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李鼎強 陳世明 結果共101筆

  • 「原盧碧」熱低威力大! 馬祖日雨量「破歷史紀錄」災情歷年最嚴重

    雖然盧碧颱風,已經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威力還是相當強,而且早上已經在竹苗地區一帶登陸!像連江縣北竿鄉的芹壁村,邊坡滑落坍方,好多輛汽車都受損,成為歷年最嚴重的災情!至於新竹縣五峰鄉,多個路段也有被掉落的巨石卡住。另外桃園竹圍漁港出現風浪,但漁市內還是有不少民眾出來採買,為父親節做準備。
    2021/08/07 13:30
  • 為市長選戰布局?朱立倫拜會新竹市藍委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國民黨黨主席,今天(08/06)到新竹展開拜會行程,第一站就先來拜訪立委鄭正鈐,也被聯想是不是來討論新竹市長選戰的佈局,因為目前包含鄭正鈐,還有立委林為洲也都被認為是藍營選新竹市長的強力人選。
    2021/08/06 14:04
  • 烟花逼近! 基隆北海岸掀大浪翻越防波堤

    烟花颱風的外圍環流帶來強勁的風勢以及雨勢,在基隆北海岸風浪相當大,外木山已經觀測到4.5米巨浪,不少民眾前往觀浪,而新竹山區則是已經下起大雨,造成南清公路多處土石崩落,交通一度受阻,桃園石門水庫也因為雨量多,調節性放水。
    2021/07/22 19:09
  • 遠離韓國瑜? 林為洲開第一槍:告別韓流

    國民黨在敗選後,黨中央展開檢討,然而立委林為洲今天直接在臉書公開表示,國民黨要告別韓流,被解讀難道是敗選後要遠離韓國瑜嗎?對此有議員認為,藍營應該放棄基本盤迷思,別在同溫層取暖,而親韓人士則認為,這樣切割,是要開除韓國瑜黨籍嗎?黨內爭論不斷。
    2020/08/16 19:24
  • 服飾粉專遭員工刪除 老闆怒求償2百萬

    新竹有間服飾店經營得粉專遭前員工刪除,原本上面有將近10萬粉絲數,移除後全部歸零,讓老闆娘氣炸怒告員工,以她過去經營投入的成本,求償213萬元,不過法官認定,粉專是無形資產,刪除後不但難鑑價,也很難單純判定損失的確切金額,加上員工當時年僅19歲,因此綜合判定賠10萬元,目前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0/06/04 13:41
  • 住戶控BBQ店排過多油煙 法院判業者搬離

    新竹有間社區前年10月進駐一間BBQ店,不過這一年多來,住在店面正上方的住戶,不斷抗議業者排放過多油煙,讓他們很難受,一直要求改善也不見問題解決,開會決議提訴訟要求BBQ店搬離,最近判決出爐,法官認為業者應該要遷離社區,但業者反駁,認為他們已經花過70萬在環保設備,所有規定都符合法規,因此將提起上訴。
    2020/05/30 13:38
  • 導航走錯路!小貨車迴轉打滑 摔進田裡

    昨天全台10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北部地區也是意外不斷!新竹一名駕駛開車要去送貨,路況不熟還開了導航,走錯路想迴轉,結果一個不小心打滑摔進田裡,他下車查看時還被貨車壓住下半身,受困半小時才被路人發現,通報消防搶救,另外新北市也發生三起事故,都是天雨路滑,導致意外不斷。
    2020/05/22 13:14
  • 女手機遭偷 竊賊假冒警方問APPLE ID

    新竹有名慣竊,偷遍新竹許多地方,而且他都騎著贓車犯案,有女子被他偷了皮包跟手機,結果竊賊竟然用失主的手機,不斷打給對方騷擾,還假冒警方詢問APPLEID,讓被害女子不堪其擾,不僅如此他的卡也被竊賊盜刷,總共刷了8千多元,根據調查他其實早已被抓過好幾次,因為不是現行犯每次只能函送,到真的能被法律制裁還得等上好一段時間。
    2020/05/18 20:18
  • 你朋友呢?追討債與友起衝突 竟一刀砍死

    想要追討6萬元債務,卻失手殺了債主鄰居!新竹一名潘姓嫌犯,因為之前不斷向呂姓男子討錢,追討不到,昨晚喝酒竟酒駕騎車又要去找人要錢,但途中遇上對方的鄰居林姓男子,雙方一言不合,就在路中央起衝突,他竟然從車內拿出一把西瓜刀,看到人就砍,結果林姓男子竟遭一刀砍死。
    2020/05/18 14:28
  • 肇逃!遭轎車擦撞 7旬翁轉數圈重摔倒地

    桃園有名71歲老翁騎車在路上,遭到轎車切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就直接擦撞,導致老翁重摔倒地,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後,因為缺氧超過30分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昏迷當中,家屬指控肇事者肇逃,而且事發已經超過一周,現在都還沒找到,員警辦案態度不積極,對此警方回應是誤會,事發隔天已經找到肇事者。
    2020/05/13 19:58
  • 生意那麼好?餐廳當掩護 竟是經營賭場

    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少餐廳都業績下滑,但新竹這間餐廳每天深夜都高朋滿座,一查發現裡面竟是一間賭場,而且他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換據點,這次用主題餐廳當掩護,還對外聲稱是會員制,並設有美女荷官吸引賭客上門,還有專門的線頭兌換現金,這次一舉破獲,總共查扣4萬多元賭資,跟一百多萬的籌碼,賭客跟賭場負責人等21人全部都被法辦。
    2020/05/08 19:50
  • 碰!機車自撞人行道 酒駕騎士噴飛重傷亡

    新竹在5/3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酒駕的周姓騎士自撞人行道,噴飛倒地後隔天在醫院傷重不治,雖然酒駕可能是車禍主因,但他撞到的那一塊凸出來的人行道,附近居民說已經發生過不少事故,質疑是設計不良,但鎮公所澄清並非是刻意凸出,當初是為了劃設車格才縮減道路,未來將設置告示提醒用路人。
    2020/05/05 19:43
  • 魚怎不動!青青草原水池 驚見鯉魚擱淺

    有民眾看到,新竹香山知名景點,青青草原溜滑下方的水池,水裡的鯉魚因水位下降,竟然動彈不得,似乎是擱淺了,5日上午市府派人到場處理,發現原來是因為抽水馬達故障,水打不上來,加上最近沒下雨,水位下降快才讓鯉魚擱淺,市府也補了超過70噸的水到魚池裡,但其實這個水池,原本是沒有養魚的,市府也提醒民眾不要放養,以免以後又有魚擱淺。
    2020/05/05 12:46
  • 才上樓五分鐘!包裹放車廂遭竊 失主氣炸

    上樓拿個東西包裹就被偷,一位民眾只是上樓拿行李,離開五分鐘,暫時放在機車上的包裹卻被一名騎士偷走,15分鐘後她下樓發現東西不翼而飛,趕快請房東調監視器,後來有其他民眾指認這名騎士疑似是慣竊,偷過其他地方,每次犯案都騎著贓車讓警方難以追蹤,目前王小姐準備到警局做筆錄,希望早點逮到竊賊。
    2020/04/26 12:08
  • 「非打不可」警只顧講電話未協助 遭記過

    持續追蹤國道警察的疏失,這名男子其實掙脫後不但搶機車,甚至還跳進水池,動用到消防人員把他拉上岸,強制送醫救治。而大家就很好奇,到底員警是跟誰講電話,重要到漠視同事正拼命的制伏男子呢?國道警方說是再連絡家屬,但碰到男子情緒失控,就該制伏進行保護管束,而不是冷眼旁觀,溫姓員警明顯有疏失,已經遭記過處分。
    2020/04/25 12:56
  • 你撐一下!警抓失控男 學長講電話冷眼看

    昨天在新竹竹林交流道附近,有大卡車駕駛目擊,國道警察正在制伏跑到國道上逛大街男子,男子突然情緒失控不斷掙脫,可是當下另一名員警卻只顧著講電話,眼睜睜的讓學弟獨自一人面對失控男,最後男子還成功脫逃,整個過程影片被PO上網,旁邊還寫著學弟你撐住,我打電話求援,引發網友熱議。
    2020/04/25 12:39
  • 別鬆懈!零確診影響 景點遊客數大幅增

    最近的零確診效應擴大,民眾開始鬆懈,宜蘭抹茶山出現密密麻麻的登山客,桃園大溪老街還有新北金山老街也有眾多遊客到訪,而且光是4/18跟4/19這兩天假日,桃園16處景點就湧入10萬人,人群聚集有專家擔憂成為防疫破口,而且海軍才爆出24人確診,足跡遍布9個縣市,就有人提議取消五一連假,不過指揮中心表示目前仍照常。
    2020/04/20 15:49
  • 疑鷹架撐不住!2工人3米高摔落 釀1死1傷

    新竹新豐鄉一間碾米廠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碾米廠正在進行年度維修,兩名工人在鷹架上施工,但疑似是因為重量支撐不住,鷹架當場崩塌,兩名工人從3公尺的高度摔下,兩人頭部的受創,其中一名彭姓工人因為大量失血,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0/04/17 08:19
  • 行車糾紛!車停路中央 駕駛下車怒打騎士

    新竹的大街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疑似因為駕駛不滿機車的行車方式,竟然就把機車攔下,車直接停在路中央,不僅對騎士飆罵還動手推人毆打,附近民眾目擊這一幕用手機拍下影片,後來警方到場了解,騎士說他並不知道自己哪裡惹到駕駛,為了討回公道,已經去醫院驗傷到警局提告傷害。
    2020/04/10 18:52
  • 怎麼在上面! 水泥車衝破護欄「懸掛空中」

    好端端的怎麼水泥車會懸空掛在護欄上?27日下午在新竹中華路六段,有民眾聽到巨大聲響,出來察看時發現竟然有水泥車,衝破護欄車頭懸半空中,駕駛人還在上面下不來,趕緊通報警消救援,還好駕駛沒受傷只受到驚嚇,不過後來調查,原來是他開車開到打瞌睡,先是逆向開了20公尺,再失控撞到側邊人行道的護欄,差一點就掉下邊坡。
    2020/03/28 17:52
  • 深夜惡火! 知名窯烤麵包店慘遭祝融全毀

    新竹峨眉鄉當地知名的窯烤麵包店昨天驚傳發生火警,消防隊員到場時,兩層樓的木造建築已經全面燃燒,而且裡面還有窯烤設備跟瓦斯桶,相當危險,緊急灑水灌救,並將瓦斯桶搬出來,還好後來順利撲滅,也沒有人員傷亡,店家事後也在粉專上報平安,表示分店會暫停營業,但也讓人擔心,受疫情影響生意已經很難做,現在又發生火災無疑是雪上加霜。
    2020/03/28 12:34
  • 怎樣!廟會爆口角鬥毆 群眾持棍棒狂打

    疫情期間,不但照樣舉辦廟會活動,甚至還打群架!昨天晚間在新竹的東大路,兩幫人馬爆發衝突,有人拿起棍棒,朝著對方救開始互毆狂打,直到有人出來勸架,情況才開始趨緩,警方第一時間獲報後,趕到現場早就鳥獸散,事後調閱監視器逮到六名嫌犯,原來是因為馬路太窄,在行徑中發生碰撞,進而引發衝突。
    2020/03/23 12:32
  • 「竹市府有人染疫」網友發假訊息 遭法辦

    昨天有網友PTT上PO文,稱新竹市府內有一個部門下午停班,因為有員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不過事後馬上就被舉報,警方2小時就逮到人,新竹市府也出來澄清,市府內沒有人確診,但是為了怕民眾會擔心,趁今天休假日特別派人全面消毒,這位沒查證的網友最後被法辦。
    2020/03/21 21:42
  • 賣我假鑽!相約賣家談判 反遭死者追砍

    新竹湖口今天發生一起槍擊命案,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就只看到一名男子倒臥血泊當中,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但因為他身上是槍傷,通報轄區警方,只是都還在釐清案情時,卻有一名嫌犯到警局自首,供稱當初花12萬買鑽石,結果疑似買到假的,就相約賣家出來談判,只是賣家沒出面反而找來死者,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對方拿著刀追砍,還在扭打時,不小心槍枝走火,才會鬧出人命,不過警方還要釐清他的供詞是真是假。
    2020/03/01 20:43
  • 我沒給?熟客稱已付帳 店家太忙未注意

    為了避免糾紛,小吃店大多會要求客人先付款,新竹有間知名滷肉飯,昨天有位常客來用餐,點了內用再加一份外帶,總共285元已經先買單,後來又再加一份外帶,結果吃完後要拿餐離開,卻聲稱第二份的外帶餐點共125元,早已先買單,你一言我一語的,當時正是用餐時間,客人很多,老闆娘也忘記就讓這位熟客先離開,但事後調監視器發現他真的沒付錢。
    2020/03/01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