現場,經紀公司派人到他家裡後發現三浦已經陳屍在家中,得年30歲。
    2020/07/18 14:31
  • 東京港周邊大塞車 奧運.物流難兼顧!

    距離2020東京奧運還有437天,現在東京都最頭痛的問題之一就是交通。東京港附近有選手村及14個奧運場館,但這裡也是東京物流一大據點,首都圈許多民生用品都從這裡進出,周邊慢性塞車早已成常態,到時候就怕加上大會車輛及出入的觀眾,塞爆周邊交通。東京都現在開始試行,拉長貨櫃碼頭作業時間,希望讓奧運和物流都能順暢。
    2019/05/13 20:06
  • 中日韓峰會登場 安倍盼合作促北韓非核化

    中國、日本、南韓三國的領袖今天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時)起在東京港區的迎賓館舉行高峰會,安倍盼三國密切合作以促使北韓非核化、廢棄彈道飛彈並解決日人遭北韓綁架問題。
    2018/05/09 10:15
  • 東京港區民宅突起火 延燒2小時難撲滅

    日本東京大江戶線赤羽橋車站旁,一棟2層樓高的民宅,在台灣中午12點半左右忽然起火,火勢蔓延到現在還無法撲滅。
    2017/04/28 14:11
  • 大揭露!日本秘境旅遊景點

    山下智久在《朝5晚9》中居住的一橋寺,本尊位於埼玉縣的能仁寺。東急PLAZA六樓星巴克的露天座位有個平台花園,名字叫「表原之森Omohara no mori」,亦即表參道與原宿的簡稱,是石原里美與山下智久約會、送鞋、吃午餐的地方。東京日本橋室町有著華麗的羅馬柱的三井本館,是《Hero》的東京地檢城西支部。靠近東京港灣江東區辰巳森緑道公園,則是劇中演員出場的樹林步道。
    2016/06/25 10:50
  • 〈快訊〉10歲兒子尋獲 酒井法子仍失蹤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和10歲的兒子失蹤後,根據日本產經體育報的最新報導,酒井10歲的兒子已經在東京港區找到了! 但還是沒有發現酒井本人,而她的兒子身體情況不錯,警方仍全力搜尋酒井法子的下落。
    2009/08/06 22:16
  • 草彅剛公園裸奔 歌迷震驚

    日本超級偶像團體「SMAP」成員「草彅剛」,今天凌晨喝到爛醉,在東京港區一座公園大聲喧嘩,還把衣服脫光光,當地居民通報警方,才發現大吵大鬧的竟然是「草彅剛」,他被警方逮捕時還是宿醉未退,連眼睛都睜不開,憔悴面貌讓粉絲吃驚,而他所代言的廣告,已經在第一時間全部停播。
    2009/04/23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