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李善權 結果共16筆

  • 金正恩「緋聞前女友」爆收賄貪汙! 恐成政權致命弱點

    曾是北韓知名歌手的玄松月現在擔任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身邊最親近的高官之一,現年46歲的她先後擔任牡丹峰樂團、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過去更因為和金正恩的「特殊關係」,被外界認為是金正恩的緋聞前女友。近日一名脫北的前北韓外交官高英煥透露,身為金正恩親信的玄松月、李善權捲入貪汙風波,遭踢爆收取賄賂中飽私囊,此事件甚至有可能成為足以動搖金正恩政權根基的弱點。
    2023/09/05 15:58
  • 突然撤換外長 韓媒:北韓與美國對話更加膠著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更換了一直負責與美國進行非核化談判的外務相(外交部長)李容浩,任命對美國、對南韓強硬派的李善權為繼任者。
    2020/01/20 15:38
  • 虐死美大生美判決出爐 北韓要賠NT.155億

    耶誕節兩韓一片祥和,雙邊都有濃濃的過節氣氛,無神論的北韓,罕見公布平壤教會做禮拜畫面,南韓天主教以及梵諦岡教宗,也都為朝鮮半島祈福。另外,兩韓鐵路連結工程,也正式破土,雙方各派百人參加,加上來自中國、俄羅斯和聯合國的特使。但在這一天,國際施壓卻沒有因此停止,美國法院一審宣判,平壤當局必須為虐死美國男大生沃姆比爾負責,賠償他的家屬,5億美元、台幣約155億。然而這頭司法打臉,另一頭美國總統川普,卻送上耶誕禮,表示期待見到金正恩,暗示川金會有譜了。
    2018/12/26 20:10
  • 北韓警告軍演影響會談 南韓:靜觀其變

    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17日警告「韓美聯合軍演不停,則南北韓會談難召開」;對此,青瓦台表示,南韓政府將靜觀其變,暫時無可奉告。
    2018/05/18 10:46
  • 不滿韓美空戰演習 北韓斥南韓無知又無能

    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今天譴責南韓與美國展開聯合空戰演習,並斥南韓政府「無知且無能」。他也揚言,除非北韓的要求獲滿足,否則不會跟南韓展開會談。
    2018/05/18 09:25
  • 兩韓高層今舉行會談 為4月底文金會鋪路

    南北韓高層今天(29日)就要舉行會談,為4月底的文金會鋪路。
    2018/03/29 08:16
  • 最冷冬奧開幕 金正恩親妹專機抵達

    23名北韓高官代表團,包括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以及國家體育指導委員長崔輝,南韓史上第一次迎來北韓最高級政治代表以及金氏家族成員,維安森嚴,金與正和金永南前後各兩名貼身保鑣,快速移動,搭乘南韓高鐵前往平昌,參加冬季奧運開幕式。然而在冬季奧運的現場外,已經有許多抗議民眾,等著要抵制抗議北方敵國領袖到訪,和警方發生推擠。
    2018/02/09 21:42
  • 南北韓會談 北韓:民心所向成就上天旨意

    南北韓高級別會談今天在板門店舉行,雙方團長各在開場發言中,對此次會談寄予厚望。北韓團長李善權強調,自古以來只有民心所向、眾望所歸才能成就「天心」。
    2018/01/09 14:09
  • 兩韓融冰!盼順應民意、緩和衝突 會談啟動 

    睽違2年,南北韓今天在板門店展開會談,南韓代表團由統一部部長趙明均領軍5人小組與北韓談判,這次最主要談的議題是關於平昌奧運,外界猜測也可能談到安排讓離散家屬團聚,雙方代表在會面一開始都提到希望順應民意,緩和兩韓關係。
    2018/01/09 12:51
  • 兩韓會談 北韓代表團領袖盼得寶貴成果

    南北韓今天展開兩年多來首次會談,北韓代表團領袖李善權(Ri Son-Gwon)表示,希望取得「寶貴」成果。
    2018/01/09 11:09
  • 知北派vs南韓通! 兩韓代表明板門店過招

    台灣時間明天(週二)早上9點兩韓會談將在板門店的「和平之家」登場,雙方各派五名重量級官員,南韓由統一部部長趙明均領軍,北韓也派出「南韓通」李善權主導,雙方代表不但層級對等,而且都是經驗豐富的談判高手,談判重點以平昌冬奧為主。
    2018/01/08 22:16
  • 南北韓會談川普居功 談判專家過招

    南北韓破冰,雙方即將進行中斷兩年多的雙邊高級別會談,這期間北韓多次核武挑釁,讓情勢升溫不少,因此會談成了焦點。眼看南北韓自己上演大團結,美國總統川普聲稱這一切都是他的功勞,現在更不排除要跟金正恩對話,但提出兩大條件:停止試射、並同意談解除核武。
    2018/01/08 21:02
  • 兩韓都派出談判高手 週二會談板門店過招

    中斷兩年多的兩韓會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九點將在板門店登場,南韓由統一部部長趙明均出馬,北韓也派出「南韓通」李善權,雙方代表不但層級對等而且都是經驗豐富的談判高手,談判重點以平昌冬奧為主,兩韓領袖都可以透過直播直接掌握談判內容。
    2018/01/08 17:59
  • 就在明天! 南韓官員將再跨統一大橋談判

    暌違25個月後,南北韓將再次舉行會談, 兩國的談判代表也已經出爐,南韓由統一部長趙明均親自擔任主席,其他成員包括副部長及冬季奧運會相關人員共5人也將一同進行會商,北韓方面則是由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擔任代表,以5對5的方式進行會商,特別的是李善權從2006年上任以來就不斷有跟南韓談判的經驗,因此這次會談再由他來出任代表非常符合預期。
    2018/01/08 10:01
  • 快訊/兩韓週二會談! 北韓確認李善權當代表

    下週二登場的南北韓歷史性會談,北韓終於決定代表人選。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將派出「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擔任代表團團長來參與這次的兩韓會談。
    2018/01/07 12:11
  • 北韓宣布 3日下午重啟板門店熱線連絡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對南韓宣傳統戰機構─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今天宣佈,將在平壤時間3日下午3時(台北時間下午2時30分)重啟板門店南北韓連絡管道。
    2018/01/03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