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李郁莉 結果共633筆

  • 新北急提「8千萬」現鈔 分送全台傷患家屬

    民眾想為八仙塵爆盡一己之力,但管道很多難免混亂,其實目前愛心捐款的兩大專戶,分別是新北市專戶和陽光基金會,新北市已經募得超過5億元捐款,今天(3日)開始提領現鈔發給家屬救急,單日就提了超過8千萬現金!陽光基金會方面,因為有人現場捐錢、有人劃撥,另外也跟連鎖賣場合作放置小額捐款箱,未來仔細盤點後會做詳盡規劃,以照顧傷者長期復原為目標。
    2015/07/03 18:29
  • 職場路鋪好了! 宏碁、富邦供傷者職缺

    台灣發生嚴重粉塵氣爆意外,各界熱心急著幫忙,企業界除了捐款之外,也喊出要提供「工作機會」,宏碁集團以及富邦集團旗下的富邦人壽、台灣大哥大,都會提供給傷者的職缺,台灣房屋和1111人力銀行還有提供給「家屬」工作機會,把回職場的路先鋪好,要讓傷者能夠安心面對復原的漫漫長路。
    2015/07/02 19:25
  • 曾帶I罩杯藝人鬧立院 呂忠吉擅長炒作

    八仙粉塵爆炸事件發生後,所屬萬海集團被起底,網路瘋傳一篇文章,說萬海集團是民進黨的大金主,對於這項消息,民進黨已經提告,要撇清關係!另外有爆料說,過去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時,八仙樂園總經理的弟弟曾經力挺站台。財團和政治人物過去的情誼,在意外爆發後,顯得格外敏感。
    2015/07/01 23:23
  • 行動派出所趴趴走! 上路首日民眾搶拍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力推的「行動派出所」,今日(1日)終於上路!「行動派出所」利用廂型車改造,是一般警車的升級版,必須要有打擊犯罪的功能,所以員警身上配備齊全,包括手槍、防彈衣等一樣也沒有少。只是在車上放入電腦、多功能事務機、制式表格等工具,協助民眾報案,還貼心準備了飲用水,希望民眾在車上報案的感受,跟在分局裡報案沒有兩樣。
    2015/07/01 13:00
  • 醫美醫生燃起使命感! 回院協助粉爆傷患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到醫護人員不足的問題,柯文哲說醫療人員不是不夠,而是體制不健康,讓整形外科的醫生跑去做醫美了!但在最危急的時候,反而能見到人性光輝,許多整形外科醫師看到嚴重的大量傷患,表達能回手術檯幫忙的意願,而馬偕醫院已經同意醫美整形外科醫生回院協助,最快下週就能開始。
    2015/06/30 19:51
  • 衛福部:粉塵爆炸傷患 前3個月免醫療費

    衛福部宣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的傷患,前3個月不需負擔任何醫療費,健保將先代墊,未來再由業者求償以及新北市愛心捐款專戶償還。燒燙傷復原之路漫長,依照過去經驗,1年的存活醫療費用就高達6百萬元!如果完整復原通常超過1年時間。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衛福部向外呼籲各界發揮愛心,協助傷患度過難關。
    2015/06/30 12:47
  • 三天後還在轉診…柯檢討雙北醫療整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上任前向朱立倫提出「雙北醫療網」,讓雙北的重症病患可以互送,不過當時這套系統並沒有涵蓋「重大傷患」的處理方式。粉塵爆炸當晚,所有救護車集中,現場混亂,三天後還有病患在轉診,為了怎麼讓醫療後送系統更精準,是雙北市的重要功課。
    2015/06/29 19:51
  • 彩趴「粉塵爆」風險高! 靜電、高濃度易閃燃

    粉塵活動近年來相當盛行,但這次八仙樂園的活動,舞台設計讓粉塵難以散去,造成濃度高,等於空氣中有大量易燃物質,不管是舞台燈光、或是有人抽菸,一點點熱源就容易產生閃燃,加上噴槍本來就容易產生靜電,更容易產生「粉塵爆」,回頭檢視這場活動的空間設計,風險其實處處皆是。
    2015/06/28 19:32
  • 朱立倫面露疲態 宣佈新北禁止粉塵活動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考驗新北市危機處理能力,新北市長朱立倫(27日)昨天在2個小時之內趕到事發現場,發現事態嚴重,開始向外縣市求援,包括致電台北市柯文哲,第2天則召開檢討會議,決定新北市全面禁止粉塵活動。
    2015/06/28 13:15
  • 凱蒂機飛越總統府 經博愛特區限航區

    國外知名的雷達網站,日前偵測到民航機飛越總統府領空,民航機飛航路線紀錄得清清楚楚,一架Hello Kitty客機飛過總統府上空,航空公司表示,所有班機航路都是按照民航局指示,不會有不當之處或自作主張,但民航局查核資料後,並沒有查到異狀,表示可能網站資料有誤,也強調該民航機飛航高度超過四千英呎,在限制高度之外就算飛過總統府上方,也沒有問題。
    2015/06/21 17:56
  • 美空軍盛事「紅旗演習」 參議院邀請台參加

    美國空軍每年重大盛事「紅旗演習」,台灣有機會公開參予,美國參議院審查2016國防預算法案,邀請台灣參與「紅旗」演習,國防部表示樂觀其成,並且感謝美方,不過其實過去台灣在美國已經有派駐的F16中隊,一直都是以檯面下的身分參加,這次正式邀請,美台關係巧妙提升。
    2015/06/21 13:58
  • 正妹嘟嘴與柯自拍 陳佩琪:「沒有不開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19日)參觀龍舟比賽,許多民眾搶著跟他拍照,其中一名正妹拿著手機嘟嘴跟柯文哲自拍,畫面被市府攝影官給捕捉下來,市府顧問洪智坤在臉書上分享這張照片,還加了註解「別讓佩琪不開心」,把陳佩琪給虧了一下,而陳佩琪迅速在自己臉書回應,她貼出同一張照片,說「市長受歡迎,她越來越開心」,特別展現氣度。
    2015/06/21 10:55
  • 哆啦A夢古早童玩 「劍玉」翻身成競技潮流

    卡通哆啦A夢裡,大雄常玩一種叫做「劍玉」的童玩,這種玩具是用棉線把紅木球和木槌連接起來,最近劍玉重新在年輕人之間盛行,並興起花式劍玉競技玩法,搭配音樂作出高難度動作、一對一比賽,輸家的處罰很殘酷,必須把線給剪斷。而這潮流也帶來商機,高級的競技劍玉一支最貴可以賣到上千元。
    2015/06/19 16:37
  • 獨家/簡體版才有! 陸網站藏台「日租套房」新招

    開放陸客自由行後日租套房越來越多,不過他們都是違法的,這些業者想招攬客人,卻不敢大肆宣傳怕被政府盯上,現在他們發現有漏洞可以鑽。在大陸知名的旅遊網站,如果用「繁體字版本」瀏覽,完全找不到日租套房,但一切換成「簡體」版本,日租套房的隱藏資訊就全跑出來了,北市觀傳局表示,因為這是境外網站無法可管,只能透過宣導,希望消費者選擇正規旅館入住。
    2015/06/18 18:17
  • 畢業不枯燥!縣長致詞影片 仿謝金燕開場

    對部分學生來說,畢業典禮上貴賓輪番致詞可能有點折磨人,尤其是政治人物的致詞,中規中矩、沒有亮點,而屏東縣長潘孟安別出心裁拍攝致詞影片,自己如果趕場到不了時就由影片代打,模仿歌手謝金燕演唱開場時的鋪梗橋段,把介紹潘孟安出場,還說自嘲說是一位阿伯要來致詞,怕講太長還乾脆自己快轉,很多看到的學生都被逗笑了,誇獎影片很有創意。
    2015/06/17 17:10
  • 北市請銀行團「善後」巨蛋 金融界錯愕譁然

    大巨蛋3個月改善期限到!北市府咬定遠雄違約,要銀行團接手「善後」,金融界一片譁然,財經背景出身的前行政院長陳沖話說得很酸,他說這狀況法據薄弱,可能是有什麼「高明」之處。遠雄方面則老神在在,說違約不能單方面認定,將申請訴訟,還加碼爆料說曾提議要蓋棒球博物館作為回饋,但柯幕僚當場否決,在談判桌上,表明要的就是「錢」。
    2015/06/16 12:00
  • 昔日超挺柱!洪破磚後 柯避談小辣椒

    在國民黨總統民調初選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公開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說她比黨內其他男人有氣魄多了,而洪秀柱民調的結果表現亮眼,真的有機會跟蔡英文一拚高下了!再被問到洪秀柱、蔡英文之間要支持誰?柯文哲這次不再表態了,任憑記者怎麼問就是不作聲。
    2015/06/15 17:49
  • 柯打臉罵「貪婪」 遠雄嗆告:忍無可忍

    市府週六(13日)才大動作邀請遠雄研討大巨蛋安全,不過市長柯文哲當面說遠雄是「貪婪財團」,當下遠雄沒有太大反應,隔了一天遠雄發出聲明稿,表示許多員工看到高層被打臉已經忍無可忍,相當不滿,打算要對柯文哲要提告。市府晚間則回應,遠雄企圖以濫訟手段模糊焦點,將使企業形象更為受損。
    2015/06/14 21:37
  • 王金平避談「義不容辭」 談洪秀柱:恭喜、祝福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在國民黨初選民調,拿下突破4成6的亮眼成績,而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表示恭喜,但再被問到是否「義不容辭」接受徵召,他說「現在」不談這個,沒有把話說死。接下來,國民黨會在6月17日進行備核,7月19日全代會正式提名,這1個月左右的時間,只要洪秀柱維持聲勢,正式提名不是問題,而挾著高民調,國民黨內卡「柱」的空間並不大。
    2015/06/14 18:30
  • 「市長獎」狂頒9小時 柯累壞喊修改SOP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這兩個週末忙著頒發「市長獎」,上任以來首度接下這個任務,一共頒發給1300名學生,握手、拍照、加領獎,一天要頒9個小時,每個梯次頒完,柯文哲就忍不住躲到後台休息,身為SOP狂的柯文哲,受訪時還表示可以考慮修改頒獎流程。
    2015/06/14 12:06
  • 先邀遠雄談巨蛋 柯當面再打臉:貪婪財團

    台北市府上午舉辦大巨蛋安全研討會,市長柯文哲親自出席,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以通知太臨時為理由沒現身,由高層代表出席。前一天柯文哲才說考慮下修巨蛋安全標準,各界解讀是態度軟化,沒想到今天一上台就轟遠雄是「貪婪財團」,並且加碼爆料說遠雄開出讓利條件,不過柯文哲口誤把「30億」說成「30萬」,遠雄聽了直說怎麼可能這麼少,還反擊說回饋機制其實已經達到45億,但市府嫌不夠,不肯接受。
    2015/06/13 14:15
  • 阿帕契俯衝! 國防戰力展演首見「自行車」

    國軍漢光演習今年碰上抗戰勝利70週年擴大舉辦,精銳部隊全出籠,其中包括國人自行研發的軍備,另外阿帕契配合陸軍操演,作出急速轉彎、直線倒退等精彩畫面,而今年軍演最特別的就是出現了ㄧ輛輛腳踏車!
    2015/06/11 12:28
  • 北市查百貨、餐廳「節電」 冷氣不低於「26度」

    台北市府喊出全市服務業「節電2%」的目標,百貨公司、餐廳等人潮多的場所,空調不能低於26度,也不能有「冷氣外洩」的狀況,違規的業者將會吃上罰單,還可以連續開罰,直到改善為止!不過一口氣查一萬多家業者,並且沒有特別各別通知,部分業者感到措手不及。
    2015/06/09 18:22
  • 柯砍「蓋章文化」 公文章減少3到5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說要節省公文流程,目前已經在市府內挑單位試辦,柯文哲說只要不違法的情況下都可以發揮想像縮減流程,大地工程處就成功把3天流程縮減成1天,印章數也整整少5個!柯文哲表示3個月後如果順利,將推廣到整個市府。
    2015/06/05 14:50
  • 北市工安死角!搭電扶梯摔跌 30分無人搭理

    台北市發生百貨公司女童觸電昏迷後,市議員爆料,其實台北市觸電死角不只一處,在信義區的春光公園地下停車場,上個月底有民眾觸電,所幸沒有大礙,市議員加碼爆料,同樣在信義區,有民眾搭電扶梯時摔倒,摔得傷痕累累,但跌坐在地半小時沒有人理會。
    2015/06/02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