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李小龍 結果共199筆

  • 《永劫無間》X 「李小龍」聯動開啟 這就是我的武道

    全球突破4,000萬用戶的STEAM平台多人近戰冷兵器大逃殺遊戲《永劫無間》於今(6)日舉行【為夢而戰】線下發布會,宣告《永劫無間》X「李小龍」聯動開啟,以及大專盃電競錦標賽賽事啟動。2023世界冠軍總決賽「劫盃」迎來首位台灣選手「Z神 (Zelldincht)」競技角逐,震撼了亞洲賽區,同時引爆了首款以武俠為主題的電競賽事熱度,今 2024年3月將在台灣盛大舉辦大專盃電競錦標賽賽事,以武道精神號召各大專院校電競選手加入《永劫無間》,挑戰以冷兵器的戰術操作爭奪冠軍。
    2024/02/07 11:04
  • 洪昰顥「跆拳道」開啟動作人生!積極創造台式風格 盼合作國際

    去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動作設計獎得主,由《周處除三害》的洪昰(讀音:是)顥拿下!其實他小時候就很喜歡看李小龍的作品,高中選填跆拳道社,算是開啟了他的動作人生。2013年參與《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拍攝擔任替身,之後在多部影視作品擔任動作設計與指導;2019年靠《狂徒》拿下人生首座金馬,還成立了動作影像工作室,想要創造出台式動作風格,現在在影視圈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2024/02/03 22:24
  • 不是外遇!68歲成龍首鬆口「終生最後悔1事」 見這物心有餘悸

    68歲武打巨星成龍在國際影壇享譽盛名,是首位站在奧斯卡榮獲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不過,表明光鮮亮麗的他,身上也有不少汙點,他曾在1999年偷吃「亞洲小姐」冠軍吳綺莉,隔年生下私生女吳卓林,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的道歉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不過,他這一生最後悔的事並非出軌,而是沒能好好讀書。
    2024/01/17 17:14
  • 大谷翔平打破刻板印象成亞裔驕傲 學者讚:更勝李小龍、林書豪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加盟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轟動體壇;「洛杉磯時報」引述族群學者指出,大谷翔平助亞裔美國人打破刻板印象,成就超越了台裔球星林書豪、華裔影星李小龍。
    2024/01/05 09:21
  • 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與特納經典電影頻道於本月14日、15日舉辦電影相關拍賣會,拍賣會上有超過1000件電影道具、服裝及模型等,包括《E.T.外星人》的機械電子ET頭、《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長袍與大反派佛地魔的發光魔杖、《蝙蝠俠》中主角身穿的蝙蝠俠戰袍等。而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更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成交。
    2023/12/20 11:42
  • 告五人赴美開唱首登傳奇殿堂 粉絲狂喊「下台」竟是這原因

    告五人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前往美國開唱,在5天內從美東唱到美西,更首度登上表演殿堂「紐約林肯中心」,以及傳奇巨星李小龍、滾石合唱團、皇后合唱團等必登舞台的「聖荷西San Jose Civic」。他們唱得盡興,粉絲更是熱情,不僅衝到台前想和他們互動,更高喊「下台!下台!」,希望告五人到台下零距離開唱。
    2023/11/03 16:50
  • 《周處除三害》動作設計洪昰顥!三作品入圍金馬本來是替身

    金獎武術設計洪昰顥,今年憑藉國片《周處除三害》及《鬼家人》及《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三部片入圍金馬60「最佳動作設計」,他也坦言前兩部動作難度很高,而阮經天也會跟他交流打戲經驗,笑說對方是前輩,而他也分享自己入行契機,其實就看了「李小龍」的電影先當了替身演員。
    2023/10/25 19:06
  • 「火雲邪神」翻臉周星馳!不承認被捧紅 踢倒對方嗆:叫他星爺侮辱我

    75歲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及狄龍被譽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更憑《功夫》中「火雲邪神」一角大紅大紫;怎料,他似乎在這部戲中,與導演兼主演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結下樑子,近日在抖音上爆料曾把星爺踹倒在地,不認同是星爺將自己捧紅,更怒嗆:「叫他星爺是侮辱我自己!」
    2023/10/25 11:13
  • 曾合作李小龍父子!武打明星孟海食道癌驚傳病逝 享壽65歲

    《殭屍道長》武打明星孟海(孟景海)今(10)傳出過世消息,他的臉書今凌晨公告,孟海已於昨(9)天傍晚病逝,享壽65歲,留下妻子與17歲的女兒,他的姪女、TVB藝人孟希璘證實噩耗,而他去年發現罹患食道癌4期,生命的最後飽受病痛折磨。
    2023/10/10 09:54
  • Be water!李小龍逝世50周年 功夫之外.精神更傳遞海內外

    曾經是美國好萊塢第一位華人主角,還在全球締造2.3億美元票房的武術傳奇人物李小龍,儘管32歲的人生,僅主演過《唐山大兄》、《精武門》、《猛龍過江》、《龍爭虎鬥》,以及沒能拍完的《死亡遊戲》等4部半的電影,但他對全世界的影響到今天都還持續,包括讓粵語發音的「功夫」這個詞被寫入英文辭典,還扭轉了西方社會對華人的刻板印象。今年是他去世50周年,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齊聚香港共同懷念這位不滅的偶像。
    2023/07/21 19:54
  • 李玟驟逝成追憶!香港娛樂圈「10年魔咒再起」:必有巨星殞落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消息一經公開,即震驚華人演藝圈,深植人心的活力、敬業形象也成為追憶;李玟的離世也讓不少人想起「籠罩」香港超過半世紀之久的恐怖魔咒,細數過往數十年,將近10名的巨星殞落重創香港演藝圈,詭異巧合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嚇人。
    2023/07/06 11:40
  • 金曲34/安溥頸椎破裂復健收入圍喜訊 「正在被X光照」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幾家歡樂幾家愁,被看好角逐華語女歌手的安溥,可惜最終僅以入圍〈最好的時光〉角逐年度歌曲以及〈李小龍〉入圍最佳編曲人,正在復健中的她表示:「很開心能夠入圍,很開心正在被X光照。」
    2023/05/16 14:46
  • 吳耀漢離世!妻是李小龍御用髮型師 因金燕玲介紹入TVB

    著名演員吳耀漢傳出死訊,享壽83歲。
    2023/04/10 15:26
  • 72歲「火雲邪神」驚傳側翻重摔住院 神隱2天親揭真相 

    72歲的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與狄龍號稱「四龍」,憑飾演《功夫》中的「火雲邪神」廣為人知,時常在個人頻道分享自己的武術本領。怎料,近日網上瘋傳他試圖空翻,卻背部重摔落地,傳出他因此住院治療,直到20日,他才出面還原真相。
    2023/03/22 11:45
  • 人生沒「退休」兩字!74歲王道一周健身3次 演到不能演為止

    74歲的資深藝人王道,當年以「李小龍」接班人之姿出道,拍了許多經典武打片,後來從打仔轉型拍文藝片,第一部文藝片作品就入圍金馬影帝,不斷磨練演技,之後更在「花系列」中成為外遇代言人,角色多變的他表示,人生中沒有退休兩個字,並勤健身維持健康與體態,只要還能夠為戲加分,就會一直演下去。
    2023/03/11 22:26
  • 甄子丹批評《捍衛任務4》角色名字 拒絕搞「亞裔刻板印象」! 

     「葉問」甄子丹在《捍衛任務4》軋上一角,飾演一名盲人刺客「肯恩」,準備與「殺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上演精采對手戲,日前,甄子丹在受訪時爆料起初拿到角色不是很滿意,他批評在角色取名上,涉及對亞洲人的刻板印象,直到與導演嚴正抗議才改名。
    2023/03/02 13:31
  • 「秀場天王」林松義當年有多紅?曾「逼哭蔣中正」卻自爆憂鬱想不開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近日攜手紀寶如登上《那些年。那些歌》,他當年與香港無線電視台簽約成為基本歌星,因而結識港星「肥肥」沈殿霞,兩人私交甚篤,沈殿霞還特別安排他與李小龍同台演出,並在林松義到香港表演時,發動圈內大牌明星送花籃,數量多到從一樓排到二樓,而這份盛情讓林松義至今念念不忘。
    2023/02/23 13:11
  • 李安執導《李小龍傳》點名兒子當主角 李淳證實:已祕訓3年

    國際名導李安上次跟他兒子李淳合作是2016年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當時李淳只是客串小角色,如今父子倆再度合作,李淳一躍而成男主角,而且是享譽全球的武打明星「李小龍」的傳記電影。據外媒報導,此片已在籌備;李淳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他已為此祕密受訓3年。
    2022/12/01 13:10
  • 風雨無阻!陶晶瑩兒揹十公斤登山 李李仁溺愛眼神藏不住

    女星陶晶瑩與藝人李李仁結婚數十年,育有一對兒女,而日前她透露14歲的小兒子「李小龍」即將要攻上合歡山,只見他態度沉穩,全副武裝,看起來相當有架勢,最後陶晶瑩還不忘開玩笑慶祝,「我們放假了李李仁」。
    2022/11/01 18:03
  • 影音/關島BBQ「擺到哪 排到哪」 曾子余穿黃衣被誤認李小龍

    2022/10/19 17:56
  • 李小龍故居元宇宙重現 帶粉絲走進巨星家

    已故巨星李小龍在香港的故居,2019年遭到拆除,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但現在靠著元宇宙新科技還原了!李小龍會發起行動,和三位創作多媒體專長的學生,以3DVR技術,在元宇宙內以1比1比例,重現李小龍故居真實場景,傳承一代巨星的文化遺產。
    2022/08/29 14:09
  • 許書豪嘆田一德「舞者容易被遺忘」 致敬MV找來陳漢典

    許書豪新歌〈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今(12)日上架,這首歌的誕生始於他對好友田一德的有感而發,田一德曾在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獲亞軍,並在《原子少年Atom Boyz》擔任導師,有感於「舞者」雖同為舞台上的表演者,卻常容易被觀眾遺忘,因此許書豪和他一同寫下歌曲為舞者致敬,歌名「逼瓦特」截自英文「Be Water」諧音,也是許書豪及田一德的人生哲學。
    2022/07/12 12:45
  • 創作電影劇本逾3百部 倪匡兒媳是周慧敏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倪匡,除了作家的身份,還身兼編劇、和節目主持人,和演藝圈淵源非常深,電影獨臂刀,是他首次替電影撰寫劇本,被譽為武俠電影鼻祖,而李小龍主演的香港電影精武門,劇本也出自倪匡手裡,而倪匡的兒媳婦,就是香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倪匡生前曾說:不要為死亡悲傷,展現對生命的豁達。
    2022/07/03 23:03
  • 支援烏克蘭籌款 傳奇拳王12月復出「對戰韓國李小龍」

    韓國知名武術家DK Yoo宣布,將於12月跟菲律賓傳奇拳手Manny Pacquiao進行拳擊表演賽,為支援烏克蘭作籌款。可是,大家還記得半年前令人「大跌眼鏡」的那場比賽嗎?
    2022/06/23 13:41
  • 陳翠梅自導自演「野蠻人入侵」 苦練李小龍功夫

    馬來西亞導演陳翠梅自編自導自演新片「野蠻人入侵」(Barbarian Invasion),飾演想讓事業東山再起的演員,為戲學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龍招牌功夫,練到渾身傷都家常便飯。
    2022/06/11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