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李榮貴 結果共7筆

  • 中保科登上2024 CES國際舞台秀創新 已全面布局Matter與國際大廠無縫接軌

    中保科技10日登上全球最大並最具規模的年度科技盛會,大秀研發創新以及跨平台整合力,也成為台灣科技保全業者中首家進軍CES的企業! 在中保科技董事長林建涵帶領下,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智慧城市本部執行長周興國、以及旗下關係企業AI物聯網大廠博訊科技董事長陳英俊、史詩科技總經理黃玉禮等團隊,前進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2024 CES,除可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全球科技產業發展潮流,也能與國際科技大廠發展脈動接軌。 中保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2024 CES大展的台灣新創基地(TTA)上,搶先亮相研發新服務G.Care,展示創新輕量化監控方案,登上國際舞台,也成為焦點之一,不少美國本地新創企業前來詢問合作意願。 董事長林建涵表示,從這次2024 CES展覽上,可以觀察到擁有跨平台整合力的企業才能在AIoT的趨勢下致勝,而中保科累積在系統居家保全、以及智慧城市的實績運營下,是台灣最有能力也最有經驗,可以快速協助客戶將物聯、車聯、醫療照護整合在平台上的企業。 林建涵說,中保科技已經開始著手研發Matter相關的設備,讓智慧家庭服務也能跨系統,幫客戶實現萬物互聯的新體驗。 中保科技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表示,Matter 就是一個可以讓 Apple HomeKit、Google Home、Amazon Alexa….等各廠牌智慧家庭裝置彼此之間互通、相容的一個標準,將是未來智慧家庭的重要標準。 事實上,2024 CES大展上,已經可以看到像是LG、亞馬遜等大廠開始端出新產品,例如LG 就在CES現場宣布將跟 Google 合作,2024 OLED TV 將預載支援Chromecast 及 Google Home。
    2024/01/10 16:42
  • 造謠蔡政府金援反送中10億 "李杰"假帳號下架

    又有臉書假新聞,刑事局接獲總統府發言人室舉發一名在臉書登記暱稱李杰之人,聲稱蔡政府支援香港暴力遊行10億還有高雄登革熱防治零元,兩則不實訊息,調查後發現這個帳號跟去年九合一選舉,PO文抹黑陳其邁的帳號李榮貴應該是同一人,而且是在新加坡註冊的假帳號,已要求下架。
    2019/06/20 12:55
  • 虛晃?挺韓「李榮貴」 嗆選前上政論節目

    高雄市長選戰,挺韓國瑜的鐵粉,有一名自稱「李榮貴」的臉書帳號,密集Po文的舉動,讓陳其邁陣營忍無可忍,報警控訴涉嫌誹謗和違反選罷法,近期李榮貴還揚言要在選前一天,公開自己身分上政論節目,綠營懷疑是假消息,而警方追查發現,帳號IP位址在新加坡,透過管道尋求新加坡警方協助,但也不排除利用虛擬私人網路從其他國家發文。
    2018/11/01 13:24
  • 「李榮貴」IP在星國? 臉書自爆遭關切、恐嚇

    年底高雄市長選舉,傳出有假帳號散布不實消息試圖要影響選情,刑事局接獲陳其邁陣營檢舉後,已經組成專責小組來調查,目前傳出警方追查到,其中一名網友李榮貴,IP位置居然在新加坡,而他上周六,還自爆接到恐嚇電話以及警方關切,但根據警方內部消息,根本就還沒找到人。
    2018/10/24 13:40
  • 李榮貴IP在新加坡 稱警「登門拜訪」遭戳破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陣營日前指控,帳號設在海外的「李榮貴」,大量散布假消息影響選情、侵害聲譽,揚言提告;李榮貴日前發文稱自己遭警方「登門造訪,不過檢警目前查出該帳號IP位在新加坡,登門造訪之說不攻自破,檢警也將持續追查意圖影響選情的網軍。
    2018/10/24 09:40
  • 遭爆親信攬工程 陳菊決定提告遏止假訊息

    總統府今天表示,臉書帳號「李榮貴」及韓國瑜粉絲團小編散播不實、捏造假訊息,意圖誤導輿論,影響選舉公正,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決定正式提告,以端正選風,遏止假訊息橫行。
    2018/10/16 17:40
  • 快訊/李榮貴控陳菊攬工程!  陳菊:假訊息提告

    被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的陣營,指控為對手韓國瑜網軍的李榮貴,繼陳其邁陣營對他提告外,總統府稍早也表示,因李榮貴在臉書散播「陳菊、陳其邁被曝:親信跟高雄市政府承攬工程,資金達300多億。」等假訊息,意圖誤導輿論,所以陳菊秘書長決定正式提告,遏止假訊息橫行!
    2018/10/16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