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李榮浩 結果共328筆

  • 飛巴黎當攝影師!大咖男星「蹲馬步幫遊客拍照」 認真模樣曝

    中國大陸歌手李榮浩原為幕後音樂人,曾為陳坤、趙薇等人創作歌曲,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模特》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更憑藉該專輯一舉入圍金曲獎5項提名,最終奪下「最佳新人獎」迅速竄紅,去(2023)年展開「縱橫四海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4)日將在巴黎開唱,日前提早出發法國準備演出,趁著空檔時間在當地觀光,遇到遊客提1要求,他爽快答應,實情曝光讓不少人心生羨慕。
    2024/03/24 10:33
  • 楊丞琳「老婆視角放閃」!過年同框李榮浩 下廚甜喊:家的味道

    台灣女歌手楊丞琳,前陣子因失言風波爭議不斷,連同為歌手的老公李榮浩,也緊急出面救場,夫妻倆關係幸福甜蜜,令人稱羨。因工作聚少離多的兩人,終於在農曆春節團聚,而楊丞琳也曬出下廚照,以「老婆視角」低調放閃。
    2024/02/10 22:43
  • 一路被唱衰!4對「台、中聯姻」夫妻 大S斷汪小菲終結11年婚

    吳奇隆、劉詩詩也是台灣、中國大陸聯姻的代表之一,但婚變消息頻傳,而且多次就只是聞樓梯響的程度而已。不少台、中夫妻也是如此,似乎很容易遭到外界持續唱衰,有的還真的玩完。
    2024/02/03 10:56
  • 蔡依林大陸跨年「真唱or假唱」?博主列假唱名單 歌迷不滿

    先前質疑五月天假唱並惹出風波的大陸博主,現在又出招了,點名日前在大陸唱跨年晚會的藝人,還列出「假唱名單」,像是知名藝人虞書欣、王一博等等都被說是「假唱」,引發歌迷不滿,掀起論戰。
    2024/01/03 14:15
  • 陸跨年真假唱鑑定!名單驚見蔡依林、Ella 抓包超多大咖爽對嘴

    台灣樂團五月天前陣子遭一名微博博主「聲理學」懷疑巡演假唱,隨即深陷水深火熱之中,即使開直播演唱會自清,網上仍有不少質疑聲。近日該名博主又對大陸各大衛視的跨年晚會進行真假唱鑑定,一口氣點名數十名歌手,當中還包含李榮浩、蔡依林(Jolin)、陳嘉燁(Ella)等人。
    2024/01/03 13:23
  • 開唱倒數1天!楊丞琳「豪捐219萬」 為甘肅賑災挨轟:又想洗

    39歲女歌手楊丞琳,12月初時於大陸河南展開「LIKE A STAR」世巡演唱會,未料卻突然拋出一句「河南人愛騙人」,踩地雷言論瞬間引起當地人不滿,連相關部門都介入調查。而老公李榮浩日前也貼出為甘肅地震救災證明,標註夫妻共同捐款,再度引發網友砲轟,「又想幫楊丞琳洗!」事實上,楊丞琳也即將在明(23)日前往北京開唱。
    2023/12/22 08:45
  • 征服抖音流量!「台灣天王、國寶」強佔冠季軍 五月天+她燒進榜單

    2023年邁入倒數階段,今年在大陸開唱的眾多歌手爭議頻傳,像近期熱潮漸退的五月天假唱疑雲,以及緊接其後的楊丞琳失言風波,皆在當地論壇掀起轟動。大陸抖音統計藝人演唱會話題瀏覽量排名,天王周杰倫依舊盤踞冠軍寶座,累計獲得85.2億流量的輝煌佳績,其餘還有像伍佰、五月天、張韶涵、王心凌、楊丞琳等台灣歌手均依序入榜。
    2023/12/19 13:14
  • 楊丞琳失言挨轟「李榮浩也被波及」 他突曬合照14字訴近況

    歌手楊丞琳日前在大陸河南鄭州開唱,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爆大陸網友怒火,她雖然連發文道歉,但大陸官方表示將進行調查,連帶她的老公李榮浩也慘遭波及,不過昨(16)日他更新社群,似乎不受風波影響。
    2023/12/17 17:06
  • 楊丞琳遭出征!得罪1億河南人「李榮浩也封口」 恐賠鉅額罰金

    楊丞琳9日在大陸河南鄭州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因說出「河南人愛騙人」等玩笑話,竟慘遭當地人出征檢舉,失言風暴也掃到正忙著巡演的歌手老公李榮浩,「楊丞琳憑一己之力把9872萬河南人得罪了」、「不能接受她抹黑我們河南人」,大陸律師更指出,楊丞琳恐因此遭判巨額罰款。
    2023/12/12 11:01
  • 跟周杰倫齊名!Spotify年度最多收聽是他 預告明年有驚喜

    唱作才子高爾宣強勢霸榜2023Spotify年度榜單,憑藉著高人氣及其才華擠身與周杰倫、五月天、張惠妹、蔡依林等眾天王天后成為「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在YouTube上即將破億點擊的神曲〈Without You〉也入選「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歌曲」前十名而成為新世代樂迷最愛聽的歌,更厲害的是,高爾宣入行四年的兩張專輯《#osnrap》、《#OSNRAPII-JOURNEY》竟雙雙攻佔上Spotify2023前十大「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除了晉身與BLACKPINK、告五人、李榮浩等人同列,更跟華語天王周杰倫看齊齊名,成為榜單中同時有兩張專輯入榜的歌手!
    2023/12/05 18:11
  • 潘瑋柏出手了!峇里島完婚「送親友4豪華禮品」 超甜細節曝光

    歌手「潘帥」潘瑋柏3年前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登記結婚,直到今(2023)年11月29日才於峇里島補辦婚禮,星友楊丞琳、李榮浩、王力宏、陳妍希、蘇見信、何超蓮以及名媛楊欣、林牧潔、廖曉喬等人都到場觀禮。除了豪華的婚禮佈置,夫妻倆也為賓客準備婚禮小物,裡頭全是名牌,相當精緻。
    2023/12/02 11:49
  • 楊丞琳、李榮浩「海邊浪漫約會」甜爆!同PO照被發現偷放閃

    38歲中國大陸男歌手李榮浩2019年時與台灣女藝人楊丞琳宣布結婚,兩人婚後生活相當甜蜜,雖然各自為工作忙碌,也不忘在網絡上偷偷曬恩愛,近日,夫妻倆昨(30日)夜發文曬出系列美照,沒想到兩人同時放了1張在相同地點拍攝的照片,低調的曬恩愛,羨煞一票網友!
    2023/12/01 11:36
  • 李榮浩唱一半!「歌神」突衝上台合唱 5萬粉絲震爆現場

    李榮浩「縱橫四海」演唱會昨晚(25)日來到杭州站,事先傳聞的重磅嘉賓E神陳奕迅亮相,沒想到,真的實現願望,李榮浩唱〈模特〉唱到一半的時候,陳奕迅真的來了!「夢幻聯動」全場滿座5萬人驚呼響徹雲霄。
    2023/11/26 17:39
  • 2大男神同框!潘瑋柏、彭于晏「身材對比」驚人 他笑虧:一點沒變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頻頻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等擔任音樂導師,還參加了《披荊斬棘的哥哥》。潘瑋柏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其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還巧遇知名男演員彭于晏的他,更讓對方不禁直呼「你太自律了!」
    2023/10/09 08:45
  • 李榮浩演唱會出事!唱一半「蚊子飛嘴裡」尷尬認吞了 歌迷全笑翻

    38歲中國大陸男歌手李榮浩,以一首《模特》出道,獨特嗓音加上招牌瞇瞇眼,瞬間在華語樂壇爆紅,2019年時與台灣女藝人楊丞琳宣布結婚,上個月還驚喜現身愛妻演唱會,隱身觀眾席力挺。值得關注的是,李榮浩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也出現了難忘插曲,正在講話的他居然吞下了一隻蚊子,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2023/09/04 14:19
  • 楊丞琳開唱「老公李榮浩坐鎮觀眾席」 大咖星侶朝聖畫面外流

    楊丞琳近日在大陸廣州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上台下都有亮點,她邀好友周筆暢擔任嘉賓,更在台上玩親親,她的老公李榮浩則隱身觀眾席力挺,給予她十足安全感。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大陸頂流男神」井柏然也帶著模特兒女友劉雯跟著李榮浩看演出,3人前陣子才一起看張惠妹演唱會,最近又相約欣賞楊丞琳演唱會,感情相當好。
    2023/08/30 13:38
  • 目睹全程卻「漠視李玟受辱」!李榮浩遭轟冷血 劉德華幫忙說話了

    已故天后李玟去(2022)年中途加入《中國好聲音》當導師,卻因不歸順「遊戲規則」被節目組惡毒對待,近期李玟痛揭黑料的錄音檔流出,大批網友憤怒不已,揚言從此抵制電視台。而當時同期導師李榮浩也受到波及,被質疑李玟摔倒為何毫無作為?對此,男神劉德華也出面平反了。
    2023/08/24 11:30
  • 李榮浩被Cue起身 「明星情侶檔」急躲鏡頭⋯秘戀4年露餡

    天后張惠妹自5日起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大批粉絲搶票進場,其中也不乏許多藝人前往朝聖。6日,當張惠妹演唱到一半,突然點名台下的李榮浩起身跟大家打招呼,卻意外讓坐在李榮浩旁邊、戀情藏了4年的明星情侶檔露餡。
    2023/08/07 21:35
  • 張惠妹北京開唱「台下驚見大咖男歌手」 她嗨喊:上來一起唱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8月5日起一連2天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開唱,2場吸引逾3萬人搶看,昨(6)晚楊丞琳的老公李榮浩更隱身觀眾席朝聖,阿妹發現後笑喊:「早知道你就上來我們一起唱歌就好了!」
    2023/08/07 07:16
  • 楊丞琳遭揭「恐怖缺點」真實反應曝 淚灑練團室認:經歷很多事

    楊丞琳6月時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她公開練團花絮,在和樂手溝通期間,她自爆有個缺點是,如果特別喜歡歌曲的原有編曲,就會希望盡量還原,不過音樂總監陳君豪卻點出她另個更恐怖的缺點,她聽完竟害羞笑了。
    2023/07/14 11:26
  • 楊丞琳搶頭香!為李榮浩慶生曬「索吻照」 超甜紀念日曝光

    楊丞琳和李榮浩婚後生活相當甜蜜,小倆口9年來總在第一時間為彼此獻上生日祝福,今(11)日是李榮浩的38歲生日,楊丞琳再度於社群搶頭香祝福,更加碼曝光李榮浩的俏皮索吻照。
    2023/07/11 10:40
  • 李榮浩被抓包照片偷P圖!「這部位」明顯不同 逗樂上萬粉絲

    歌手李榮浩2013年出道後迅速走紅,成為兩岸三地巨星,走到哪裡都是鏡頭焦點,招牌的瞇瞇眼更是讓不少人著迷。不過,近日他被抓包「照片偷P圖」,原先的瞇瞇眼突然大睜,搭配全新的捲髮造型,瞬間引發粉絲討論,留言也令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2023/07/04 15:49
  • 楊丞琳攻蛋喊「幸福」 李榮浩搭機趕場挺妻

    歌手楊丞琳第五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丈夫李榮浩成為最大驚喜,因為李榮浩前一天,還在大陸西安舉行個人演唱會,他一大清早從大陸轉機,趕到演唱會現場力挺愛妻,對於老公愛相隨,楊丞琳感動直說,人生遇到他,就是最大幸福。
    2023/06/18 23:05
  • 太閃了!楊丞琳甜唱〈烏梅子醬〉 告白李榮浩:人生最大幸福

    楊丞琳帶著「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小巨蛋熱唱,中場她特別感謝媽媽等家人陪伴,更介紹辛苦奔波來台的老公李榮浩,她甜蜜表示「我人生遇到他,是我最大的幸福」,更清唱一小段李榮浩的〈烏梅子醬〉,讓人在包廂的李榮浩開懷大笑。
    2023/06/18 20:03
  • 楊丞琳攻蛋「李榮浩清晨搭機趕來台」 她換裝遭扯內褲大尖叫

    楊丞琳今(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她的老公李榮浩昨晚在大陸西安開完演唱會後,也火速搭機來力挺她的演唱會,人在包廂的李榮浩不停地用手機紀錄她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模樣,舉手投足滿是對楊丞琳的寵愛與支持。  
    2023/06/18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