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杖棺 結果共5筆

  • 孝子遭無照撞碎慘死 爸媽不忍杖棺…燒紙紮狗道別

    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椎心之痛!上月15日凌晨,28歲的修車師傅謝秉宏在返家途中,遭到17歲莊姓少年無照駕駛失控衝撞,謝男當場爆頭,身軀變形粉碎慘死街頭。9日舉行謝男告別式,愛子如命的謝父、謝母,承諾做一隻紙紮狗陪伴兒子,不過進行到杖棺程序時,雙親拿起杖棺工具卻遲遲不忍打下去,最後在一片淚海中作罷,取消儀式。
    2019/01/10 07:58
  • 成大女碩生出殯 母悲慟杖棺…校長靈前頒畢業證書

    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陳姓女碩士生,遭到清潔工殺害棄屍校內,今上午在屏東清淨園舉行告別式,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和研究所的師生都前往哀悼,陳母更是泣不成聲,持棍作勢敲打棺木,送愛女最後一程,白髮人送黑髮人,場面悲痛哀戚。
    2018/11/06 13:53
  • 阿嬤杖棺送孫女 死者弟控SPA館反挨告

    台中一名何小姐因為罹癌過世,3月初在告別式上,阿嬤杖打棺木訓斥孫女不孝,讓白髮送黑髮人。何小姐的弟弟控訴姊姊罹癌,曾經任職的SPA館卻阻止她接受治療,只讓她吃SPA館的健康食品,但這個月初他接到SPA館提出的民事訴訟,要何先生在四大報頭版登報道歉,臉書社群也要連續刊登30天,並撤下之前po文,何先生氣得再度PO文要大家評評理。
    2018/04/06 19:54
  • 嬤杖棺控食品害死孫 直銷駁:她知「無療效」

    之前報導過有名阿嬤拿拐杖敲孫女棺木,指控孫女就是因為相信直銷公司食品才沒積極治療癌症,直銷業者沉寂幾天終於出面反駁,還拿出何姓女死者生前親筆寫下的聲明書,強調死者本來就知道產品沒有療效,公司也從來沒有宣稱產品有療效,另外台中市衛生局接到檢舉,直銷公司官網涉嫌廣告誇大不實,去年已經對7項產品開罰8萬元,現在陸續查出有20項產品同樣也涉嫌廣告不實,查證後,依食安法可對業者裁罰最高400萬元。
    2018/03/08 21:29
  • 嬤痛心杖棺!直銷公司拿死者「切結書」 反駁產品害命

    日前何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奶奶「白髮人送黑髮人」杖棺的照片,表示姊姊聽信直銷公司的保健食品能治病,最後因延誤就醫而癌逝,何姓網友PO出照片,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但販售該項保健食品的生技公司今日拿出一份「切結聲明書」,指出這份聲明書是何姊姊去年親筆寫下,內容反駁何姓網友的爆料,也強調何女知道吃公司食品是為了保健,且在她生病期間也有持續接受化療,該公司希望事件能盡快落幕。
    2018/03/08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