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杜魯道 結果共279筆

  • 以色列駐日使館遭開車衝撞 加總理遭挺巴嗆聲

    以色列駐東京的大使館,今天遭到日本右翼團體開車衝撞,導致一名員警骨折受傷。另外美國挺巴勒斯坦示威再度失控,民眾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則是在餐廳用餐時,遭挺巴勒斯坦人士闖入嗆聲。
    2023/11/16 19:25
  • 《六人行》錢德勒驟逝!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悼:我們是小學同學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54歲的美國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傳身亡、死訊震撼全球,而曾在派瑞生前與他共事過的朋友、演員紛紛致上哀悼,其中還包括曾當過小學同學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以及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
    2023/10/30 10:48
  • 加拿大錫克教徒印度使館外抗議 踐踏莫迪肖像、焚燒旗幟

    印度錫克教運動人士在加拿大遭槍殺身亡,渥太華稱新德里涉入其中,數以百計錫克教抗議者今天在印度駐加拿大的使領館外抗議,將印度總理莫迪的肖像踩在腳下,並且焚燒旗幟。
    2023/09/26 17:35
  • 澤倫斯基訪加拿大 總理杜魯道承諾未來3年「援烏155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昨天持續尋求國際支援行程,往訪親密盟友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杜魯道矢言增加對這個遭戰火蹂躪國家的援助。
    2023/09/23 09:00
  • 關係火爆!印度宣布停發簽證給加拿大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指控印度政府,涉及一名錫克教領袖遇害案件,讓兩國關係陷入緊張,隨後加拿大方面表示,將調整駐印外交官人數,印度則是宣布停發簽證給加拿大公民。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在今年6月錫克教領袖之一在加拿大遭到刺殺,而這週一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公開表示,加拿大政府正在循線調查,印度政府在這場暗殺行動當中背後扮演的角色,這也就觸怒印度政府,讓印度政府決定暫停發放加拿大公民的簽證,也重新調整加拿大駐印度使館的人員數量,這當然是兩國的外交危機,後續雙方的緊張關係恐怕還要再維持一陣子,因為到目前為止雙方可能都對彼此非常不滿,尤其加拿大政府認為,美國及西方民主國家面對印度的態度不夠強硬,因為美國強調印太戰略,為了要制約中國大陸,導致非常多國家對印度的莫迪政府都是採取比較溫和友善的態度,即便有刺殺疑慮或印度內部的民主人權爭議,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讓加拿大政府頗有微詞。」
    2023/09/22 16:33
  • 澤倫斯基突訪加拿大 為烏克蘭抵禦俄軍爭取支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晚從美國抵達加拿大,展開未經事先宣布的訪問,為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全面入侵爭取支持。
    2023/09/22 15:01
  • 印度暫停向加國公民發簽證 加調整駐印官員人數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指控印度政府,涉及一名錫克教領袖遇害案件,兩國關係陷入緊張。加拿大方面表示將調整駐印外交官人數,印度則是宣布停發簽證給加拿大公民。
    2023/09/22 12:57
  • 對立加劇!印度「停發加拿大公民簽證」:外交官收死亡威脅

    在印度與加拿大外交關係因「哈利斯坦分離運動」陷入低潮之際,印度外交部今天證實,已暫停向加拿大籍公民核放簽證,理由是印度派駐在加拿大的外交官面臨安全威脅,無法正常辦公。
    2023/09/22 09:03
  • 杜魯道直指印度政府 涉嫌殺害加國錫克教領袖

    G20期間印度總理莫迪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會面,爭議性的言論,讓兩國緊張關係再降溫。周一杜魯道更直指印度情報人員,涉嫌在加拿大謀殺一名錫克教領袖。
    2023/09/19 15:10
  • 加印關係因錫克教領袖遇刺惡化 兩國互相驅逐外交官

    加拿大錫克教領袖6月在卑詩省遇刺,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稱「可靠指控」指向印度政府特務所為,加拿大已將一名印度外交官驅逐出境;而印度則於周二(19日)駁斥相關指控,並將一名加拿大外交官驅逐出境。
    2023/09/19 14:56
  • 錫克教領袖遇害 加拿大驅逐印度駐渥太華情報首長

    一名加拿大錫克教領袖今年6月在卑詩省溫哥華(Vancouver)附近遇害,加拿大今天指控印度政府涉案,並驅逐新德里當局駐渥太華(Ottawa)情報首長作為報復。
    2023/09/19 11:24
  • 錫克教領袖在加拿大遇害 杜魯道稱印度特務疑涉案

    一位錫克教領袖今年6月在加拿大卑詩省遭槍殺身亡,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表示,加國政府正在調查宣稱印度特務可能涉案的「可靠指控」。
    2023/09/19 10:10
  • 兩國關係緊張!加拿大總理卻因「專機故障」被迫多待印度1晚

    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G20峰會10日圓滿結束,不過加拿大官員證實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及整個代表團在專機發生故障後,被迫在新德里多待1天,而時機正值加拿大與印度2國關係緊張之際,原因則是錫克教(Sikh)分離主義分子的示威活動。
    2023/09/11 15:23
  • 加拿大總理旋風式亞洲行!將訪星會晤李顯龍

    加拿大總理辦公室30日確認,杜魯道下個月初的亞洲行程,預計將旋風式訪問印尼、新加坡和印度。
    2023/08/31 14:36
  • 無視野火仍封鎖新聞 加拿大總理怒轟臉書

    美國夏威夷野火災情,還歷歷在目,同一時間,加拿大野火繼續燒,西部卑詩省還進入緊急狀態,撤離上萬人。針對這次野火,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罕見動怒,指責對象原來是臉書母公司Meta,因為該公司拒絕配合平台支付新聞費的新法,寧可封鎖新聞,導致民眾野火當下,無法分享災情資訊,影響訊息傳遞。不只加拿大,美國華盛頓州,還有歐洲的希臘、西班牙都有野火災情,法國則經歷新一波熱浪,南部地區飆破40度C。
    2023/08/22 22:36
  • 加拿大野火肆虐 杜魯道批Meta封鎖新聞罔顧民眾安全

    加拿大毀滅性野火迫使成千上萬民眾撤離家園,總理杜魯道今天批評社群媒體臉書母公司Meta,稱該公司在旗下各平台封鎖國內新聞,將自身利益置於加國民眾安全之上。
    2023/08/22 13:37
  • 與妻分居首發表評論 加國帥哥總理杜魯道:會專注在孩子

    在國際政壇上被稱為「最帥領導人」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日前在社群上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與結婚18年的妻子分居,由於杜魯道夫妻外型亮眼,是一對出名的「愛侶」,且杜魯道今年4月才和妻子索菲PO出擁抱合照「放閃」,兩人分居消息讓外界十分訝異。杜魯道周一(21日)首次對此發表評論,他表示,將會關注自己的孩子和未來。
    2023/08/22 11:16
  • 加拿大卑詩省大火3.5萬人撤離 武裝部隊出動助滅火

    加拿大西部卑詩省野火目前已導致3萬5000多人撤離,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表示,已派遣武裝部隊因應迅速蔓延的火勢。
    2023/08/21 12:14
  • 最帥領導人爆婚變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分居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在社群網站上拋出震撼彈,表示將與結婚18年的妻子分居,由於杜魯道長相帥氣,妻子也氣質優雅,是國際政壇出名的「愛侶」。今年4月杜魯道仍在IG上祝老婆生日快樂,po出擁抱合影,如今卻宣告分居,令各界訝異。
    2023/08/03 12:22
  • 「最帥總理」杜魯道分居愛妻 曾浪漫追求:等妳31年

    51歲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與妻子蘇菲(Sophie Gregoire Trudeau)結縭18年,是國際政壇知名的恩愛夫妻。然而他2日突然在IG宣布,兩人經過數度討論後決定分居。由於2人多次在IG分享甜蜜合照,也曾對媒體透露交往時的甜蜜事蹟,這則消息讓外界相當震驚。
    2023/08/03 12:08
  • 18年婚姻觸礁!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宣布與妻子分居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在社群媒體宣布,他與結縭18年的妻子蘇菲(Sophie Gregoire Trudeau)將會分居。
    2023/08/03 09:14
  • 拜登峰會口誤不斷!搞混澤倫斯基和普欽 冰島講成愛爾蘭

    美國總統拜登接連參加立陶宛北約峰會和芬蘭的北歐峰會,結果兩場峰會都出現了口誤的尷尬情況。首先,拜登一開始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名字誤說成了普欽的名字,這讓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和義大利總理梅洛尼感到驚訝。接著,他又混淆了冰島和愛爾蘭,讓芬蘭總統尼尼斯托感到尷尬。拜登開玩笑說,這可能是因為他太想念自己的老家愛爾蘭才搞錯的。
    2023/07/14 14:38
  • 泰勒絲全球巡迴歌迷搶破頭 各國政要瘋求天后來演出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全球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亞洲場只有東京、新加坡兩站;其中新加坡本來只開3場,後來加到6場,吸引了大批東南亞歌迷排隊購票,甚至有人排了36小時才買到票。許多歌迷哀號買不到票,泰勒絲的高人氣也讓各國政要紛紛喊話,希望泰勒絲來開演唱會,包括呼聲極高的泰國下任總理人選之一皮塔(Pita Limjaroenrat)、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智利總統波里奇(Gabriel Boric)等人。
    2023/07/11 12:06
  • 台灣也有的「契努克」直升機! 加拿大突墜毀2獲救、2失蹤

    加拿大一架「CH-147契努克」軍用直升機,20日凌晨進行訓練時突墜毀在首都「渥太華」以西,一座軍事基地附近的「渥太華河」。軍方表示,已有2名生還者受傷獲救,另外還有2名機組人員失蹤,不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已經向失蹤者成員的家屬表達哀悼。
    2023/06/21 12:51
  • 加拿大與沙烏地全面恢復外交關係 相隔近5年互派大使

    加拿大和沙烏地阿拉伯今天宣布,兩國同意全面恢復外交關係,重新任命大使。兩國2018年一場傷及雙邊關係和貿易的爭端就此告終。
    2023/05/25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