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李文輝 結果共27筆

  • 曾讓劉德華破產!女星背叛淪低收 再嫁富商近況曝

    香港天王劉德華縱橫影壇超過40年,人氣依舊維持高檔,甚至不少明星也視他為偶像。劉德華過去曾提過,曾有讓他「不想提起」的人,這個人是女星陳少霞。兩人是師徒關係,但之後傳出她背叛華仔,不過在2016年時陳少霞已闢謠。陳少霞感情路坎坷,曾歷經前夫生意失敗,離婚後住進低收入公屋,直到後來再嫁「大陸法拉利之父」李文輝,她的近況照曝光,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6/05 22:31
  • 雙城論壇後 台北上海再視訊談後疫情觀光轉型

    北市府今天舉辦後疫情時代觀光旅遊轉型論壇,邀請上海方視訊參與。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表示,很高興雙城論壇後再度受邀參加這場論壇,延續深化兩市各領域交流合作。
    2020/08/11 16:17
  • 李文輝聽音樂會高規格維安? 北市:專業考量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受邀出席北市交50週年紀念音樂會,民眾投訴李聆聽時違規拍照且有高規格維安。北市副發言人戴于文回應,警方事前接獲陳抗情資,依維安專業考量調整警力。
    2019/10/21 23:11
  • 撇除政治!滬台辦選前來訪 柯稱來旅遊

    距離選舉只剩不到三個月,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卻在這時,率領上海愛樂樂團來拜訪台北市長柯文哲,儘管這次是由北市府邀請,會面卻不公開,引發外界質疑是否會談政治議題,柯文哲說,歡迎他們來台旅遊,要把錢花完才能回上海。
    2019/10/21 22:11
  • 會李文輝不談雙城 柯文哲:歡迎到台灣旅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將與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見面,他說,主要是「sayhello,歡迎來台灣旅遊,還有錢要花完才可以回去」;2人不會談論到明年雙城論壇進程。
    2019/10/21 11:27
  • 快訊/上海台辦李文輝今抵台 21日會面柯文哲

    中國大陸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今天上午抵台,明天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這次李文輝是隨上海愛樂樂團來台進行藝文交流,柯文哲以地主身分接見訪問團。
    2019/10/20 13:49
  • 滬台辦主任訪台 柯文哲:親美友中不感冒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再度來台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碰面,商討雙城論壇,不過外界焦點,圍繞在柯文哲訪美時,提出的親美友中,對此,李文輝沒有回應,柯文哲則是老神在在,表示大陸方面不會感冒,兩邊都交朋友是好事,至於有沒有可能蔡柯配,柯文哲又再說一次,很驚悚的消息。
    2019/04/11 16:15
  • 柯文哲會見李文輝 想連結北台灣與長三角經濟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見面,磋商雙城論壇相關事宜,他表示,雙方達成一個想法,就是連結北台灣與長三角的經濟,強調從最沒有爭議的部分著手。
    2019/04/11 12:18
  • 陸委會證實 李文輝來台會商雙城論壇

    大陸委員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證實,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上午率團抵台,預計明天上午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討論今年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
    2019/04/10 13:50
  • 高雄辦雙城論壇 柯文哲:兩岸城市交流非壞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4月將來台討論雙城論壇事宜,而對於高雄也要和深圳辦雙城論壇,柯文哲說不會有壓力,「兩岸城市有交流都不是壞事」。
    2019/03/26 12:02
  • 柯見上海台辦主任 僅談雙城未碰政治

    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赴台北市府見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方會面三十分鐘,討論今年的雙城論壇,但李文輝這次來訪態度相對低調,對於陸委會要柯文哲跟韓國瑜努力打開大陸官員僵化的腦袋,柯文哲說要互相吧。
    2019/02/18 14:52
  • 柯文哲會李文輝談雙城論壇 持續著重青年交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等人會面,磋商雙城論壇相關事宜;發言人劉奕霆會後轉述,雙方將持續著重青年交流,以及考量納入電競、電商與物流等產業。
    2019/02/18 12:35
  • 拒李文輝訪高雄 韓國瑜隔空嗆陸委會

    大陸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16日來台參訪,展開四天的行程,原本他有意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但遭陸委會否決。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也隔空嗆陸委會主委,說他應該把腦袋打開來。
    2019/02/16 20:59
  • 藍營徵召參選總統? 韓國瑜:絕不可能!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午與韓國的水原市長簽訂締結友好城市盟約,對於上海台辦主任前來跟他會面的行程可能受阻一事,韓國瑜把砲口對準陸委會,要主委陳明通腦袋要打開;他也批評總統蔡英文及閣揆蘇貞昌,兩岸政治只在綠葉裡打轉,不見牡丹花;不過對於外傳國民黨將徵召他參選總統,由李佳芬遞補市長一事,韓國瑜則是斥為天方夜譚!
    2019/02/16 13:55
  • 葉匡時:力促小港虹橋直航 上海歡迎韓國瑜到訪

    準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14日)在上海拜訪陸企、台商。他透露,將積極促成高雄小港直飛上海虹橋包機,而日前和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見面時,對方非常歡迎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上海。
    2019/01/14 20:45
  • 首例! 柯文哲邀新科議員參加雙城晚宴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來台除了跟柯文哲碰面之外,也跟前市長郝龍斌敘舊,目的是認識馬郝體系的新科議員,而柯文哲這次也邀請了所有的新科議員,一起參加雙城論壇的晚宴,也被解讀是提早培養府會關係,不過社民黨的議員就認為,如果沒有空間表達台灣主權立場的話,就沒有必要去這個鴻門宴。
    2018/12/11 20:10
  • 李文輝談台北上海科創環境 鼓勵青年赴滬創業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率團9日至11日在台北處理雙城論壇前置事宜,他今天說,台北創新實驗室與上海的科創園區相似,鼓勵台灣年輕人到上海創業,並推動台北與上海交流。
    2018/12/11 17:15
  • 「兩岸一家親」標籤化 柯:計較文字無意義

    北市府即將舉辦雙城論壇,10日上午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到市府跟柯文哲會面,會不會再提兩岸一家親,柯文哲說他有跟大陸說不要再計較文字,否則也沒什麼意義,至於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婉拒出席論壇,柯文哲說,韓國瑜還沒上任,要用什麼身分出席,其實有很尷尬。
    2018/12/10 19:44
  • 雙城論壇上海市長不來 李文輝:行程太滿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會前會,10日上午在台北市府舉行,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特別提到,由於上海市長應勇行程太滿,才改由分管經濟常務副市長周波來台參加,而這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上海官員來台層級最高的官員,至於柯文哲會不會重提兩岸一家親,北市府發言人表示,目前細節都還在洽談中。
    2018/12/10 15:47
  • 李文輝赴市府拜會柯文哲 將宣布上海來台官員

    雙城論壇19到21日將登場,上海市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李文輝、副主任李驍東等官員今天前往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柯文哲,會後預計將宣布雙城論壇上海市率團來台官員。
    2018/12/10 12:08
  • 雙城論壇20號登場 李文輝先來踩線場勘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確定20日舉辦,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也事先底達台灣勘查晚宴會場的場地,也會在10日和柯文哲碰面,商討雙城論壇具體事項,目前了解,會是上海代表團會由第一副市長周波出席,也是在九合一大選過後訪台層級最高的官員。
    2018/12/09 22:24
  • 雙城論壇20日登場 柯「不要做奇怪的事」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確定20日舉辦,上海代表團目前了解會由第一副市長周波出席,也是柯文哲任內舉辦雙城論壇訪台層級最高的官員,而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也在9號抵達台灣,事先和柯文哲見面安排論壇細節,柯文哲受訪也強調,今年才剛選舉完,所以雙城論壇不要做奇奇怪怪的事。
    2018/12/09 14:57
  • 雙城論壇 柯文哲:陸委會採取旁觀者態度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於20日登場,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預計9日抵台商討細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事先有拜會過陸委會,這次陸委會採取旁觀者態度,但一切等辦完再說。
    2018/12/06 16:32
  • 外館FB正名Taiwan 外交部:營造國際形象

    外交部推廣外館「正名」,要56個外館的臉書都以台灣開頭,但有些地方可能有受限,外交部強調將會進行了解看要如何執行,外界認為這將挑起大陸敏感神經時,陸委會確定放行,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來台,跟北市府討論雙城論壇,中央是否在釋出善意?柯文哲直說不知道。
    2018/12/06 15:07
  • 雙城論壇陸方來不了? 陳明通籲走大門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呼籲台北市政府,若需要上海市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李文輝訪台討論雙城論壇事宜,就儘快提出申請,「門打開了,請走大門進來」,「不要再找小門」。
    2018/03/21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