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李彥秀 結果共365筆

  • 傅崐萁將率團赴陸 藍黨中央昨稱「不知情」今改口:有溝通

    「馬習二會」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將率藍委赴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昨稱,此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不過,國民黨今(18)日又發出新聞稿稱,傅崐萁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及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赴陸訪問,並指,傅從二月開始聯繫相關事宜,強調黨中央與黨團皆有充分交流溝通,樂見促進兩岸正常公開交流與溝通。
    1天前
  • 周刊報導藍大咖慣性家暴 藍:未聽聞、零容忍

    周刊爆料報導,藍營高層有家暴行為,會以言語辱罵妻兒,甚至作勢要砸手機,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表示,未聽過相關訊息,但對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一貫原則,而婦女團體表示,通常社經地位越高的受害者,顧慮層面會越多,很多都會不敢向外界求救。
    2024/04/17 19:09
  • 藍營大咖驚傳慣性家暴!羞辱嬌妻、手機砸兒 國民黨回應了

    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17)日受訪時回應,從報導內容無從判斷當事人,家暴零容忍,更應該要保護受家暴未成年子女個人資料及隱私。從報導看起來,社福單位已經介入處理,就應該依照相關法規進行辦理,以受家暴人的安全為第一優先。
    2024/04/17 10:56
  • 陸客不來觀光人次下修 藍委批綠:有本事吵架就要創造商機

    交通部原本設定2024年外國旅客來台目標為1200萬人次,不過觀光署長周永暉近日坦言,如果到暑假時仍看不到陸客團,將檢討觀光人次並下修目標至1000萬人次。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批評,周永暉此舉是公然打臉交通部長王國材,民進黨政府如果有本事吵架、抵制,就應該要有本事創造新的商機,拿出魄力去開發新的客源,而不是消極的等待陸客來台。
    2024/03/31 15:22
  • 陳明通稱論文抄襲「世紀冤案」 李彥秀轟:難道台大校長政治獵巫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風波,引發社會重新檢視學倫問題。林智堅的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也被批指導不周遭社會非議,不過陳近日出新書,內容提及,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是「獵巫」事件、「世紀冤案」。台大校長陳文章說,陳明通應當道歉。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今(24)日怒批,難道台大校長也是政治獵巫、政治作戰嗎?陳明通的做法就是繼續讓「抄襲黨」掛在民進黨黨部。
    2024/03/24 15:18
  • 麵包店電價增萬元 藍委轟經濟部:昔有用愛發電今有美花烘焙

    國內電價4月開漲,台電以北部連鎖烘焙坊為例,每月用電700度以下,大約每日開銷增加2元,遭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抨擊,這麵包店要不是沒營業,就是烘培坊自己有核子反應爐,直呼台電根本天方夜譚。藍委李彥秀也批評蔡政府,果然「有政府會硬拗」,昔有用愛發電,今有美花烘焙。
    2024/03/24 11:29
  • 66歲韓國瑜當眾被示愛 迷妹們激動嬌喊「院長跟我們吃飯」

    全國22縣市婦女團體領袖今參訪立法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和藍委李彥秀、許宇甄等多位立委都共同出席合影,值得一提的是,當立法院長韓國瑜主持完院會出來參與,許多婦女領袖秒化身迷妹,狂嬌喊「院長你是我們的驕傲」、「院長我愛你」等等。
    2024/03/22 15:38
  • 改組「死線」曝光!藍中常委怒嗆朱立倫:不可以霸凌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進行黨務改組,於3月6日宣布將「深藍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下,轉型成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震盪。今(20)日國民黨中常會,中常委孫健萍在會中提出主張本案違反黨章,未獲得朱立倫認可;孫健萍還說:「國民黨不可以霸凌黃復興」,並表示不排除發動連署,召開臨時會推翻3月6日「乾綱獨斷」的決議。國民黨文會主委、立委李彥秀會後受訪表示,朱立倫在會中強調改革勢在必行,按規劃在4月1日上路。
    2024/03/20 20:07
  • 衛福部虐兒案報告都是「都是空話」 李彥秀:AI都寫得比較好

    北部一起震撼社會的虐童案引發熱議。衛福部長薛瑞元預計於周一至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然而,該報告的九項結論中,有六項批評地方政府的管理問題,剩餘三項被視為無具體預算和成效的空口白談,導致衛福部遭到輿論的砲轟,被指責推卸責任。
    2024/03/17 14:15
  • 選前「連3天衝李彥秀競總嗆聲」才挨罵?高嘉瑜無奈回應了

    2024大選前2天,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赴市場掃街拜票時,卻遇到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母親,高一眼認出對方準備繞道避開,李母則追上痛斥「蕭渣某妳是發瘋嗎?」、「蕭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等語。當時李曾出面替媽媽道歉,不過如今卻傳出,是因為高嘉瑜連續3天跑到李的競選總部前叫陣,所以才讓李母開罵。對此,高嘉瑜痛斥,如果李彥秀真的私下這麼說,只能證明選前的道歉都是爲了選票的虛情假意!
    2024/03/15 09:11
  • 李彥秀問「股市兩萬點開不開心」 主計長直呼不開心:沒買股票

    台灣股市日前狂漲,一度飛越2萬點關卡,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今(13)日在立法院財委會質詢主計長朱澤民,看到股市兩萬點「開不開心?」朱澤民秒答「我一點都不開心,因為我沒有買股票」,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2024/03/13 18:10
  • HPV引發頭頸癌男是女9倍  立委籲納國中男公費施打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林思銘、楊瓊瓔與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蘇巧慧以及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協同台灣年輕病友協會、台灣癌症基金會,今(4日)共同舉辦「政策不偏心 男女齊防癌」記者會,向衛福部國健署與即將上任的賴清德總統執政團隊呼籲,防癌政策應男女平權,將國中男生納入HPV公費施打疫苗政策,因相關數據已證實,HPV口腔感染男性是女性的1.3倍,引發的頭頸癌,男生是女生的9倍;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理事長張哲維與北市家長會長林哲州表達憂心,直言政府不該以經費作為防癌政策的唯一考量。
    2024/03/04 21:23
  • 港湖立委敗部復活 李彥秀將兼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今(27)日發布調整一級主管人事,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林寬裕免兼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文傳會主委一職則派任副秘書長李彥秀兼任。
    2024/02/27 16:37
  • 高嘉瑜下一步去哪?爆3可能落腳職務 「3連敗刺客」入黨中央

    2024大選落幕,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以1.7萬票敗給捲土重來的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台北市港湖區「綠地變藍天」,外界關注她下一步是會回去競選議員,或是挑戰2026台北市長。對此,高嘉瑜日前回應,目前就是好好經營基層,在崗位上做好該做的工作,未來的事情黨中央一定會有更好的安排及規劃。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高嘉瑜具有法律專業,賴清德幫她安排位置並不是難事,至於第三次參選民代卻再度失利的吳崢,接掌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
    2024/01/25 08:31
  • 立院黨鞭藍推青壯派接任 李彥秀呼聲高:黨有需要全力配合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朝小野大的結果,除了突顯台灣選民對於民進黨過去執政的不滿,也期盼在野黨能夠發揮監督的制衡力量,共同讓台灣未來更好。在國民黨方面,除了要搶下立法院正副龍頭外,想要落實監督者的功能,並扮演好制衡者的角色,還得需要一位論述清晰、形象優質,具有良好通溝協調能力的立院黨鞭才行,有藍營內部人士就認為,立委李彥秀在世代交替的呼聲下,成為首位女總召的可能性愈來愈濃。
    2024/01/22 15:35
  • 高嘉瑜選「2026台北市長」?迎戰蔣萬安 本人回應了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任失敗,輸給國民黨李彥秀,無緣下屆立委;不過,高嘉瑜擁有高人氣,下一步是否將挑戰2026台北市長?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4/01/21 10:40
  • 表態角逐藍黨團總召 賴士葆「已開始拜票」:與李彥秀君子之爭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到場,被問及是否角逐黨團總召?賴士葆肯定回答「會!全力以赴」,並透露已經開始拜票,至於是否會跟同樣傳出有意願參選總召的李彥秀溝通?賴說,「沒關係,我們就君子之爭」。
    2024/01/19 14:22
  • 赴約韓國瑜午宴 李彥秀讚「韓江配」:江啟臣穩重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李彥秀到場,被問及認為江啟臣擔任副手如何?李稱讚,江啟臣非常穩重,且具國際經驗,「韓江配」組合不錯。
    2024/01/19 14:08
  • 監督到底徐巧芯奪立委 李彥秀復仇成功

    台北市立委選戰,港湖以及信義、南松山都是「女力之爭」!開票後,藍營女力大勝,其中國民黨李彥秀率先宣布當選,表示自己20年來沒離開過港湖,而落選的高嘉瑜得知結果後,難掩遺憾,解釋自己將會再檢討;另外,第七選區的國民黨徐巧芯,在民進黨許淑華淚崩,宣布敗選後,也回到競選總部,除了感謝支持者,也表達,未來將要把政府的螺絲鎖緊。
    2024/01/13 21:55
  • 高嘉瑜連任夢碎! 落選泛淚「戰犯是我自己」

    台北市港湖選區上演「三姝激戰」,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票數一路領先,自行宣布當選,連任失敗的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在競選總部跟支持者互相打氣,泛淚的說「最大戰犯是我自己」,至於敗選原因,她指吳欣岱在選戰期間,用到不少綠營的文宣肖像,泛綠分裂進而瓜分選票。
    2024/01/13 21:36
  • 2024大選/港湖立委「綠營分裂」! 李彥秀自行宣布當選

    形成「三腳督」的台北市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吳欣岱,下午5時33分許,TVBS即時開票顯示,國民黨李彥秀獲53680票,民進黨高嘉瑜獲44273票,台灣基進吳欣岱獲13150票。晚間6時50分,從TVBS即時開票觀察,李彥秀領先高嘉瑜票數差距仍維持在一萬票以上。晚間6時54分消息,高嘉瑜自行宣告敗選,連任失敗。晚間7時許,李彥秀自行宣布當選。
    2024/01/13 19:09
  • 2024大選/李彥秀競選布條被爆掛投票所外!本人回應:並未違規

    今(13)日是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日,不過有民眾檢舉,投票所附近出現不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的競選布條,涉違反《選罷法》第110條第5項規定,已向選委會舉發,對此,李彥秀回應,我們都依法依規懸掛布條,目前已詢問過選委會,初步確認並未違規。
    2024/01/13 15:30
  • 影音/高嘉瑜被李彥秀媽媽怒嗆 「肖查某、被人打到哭」直播全放送

    2024/01/12 14:32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9:13
  • 媽媽罵高嘉瑜「肖查某難怪被人打」 李彥秀道歉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今(11)日掃街拜票時,遇到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的母親罵「肖查某妳是發瘋嗎」、「肖查某難怪被人打」。對此,李彥秀下午回應,她認為並不妥當,並向高嘉瑜表示歉意。
    2024/01/11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