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李瑋聆 結果共16筆

  • 【觀點】蔡英文大勝 自由勝利 但民進黨沒贏

    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毫無懸念的贏得總統寶座,不僅如此還立下了我國選舉史以來最高的得票數817萬票,台灣人民用選票,大聲的跟中國say no,民進黨立委席次更是達到國會單獨過半的好成績。但真的是如此嗎?看看政黨票的分布,國民兩黨的政黨票其實不分軒輊,勝負其實只在6%左右。
    2020/01/12 11:20
  • 【觀點】韓國瑜的6項原則去哪裡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1月底發表國政報告。他強調國家執政的6項原則是:用人唯才,絕不酬庸、依法行政,絕不濫權、傾聽民意、絕不霸道、提升效率,絕不拖延、公平公正、絕不偏私、為政清廉、絕不貪私。然而,光用這6項原則檢視韓國瑜在高雄市的執政,完全是做不到。
    2019/12/07 10:00
  • 【觀點】李佳芬想樹立什麼樣的教育典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近來頻頻重砲發言,但身為私校負責人的李佳芬,面對攸關教育的謠言竟不加查證,就予以加油添醋進行政治抹黑,難道李佳芬是這樣辦教育?
    2019/11/19 18:17
  • 【觀點】從雞跟鳳凰到學貸免息 務實才是上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去年投入高雄市長選舉以來,總是脫口說出各種歧視女性的言論,不禁令人疑惑究竟是什麼樣的成長背景與人生閱歷,讓韓國瑜把出低俗不堪的性別歧視毫不掩飾地掛在嘴邊?
    2019/11/06 10:00
  • 【觀點】需要再教育的是國民黨 不是馮世寬

    終身在軍旅服務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日前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表明五星旗是世界最爛的旗。沒想到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居然為此在22日的立法院發飆,大罵這有待再教育。不過,當年教導國軍反共的不就是國民黨?在一堆退役軍官都跑去與解放軍將領稱兄道弟之際,馮世寬這種堅持到底的精神,才該被表揚。
    2019/10/29 11:00
  • 【觀點】韓國瑜的穿雲箭到底能飛去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選前百日召開「世紀領航 翻轉台灣」記者會,卻接連爆出新聞聯繫斷訊、庶民代表射不出箭、船隻故障漏廢油等意外之外,韓國瑜甚至還脫口而出說自己從未罵過人的言論,讓人聽了瞠目結舌,完全呼應了網民所說的”韓國瑜一開口就是謊言”的形象,未戰而先衰,大觸霉頭。
    2019/10/06 13:00
  • 【觀點】誰說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敵人就在本能寺

    前陣子高閔琳議員質詢韓國瑜市長開發太平島石油一事時,當韓市長說出”誰說的”一詞時,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都驚呆了。不知道韓市長是被魔神仔附身了,還是得了失憶症。搞的電子媒體全體動員找出一年前韓市長雄心壯志提出政見的影片,協助證明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記憶力毫無問題。
    2019/09/26 12:53
  • 【觀點】從草包到麻糬? 韓市長從不是草包

    韓國瑜利用午休時間開了一場心靈交流非政策宣布的直播,直播內容除了慷慨激昂的劃分票源之外,另外就是委屈近乎落淚的麻糬說。但韓國瑜真的如此和善嗎?真的是要他圓就圓,要他方就方嗎?
    2019/09/04 11:00
  • 【觀點】高雄人 現在才是真正在過苦日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斷強調,台灣人在民進黨執政3年多以來,都在過苦日子。然而,事實上是高雄市民選了韓國瑜當市長後,才真的在過苦日子。韓國瑜怎好意思拿同套謊言一騙再騙?
    2019/08/14 17:53
  • 【觀點】國民黨給的恩 總是要還的

    韓流崛起至今,從韓市長本人到韓粉們,無一不稱韓流是非正統國民黨,甚至韓市長本人還說出國民黨有些政治菁英不喜歡他。看似討拍的語言,事實上卻是撇清國民黨對韓協助的心血。
    2019/08/04 11:00
  • 【觀點】國昌委員,您跟韓市長看齊嗎?

    這一兩個月,最火紅的立法委員莫過於是黃國昌委員了。從非選區會勘到立院開會,處處可見國昌委員高聲疾呼的身影。唯獨在其所屬的選區中,偏偏獨漏國昌委員的身影。看起來汐止似乎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但如果聽聽新北市地政士的聲音,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2019/07/04 17:00
  • 【觀點】韓市長 立法院不是你的便利商店

    韓國瑜市長果然官大就是不一樣,星期一早上,當所有人都急急忙忙趕著上班時,韓市長不僅不在高雄市府上班,居然現身於遠在358.2公里外的立法院。美其名說是幫高雄爭取預算,但翻翻各黨各派的委員行事曆,咦?怎麼都沒這件事?
    2019/06/19 12:35
  • 【觀點】韓總昨日山盟海誓 今天說「昨夜歹勢」

    韓國瑜上星期六在造勢大會上,要求恢復軍公教已退休人員應有的退休所得。此話一出,反年改團體無不感激涕零,力挺韓總稱帝。感動的心情還沒平復,感激的眼淚也還沒乾,韓總居然一晚之後就翻臉不認了!賣菜郎成了負心郎,一片真心換絕情,妾身不知往何處去啊。
    2019/06/07 14:00
  • 【觀點】老子都不老子了

    稱霸四海、橫掃國際的富士康總裁郭台銘,在媽祖廟霸氣宣布要競逐2020中華民國總統,此話一出,各方諸侯為之震動,連原本鋒頭最健的南方超新星韓國瑜市長光芒都黯淡了,就算演足了司馬昭之心的五點聲明戲碼,但民眾擁戴的還是霸氣總裁。
    2019/04/26 13:30
  • 〈獨家〉台北賓館拍婚紗 新人低調宴客

    被踢爆利用特權進入台北賓館拍婚紗照的總統府前青年團成員,陳育瑋和李瑋聆這對新人。昨晚在高雄一家知名的飯店舉辦婚宴。他們不願意對這件事做任何回應,而令人在意的台北賓館婚紗照並沒有出現在婚宴現場。
    2006/02/26 12:50
  • 〈獨家〉台北賓館拍婚紗 新人低調宴客

    被踢爆利用特權進入台北賓館,拍婚紗照的總統府前青年團成員,陳育瑋和李瑋聆這對新人。今晚在高雄一家知名的飯店舉辦婚宴。他們不願意對這件事做任何回應,而令人在意的台北賓館婚紗照,並沒有出現在婚宴現場。
    2006/02/25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