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李退之 結果共26筆

  • 賴勁麟辭雲豹董事長 徐巧芯酸:沒回應指控、只為救賴品妤選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今(21)日發出4項聲明請辭雲豹能源董事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質疑,賴勁麟、雲豹能源獨立董事李退之心虛烙跑,不就是為了救雲豹小公主賴品妤危及的選情?並指,對於她的指控,賴勁麟提出的4項聲明,通通沒有回答。
    2023/08/21 16:45
  • 在野猛攻綠能!賴品妤父賴勁麟提4聲明 請辭雲豹董事長

    大選將至,在野黨近期針對綠能議題猛攻,質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等。賴勁麟今(21)日發出聲明指,為避免政黨身分和過去的政治資歷成為特定政黨和政治人物的鬥爭材料,自己辭去雲豹能源董事長及所有子公司職務;他也說,願他的去職,能夠真正為台灣的未來與綠能發展做出貢獻,台灣綠能一定要持續推動、不能失敗。
    2023/08/21 15:49
  • 憂太高調惹議?賴出席活動避談訪美行

    賴清德結束訪美行後第一個行程是出席新書發表會,不過恐怕是擔心現在時機點敏感,就怕被說太高調,他對於赴美的細節一概不願多說,不過現在也傳出布局520後人事,賴清德子弟兵李退之可能回鍋農委會,李退之本人則是笑說現在沒此規劃,現在要先帶小孩。
    2020/02/15 18:31
  • 傳賴清德將在美談「蔡賴配」 李退之:應會談3面向

    媒體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林宜瑾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美國輔選時會有蔡賴配相關談話,賴清德子弟兵李退之說,賴清德未與他談及演講內容,但他個人認為,賴清德的具體作為將呈現選後與總統蔡英文合作關係等3個面向。
    2019/10/14 13:30
  • 李退之:賴清德大選會盡一份力 沒有脫黨問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會見前總統陳水扁與喜樂島聯盟黨主席羅仁貴,引起外界揣測。民進黨總統初選時擔任賴清德發言人的李退之今天說,只是時間點的巧合,這個大選賴清德一定會盡一份力,「也沒有脫黨的問題」。
    2019/08/12 17:02
  • 網傳民調教戰守則圖卡 賴辦:絕非我們製作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今天說,網路傳出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若干教戰守則圖卡,其中有關「蔡英文、柯文哲、韓國瑜」選項題要求支持者選擇韓國瑜,這絕非賴清德辦公室製作。
    2019/06/12 11:59
  • 反駁媒體民調 李退之:賴清德仍是最佳候選人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今天說,賴清德這幾天無畏風雨,在第一線爭取支持的行動,人民有目共睹,賴清德仍然是民進黨打贏大選、鞏固立委勝選的最佳候選人。
    2019/06/11 10:58
  • 中執會前喊話 賴營:初選辦法已公告不應變動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下午將再討論總統初選議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陣營發言人李退之指出,民進黨初選辦法已公告且經過雙方登記切結,不應該有所變動。
    2019/05/29 12:32
  • 挨轟不適任黨主席 卓榮泰臉書還原現場

    蔡賴初選風波不斷,尤其是中執會上,兩方人馬各持己見,讓主席卓榮泰裁示散會,下周再議,這個舉動引發黨內人士不滿,中執委陳明文就直接開砲攻擊,說沒有主席這樣當的!讓卓榮泰急的在臉書還原當時現場,要幫自己說話!
    2019/05/24 15:28
  • 賴陣營否認新方案羞辱蔡總統 盼初選圓滿走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今天說,賴清德提「贏的策略」,並不是外界所說羞辱總統蔡英文,希望黨內有最大包容心跟誠意,繼續圓滿走完初選,推出最強參選人。
    2019/05/23 12:47
  • 賴清德急了?反悔協商共識 批黨詐賭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僵局,原本黨中央說協商共識,納入手機民調,但賴清德卻說唯有5月底完成初選才有手機民調的空間,更質疑這場初選像詐賭。總統蔡英文今(19)天冷回說,一切都經過黨的確認,不該讓民眾有誤解。
    2019/05/19 18:55
  • 賴清德急了?反悔協商共識 批黨詐賭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僵局,原本黨中央說協商共識,納入手機民調,但賴清德卻說唯有5月底完成初選才有手機民調的空間,更質疑這場初選像詐賭。總統蔡英文今(19)天冷回說,一切都經過黨的確認,不該讓民眾有誤解。
    2019/05/19 15:10
  • 賴訪日靠自己! 無外館協助行程難公佈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將在明(8)天傍晚啟程訪問日本東京,雖然拜會層級包括首相安倍晉三的弟弟、眾議員岸信夫與東京都知事等,但確切行程幾乎還沒公佈,賴清德表示,這是訪日主要是僑胞邀請,沒有透過外館協助。
    2019/05/07 12:07
  • 外國人攜帶疫區肉品 研擬明年1月不給入境

    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今天表示,防疫非洲豬瘟當下,為避免外籍旅客違規攜帶疫區肉品入境,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將研議拒絕這種外國人入境,待確立執法原則,最快明年1月上旬施行。
    2018/12/27 14:39
  • 豐年社長請辭 農委會:已由行政室主任代理

    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今天表示,為了讓豐年社持續運作,在社長汪文豪請辭後,由第一職務代理人豐年社行政室主任徐玉珊代理,待有繼任社長人選之後,董事會將進一步處理。
    2018/12/13 15:27
  • 豐年社長請辭事件惹議 藍委轟農委會行政不中立

    農委會所屬財團法人豐年社社長汪文豪請辭事件,國民黨團指農委會違反行政中立,要求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下台。
    2018/11/22 17:45
  • 豐年社社長站台新書發表會 遭關切「被辭職」

    農委會所屬的財團法人豐年社社長汪文豪,因為日前參加雲林斗南鎮農會總幹事的新書發表會,引起農委會關切,在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和汪文豪的對話錄音檔中,農委會認為新書發表相關人等的組合太親藍,再加上雲林選情危急,所以讓汪文豪自請職。
    2018/11/22 14:52
  • 傳吳音寧接任豐年社長? 農委會否認

    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今天表示,對於地方區域有人利用豐年社進行政治、選舉活動,非常惋惜,一切仍在處理;並無報載將於縣市長及議員選舉後,由北農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接任一事。
    2018/11/20 10:59
  • 台灣漁業解除黃牌警告 農委會:樂觀期待

    歐盟對台灣遠洋漁業舉黃牌警告已經3年,今天立委關注黃牌能否解除,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表示,持續努力中,樂觀看待。
    2018/10/25 13:29
  • 已逝愛文芒果之父獲頒褒揚令 事蹟列入國史

    有「台灣愛文芒果之父」之稱的台南市玉井區農民鄭罕池今年6月過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委李退之今天代表中央前往鄭家頒發褒揚令,由鄭家親友代表接受,他的生平事蹟列入國史。
    2018/08/20 16:26
  • 台南農民因謠傳搶收水稻 農委會副主委喊話

    台南市議長賴美惠與後壁區農會今天邀請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等官員,到後壁區農會對農民說明水稻搶收等狀況。李退之說,若有人再放政府不收公糧謠言,就依違反糧食管理法處理。
    2018/06/11 14:36
  • 農委會副主委訪米廠 駁廢保價收購傳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委李退之今天到台南市後壁區芳榮米廠訪視公糧碾製作業,他說,農委會今年起全面推動保價收購與直接給付雙軌並行制,絕對沒有將廢除保價收購的做法。
    2018/03/26 15:33
  • 9水利會支持改制 農委會今年內提配套

    9個農田水利會聚集農委會聲明,改制成公務機關可使會務運作獲得預算補助,並有公權力執法維護水質,希望改制草案今天儘速敲槌通過。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允諾今年內提出配套。
    2018/01/16 16:17
  • 日本小姐訪台 深化台日森林保育交流

    獲日本農林水產省林野廳邀請擔任「綠的女神」的日本小姐野中葵今天訪問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推動台日森林保育交流。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說,將借鏡日本經驗,深化森林保育工作。
    2017/12/15 21:16
  • 【新新聞】那一年 我們一起上台大

    施克和、李退之這兩位賴內閣生力軍,和已被提名中選會副主委、等待國會同意的陳朝建,還有因被綠營神主牌林義雄「一點夢碎」的梁文傑,都在同一年進入台大政治系,離開校園後,曾各自走上不同的路,但終究都回到了政壇。
    2017/11/02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